►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晴晴3Y8M+ (3).JPG

啊勒勒

晴晴不早就戒尿布了,怎還那麼開心抱著尿布呀!?

厚~當然馬是澄澄的呀

不過這一款要特別抓出來分享一下^^

 

話說,大家都知送給新生兒的禮什麼最好 最實用?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台中-三皇三家  

3皇3家應該是我們這年紀 (哪年紀??XD)中南部不少人的學生餐廳吧

記憶中~應該是專科時期會去的...(但無法常去啦! 學生也沒太有錢)

算是家生存了很久的老餐廳XD

 

在晴還很baby時曾和V去吃過一次,之後就一直沒機會再去...

但其實離我們家不算太遠的新時代購物中心裡就有,很方便的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晴晴3Y8M+ 披薩體驗營 (41).JPG

晴晴3Y8M+ ...

媽咪覺得已是個能夠溝通也應該能夠去參加一些體驗活動的時候了

 

究竟是多久以前台灣開始興起這種小小體驗營的活動的呢?

不知道

只知,好常看到格子 or FB 有朋友們在分享帶孩子去玩的訊息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輕井澤-村民食堂   

軽井沢   避暑勝地來著

雖然我們遊日的這會兒是冷冷天,但,因為這個那個的一些原因~還是安排來一趟了! ^+++++^

 

利用超划算的新幹線,只需一個小時的時間便能從東京咻~的來到軽井沢

考量行程安排及時間規劃

抵達後先去租了腳踏車,便奮力踩踏著...奔向距離有6.2公里遠的餐廳吃飯去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70316

2017年3月16日是我們結婚滿五年的日子

不過沒有特別寫文

僅於FB上簡單紀錄心情。。。

cats  

 

前兩禮拜,和麻吉欸ivy一家各自拎著2隻失控的搗蛋小孩~我們一同飛日本慶祝彼此的結婚五週年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晴晴3Y5M+ (6).JPG

去年... 這樣講好像很久

是去年平安夜那天,和ivy一家帶著孩子們到同在台中

位於大雅區的赤腳丫生態農莊走走 👣 👣

 

這赤腳丫生態農莊早在晴晴還沒2歲時就聽人提過

結果拖拖拖的...到現在才來!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晴晴3Y7M+ (1)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台中-抱抱廚房 (92).JPG

台中親子餐廳好多好多

去都去不完.吃都吃不完呀!!!

這回逮著麻吉格友凱莉從台北下來,又邀約了一票人 (講得好像有100人一樣XD )

我們就又找了家親子餐廳踩踩了^^

 

當日參與聚會的除了在我格裡出現不只一次的凱莉一家、小亂一家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澄澄周歲趴替 (4).JPG

雖然澄澄已1Y1M+

不過他的第一個生日還是該來好好紀錄一下。。。

 

欸~之前在抓周文裡提過,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沒有安排遠遊

澄澄的生日在星期一,提前於週六時我們中午就先帶他去抓周

→  專為3歲以下幼兒所設計的『親紫屋』有吃有玩還能抓週! 連寶寶粥都免費的哦~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鮨彩壽司   

我家真是把新時代購物中心當躁咖在跑了

有空閒了想不到該去哪走走.或想外出覓食又不知要吃啥好時

往新時代跑就對了^++++++^

 

這次吃的這家是北中南都有的「鮨彩割烹」!

在新時代的11樓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