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71°N庭園咖啡  (22)    

71°N庭園咖啡

位於宜蘭冬山鄉。。。

 

遠遠就能見著這有夠夢幻~帶著Tiffany藍的木屋

宜蘭-71°N庭園咖啡  (27).JPG    

沿著矮牆

宜蘭-71°N庭園咖啡  (24).JPG

宜蘭-71°N庭園咖啡  (26).JPG

一路來到餐廳入口,超想立刻衝進去的~

宜蘭-71°N庭園咖啡  (27).JPG  

不過,不怕曬的人倒是能先在外頭瘋狂拍個寫真特輯

宜蘭-71°N庭園咖啡  (23).JPG

以這夢幻色當背景,拍出來可好看了!!!

欸~當天太陽大,2個小傢伙在車上補眠,我是獨自先下來拍照....所以沒能來個夢幻寫真>"<

 

推開門,迎面吹來的涼涼風

厚~超爽的XD

宜蘭-71°N庭園咖啡  (38).JPG

進門會先看到櫃檯及甜點櫃

宜蘭-71°N庭園咖啡  (36).JPG

往左方探去,就是用餐區囉~

宜蘭-71°N庭園咖啡  (28).JPG

原木色搭配小花兒壁紙

女孩兒們大愛的鄉村風又來啦~~~~~(≧∇≦)v ♪

宜蘭-71°N庭園咖啡  (34).JPG

噢~好喜歡。好喜歡

不論是牆上翩翩飛舞的各色蝴蝶or雙面鐘

讚!!!

(想當初,要不是我們台中家實在沒合適點~我超想買一個回家裝點的說....)

 

在上上圖的用餐區後方,有發現另一小天地嗎? ^^

厚厚~~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分享文後超想來的重點吶!!!

宜蘭-71°N庭園咖啡  (29).JPG

是兒童遊戲區來著呀!!!

宜蘭-71°N庭園咖啡  (31).JPG

有學步車、搖搖糜鹿、積木、軌道車....

雖然我家晴晴兒還沒辦法下場玩耍,不過,我已經開始在熟悉可以讓孩子耗時間、不吵鬧親子餐廳了XD

 

除了玩具,壁上書櫃也擺放了許多書籍

宜蘭-71°N庭園咖啡  (32).JPG

不過倒不完全是適合小朋友看的童書就是了....

 

當初訂位時我特別說希望能被安排在遊戲區這間的座位

宜蘭-71°N庭園咖啡  (30).JPG

考量點

1. 沙發座,晴晴兒在餐椅上坐不住時可以下來沙發上爬爬

2. 可近距離看顧能下場玩玩具的豆豆

 

雖然服務人員也確實幫我們安排在裡邊的座位,不過之後我們一行人還是挪到外頭去坐...

因為,沙發太過低(與桌面平行),對於要用餐的我們來說~勢必得彎著腰,實在不是很訴西...

改挪到外頭的一般座就好多了

宜蘭-71°N庭園咖啡  (33).JPG

我們坐的是有靠背的長沙發唷~~  (可參考前面拍用餐區的照)

 

來訪的這天是假日中午,雖不少人來用餐,但不到客滿

要不,戶外倒是還有用餐區.....

宜蘭-71°N庭園咖啡  (40).JPG

2樓也有座位

不過這種天氣....應該會熱到中暑吧我想~@@

 

戶外區的一旁是洗手間

宜蘭-71°N庭園咖啡  (39).JPG

不只外觀鄉村~連裡面也都貼了小花花壁紙耶~~~

一整個鄉村的很徹底!!

除了分男、女廁,

還有我沒拍到的親子專用間唷!!! (裡頭設有平台可幫BABY換尿布^^ 貼心呢)

 

MENU

宜蘭-71°N庭園咖啡  (42).JPG

大家一看MENU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說....就只有這樣喔????????

我當初只看環境和別人點的餐點不錯吃就決定要來了,我真的不知道選擇這麼少啦!!>//////<

主餐就MENU左上角那6種

飯、麵各一種,另4款都是麵包類的。。。

可單點亦可選擇套餐

套餐是多了飲品&甜點

飲品:美式咖啡、皇家奶茶、庭園綠茶、高山冰茶、黑醋栗果茶五選一

甜點則是自行至櫃檯挑選(35元以內)

宜蘭-71°N庭園咖啡  (37).JPG

 

茶水需自行拿取喔!

宜蘭-71°N庭園咖啡  (35).JPG

 

在等待上餐時,把握時間,先餵晴晴兒吃稀飯!!

宜蘭-71°N庭園咖啡  (41).JPG

為了這次出遊能讓晴晴吃到熱騰騰的稀飯,我還特地幫她買個悶燒罐!

