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宇乳酪酥 (7).JPG

搗蛋小孩睡了,媽媽喝茶吃餅乾的下午茶時光來臨勒~

 

講到餅乾,我家零食櫃打開來永遠都有吃的...

而且一個抽屜不夠擺,目前我正在進攻別咖XD

今天配茶的這款嘛~我上網查了一下都不見有相關文

嘿嘿! 那我就更想來分享了^++++++^

 

看標題,之前見我聊過只吃牽絲起士的朋友們一定覺得怪

啊我又不是愛吃起士蛋糕、起士餅乾相關類的人

湊什麼熱鬧分享乳酪(起士)酥( ーoー)y-~~~

 

要說,這次這個我有吃耶!!!

代表怕重乳酪味的人一定也能接受~^_^

饌宇 港式茶點--乳酪(起士)酥

饌宇乳酪酥 (1).JPG

以透明塑膠罐裝著,不算小罐喔~ (當然也沒爆炸大)

 

產地是馬來西亞來著

饌宇乳酪酥 (2).JPG

上圖的字不曉得看清不清楚

主要成份還蠻簡單的,奶蛋素可食用

由饌宇企業進口滴!!

 

我自己當然不會想到要買啦!

因為乳酪這名給我的感覺就和起士一樣

吃進嘴裡總有糊成一坨的感覺>////< 

第一次吃到是我姑姑到苗栗家來探望我和晴晴時帶來的伴手禮

因拿了很多瓶,所以就苗栗兄姊們一人帶一瓶回家

饌宇乳酪酥 (4).JPG

一層都八顆左右

層層疊疊的堆了4層

饌宇乳酪酥 (3).JPG

以類似烘焙紙那樣的圓紙片隔開來...

瓶內本就附有乾燥劑

再加上這紙片,我覺得開開關關好多好多次也不影響乳酪酥的口感

 

看到乳酪我就沒興趣開封了,所以是V先開了下去....

然後就見他總在嘴饞或肚子餓時丟一顆吃

饌宇乳酪酥 (6).JPG

大小適中,一口丟嘴裡沒問題

 

連著幾天看V總在下班回來順手吃一顆

讓我忍不住趁著V去上班時也偷塞一顆吃^////////^

饌宇乳酪酥 (5).JPG

開瓶就有股餅乾香氣傳來~

sorry,我本就不愛乳酪起士類,所以實在說不上來那味兒是不是乳酪味>////<

 

剛吃進口覺得一次吃整顆塞滿嘴好像有點乾?

不過咬個幾口就覺得...

酥酥的...不糊口...鹹甜鹹甜滴(^Q^)好好吃喔!!!

老實說,讓我挺驚訝的說!!

也或許是因為我抱著討厭的心態去嚐試的,所以當合味時就感覺要變身小當家(咦?!XD )

好啦~變身小當家是誇張了許多

反正是我喜歡的^_________^

 

這瓶乳酪酥開瓶後可以在我家生存很久

因為雖然我跟V都有在吃

但不會打開後就一顆接一顆一直吃

我們都是嘴饞時or肚子小餓吃來止飢的

饌宇乳酪酥 (7).JPG

目前家裡吃第2瓶,且快沒了>"<

好想趕快再補貨丫~~~不過好遠,看地址是在台北新莊呢!!!

上網看又挺有價差的

這時就覺得~如果有在上班就可以揪團一起買了吧!.... (噗,為了吃而想上班XD )

 

分享給也喜愛吃小點心的人囉~

哪裡有開團請揪我,謝謝((o(* ´ ∀ ` )o)) ♪

5/23補充:哈哈,好多朋友們看了這篇文紛紛留言提供訊息~全聯、新東陽及愛買..等大賣場皆有賣唷!!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