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目前日期文章:2016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台中-棒恰恰親子餐廳(金典) (55).JPG

約莫二年前吧~

某次和一群有孩子的姊妹們要約聚會

當時我就上網撈到了這一家

不過礙於當時的晴晴還只是個連站都還不會的娃兒,所以未曾去過...

這回,因為澄澄手術回診在平日,逮著V都請假了,我們就給它去了XD

                      ↳ 【育兒*2M6D】不容忽視.需全身麻醉的『小兒腹股溝疝氣』手術(O_O;)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DSC03378_副本

港式...是我一直沒興趣嚐試的!

說不上來為什麼,反正我就沒興趣...但,此次阿木有意安排,我中計了! 噗o(-_-;*)

 

話說~拎著二個小娃,一個又才2M+...啥時哭都很難抓,帶出門總怕吵人

阿木提議,台鋁那裡有餐廳、有電影院、有書局、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而且好停車喔!!!

總之,是個購物商場來著,應有盡有!!!!

, ,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澄澄彌月禮盒照  

          身高56.5cm。體重6kg。4H/餐 150ml (睡前170ml)

 

第二胎實在很沒時間紀錄成長事

澄澄底迪都3m+了才動手。。。( ゜_゜;)

 

懷晴晴時因為她頭大所以剖腹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DSC03290_副本  

最近好多韓式料理的分享文喔!

雖然我家還蠻排韓的,但對於吃的,也不到完全不碰,可還真沒什麼機會去吃倒是真的...

印象中只有去吃過2次韓式傳統料理(還同一家)

【台中*食記】 好吃也好貴。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那時晴晴才剛滿4M,所以吃什麼都不用顧慮她

可現在晴都已經完全跟著我們吃了,太過辣的就不適合...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疝氣手術資料 (6).jpg

一切,就是從這張轉診單開始的...

 

在澄澄滿二個月時,某晚V突然說,覺得澄澄的睪丸一邊明顯比較大...看起來像是疝氣

疝氣???

我不曉得是不是所有人都懂,什麼叫疝氣? 疝氣是什麼??

我自己倒一直以為疝氣是種專屬男性會有的隱疾@@ (我是真的不懂!所以這是我一直以來以為的...)

, , , ,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體驗-赫本塑身衣 (3)

這篇真是豁出去了的將自己羞於見人的一面公諸於世了((喬巴躲法

 

好想說~當女人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稍微多吃或鬆懈了點就要擔心體重增加、擔心臉變圓、擔心小腹凸出、擔心屁股變大、擔心大腿變粗...

 ρ(▼へ▼、メ)

生過小孩的一定都懂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育兒好物-你來找 .我來畫 (29).JPG

嘿嘿~好久沒這麼開心

哈哈! 買到好東西啦^+++++++^

 

抱枕很常買貼紙書or繪本(塗鴉)書籍給晴兒

不過這類書籍通常只要陪著一起玩一次、教一次,晴晴就都能自己來(把媽咪撇一旁去了~)

可這回在社團買的這種,很有趣喔~是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