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厚厚~~這蛋糕是誰的呀?!

V壽星滿33歲囉~ (7).JPG

當幫阿木過完生日

緊接而來的就是我親愛的老公生日呀\(^0^)人(^0^)/

 

還記得去年阿木的生日大餐我們是去吃超大份量的牛排

吃完後幫阿木慶生時"順便"幫晚幾天生日的V一塊兒慶祝>/////<

(延伸閱讀:【高雄*食記】嗜肉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瘋牛排洋食館ヾ(´¬`;)ゝ)

 

今年跟V討論著要帶阿木去哪裡吃生日餐時

我想V一定沒想到我也會幫他慶祝,就算有也是順便的....

因此我便偷偷計畫著

10/26這天中午我跟2位好朋友約了在高雄碰面,一塊兒用餐聊聊~~~~~

這2位好友是V也認識的

於是我在回高雄的前幾天以FB傳訊息給人在高雄的朋友

請她幫我買個蛋糕,我想給V一個驚喜。。。

還特別交代:LINE上不要提起此事,因為V會看!! 

                      FB在晚上六點後也不要回覆,怕跳訊息通知時正好V在使用,會看到

一整個就很偷偷摸摸啊XDD

 

當天我們是在新光三越三多店附近的一家名叫『普普風』的餐廳用餐

餐點很不錯唷~

我點的海鮮起士鍋好夠味.好好吃!   不過沒拍照XD

 

在大家都吃飽飽,請V幫我們三個許久不見的姊妹拍照時

只見服務人員端著蛋糕.邊唱生日快樂歌走了過來~~~

V當時正在幫我們拍照

看到這情景時以為是我哪個姊妹生日

直到服務人員將蛋糕放至他面前時他都還一臉狀況外@( ̄▽ ̄)@

V壽星滿33歲囉~ (1).JPG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橋段

V壽星滿33歲囉~ (2).JPG

但有老婆滿滿的愛唷~~~~ヽ(´ε` ) ❤

V壽星滿33歲囉~ (5).JPG

今年的你許了什麼願望呢??

 

一眨眼的~我們結婚也一年半了

身旁還多了位還算可愛的小晴晴 (我的情敵來著)

V壽星滿33歲囉~ (6).JPG

我們能在有如茫茫大海的網路上遇見彼此

還能這樣的超級契合

每次想到都還是覺得自己好幸運.也好幸福。。。

V壽星滿33歲囉~ (8).JPG

 

在沒有工作的這段時間

看你為了我們的新家、我們的未來在努力著

V壽星滿33歲囉~ (9).JPG

我很感激自己能遇見如此棒的你

 

不論工作多忙碌、多麼的累

你也從不多提....

V壽星滿33歲囉~ (10).JPG

這樣的你讓我想到就好不捨呀>"<

謝謝你~為了我.為了晴晴這麼無怨的付出。。。

 

我猜想

你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可能是希望我可以乖一點吧

因為你最近很常對我說「哎呀~會頂嘴了喔」XDD

V壽星滿33歲囉~ (4).JPG

好啦!

看在你生日.壽星最大

我會儘量乖一點....

是儘量喔!!  而且只有今天(● ̄▽ ̄●)

 

生日快樂呀~ 我最愛的你 ιον∈ Υου.....φ(〃∇〃 )))

V壽星滿33歲囉~ (3).JPG

今天要我怎麼取悅你呢?

說吧!! ^+++++^  這樣會不會讓人想歪了XD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孟欣
  • 嗯...小孟欣想歪了....
  • V躺在床上說....「來吧!妳要怎麼取悅我」
    噗! 真的歪了歪了XDD

    抱枕 於 2013/10/31 21:43 回覆

  • 悄悄話
  • Lori
  • 充滿緣份又契合的感情才會持久!
    相信抱枕跟V這種"閃文"一定可以繼續到海枯石爛的...
    那個...我直接在電腦裝上護目鏡好了!哈哈哈
  • 哈哈哈哈
    裝了護目鏡醜醜耶!
    下次我會在文章前頭先註明:請配戴上墨鏡再賞文XD

    抱枕 於 2013/11/12 15:02 回覆

  • 芬妮
  • 好甜蜜呀!其實抱枕已經送了很棒的生日禮給V了,晴晴小美女一枚:-P
  • 炸彈客
  • 哈哈哈XDDD
    最後一句話我笑了~~~

    好甜密喔~
    原來你們是網路上認識的阿!
    這真的是緣分!
  • 嘿啊! 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奇摩交友XDD
    其實我自己想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竟能在網路上遇見自己的另一伴^^

    抱枕 於 2013/11/12 15:08 回覆

  • 小瑜
  • 很甜蜜的一篇記錄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 婷小妞
  • 真的好幸福甜蜜~~

    抱枕真有心....

    祝福V生日快樂唷~~

    PS..最後一句我也想歪了...
  • 欸..........確實是歪了XDD

    抱枕 於 2013/11/12 15:11 回覆

  • 湘娘娘
  • 我覺啊~生日不用送什麼名牌啦~吃高級料理~像這樣的慶生~真的很貼心^^
  • 野馬KiKi
  • 太甜蜜了,螞蟻都來了呀!!
    快說,那天晚上是如何取悅老爺的!?
    還不傳授幾招來唄......
  • >///////<
    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啦XD

    抱枕 於 2013/11/12 15:20 回覆

  • alanjih
  • 這個蛋糕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啊!
    就是不知道是甚麼口味的?好吃嗎?
  • 確實好吃唷~
    裡頭是藍莓味兒滴
    微微的酸.微微的甜
    印象中是「多那之 咖啡蛋糕烘焙」買的^^

    抱枕 於 2013/11/20 20:08 回覆

  • snoopy0424
  • 真巧,我和我家老公也是網路上認識的
    (那時是流行聊天室=_=)

    還長跑了十年才步入婚姻,
    這緣份真是奇妙,哈。
  • 哈哈,我跟我老公是奇摩交友XD
    這樣的緣份真的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現實生活都不一定能碰到契合的
    卻能在網路上遇見對的人
    我們都很幸運呢^_______________^

    抱枕 於 2014/01/15 08: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