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特特特愛吃鴨的人,但我好愛啃鴨翅

尤其是啃到那種煙燻香氣濃烈的~越嚼越有好滋味....

噢~光想像我口水就瘋狂分泌啦(*・ρ・)Ψ

 

這次在確定要去宜蘭前,

好姊妹Ivy特別跟我推薦~他們家只要去宜蘭就必買的"鴨喜露"!!

滷味專家-鴨喜露 (12).JPG

剛開始...老實說我是覺得去到宜蘭特地買鴨產品來啃有點誇張啦

再加上V不愛鴨肉,所以我也只是想想...倒沒想過該去購買一下!!

直到出門前想說上網查一下到底『鴨喜露』是啥東東? 魅力真有這麼大?? ’~‘

 

一查,真是讓我牙癢癢

什麼經過醃浸與滾動按摩後經恆溫、恆壓長時間「滷」、「泡」、「風乾」、「燻煙」...等

然後又是什麼「燻」、「烤」、「醬」、「燒」的

再加上網路上一片倒的說好吃

可惡!! 就算V不愛吃我也非要叫他特地載我繞過去買來嚐嚐不可>"<

 

在宜蘭有五家分店,

因為我們住礁溪,所以我是選擇去最新的礁溪二店

滷味專家-鴨喜露 (7).JPG

 

回想那晚~因為晴晴莫名的在車上瘋狂尖叫外加歇斯底里大哭

所以讓一向很有耐心的V忍不住聲音很悶的說「把她抱起來啦!!」

然後又一邊開著讓我心裡狂嘀咕:彎ㄤ哩每宋啊,怎麼還沒找到>"<

 

就這樣...餓著肚子(在蘭陽夜市沒吃飽)邊找著

好不容易終於發現鴨喜露時我超開心的啊~

抱著晴晴下車選購!  不愛吃鴨的V則自己步行去相隔約50公尺處的地方買鹹酥雞

 

這家鴨喜露和我想像中賣東山鴨頭的那種小攤比起來高級許多,因為它有店面!!!^^

各系列好啃物就擺在店門口的玻璃櫃中

滷味專家-鴨喜露 (6).JPG

在店裡面則擺放了許多大型MENU & 推推牌

滷味專家-鴨喜露 (5).JPG

 

因為行前Ivy就有說,她最愛買"鴨胸骨",而她老公愛"鴨腳踝"!!(菜單上是寫腳侖)

而據我事前上網查看

它們最有名.最招牌的就是鴨骨頭!

鴨骨頭??  嘖嘖...不簡單的是,還細分為鴨肉骨鴨胸骨鴨腿骨

其中鴨肉骨是3款裡頭帶肉最多的...

滷味專家-鴨喜露 (2).JPG

而鴨腿骨則是最沒肉肉滴

滷味專家-鴨喜露 (3).JPG

因為全沒吃過,所以我是點了Ivy推薦的鴨胸骨嚐鮮

全產品除了鴨翅單支20元、鴨腳5元、雞腳8元、鴨舌頭1盒11支200元

其餘皆50元起跳...不過公克數會有些許不同喔~

滷味專家-鴨喜露 (4).JPG

當晚因為V買了好多炸物,所以我是沒能當下立刻品嚐

是回到台中了才趁著晴晴晚上睡覺時拿出來啃...

 

每一產品皆獨立包裝

滷味專家-鴨喜露 (10).JPG

因為我平常就愛啃鴨翅,所以有買了幾支

滷味專家-鴨喜露 (11).JPG

口感十分有咬勁,不是屬於軟爛的那種

先吃這款的時候是覺得~還OK啦! 但不到我想像中很瞪大眼的好吃

 

再來是連老闆都說我很識貨的鴨胸骨^++++++^

滷味專家-鴨喜露 (9).JPG

它的形狀是有點像ㄑ字狀

肉...真的不是很多耶!XD

但是,但是....咬起來好有味喔!!

那是一種,越嚼越有味~越嚼越起勁....煙燻香味會因為咀嚼而瘋狂釋出

讓人好捨不得吞下去,只想一直咬一直咬     然後品嚐著蘊藏其中最深層的美味~(>y<;)

小叮嚀:吃這款時建議另拿個不相似的袋子裝骨頭!! 

             因為我拿吃完鴨翅的袋子來裝,V就誤以為未啃的鴨胸骨是已啃完的骨頭,差點給我丟垃圾進去(@△@;)

 

本來我是只買鴨翅跟鴨胸骨而已

不過就在我猛盯玻璃櫃又詢問老闆能否拍照時,老闆問我是第一次吃嗎?

我說對! 是住台北的朋友推薦的,說一定要來試試...

然後~ 嘿嘿!

老闆好大方喔~裝了一袋他的推薦品說請我嚐嚐(ノ^m^)ノ 

比對了一下訂購單上的產品圖片,看起來是鴨賞皮

滷味專家-鴨喜露 (1).JPG

其實我個人是不吃雞皮這種東西,對我來講鴨皮同雞皮...

家裡如果買炸物有雞皮,怎麼勸說多好吃我也不會想嚐試

不過看著袋中的鴨賞皮...

滷味專家-鴨喜露 (8).JPG

油亮亮的...

再想到是老闆的推薦,就眼一閉來一口吧>"< (是有多可怕XD )

結果

爆炸好吃的丫~~~~~Σ(゚〇゚;)

如果說鴨胸骨我覺得已經很有味了

這鴨賞皮可是更得要連按好幾個加分燈才行!!!

超~~~~煙燻!!  超~~~~~夠味!!!

非常的重口味,但又不死鹹

連不愛鴨產品的V試吃以後都一口接一口...((狂按讚))

雖然我沒喝酒,可我想~這拿來配酒一定很搭

吼~讚翻了!!

難怪老闆敢免費送! 肯定會回購的啊!

滷味專家-鴨喜露 (13).JPG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啃這類物的人

真的會吮指回味喔~~~讚!!!

 

滷味專家  鴨喜露

官網:http://www.duck168.tw/default00.asp

礁溪二店: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46號

電話:(03)9881155

*單一地址滿2000元免運費!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