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y shop (4).JPG

瞧咱家小妞兒搬啥呀?! 這麼吃力樣???

                        <體驗文:mammyshop 媽咪小站 清潔系列產品>

 

一歲前的Baby理應還是以ㄋㄟㄋㄟ為主食,對於奶瓶&餐具的清潔....之前應該說過我有多龜毛XD

本次接獲mammyshop 媽咪小站邀約體驗奶瓶刷&奶瓶洗潔液。。。

關於mammyshop 媽咪小站品牌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先來看看這瓶讓晴晴兒想搬去玩,又重到一個搬不動的奶瓶蔬果洗潔液好了

mammy shop (5).JPG

一瓶可是有著800ml的大瓶裝 <是我用過那麼多款各家不同牌以來最大瓶的>

mammy shop (2).JPG

瓶身可見印有通過『ECO』歐盟有機認證

關於ECO歐盟有機認證,是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

本產品中的純天然APG洗淨因子正是ECO標章認證通過之天然成份

                           由玉米和土豆中的澱粉水解成葡萄糖,與椰子樹、棕櫚樹中提煉的椰子油縮合而成

食品級天然植物成份配方,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

並強調:百分百與環境相容性可回歸自然  ←就說孩子們都是環保小尖兵來著,要好好愛護地球丫~

 

欸~老話一句!!

笨媽媽我不懂那些成份什麼的,來分享我實際體驗後的感想

大瓶身,按壓設計

mammy shop (3).JPG

不拿噴霧式的相比,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我覺得較為稀一些

初次按壓使用時因為我一直想說會像洗碗精那樣,有濃稠液狀...

不過沒那麼濃稠,所以有點給它失手的擠了很大坨XD <還是純粹只是我個人比較粗魯??@_@>

雖然感覺較稀些,可在洗淨力上倒沒因此弱掉

以我個人習慣,輕按壓1下(不到底)就能刷洗出嘰拐嘰拐的乾淨手感

油膩感快速byebye^^

除了奶瓶奶嘴,玩具或餐具也都很適用喔~

我家是還會拿來洗紗布巾啦! 沒辦法,這時期的娃兒啥都吃咩!洗就對了( ̄∇ ̄)

 

除了啥都能洗的奶瓶蔬果洗潔液,本次另一體驗品是讓我狂跟V大讚好好用的360度矽膠奶瓶刷

mammy shop (1).JPG    

家裡本就有使用奶瓶刷的習慣,不過當初購買的是海棉刷

mammy shop (9).JPG

買海棉的原因是怕其它材質會刮傷奶瓶

不過就如圖片這般,海棉用久了會呈現散散的爆炸样

mammy shop (11).JPG

尤其中間塊都有虛掉了的感覺(´I`。)

基本上每隔段時間就得更換買新的....又是無止盡的掏錢

而且海棉材質容易潮濕發霉,很容易滋生細菌的吶~~~~>"<

 

在廠商來信邀稿時我思考了好幾天....

矽膠? 好嗎?  會不會傷奶瓶?  不過透過刷洗殘留什麼吧?!   矽膠不是裝在胸部裡的嗎?<噗,看我想多遠XDD>

也因為知道有矽膠材質的奶瓶刷後才讓我認真上網去查資料,決定接下來試試看!

 

外觀看起來其實和家裡的頗相似

mammy shop (10).JPG

同樣有易抓取的小圓柄 (很方便上下刷洗時抓著)

 

瞧瞧這讓我驚訝不已的矽膠刷本人

mammy shop (8).JPG

mammyshop 媽咪小站在這塊是使用了更加耐用,且環保的食品級矽膠刷頭

無掉毛疑慮(因為沒有毛) . 無爆炸海棉的無限掏錢無奈(因為很有韌性)

看起來就是一片片的三角片交錯組成,刷洗奶瓶時無死角

 

