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小王子海苔脆片 (1).JPG

這是抱枕第一次分享試吃文

沒辦法,看到有海苔..有脆麵...還有鱈魚片...忍不住就給它按「我要吃」(這是啥選項?)了>////<

 

王子麵應該幾乎大朋友小朋友都有吃過

抱枕(高雄)家人是屬於超~~~愛吃點心麵的一家子

每次去大賣場必定會搬上一箱! 沒錯,我家都是扛整箱的~甲咖顧啦XDD

而海苔也是我自己很愛的零食之一

不管是切片式的、大片張的或者是絲狀的...我都愛(^Q^)

這回試吃的其中一款就是將我愛的海苔&點心麵結合在一起

試吃-小王子海苔脆片 (5).JPG

去年底才推出的夾心系列

一小包20公克,約莫8、9片吧~

試吃-小王子海苔脆片 (2).JPG

以透明塑膠盒盛裝

試吃-小王子海苔脆片 (6).JPG

比較不用擔心不小心就給壓碎碎

可以看得到,被2片海苔包夾著的點心麵就藏在其中

試吃-小王子海苔脆片 (7).JPG

抱枕算是比較吃重口味的人

所以在海苔的挑選上,一定要夠味才會讓我想一買再買

而這款脆麵夾心

試吃-小王子海苔脆片 (8).JPG

因為裡層的王子麵吃起來是有調味的

帶有鹹味再+上酥脆口感

算是還蠻一口接一口滴

 

另一款則是深海鱈魚

試吃-小王子海苔脆片 (3).JPG

單包16公克

也就是以海苔搭配了鱈魚片

試吃-小王子海苔脆片 (4).JPG

鱈魚片的用途真廣

不管是單吃or搭像之前抱枕分享過的日本小零食都很ok

試吃-小王子海苔脆片 (9).JPG

不過在這兒的鱈魚片大概是為了讓人嚐來亦有酥脆口感

所以不是一般那種軟軟帶點兒韌性的

是比較有脆度...像餅乾一樣的唷!!

試吃-小王子海苔脆片 (10).JPG

2款比較起來抱枕個人偏愛脆麵口味滴

因為比較重口味啦~XD

 

查看了一下,單包裝只要29元~有興趣的人可以嚐鮮看看

即日起~4/30有<憑海苔脆片系列量販包條碼*2>集條碼抽大獎的活動

獎品還有IPAD MINI耶!!

 

味王

官網:http://www.vewon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house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