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目前日期文章:2014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0821  

                                身高80cm。體重11kg。早、晚奶280ml。副食品三餐。

 

這個月的晴晴有些微的長高也有長肉肉唷!!!

滿一歲了,很密集的照著寶寶手冊上施打預防針的時間前往醫院

醫生說晴晴不管是身高or體重都是第一名的!! <其實就都落在85~97%>

不過發牙的進度可大大落後啦>"<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晴晴1Y~1Y1M (8).JPG

現在的孩子好辛苦。也好可憐

從一出生似乎就活在競爭激烈的環境。。。

未來的日子會怎樣,現在實在無法去想像,

但可以的話,我希望晴晴能夠擁有快樂的童年。。。

 

快樂的童年並非得有大批玩不盡的玩具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高雄-樂樂庵 (10).JPG

以往每次回高雄,我都是找義大利麵、焗烤類的餐廳吃

不過我知道,其實阿木跟V都沒有很愛義大利麵...

因此,

這回特地找了家不是賣義大利麵的,

它是~烏.龍.麵!!  <還是離不開麵食XD>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玩具-蘋果造型收銀機 (22).JPG

                             咱家晴晴兒在玩什麼呀?!  這麼的認真^^

 

要說,

我真的.真的不常幫晴晴買玩具!

不過上週末回高雄,剛好碰上為期一個多月的玩具特賣會,我們就去逛了一下

晴晴兒在玩著的這台『蘋果造型收銀機』就是戰利品之一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台中-丫德俐鼠童書城 (16).JPG

哪兒來的城堡呀這...

某日跑去吃有名的東東芋圓,回家途中經過。。。立刻記在腦裡!!!

 

『丫德俐鼠童書城』

3/29才開幕滴,是全國首座城堡造型書店!!!

不小心經過都一定會瞄一下是在賣什麼的(o^^o)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DSC05905.jpg

唷~~~

廚房笨媽咪的副食品紀錄又來了!

雖然都是些再簡單.再無味不過的泥食品,不過也代表著~咱家晴晴兒逐步朝小童邁進啦~~~

*此篇純紀錄用;想學什麼厲害菜色這兒是沒有的喔!!!   

 

隨著月份越來越大,我讓晴晴兒嚐試的菜色越來越多樣化...也可以說是有點隨便XD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