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目前日期文章:201606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晴晴2y9~10m (15).JPG

上個月V公司家庭日,辦在后里的麗寶樂園。

考量底迪還小,帶去不方便又只是曬太陽的而已...大人小孩都累,所以是託苗栗媽媽照顧

我們夫妻倆則難得的能專心陪伴晴晴兒玩耍 ♫ ♫ ♫

 

* 本篇不是介紹麗寶樂園的設施喔~這部份直接點麗寶樂園官網就有了  

     這兒要分享的是咱家搞怪表情一堆堆&時而有甜甜笑容(這媽媽很敢講XD) = 回憶無價的晴晴兒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澄澄2~3M (65).JPG

        身高58.5cm。體重7.3kg。4H/餐 170ml (睡前200ml)

 

這個月最大的進步.最值得紀錄的是

半夜不夜奶了((撒花~

雖然本月剛開始時延續著上月底,在睡前奶前密集一點給少許奶,想讓澄能夜裡撐過不起床

但無效,他仍舊會在四點左右醒來哭要喝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晴晴2Y9~10M (5).jpg 

前言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掃地機器人玩具 (15).JPG

Hello Kitty   一直擁有廣大粉絲群  

抱枕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啦,不過這回很難得的下手買了個有著Hello Kitty大大臉兒的產品❤

 

在此之前一定要先細說一下買這小玩意兒的由來 ♫ ♫ ♫

 

☆.。.:*・゚☆.。.:*・゚☆.。.:*・゚☆.。.:*・゚☆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台中-勝博殿 (15).JPG 

猶豫了好一下,這篇到底要不要寫...

感覺有點空虛,因為餐點在首圖就PO完了XDD

 

這是澄澄出生後,媽咪首次和晴晴難得獨處的母女日

就還是紀錄一下晴兒當天的狀況給把鼻看好了^______^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晴晴2y8~9m (15).JPG

               身高97。體重14.5kg。

 

這個月的體重雖然只比上月增加了0.1kg

不過其實在2y8m21d時一度有到14.7kg呢!

對於沒有小孩或是小娃兒尚未到這月齡的人可能不知道

在過了二歲以後,0.1   0.1  的增加都是令人感動的啊~~~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