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6).JPG

抱枕去過日本12次

其中光東京就佔了9回

以前總是以買買買為目的

和V在一起後,漸漸的~學會配合V的步調

總是要安排些自己未曾到訪的地區。。。

能夠這樣發現一些自己未知的東京,感覺其實很棒!!

 

即使跑遠些,也都以電車能夠到達的地方來規劃安排著

但,人總是越來越不知足.也越來越想挑戰

所以這趟二度蜜月的旅行,我們特地安排了需搭乘中央高速巴士才能抵達的景點

嘿嘿!! 我們要來去尋找富士山呀^+++++++++^

如何轉乘巴士....慢些有時間再來分享

當我們抵達河口湖駅後,第一站是先搭觀光復古巴士直奔最後停靠景點...

位於北岸,座落於大石公園內的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1).JPG

特地安排到河口湖前

其實抱枕一直很擔心天氣....

如果霧多或有其它因素而導致視線不良

看不到富士山,搭這麼久的巴士來到這兒就沒意義了呀

幸好,我們第一站來到這兒就馬上看到超壯觀的富士山和我們遙遙相望著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2).JPG

在河口湖自然生活館這兒可以讓人一覽富士山的美麗全景

因為附近挺空礦的,不用怕遮到XD

 

抱枕在一下車看到富士山就在眼前時

馬上衝丫~~~~~~的狂奔過去(完全沒顧慮自己挺著個大肚XD)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4).JPG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3).JPG

誰叫它那麼清楚的讓我們看到

這,很幸運耶!!!

 

而河口湖自然生活館其實也不是單純只能欣賞富士山而已

依抱枕上網查得資訊如下: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是一個可以親近藍莓的設施。這裡每年六月都會舉辦香草節,遊客可以一邊眺望眼前的富士山,一邊欣賞放眼望去滿是藍莓、薰衣草的美景。館內還有果醬製作體驗教室,遊客可以在這裡體驗製作"藍莓""大黃""混合(藍莓&樹莓)"果醬。在7月上旬到8月中旬期間,還可以體驗採摘藍莓。

 

在生活館入口處旁貼心的告示著大石公園栽種的花兒盛開月份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8).JPG

抱枕看其他部落客分享

挑對時間前來,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嬌豔美麗的花...

不過我們三月這時來,欸~沒什麼花可看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7).JPG

襯著些許已枯的花叢拍富士山還美一些>////<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5).JPG

單看富士山還無法感受它有多大

和上圖中的路人甲相對照下就很明顯~

 

另外,在花圃間看到這以小石排組而成的迷你富士山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18).JPG

還真有像呢!!

連山頭的白茫茫都有完美呈現。。。

 

在外頭拍拍照後我們要入館瞧瞧勒~

前頭說明有提到,這兒除了有滿遍薰衣草~也能體驗藍莓果醬DIY

不過大概是季節不對

所以館內其實沒什麼好看的XD

也可能我本就對那沒興趣

所以入館後直奔賣店,噗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11).JPG

堆得像小山高般的各式伴手禮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12).JPG

 看著仿真餅乾模型都很忍不住想將它們帶回家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14).JPG

可礙於我將餅乾放到過期的不良記錄實在太多了

所以沒敢開口說我要 (俗辣一個>"<)

 

除了 一些餅乾零食類的

這兒還販售有知名美食  ほうとう鍋的調理包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13).JPG

不覺得很妙嗎

日本好多這種...

好像帶回家就又能品嚐到在地美味呢!!

 

抱枕在這兒只有買了樣小小紀念品送人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10).JPG

是隻拉拉熊攀上富士山的小吊飾---送給愛拉拉熊的姊妹!^^

 

然後V也在這兒挑了個有著富士山造型的隨身鏡回家給姊姊

DSC09716_副本

這隨身鏡挺可愛的說~

不過都怪我>"< 說什麼這類商品應該接下來都還看得到,所以V只買一個

家裡有2個姊姊...不夠分啦T_T

 

除了伴手禮、紀念品~

館內另一邊有飲物區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9).JPG

抱枕和V最愛日本的冰淇淋了啦

只要看到,必買!!!

就算不是北海道的都仍是濃郁到讓人覺得超好吃~~~~d(o⌒∇⌒o)b

 

這兒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基本香草,還有藍莓口味的唷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15).JPG

一支300円。算是普通價位

抱枕不是愛嚐鮮的人~所以點了香草的

好好吃呀~~~~^O^

 

在這裡我們停留時間不算長

先看好下一班觀光巴士時間...車一來我們馬上就奔往下一景點了!!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16).JPG

建議有想來的人可以選個有著百花盛開的花季

如果再幸運碰上能見著富士山的好天氣

那照片應該拍到破百沒問題,哈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17).JPG   

 

尋找富士山相關文:

【東京.二度蜜月】- 13*尋找富士山❣木の花美術館用餐享美景♪ヽ(*^O^*)

