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這蛋糕是誰的呀?!

V壽星滿33歲囉~ (7).JPG

當幫阿木過完生日

緊接而來的就是我親愛的老公生日呀\(^0^)人(^0^)/

 

還記得去年阿木的生日大餐我們是去吃超大份量的牛排

吃完後幫阿木慶生時"順便"幫晚幾天生日的V一塊兒慶祝>/////<

(延伸閱讀:【高雄*食記】嗜肉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瘋牛排洋食館ヾ(´¬`;)ゝ)

 

今年跟V討論著要帶阿木去哪裡吃生日餐時

我想V一定沒想到我也會幫他慶祝,就算有也是順便的....

因此我便偷偷計畫著

10/26這天中午我跟2位好朋友約了在高雄碰面,一塊兒用餐聊聊~~~~~

這2位好友是V也認識的

於是我在回高雄的前幾天以FB傳訊息給人在高雄的朋友

請她幫我買個蛋糕,我想給V一個驚喜。。。

還特別交代:LINE上不要提起此事,因為V會看!! 

                      FB在晚上六點後也不要回覆,怕跳訊息通知時正好V在使用,會看到

一整個就很偷偷摸摸啊XDD

 

當天我們是在新光三越三多店附近的一家名叫『普普風』的餐廳用餐

餐點很不錯唷~

我點的海鮮起士鍋好夠味.好好吃!   不過沒拍照XD

 

在大家都吃飽飽,請V幫我們三個許久不見的姊妹拍照時

只見服務人員端著蛋糕.邊唱生日快樂歌走了過來~~~

V當時正在幫我們拍照

看到這情景時以為是我哪個姊妹生日

直到服務人員將蛋糕放至他面前時他都還一臉狀況外@( ̄▽ ̄)@

V壽星滿33歲囉~ (1).JPG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橋段

V壽星滿33歲囉~ (2).JPG

但有老婆滿滿的愛唷~~~~ヽ(´ε` ) ❤

V壽星滿33歲囉~ (5).JPG

今年的你許了什麼願望呢??

 

一眨眼的~我們結婚也一年半了

身旁還多了位還算可愛的小晴晴 (我的情敵來著)

V壽星滿33歲囉~ (6).JPG

我們能在有如茫茫大海的網路上遇見彼此

還能這樣的超級契合

每次想到都還是覺得自己好幸運.也好幸福。。。

V壽星滿33歲囉~ (8).JPG

 

在沒有工作的這段時間

看你為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未來在努力著

V壽星滿33歲囉~ (9).JPG

我很感激自己能遇見如此棒的你

 

不論工作多忙碌、多麼的累

你也從不多提....

V壽星滿33歲囉~ (10).JPG

這樣的你讓我想到就好不捨呀>"<

謝謝你~為了我.為了晴晴這麼無怨的付出。。。

 

我猜想

你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可能是希望我可以乖一點吧

因為你最近很常對我說「哎呀~會頂嘴了喔」XDD

V壽星滿33歲囉~ (4).JPG

好啦!

看在你生日.壽星最大

我會儘量乖一點....

是儘量喔!!  而且只有今天(● ̄▽ ̄●)

 

生日快樂呀~ 我最愛的你 ιον∈ Υου.....φ(〃∇〃 )))

V壽星滿33歲囉~ (3).JPG

今天要我怎麼取悅你呢?

說吧!! ^+++++^  這樣會不會讓人想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