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曲奇餅乾.JPG

說到這2款餅乾

好像是每個到香港遊玩的人都一定會帶回來的伴手禮

 

抱枕雖沒去過香港

不過看著多位格友先後分享這餅乾的美妙滋味及排隊人潮

不免好奇了起來

到底是有多好吃勒????((吞口水))

 

逮著好姊妹Ivy一家正好要去香港玩耍

抱枕便厚著臉皮請她代購>////<

 

老實說,在要請Ivy代購時我還講不清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因為網路上都寫曲奇餅

可是怎麼又有分蝴蝶酥的曲奇跟小熊餅乾的曲奇

到底有什麼差? 差在哪? 不同家嗎? 那幹嘛都叫曲奇????????

 

好吧!

做了功課,還真的是不同家

很有名的蝴蝶酥是曲奇四重奏

小熊餅乾則是Jenny Bakery

都有曲奇...是因原為Cookie...而在香港翻為曲奇! 在咱們來說翻為餅乾

 

 

抱枕向來愛吃千層

所以每當看到格友分享的蝴蝶酥

雖覺得看起來跟我們大賣場就有在賣的那種長很像

但大家評價都一面倒的好

而讓我好奇到底有多酥、多好吃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4).JPG

紫色淺層鐵盒 

打開包裝可見蓋有層啵啵紙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3).JPG

內有販售的餅乾介紹

種類還真不少

而且原來蝴蝶酥還另分有多種口味。。。

 

抱枕這盒是基本款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5).JPG

拿掉啵啵紙後裡頭還有使用烘焙紙層層包著

一打開即可見到這金黃色滴蝴蝶酥啦!! (還是要說,看起來跟大賣場的一樣啊!!)

 

在和V吃了片後

知道它為何叫蝴蝶"酥"了

果然很酥耶\(^¬^)丿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2).JPG

且那層層的口感很明顯

味道也沒大賣場那麼甜

如果以怕胖來講是比較傷腦筋啦

因為這餅乾很酥又不會很甜.很涮嘴

所以容易一口接一口.... *:.。.(´・・_,`)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1).JPG

但若以價位來看

我還是會大賣場的買來吃吃就好

因為對我來說是真的不便宜(◎.◎;)

 

 

另外這盒小熊餅乾的熱門度好像更勝蝴蝶酥

且排隊人潮不是開玩笑的多...

能夠買得到還是靠Ivy她老公一早先去買滴

聽說當時沒排太久,真的很幸運!

要不看網路上說,排個1~3小時是很正常的@@"

 

一樣是鐵盒裝

盒面上的小熊圖案似乎是一季會換一次

所以如果一陣子再去就能拿到不同圖案滴^^

Jenny Bakery珍妮小熊曲奇餅 (2).JPG

L買回來的是基本款 4味奶油曲奇4 MIX

小盒4味 & 大盒8味就差在餅乾的種類

不過上網查,也有人說大盒的比較沒有小盒的餅乾那麼香(為什麼??@@ )

 

抱枕只是想試氣味,所以有得吃就好XD 

一打開來就能聞到奶油的香味兒

再加上網路上大家瘋狂的說好吃,讓我一直忍不住想先塞一塊進嘴裡再拍照(●´▽`●)

 

4 MIX的口味分別有甜味牛油曲奇餅(原味擠花、咖啡擠花)、提子麥片曲奇、鹹味牛油曲奇餅

真要說起來口感不大相同

牛油曲奇餅算是很入口即化....

另2款就比較有些微硬度(真的很些微...)

 

先分享我比較不愛的XD

提子麥片曲奇

Jenny Bakery珍妮小熊曲奇餅 (1).JPG

真的是有麥片的味道

如果有吃麥片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

因為它在這4款裡面也比較不那麼甜

我不愛,純粹只因我不走健康養生路線!

麥片不是我的愛

 

鹹味牛油曲奇餅

  Jenny Bakery珍妮小熊曲奇餅 (3).JPG

這款嚐來鹹甜鹹甜的

味道也很香(其實我覺得是因為全部擠在盒子裡,所以聞起來都很香XD )

口感上算酥酥的...但不是蝴蝶酥的那種千層酥口感喔

總之是好吃的

我喜歡^__^

 

再來這2款就只差在口味

甜味牛油曲奇餅(原味擠花)

Jenny Bakery珍妮小熊曲奇餅 (4).JPG

這就真的很值得鵝樂

因為真的很入口即化呀!!

根本不大需要咬就散開來了

相對的,拿取時要小心~不然容易壓碎了喔!!

而且對我這愛奶油的人來說

真的覺得好香呀!!ヾ(*´▽`*)

Jenny Bakery珍妮小熊曲奇餅 (5).JPG

它的片數好像也是4味裡頭最多片的

好吃!!

 

甜味牛油曲奇餅(咖啡擠花)

Jenny Bakery珍妮小熊曲奇餅 (6).JPG

口感和原味擠花相同

差別在於多了咖啡味兒

如果怕原味容易膩的人應該會更愛咖啡擠花^^

 

抱枕個人是除了麥片那款不愛

其它3味都很愛~~~~

只是不建議一口塞喔

因為有些偏乾

一口塞較容易噎到

配茶就很不錯^___________^

 

感謝好姊妹幫我帶回來這2款大家排隊排到腿軟的好吃餅乾

我總算能懂大家的狂推嚕^O^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