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咱家晴晴兒默默的來到開始吃副食品的月數了

抱枕除了基本的碗吶~湯匙啦~~~之外

還幫晴晴兒精挑了款充氣沙發椅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2).jpg

 

 其實一開始尚未入手前

 是讓晴晴靠著沙發

晴晴4 ~5M (1).JPG

或是回苗栗時就坐推車上餵食

晴晴4 ~5M (45).jpg  

餵了幾次下來發現~要晴晴單靠自己的力量靠坐著有些難度...

就已經雙手在忙碌著了,偶爾還要搶救東倒西歪的小傢伙>"<

而推車又不適合在我們欸啾啾的台中家拿出來坐

想了想~(在借不到的情況下)還是趕緊上網做功課,幫晴晴買個專屬的餐椅吧!!

網路上不外乎就是幫x椅、費x牌....的推推文

但研究了一下始終讓我遲遲無法下手...

除了覺得只是張餐椅要上千元

也因為看一些部落客的分享~大家很推的幫x椅會有大腿太肉卡卡卡的問題

深知晴晴兒有雙肉肉腿

怕花了千元買椅,如果因腿肉肉而只能坐一下下而已~豈不很浪費嘛>"<

就在這種想買又怕浪費時

在FB媽媽社團裡讓我發現了充氣沙發這好東西

晴晴兒的充氣沙發椅 (6).JPG

除了價格親民

也因為團媽寫說使用年齡為3M~3Y.可載重20公斤

所以我就給它+1了....

老實說~起先因為上網怎樣都搜尋不到這款充氣沙發椅的相關資料

讓我猶豫了好幾天

但想想,反正也不貴~就算不耐坐,也不會太嘔

 

實際收到時是像這樣的一攤皮

晴晴兒的充氣沙發椅 (1).JPG

收到前V就一直質疑我這愛亂買的是不是會買到根本不好用.不合用的

還一直問,要怎麼充氣?用吹的嗎? 吹到人都沒氣了椅子還沒充飽....之類的 

但,一切真的多慮了~

這要充氣超~~~~簡單又快速的!!!

 

在沙發椅背後有個充氣孔

晴晴兒的充氣沙發椅 (4).JPG

充氣前先將這孔塞住

再打開沙發椅前方柱子上的泵片

晴晴兒的充氣沙發椅 (5).JPG

接下來只需反覆的按壓柱子即可充氣完全

完成後就是像這樣 ↓

晴晴兒的充氣沙發椅 (2).JPG

充到飽不用一分鐘的時間

超快速的!!

ps.依包裝外盒表示,不要充到非~常飽的狀態! 要保留些許軟軟.舒適好坐滴觸感唷~

*晴晴的之後好像就是因為我們充太飽,結果在椅背處破洞了XD

 

在充氣沙發椅底部有6個透氣孔

晴晴兒的充氣沙發椅 (3).JPG

讓baby坐起來更加透氣舒適(⌒-⌒)

且,除了做為餐椅使用

亦可帶進浴室當沐浴椅...

也因為是防水材質

所以在清潔上更是輕鬆~只需以水沖沖再放給它自然乾即可。

 

初次拿出來給晴晴試坐時她就坐得很ok了

只是有時頭會一直想往後仰,就得墊個小枕或毯子幫她撐著...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3).jpg

雖然有時長輩會在晴晴不哭鬧時叫我放讓她自己坐著

但因為我比較想建立那種~坐上餐椅就是要乖乖吃飯喝水的好習慣

所以我是不太這麼做...

晴晴現在就也還蠻習慣在餐椅上的用餐動作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9).jpg

不管是餐前餐後都頗怡然自得的。。。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4).jpg

 給米餅吃時也很坐得住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5).jpg

 

吃完副食品後的喝水時間也很ok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8).jpg

都還可以很自然的將手肘靠放在扶手上 ↓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11)

不過我也發現~~

大概是沙發椅軟軟的,太訴西了

這小妞會很順勢的越坐越放軟身子的將頭靠在沙發椅頂部處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6).jpg

                           ↑ 上下圖都是在看電視的專注樣 ↓

整個人呈現這種很慵懶的大爺坐姿 ヘ( ̄□ ̄;)ノ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7).jpg

連以往會雙手拿著的水杯都給我只用單手撐著....((汗))

 

偶爾媽媽我手邊有非得忙著的事時

我會將晴放在可以看得到我的地方

丟給她水杯和好朋友熊熊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1).JPG

這樣她就能安靜的自己玩好陣子。。。

 

不過,這款沙發椅雖然整個重心還蠻平穩的

但,如果碰到像晴晴這種整天會像蟲一樣扭不停的娃兒

就不適合讓她獨自坐沙發上而無人看著~

不然就會像這樣 ↓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10).JPG

昨天才發生這小傢伙一直想往前撲

然後整個重心太過向前而撲倒在木地板的慘案,噗!!         

不過我覺得那是她自己調皮,活該XD

(註:晴撲倒哭哭的當下我就在一旁,所以知道摔的輕重力道...

         如果是聽到別人顧讓晴摔倒,我應該就是生氣而笑不出來了!)

要不這款便宜又耐坐的充氣沙發椅真的很讚

現在我們不管是回苗栗或高雄家也都會洩氣後帶出門

反正洩了氣不佔空間呀^^

*個人經驗分享,這款充氣沙發較適合還不會靈活爬走的小小娃兒~大了就關不住囉!      

     再,要讓娃兒開始自己吃飯後~這沙發椅就得汰換掉了,因為~沒有桌子呀XD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