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目前日期文章:2015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神樂阪-canal cafe (11).JPG  

以前出國,我是個會捨棄休息,瘋狂走走走.買買買不停的人

不過咱家V是個不愛逛街血拼,熱愛近郊、在有古味兒之處賞景享美食之人

之前我們去了些近郊處,現在重新看文都還是覺得頗值得一推:

【東京甜蜜散步】- 8*私藏的景點ミ。´∀`。彡擁有小江戶美名°埼玉縣 ♪ 川越

【東京.二度蜜月】- 12*河口湖。能夠一覽富士山全景的好地方♪

以上2連結的文末都有其相關延伸文可點唷~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晴晴1Y9~10M (91).JPG

                      身高90.3cm。體重12.9kg。

   早上奶180ml+麵包、睡前奶200ml。午晚餐跟著大人一起吃

 

本月先來紀錄一下晴晴用餐狀況...

大致其實同前2個月,就都是那種愛吃不吃的

不過偶爾也會有那種突然一反常態的拿起湯匙大口吃滴情形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三合一搖搖馬 (27).JPG

今兒個要來償還一篇積欠了長達一年的文...

沒錯,就是一年XDD

 

在這一年裡有"發漏"晴晴兒成長文的人或多或少應該有注意到,

幾乎每個月都有台木製玩具車出現

三合一搖搖馬 (36).JPG

,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晴晴戒奶嘴 (6).JPG

晴晴:「媽咪說,這一篇很值得撒花! 要我非得仔細紀錄下來不可。。。」

(此篇為剛剛好碰上的成功紀錄,沒什麼特別值得教學的戒奶嘴撇步喔~)

 

哈哈,媽咪真的好開心呀!!!

娃兒打從出娘胎開始就有一連串的戒這個戒那個的在等待.考驗著做父母的

晴晴兒算是個好帶.天使型的孩子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