【東京.二度蜜月】- 14*尋找富士山❣線上購票刷卡✬搭巴士前進河口湖

【東京.二度蜜月】- 15*尋找富士山❣ 搭乘主題纜車登「天上山公園」◕‿-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無料入場>

營業時間:【店鋪】9:00-18:00(冬季11月~3月營業至17:30)

                  【果醬製作】1天7次 最後一次16:00(1次大約40分鐘)

                  【飲茶區】至17:00(冬季11月~3月營業至16:30) 

休息日:每個週五(6月、7月、8月無休)  (※年末休息)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大石2585 

官網:http://www.seikatsukan.jp/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儂儂
  • 河口湖的景致真的太美了!
    跟團住過一次河口湖溫泉旅館,泡湯池最佳景觀就是~富士山,至今難忘.
    希望有機會跟妳一樣慢遊其中肯定有更佳的感受!
  • 好讚喔!
    泡湯的同時還能欣賞美麗的富士山
    光想像就很不得了呀~~~
    看來下次我也該來安排一趟呢^^ (不過應該要很久以後了>"< )

    抱枕 於 2014/02/08 16:53 回覆

  • 小孟欣
  • 美美美~~有了抱枕的富士山更美唷~~呵呵呵
    我好喜歡那個富士山餅乾唷.只可惜我也是愛買然後常放到過期的那種人XD
  • 哈哈
    看來我們都一樣呀!!
    我真的超常將餅乾放到過期,所以現在V都會嚴格控管我買的量,噗

    抱枕 於 2014/02/08 16:52 回覆

  • 野馬KiKi
  • 好久不見呀,北鼻!
    看完富士山了,我有滿意~~~接下來要換小晴晴出場囉!口喜!
  • 哈哈哈哈
    立刻調動寫妥的文章順序
    小晴晴上場囉~請見最新文^+++++^

    抱枕 於 2014/02/08 16:51 回覆

  • sunny
  • 河口湖就是可以看到美麗富士山拉~
    我之前是秋天去那ㄦ的,可以看到紅似火的楓葉喔~也是美極囉~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明虎
  • 好一個大晴天~~羨慕!!
    上次我們去箱根"完全"看不到富士山,
    只能把希望寄託到下一次了~~~真的好美哦!
    期待枹枕陸續的分享哦~
  • 要想見到完整的富士山
    好像真的很碰運氣呢!!!
    我們這趟到日本時其實天氣沒那麼好
    我還一直看一週天氣預報來決定去河口湖的日子....
    幸好這天給了個超棒的天氣,看得超清楚的~^^
    接下來還會陸續分享唷~請姊姊再來欣賞嘿

    抱枕 於 2014/02/08 16:55 回覆

  • 查爾斯
  • 這個角度的富士山還滿漂亮的
  • ste*phanie.
  • 12次....真的好愛日本哦!!!日本真的好美~~
  • 我真的好愛好愛日本...
    每次去總有新發現^^

    抱枕 於 2014/02/09 12:40 回覆

  • Andrea
  • 幸福的抱枕新年快樂!
    好美的富士山景
    雖然去重複的地方
    但是偶爾看看不同的風景真的是很棒
  • 噢~親愛的Andrea
    歡迎妳找到痞客來啦!^O^ 真開心見到妳

    抱枕 於 2014/02/09 12:40 回覆

  • 芬妮
  • 好美的富士山
    我是有在山下的飯店泡湯看富士山
    這樣感覺好享受好幸福
  • 可以泡湯的同時又看著富士山
    超幸福的呀~光想就很讚

    抱枕 於 2014/02/14 11:50 回覆

  • 育育
  • 好美ㄉ富士山,抱枕很愛日本吼
    育育也是,找時間多多來欣賞妳ㄉ文章喔!!
    寫ㄉ很棒
  • 嘿嘿,我真的超~~~愛日本的呀!^^

    抱枕 於 2014/03/03 12:25 回覆

  • 小瑜
  • 我記得初次拜訪是夏天...那時搭遊艇遊湖感覺很棒
    那從東京過來是搭巴士就可嗎
    期待你的交通篇分享喔 :)
  • 搭乘火車or巴士都可以唷~
    我們當時是搭巴士
    交通篇已完成^^

    抱枕 於 2014/03/26 11:56 回覆

  • 婕小妞
  • 小婕推

    雖然去過2次東京
    但第二次是帶沒有去過的朋友去
    也因此沒有安排富士山了
    下次再去的話我一定安排這裡
    照片真的是越看越想去耶>//<
  • 帶首次旅日的朋友前往
    真的還是會以東京一些比較熱鬧的大景點跑呢
    不過沒關係
    下次再安排來一趟富士山之旅囉!
    近距離(雖然也沒到很近XD )觀看真的很壯觀.好美呢!!!^^

    抱枕 於 2014/09/21 16: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