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4個月收涎 (30).JPG

好快喔~我家寶貝竟也四個月了!!

感覺怎麼好像才一眨眼的~~~(→o←;;;

原來,帶孩子並不像人家講的度日如年嘛!!

 

關於收涎這件事

在晴晴出生前看到網上相關分享文後就讓我頗感興趣

雖然大家都說根本沒用

不過看看晴晴兒這成天流不停的口水......

晴晴4個月收涎 (33)

就算只是好玩的一個過程

我也非執行不可 

晴晴4個月收涎 (32)

 

 

上網爬了好些文

想挑個有意義的收涎餅乾

其實看來看去差不多就那幾家...

經和V討論後,決定了就訂有13枚/550元收涎組合的辛蒂庫奇  

晴晴4個月收涎 (1).JPG

 

收到時是以一大外箱裝著扁扁有著紙盒及啵啵紙保護著的2小盒

晴晴4個月收涎 (28).JPG

裡頭除了收涎用的糖霜餅乾

另附有紅線一條+收涎吉祥話小抄(這小抄真是幫了大忙呀XD)

 

看起來是以大小來分裝滴

這盒都是比較小塊的

晴晴4個月收涎 (2).JPG

 

這盒則比較大塊些

晴晴4個月收涎 (3).JPG

 

純手工製滴

每一片都好可愛.也好有意思!!

例如這 I♥MA  &  I♥PA

晴晴4個月收涎 (4).JPG

馬上決定,我跟V就拿這個了XDD

 

晴晴的生肖:蛇  & 星座:巨蟹

晴晴4個月收涎 (6).JPG

雖然V一直說看不出來那是蛇

也問我,巨蟹是這個圖嗎??   (我還真不曉得呀!XD)

 

BABY相關小物

奶瓶&奶嘴

晴晴4個月收涎 (7).JPG

木馬&娃娃推車

晴晴4個月收涎 (9).JPG

平安符&圍兜兜

晴晴4個月收涎 (8).JPG

以上這幾個我覺得都還蠻有意思的

不過這愛心跟禮物我就不懂了....

晴晴4個月收涎 (11).JPG

 

以上共有12片

也是我實際拿出來讓晴晴做收涎用的...

整個組合13片裡其實另有一塊是可以寫上BABY名字滴客製款

晴晴4個月收涎 (5).JPG

然後我又+65元另購入寫著晴晴生日的蛋糕款!!

不過這2款我覺得很有意義~所以至目前為止是都存放於保鮮盒中(放有盒內原附上的乾燥劑)

 

為保新鮮與完整度

每一塊餅乾都是獨立包裝並有著一定厚度

晴晴4個月收涎 (10).JPG

 

來到收涎日。。。

其實收涎是要在baby滿4個月的這一天

但因晴晴滿4個月的這天是平日,再加上其實我不是很信收涎後就會不流口水這事

所以是將收涎日往後延到我們台中新家入厝這天 (一般來說都是要提前啦!)

想說這天大家都會在,而且在新家幫晴晴收涎也特別有意義...♪

 

餅乾一一拆封後

晴晴4個月收涎 (12).JPG

靠近些能聞到些許香香滴味兒

當然,特別的那2款已被我先收起來了^+++++^

 

在穿串餅乾時還蠻擔心一個太粗魯會弄破

不過其實不會喔~~~因為我們在收涎折餅乾時才發現,這餅乾超硬的啦!!!

首先,由苗栗爸爸抱著晴晴來進行這儀式

晴晴4個月收涎 (13).JPG

小傢伙很不給面子,一被公公抱著就哭了

在將餅乾掛上她脖子後更是哭的激動( ̄□ ̄;)

 

第一位上場的是苗栗媽媽

晴晴4個月收涎 (14).JPG

晴晴不知道在嘴邊劃劃劃的是餅乾

倒是在發現鏡頭後就發揮她的愛看鏡頭本能   不哭了XD

 

因為也不是常有碰到收涎這事兒

所以大家都是手拿小抄的唸

晴晴4個月收涎 (15).JPG

晴晴4個月收涎 (16).JPG

晴晴4個月收涎 (17).JPG

晴晴4個月收涎 (19).JPG

晴晴4個月收涎 (21).JPG

晴晴4個月收涎 (20).JPG

幫晴晴收涎的都是苗栗家人

因為這天是我們新家入厝嘛~所以苗栗家全員到齊!!

 

本來晴晴已經不哭

會盯著看鏡頭或看著餅乾

晴晴4個月收涎 (22).JPG

晴晴4個月收涎 (18).JPG

可當她發現,怎麼大家都只拿餅乾在她嘴邊碰碰就又拿走後

噗~ 就又哭了(-_-;)

所以平時大家常看到的晴晴笑咪咪在這篇可看不到

因為這小傢伙在生氣( -o-)y-~~~

 

就連輪到我跟V上場她也都不笑

晴晴4個月收涎 (23).JPG

晴晴4個月收涎 (24).JPG晴晴4個月收涎 (26).JPG

一直苦著一張臉啦~

 

難得的一家合照....

晴晴4個月收涎 (25).JPG

晴晴兒的臉都有夠臭的!! >"<

 

整個收涎儀式其實很快就結束了

完全是大人在玩~ 主角卻哭慘了XD

記得家裡辦喜事時一直講說要來個全家福大合照,不過喜宴總是忙東忙西湊不齊人

這一天我們也趁著機會難得,來個連拍大合照

晴晴4個月收涎 (27).JPG

哈哈

大家的姿勢表情都一樣

只有正在哇哇哭的晴晴有變化啦~~~~~○(≧∇≦)○

 

為了來張晴晴兒跟可愛的收涎餅乾合照

所以在寫文前幾天我特地將收放起來的餅乾拿出來

晴晴4個月收涎 (29).JPG

剛好這件衣服的胸前是條紅線

這不就像串上了餅乾嗎? XD

是說....這翹小指是什麼意思????@@

 

小傢伙也很賞臉的如往常般

笑開懷的給馬麻拍照~

晴晴4個月收涎 (31).JPG

馬麻的寶貝

4個月囉~~

雖然收涎後妳的口水仍是狂滴個不停

不過馬麻也認了

多洗幾次紗布巾就是了!

只願妳健康.平安.快樂長大。。。((抱)) ♪

 

辛蒂庫奇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indycookie?fref=ts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