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10).JPG

寫文這麼久,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分享我故鄉大社,在地的餐廳哩!!

 

這間阿貝奇咖啡館至少開業十年有了

打從我有印象的專科時期就都會跟我家那群表姊妹約來這裡喝茶聊天

算是一間比較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咖啡館...因為它並不在我們大社最熱鬧的街上

反而是開在比較少外地人會經過的地方

有著自家停車場,所以開車來也很方便唷~~~

 

雖說是咖啡館,但久沒來

我覺得餐點新增很多很多...根本就算是簡餐館了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12).JPG

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鍋物..選擇性非常多

餐點均附飲品,可加價70元升級套餐

在進門入口處的白板上還有MENU上沒有的隱藏菜色可以點唷~不過我沒拍就是了^////^

 

除了主餐單,另有一張飲品&小點心的MENU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13).JPG

我們主要是來晚餐的,所以都沒另點飲品...

 

記得以前都是想到隨時都馬可以來

不過這趟要來用餐前阿木就說,阿貝奇生意很好喔~先打去訂位!!

當阿木這麼說時我還一副「怎麼可能?」的狐疑表情

不過上網略看了一下,還真的耶!! 好像生意變好了耶XDD

用餐當天中午打去訂位17:00也被告知,因訂位較滿~所以有用餐限時2小時唷!!!

 

訂位時已告知需兒童餐椅,所以我們抵達時已備妥嚕!!

晴晴.JPG

除了我們大人有玻璃水杯,晴晴兒也有一份可愛的杯杯唷^^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11).JPG

服務人員也會詢問是否需備兒童餐具,很貼心^_________^

 

阿木好像還蠻常來阿貝奇用餐的,這天她點的是鍋物

法式乳酪火鍋 / 290元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1).JPG

原鍋裡面的料就還蠻多的了,雖然阿木說也有好幾個火鍋料...不過我覺得難免的嘛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2).JPG

菜盤底下還藏有冬粉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3).JPG

但仍提供一碗有著地瓜的白飯唷!!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4).JPG

阿木說乳酪鍋的味道很好,而且南瓜好甜好好吃!

 

V點的櫻花蝦炒飯 / 210元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5).JPG

V向來愛吃炒飯

所以連之前去日本料理看到有櫻花蝦炒飯也會點XD

阿貝奇的還蠻大一盆的唷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6).JPG

看得到蝦不少...還有菇菇

我覺得味道挺不錯的!

V也覺得OK

 

我點的起士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 260元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8).JPG

厚厚,一端上桌我就覺得~好多海鮮料喔!!!!

有蝦、蛤蜊、魚、花枝

只有蝦僅1隻,其它量都不少唷~~~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9).JPG

最讓我驚豔的是~南瓜味超濃郁的啦!!!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味道這麼足的南瓜醬

也可能是加有起士,所以讓整個濃郁口感大升級

快速嗑光,掃盤^+++++++^

 

三份套餐皆附有飲品一杯

我點了冰紅茶

高雄-阿貝奇咖啡館 (7).JPG

很有紅茶味

而且是帶有點古早味的那種紅茶

喝了馬上跟V說,是我們喜歡的...XX路上那家大埔的紅茶味XD

至於阿木點了熱咖啡&V點了可樂(玻璃瓶裝)我就沒拍了    

 

隔了至少八年沒來了,沒想到這裡進步那麼多

讓我忍不住要大讚!

難怪阿木常常跟同事約來吃...

原來我們大社還是有好吃的餐廳嘛XD

 

阿貝奇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370號

電話:(07)3520771

營業時間:11:00~22:30

*提供WiFi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