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1).JPG

來喔~看我們乘著梅利號要來去哪兒吃好料┗(^o^)(^o^)┛

 

我不是特別瘋海賊王的人,不過如果有~我還是會揪著V一起衝

因為我是被V推進海賊窟的,所以他理當要陪我一起下海...XD

      (什麼時候才能去九州乘千陽號出海呢~~~~~)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47).JPG

這次來到的這家海賊王主題餐廳是格友小孟欣分享給我滴

不過人在台北的小孟欣去不了,只好由台中在地人我先來去闖闖嚕!!^O^

 

這天約了許久不見的丫丫小妞一家人

<其實本想去另一家,可是沒兒童餐椅只得作罷>"< >

餐廳開在小巷弄裡,V開進巷子後就先丟我下去拍照 <這麼做是對的,因為之後顧小孩根本沒空拍照...>

 

一進餐廳馬上就被滿間的海賊公仔給吸引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44).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5).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4).JPG

好幾個牆面都設計有玻璃櫥櫃擺放了滿滿的公仔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6).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6).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4).JPG

因為太多了,實在無法一一細拍

倒是看到一些經典畫面時會讓人覺得感動~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5).JPG

 

除了鎖在玻璃櫥櫃裡的公仔們

還有許多擺放在吧檯及牆面上的立體圖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8).JPG

這梅利有夠立體的啦~

不過單看船頭有點像蟲....害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9).JPG

 

餐廳共有2層樓

吧檯還挺有看頭的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46).JPG

嘿嘿,在吧檯後方有好多的海賊商品呀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7).JPG

拉近些來瞧瞧 ↓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0).JPG

好愛那些小小個的悲觀鬼魂!!

我個人還蠻愛「培羅娜」這角色的說~ 搭上悲觀鬼魂的她好可愛^^

 

1F的後方也有個用餐區,在那兒用餐會有在海上航行,同是海賊的FU。。。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3).JPG

很酷厚!!

戶外牆面被漆成船頭的樣子

當室內暗些時往外看去,就像乘船出海一樣啊!!

走出去外頭還放有沙發及木桶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5).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6).JPG

猜想,是當吸菸區來著

那木酒桶搭上木閘板超有FU的呀~♫

 

然後在室內則是充滿諸多海賊公仔及拼圖畫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4).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0).JPG

這幅拼圖畫很厲害耶~

近看才發現是由每塊不同角色拼湊而成的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1).JPG

全部結合一起竟成了那幅象徵友誼的一幕。。。

 

另邊牆面上則有地圖及船隻們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7).JPG

哎唷我的媽

千陽號被海軍追趕著呀~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2).JPG

快逃XDD

 

2F就很普通的餐桌椅

欸...是有組很特別的棒球手套造型椅啦!

不過因為一直有人, 又不是海賊...我就跳過沒拍了XD

如果只有2人前來,我覺得坐在餐廳進來那邊的落地玻璃窗那兒也很讚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9).JPG

旁邊有好多海賊玩意兒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8).JPG

重點是,離娃娃玩偶好近

可以一直拿起來拍照XD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43).JPG

只能現場拿起來拍照,不能拿回自己的座位喔~

所以坐這裡超方便的呀!!!

我拍照時晴晴還跟V在找車位...等要離開時下著大雨V先去開車

因此沒能和娃娃們拍到合照〝(。。 )

本拿了悲觀鬼魂要幫晴晴拍,不過她直接給我揮掉>"<

抓給她羅的那隻很沒抗壓性的熊她也不要...

嗚~~其實是我很想拍的呀!!! 我喜歡它們2個啊!!!!!!((((((σT_T)σ

 

座位另一邊還有一些角色帽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45).JPG

我也沒拍到戴著的樣子........(*〇o〇*)ゞ

 

失落的分享完餐廳,再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吃吧_¢(・ェ・`=)~   ←還在沮喪

這裡應該主要是早午餐&下午茶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7).JPG

所以沒有麵食...飯類也只有咖哩....

套餐都有附飲品(冷熱紅茶、蘋果汁、梅香醋、熱桂圓醋)

換其它飲品可折抵30元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8).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29).JPG

回來看了MENU才發現,我一直以為是黃昏夕陽感的圖,原來是草帽海賊團的成員耶~

 

因為我們是來吃午餐的,所以2位男士都點了比較能吃得飽的咖哩飯

唐揚雞肉咖哩飯 / 200元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1).JPG

它的咖哩我覺得是屬於甜甜的那種

唐揚雞不算太少塊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2).JPG

 

我這人向來喜歡吃些雜七雜八.阿哩不達的

所以我是點了烘炸雙雞 / 180元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3).JPG

唐揚雞就跟V那是一樣的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5).JPG

我覺得挺好吃的!

雙雞的另一雞(什麼跟什麼XD)是蜜汁雞翅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4).JPG

是還蠻有味的~

不過因為忙著聊天又要顧小孩

所以等我開動時已經涼掉,就會顯得油了些>////<

 

飲品的部份V是點了套餐的梅香醋

我的單點沒飲品,所以是另點原味拿鐵 / 120元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0).JPG

沒有多餘的胃了,不然看到鬆餅好想點...

店裡也有賣手工餅禮盒唷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3).JPG

亦可單點品嚐!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12).JPG

 

這兒用餐限時2小時

當天用完餐後就是聊小孩&給小孩玩的時間XD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6).JPG

一被從餐椅上解放後,2個娃兒根本靜不下來啊!

還同時對餐椅的安全帶玩了起來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7).JPG

想當個漂亮媽咪和寶貝一同來個合照更是難上加難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8).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42).JPG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9).JPG

有注意到晴晴這天是穿小洋裝嗎^^

為了這洋裝,早上出門前我跟V真是一來一往吵翻了XD

本來我是幫晴穿了2件式的湖水綠褲裝

V就說,幹嘛把他女兒穿藍色?像小男娃一樣....

然後我們倆就在爭:這是綠色! 那是藍色!  你有色盲嗎="= (有夠無聊的爭執 ̄▽ ̄)

為了停止這場戰役,索性乾脆幫晴晴穿上裙子!! 這總像女娃兒了吧,哼哼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40).JPG

因為晴晴現在很愛扶著站立橫走,所以我還特地丟了雙小鞋子在包包裡

果真派上用場啦~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41).JPG

小妞兒在餐廳裡外拍了起來

像不像努力凹背.噘嘴.還翹屁屁的小麻豆(´>∀<`o)

雖然還是比較像偷穿裙子的小男生...看來我該幫晴晴買頂假髮XDD

  

餐廳整體來說,算是好拍的~

如果同是海賊迷前來應該會比較嗨

可有限時2小時喔~大概又會不夠聊吧!! 哈

台中-海賊王餐廳 Místo Caf'e (3).JPG

餐廳名片 ↑  是紙飛機造型唷~特別!

啊,對了!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又有笑容喔! 

我們要離開時外頭正下著大雨,還有服務人員特地跑出來問我們有沒有雨傘,並立即衝去拿了把說要借我們呢^^

 

Místo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8號

電話:(04)23010453

營業時間:9:00 - 18:00 (每週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tocafe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