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6).JPG

一直以來都很愛泰式料理的我

某天接到我家那好鄰居布丁的邀約

說是有優惠活動!!

銀湯匙泰式火鍋

我們去搶的是午晚餐前20名半價優惠!!

太感謝布丁小倆口了,下了班飛車過去位於新時代的銀湯匙卡位!!

 

銀湯匙可是經『泰國皇室官方單位』認證為全球『泰精選餐廳』!!

官網指出:以全新服務概念打造出3個全台第一

▲全台灣第一家以泰式火鍋為主題的餐廳

▲全台灣第一家以泰式火鍋吃到飽的超值餐廳

▲全台灣第一家以泰式火鍋餐車服務的高品質餐廳

泰式火鍋我沒吃過、泰式吃到飽我沒嘗過、泰式餐車更是沒見過!

對我來說真是太新奇了!!!^O^

 

其分店由高雄至桃園共有6家

我們來到的是台中唯一一家的新時代店

座位看起來還蠻多的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27).JPG

除了有一般桌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4).JPG

另有這種以線簾隔開的沙發座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JPG

我們就是被安排在這種沙發區唷~^^

 

銀湯匙為火鍋吃到飽的型式

晚餐時段為一人429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先點選湯頭*2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7).JPG

泰式酸辣鍋泰式檸檬香茅鍋養身麻辣鍋泰式青醬咖哩鍋

目前還有季節限定的南薑椰奶鍋

都說要來吃泰式了,一定選泰式酸辣鍋的啊

另一邊則是選了布丁推薦的泰式檸檬香茅鍋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7).JPG

除了鍋物,想吃泰料理的人也可單點重點菜色來吃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8).JPG

 

餐具是走小綠綠路線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1).JPG

小葉片造型的是沾醬

左邊紅色沾蔬菜、右邊綠色的沾肉

我覺得2種其實都帶點兒微酸微甜,跟V都偏愛綠色的味兒^^

管它分什麼沾菜沾肉,只要自己覺得沾了有加分就好~

 

開胃前菜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0).JPG

2款我都有吃,不過味道已經忘了XD

 

肉品的部份有提供雪花牛/低脂牛/梅花豬/小綿羊(怎麼覺得講小綿羊怪殘忍的>"< )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5).JPG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4).JPG

牛肉來源為美國、澳洲及紐西蘭。。。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2).JPG

我們每種都直接各點了2盤來嚐嚐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3).JPG

 

蔬菜則是先送上一綜合菜盤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6).JPG

吃不夠的話,服務人員都會推著餐車過來桌邊服務添菜唷~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8).JPG

乍看可能覺得種類沒很多

不過也夠點了啦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2).JPG

只要吃得完,卯起來點就是了!

尤其這個各式漿更不能錯過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3).JPG

我還蠻愛這種的呢^^

 

在服務人員過來添菜時,明明才剛吃飽的晴晴卻一直盯著人家看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20).JPG

一副好像還沒吃飽,在等上菜似的....

發現添好的菜盤不是送到她桌上,立刻擺出「七 ! (((-'д-) 不是給我的喔!」的表情XDD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19).JPG

 

以湯頭來說,欸~其實2種的口味都不算很重啦!

也可能是因為我覺得綠色沾醬好好吃

每夾必沾,所以味道都給蓋過去了~就覺得沒啥酸辣感...香茅也沒印象中的防蚊味((咦?!))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噗! 上圖是一個滾過頭,料又加很滿

鴛鴦感情好~融為一體了的景象!

可就像我說的,湯頭味道本身不濃郁,即便混在一塊兒也沒很突兀啦!

 

愛吃鴨血的人倒是可以點麻辣鍋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21).JPG

我們這3塊是布丁去跟服務人員求來試吃的XD

 

另外,我們當天除了火鍋,另有一盤打拋牛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22).JPG

這是憑新時代聯名卡消費即贈送的;亦可選打拋豬。

是挺好吃的啦~

不過比較起來,我更愛我家V煮的打拋豬  ↓ 

V大廚的打拋豬

超夠味.好吃又下飯!!^+++++++^

 

這兒,飲品採自助取用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5).JPG

選擇還不少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23).JPG

本來很期待泰式奶茶的

不過我覺得總少了那麼點泰味...而且還蠻甜的!

喝一杯我就改換可樂來配菜了!

聽來吃過好幾回的布丁說,以前顏色比較橘,味道也不是現在這樣...(遭咪ㄟ奶茶? @@)

   

這是我們第2次跟布丁他們小倆口外出用餐

每次都覺得~超輕鬆!!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25).JPG

因為布丁很會哄小孩^^

瞧我家好似要學講話的晴晴兒還雙手交叉於胸前的和布丁姨聊天呢~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9).JPG

在聊些什麼呢?^^

 

用餐最後上甜點

有熱甜品&冰淇淋二選一

這麼熱的天氣,大夥不約而同都點了冰淇淋來消暑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24).JPG

芒果口味來著,好吃!

 

首次品嚐泰式火鍋

雖然覺得湯頭不像吃泰料理那麼重口味

不過因為我是愛鍋物的人,所以還是覺得好好吃^^

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 (26).jpg

難得能平日外出吃好料!

謝謝布丁的邀約喔~~~

下次再揪我們唄!!ヾ(*^。^*)ノ   

 

銀湯匙泰式火鍋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新時代購物中心內)

電話:04-22202619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etogether.02/timeline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