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來分享抱枕近期喜愛的零食。。。

MAKADO薯條餅乾 (2).JPG

N年前,抱枕曾分享過一篇在日本買到的好吃薯條餅乾

那時覺得超~~~~好吃的

(舊文請見→ ✿09東京自助購✿好吃又ㄙㄨㄚˋ嘴的Calbee Jagabee )

分享的那時Jagabee根本就還沒啥人吃

當時大家都吃薯條三兄弟吧...  目前還是很受人喜愛

 

記得那時抱枕一吃就驚為天人

還瘋狂的找日本代購運回了24盒 (超瘋狂XD)

不過大概一下子要解決那麼多盒,再加上知道這款薯條餅乾的人變多了... ←不喜歡跟人家一樣

我莫名的就沒那麼喜歡了... (不過有人送的話我還是會很開心的收下^++++++^)

直到前幾個月

某次回高雄時,阿木丟了包她在公司跟團買的MAKADO薯條餅乾

噢~重新燃起我對薯條餅乾的貪吃慾望w(゚o゚;)w

MAKADO薯條餅乾 (3).JPG

 原產地來自泰國

 跟薯條三兄弟or Jagabee不管是外觀、口感都不相同

MAKADO薯條餅乾 (1).JPG

有分原味(鹽味) 及海苔口味。。。

MAKADO薯條餅乾 (5).JPG

阿木跟團買的是紅包裝鹽味的

初嚐第一根時沒什麼特別感覺

還覺得~好弱喔!!

可沒想到,它是那種吃1口沒什麼、吃2口也沒太特別、吃3口....咦?! 怎麼停不下手的一根接一根

MAKADO薯條餅乾 (4).JPG

一包27公克的輕量包裝

默默的就被我給掃光了>////<

換V吃~ 也是一根接一根....

而且鹹鹹的味兒還被拿來配啤酒

(抱枕不喝酒,所以不是很懂到底要什麼樣的口味才適合配酒)

 

之後,只要阿木公司有開團~我一定+1組 (一組六包)

現在團購網很多,某天抱枕發現有賣MAKADO耶~

為求以最低價購入,所以一次買了26包XD

也嚐試了海苔口味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哪種口味比較好吃

因為在吃之前我覺得,一定要鹽味的呀! 幹嘛加海苔來亂~~~

但試了海苔...也很一根接一根餒!!

先吃鹽味再吃海苔會先有種...嗯...........的默默繼續吃

但從海苔再跳回鹽味就又,欸...怎麼少了什麼?? 的複雜思緒 (吃個零食有必要想那麼多嗎XD )

MAKADO薯條餅乾 (2).JPG

總之,好吃就對了!! (好不負責任的分享)

但嚐鮮的話我覺得先試鹽味比較加分!!(o^0^)o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