藍白色系很討喜(欸~純粹我個人喜歡藍色XD )

mammy shop (6).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營造洗杯子的可愛感,不過怎麼拍出來很像是我家那名為燒餅的油條在偷窺洗澡(^口^;)

 

直接洗奶瓶給看效果多強大

mammy shop (17).JPG

上圖是寬口奶瓶,置入矽膠奶瓶刷後可見三角片交錯的緊貼瓶身。。。

海棉和矽膠實際使用後,最大的不同我覺得在於那材質在瓶中所起的功效很有差

海棉軟軟的,我試過用力瘋狂旋轉外加上下狂戳,但仍留有奶垢>"<

但這矽膠刷頭摩擦係數高,柔韌中又帶有彈性能夠非常有效率的刷洗掉瓶身的頑強奶垢

不誇張,我連著使用了5天!!   

超嗨的跟V說,那矽膠奶瓶刷好好用喔!!

它把陳年(噗,是10個月)奶垢都給刷掉了耶!!!!!!└|´∀`*|┐♪

 

而瓶底的奶垢又該怎麼辦呢?

瞧,又一驚喜!!

mammy shop (7).JPG

在奶瓶刷的刷頭設計成噴射樣滴

可於瓶中旋轉刷洗時輕易攪清瓶底奶垢

mammy shop (16).JPG

使用於寬口奶瓶很OK

對於一般口徑的奶瓶更顯效果

mammy shop (15).JPG

因瓶身較窄,所以著面的摩擦力更是優喔~

mammyshop 媽咪小站這款360度矽膠奶瓶刷除了主打食品級的矽膠材質可輕易刷洗頑強污垢

那可360度旋轉握柄在使用上更是方便

滴點奶瓶蔬果洗潔液於瓶中,再用這矽膠奶瓶刷給它旋轉個幾圈外加上下嚕一嚕

輕鬆搞定!!!^+++++++++^

欸~其實除了好用,免掏錢一直買替換刷頭這點更讚XD ←小氣媽媽無誤

 

購買這款360度矽膠奶瓶刷另有附贈一隻尼龍毛材質的長柄奶嘴刷

mammy shop (14).JPG

剛開始看到材質是尼龍...想說,那不會很硬嗎?

結果不會餒~遠比我想像的要柔軟許多呢!

 

噢! 對了,這2款於握柄頂端皆有吊掛設計

方便於使用後吊掛晾乾,才不會孳生細菌唷~(如下圖壁上那樣)

mammy shop (12).JPG

說到奶嘴的清潔,我曾買過海棉的奶嘴刷

可是刷一陣子後就又呈現爆炸盛開...所以直接捨棄沒再使用

維持了好段時間都是用我萬能的手指去搓搓搓

結果.....就像上圖那個魚兒張嘴樣的......裂開了・ ∇ ・;

到底是我粗魯還是奶瓶脆弱勒??@@

 

這時剛好收到mammyshop 媽咪小站寄來的長柄奶嘴刷,嘟嘟好

mammy shop (13).JPG

手指頂住奶嘴頂部轉轉轉

清潔簡單又方便,好幫手來著!!!

*拿來刷擠奶器也很OK! 不然我之前都要很努力的伸手指進去搓,超痛的!

 

這回體驗的產品都讓我挺喜歡的

老實說,在接到邀稿前我從不知mammyshop 媽咪小站 >////<

不過就在親身體驗使用後大愛

在官網及購物頁瀏覽了許久。。。

發現,原來mammyshop 媽咪小站不只哺育用品,產品還蠻多元的呢!

像這次體驗的2項商品,價格也很合理

重點:都是台灣製造 的啊!!

是不是讓人更安心了呢^______________^

後續補充:因為矽膠奶瓶刷讓我們夫妻倆都大讚不已,所以之後又自費買了好幾組放婆家&送人^^。

 

mammyshop 媽咪小站

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mmyshop-%E5%AA%BD%E5%92%AA%E5%B0%8F%E7%AB%99/108679095816463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