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妳是誰????」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3).JPG

小妞兒手上的是近期媽媽送給她的新朋友--廚師小牛來著!!^++++++^

              <體驗文:美國 Apple Park 農場好朋友系列品>

 

有了晴晴之後我覺得我變得會去參與體驗活動

沒辦法,小娃兒的東西無比多

每一樣都買的話我會人瘦瘦、錢包也瘦瘦>//////<

說實在的,如果是吃的用的那些必需品我很捨得

不過玩具......((手比大XX))

我不是個很願意買玩具給小孩的媽媽...買給小孩玩,我寧可買給自己玩( ̄▼ ̄)

所以至目前為止,除了跳舞小熊~還真沒什麼玩具是我特地買送給晴晴的!

常見晴玩的都是她小姑姑or阿姨們送滴!!!

 

這回在"摩拉達美"看到有Apple Park的農場好朋友系列產品,讓我忍不住的就給它報名下去了!

沒想到真讓晴晴得到個新玩具^o^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JPG

收到時的包裝就是這個紅色有著像蘋果又像愛心提把的紙盒

猜想~購物時應該也有這袋袋吧?!

因為看盒裝雙面皆有送禮相關字樣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2).JPG

採100%再生紙及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忍不住要說,娃兒們雖然不懂,但,他們用的東西確實都比大人來得環保~

從小開始愛護地球哩!!

 

收到的那天晴晴就一直站在桌邊要跟我搶

不過因為還沒拍照所以我直接先沒收....

等到拆封下去要拍照時這小妞又一直靠過來搗蛋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5).JPG

 

這款農場好朋友除了本次體驗拿到的安撫玩偶--廚師小牛

另有多款不同玩法&角色唷! <官網看有抱蘋果的農場好朋友,超可愛又療癒^^>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24)

厲害的是,所有有機材質皆通過GOTS OE100國際有機材質認證&玩具安全規範

還是許多好萊塢明星會選購給家中小寶貝的玩具!!!

<啊哈哈~想到晴晴跟明星小孩玩一樣的就很得意XD>

 

廚師小牛本人還蠻高的,大概35cm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3).JPG

戴了頂廚師帽&圍裙,很有造型!!!

是個擁有扁身...四肢修長的麻豆身材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4).JPG

要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也難不倒牠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6).JPG

XDD

 

雖名為安撫玩偶,不過在牠的腦袋瓜裡裝有著使用 再生無毐綠素料 不會生繡的鈴噹

在搖晃中可聽見傳來沙沙聲響,是娃兒們喜歡的搖鈴來著♬

而摸起來的觸感我覺得和晴晴她阿姨送給她的安撫巾不太一樣

阿姨送的是比較柔...略有毛毛感滴

而廚師小牛摸起來是柔軟但非毛絨感

查看了一下,其布料採用100%有機棉,無掉毛疑慮...就也較不必擔心娃兒產生過敏情形

而扁扁的身體則填充了抗菌抗霉低過敏的玉米纖維。。。

 

小娃兒不懂那麼多~笨媽咪我也不瞭那麼專業的

只知道,瘦長的四肢及身體對晴晴來說很好抓握....因此也常上演小牛被晴晴抓著甩來甩去的戲碼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7).JPG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21).JPG

小牛好暈@_@

 

在小牛身上有著2大1小的棉布布標

厚厚~這時期的娃兒超愛布標的呀!!!

瞧咱家晴晴兒一臉認真的在細看著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0).JPG

 

這款安撫玩偶我覺得對晴晴來說應該不算很安撫

算是讓她拿來蹂躪的...( ̄ ̄ ̄∇ ̄ ̄ ̄;)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9).JPG

一整個就很粗暴的對待小牛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8).JPG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1).JPG

連劈腿都來了((汗))

 

老實說,我覺得小娃兒喜歡的東西很固定(至少晴晴是這樣)

像安撫類產品可能越早給他越有感情

拿晴晴來說好了,

同樣是搖晃會發出聲響的玩具,晴有斑馬搖鈴

如果2者同時遞出,晴晴一定是先抓斑馬...

但如果她手邊剛好沒斑馬,對於小牛的陪伴就接受度很高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4).JPG

不過也很常見這拿到什麼都往嘴裡塞的小妞會很野蠻的啃咬小牛就是了>/////<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5).JPG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9).JPG

總是上一秒還一副開心樣的抓小牛來陪玩耍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8).JPG

下一秒就大口咬...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22).JPG

只能說,幸好小牛是使用100%無漂白有機棉,手工製作的安心產品

不然每咬一口都讓媽媽我心驚驚呀!!

 

以前我覺得,讓小孩有個固定喜歡的東西好像很不錯

哭鬧不停時丟出去就像個法寶!

但自己有小孩以後雖還是希望有她會特愛的,可又別太愛

大概是聽過太多那種從小到大只愛某條浴巾、毛巾、棉被之類的故事了吧....

我不想洗到爛、洗到臭了還堅持只愛某一樣東西

所以現在我偶爾會將比較雷同的玩具收起,就只給小牛陪著

晴晴就會很自得其樂的跟小牛在床上打滾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20).JPG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7).JPG

喜愛可以改變滴

瞧晴晴兒~睡著了還抱懷裡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23).JPG

這畫面真是可愛!!!

要好好愛惜每一個玩具喔~接下來還要傳給弟弟妹妹呢XD

體驗-Apple Park 安撫玩偶 (16).JPG  

 

apple park

官網:http://applepark.com.tw/

活動快報:

於6/16(一)23:59前按讚加入【in 媽咪粉絲團】

再至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1880467330004/  留言分享

就有機會抽中【Apple Park 農場好朋友系列有機棉玩偶】一隻!(還可挑款哩!!)

註:活動頁面與粉絲頁面不同,2邊缺一不可唷!!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