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目前日期文章:2014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晴晴兒8M6D

晴晴從4M20D開始吃副食品,至今也快半年了

一直很想紀錄一下吃過的食材~好讓下一胎可以準備起來更得心應手些!!

註:我沒懷孕喔~先別急著恭喜我XD

 

我本身是個完全沒廚藝可言,在家全靠我爸媽還有我弟在煮

結了婚以後,家裡掌廚的也都是V !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我不是個特特特愛吃鴨的人,但我好愛啃鴨翅

尤其是啃到那種煙燻香氣濃烈的~越嚼越有好滋味....

噢~光想像我口水就瘋狂分泌啦(*・ρ・)Ψ

 

這次在確定要去宜蘭前,

好姊妹Ivy特別跟我推薦~他們家只要去宜蘭就必買的"鴨喜露"!!

滷味專家-鴨喜露 (12).JPG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晴晴:「妳是誰????」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3).JPG

小妞兒手上的是近期媽媽送給她的新朋友--廚師小牛來著!!^++++++^

              <體驗文:美國 Apple Park 農場好朋友系列品>

 

有了晴晴之後我覺得我變得會去參與體驗活動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饌宇乳酪酥 (7).JPG

搗蛋小孩睡了,媽媽喝茶吃餅乾的下午茶時光來臨勒~

 

講到餅乾,我家零食櫃打開來永遠都有吃的...

而且一個抽屜不夠擺,目前我正在進攻別咖XD

今天配茶的這款嘛~我上網查了一下都不見有相關文

嘿嘿! 那我就更想來分享了^++++++^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晴晴兒8~9M (19).jpg

       身高76cm。體重9.7kg。4H/餐 150ML~180ml (睡前260ml)。副食品/AM10:00

 

這個月我們自己幫晴晴量有長高1cm,不過體重依舊維持不變

晴晴兒8~9M (34).JPG

早上和下午喝180ml、傍晚150ml、睡前260ml的奶

一樣只有上午十點那餐是吃副食品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10).JPG

寫文這麼久,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分享我故鄉大社,在地的餐廳哩!!

 

這間阿貝奇咖啡館至少開業十年有了

打從我有印象的專科時期就都會跟我家那群表姊妹約來這裡喝茶聊天

算是一間比較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咖啡館...因為它並不在我們大社最熱鬧的街上

反而是開在比較少外地人會經過的地方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高雄-鬆餅先生(楠梓店) (5).JPG

故事發生在一個不悠閒的下午時光。。。

 

話說,有小孩(不受控制階段)的人都一定瞭

當了爸媽以後根本不用想有什麼自己私人時間,更別想再像以前一樣~輕啜咖啡來個下午茶偽貴婦....

不過我就是不信邪

這趟回高雄跟V在家被小孩玩....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