在要從民宿離開前先微波加熱後放入悶燒罐中保溫

這餐除了有媽咪愛心冰磚,另加了表姊從美國帶回來的調理包給晴晴兒加菜XD

副食品調理包

這味道我覺得還蠻重的~

媽咪牌原味料理瞬間都被蓋味了XD

 

在我們的餐點還沒送上來前,晴晴就已經快速吃光

為了讓她可以乖乖的坐著

只得又獻上爆米餅讓她安靜...

宜蘭-71°N庭園咖啡  (44).JPG

這孩子的嘴巴真的是停不下來...食量無限大XDD

 

首先上餐的是Ivy點的牛肝菌燉飯 / 單點190元.套餐290元

宜蘭-71°N庭園咖啡  (43).JPG

這一道燉飯根據Ivy轉述,料頗多~飯的口感也很好!

其中還有吃到松阪豬...不過很肥就是了@_@ 不像我們平時吃的那種脆脆口感哩!

 

忍不住要誇讚一下我老公

知道老婆我有拍照習慣,上這道餐點時我正好去洗手間...

他很主動的先幫我拍好了^++++++^ (雖然在我回座後還騙我,開玩笑的嘻哈我沒拍到這道完整樣~)

 

L點的莎莎醬海鮮脆餅 / 單點270元.套餐370元

宜蘭-71°N庭園咖啡  (45).JPG

乍看頗像月亮蝦餅

不過這可是以非常薄的脆餅夾著各式食材

宜蘭-71°N庭園咖啡  (1).JPG

份量還不少

搭配莎莎醬一塊兒品嚐,似乎挺不錯的!!

宜蘭-71°N庭園咖啡  (2).JPG

欸...似乎! 

因為看到有紅甜椒我就沒要片來嚐嚐了!

V倒是有吃~

 

V點的迷迭香紅酒燉牛肉 / 單點190元.套餐290元

宜蘭-71°N庭園咖啡  (4).JPG

諾大的長型盤子就只擺放這樣 ↑

送餐人員會協助把那大大片厚實的麵包取下,變這樣 ↓

這道就是以一旁的紮實麵包搭配燉牛肉一同享用

宜蘭-71°N庭園咖啡  (5).JPG

那燉牛肉滋味不錯,V覺得很有紅酒味~

宜蘭-71°N庭園咖啡  (6).JPG

我有嚐了塊牛肉,好吃!!!

味道真的值得畫

而那塊圓麵包本尊不小塊,再加上夠紮實,讓V吃完後直喊飽!!

宜蘭-71°N庭園咖啡  (7).JPG

這麵包除了餵飽V

同時也滿足了晴晴兒啃啃咬咬的口慾

宜蘭-71°N庭園咖啡  (10).JPG

比起她的爆米餅,這款麵包很耐咬! 

可以讓她安靜的時間多撐一下下(只有一下下XDD)

有得吃,這小妞心情超好~超開心的

宜蘭-71°N庭園咖啡  (18).JPG

噗! 這 ↑ 是她近期瘋狂愛露出的誇張笑容

 

再來是我點的黃金鮮蝦麵疙瘩 / 單點190元.套餐290元

宜蘭-71°N庭園咖啡  (8).JPG

有別於一般的義大利麵

71度N使用的是麵疙瘩

一看到,我立刻決定~就是這道了!!ヾ(*≧∇≦)〃

 

超~~~~~愛吃這種有嚼勁的麵食呀!

宜蘭-71°N庭園咖啡  (9).JPG

整個口感及食材搭配讓我大讚這一道,好吃!!!!!

快速秒殺(^Q^)

 

我跟V都是點套餐,所以各可選杯飲料

宜蘭-71°N庭園咖啡  (3).JPG

 

甜點嘛~~其實35元以內的選擇不多耶!

挑了草莓鮮奶酪

宜蘭-71°N庭園咖啡  (16).JPG

蛋蛋的幸福

宜蘭-71°N庭園咖啡  (17).JPG

原想說奶酪味道應該比較淡,會適合分晴晴吃幾口

沒想到還挺甜的!

反而是蛋蛋的幸福比較合我味

只不過,我實在很想跟店家建議,可以別取這種讓人難以開口點餐的名字嗎 >/////<

當櫃檯人員詢問要什麼甜點時,回答「我要一個草莓鮮奶酪和一個蛋蛋的幸福...」怪奇怪的欸>"<

記得那天我是說「我要一個鮮奶酪..和......一個蛋.........」(゚∇゚;)

 

以前帶晴晴出門,因為她能吃能咬的不多,所以安撫or陪她玩的時間得多花些

現在大了點,只要給她東西吃,她就能持續安靜....方便許多!

這天晴晴又自己認真啃著麵包,啃完也會乖乖拿水杯來喝水....

宜蘭-71°N庭園咖啡  (12).JPG

有注意到對焦在哪兒嗎??

噗,豆豆葛格一直盯著咱家晴晴兒看....

 

下一秒,就被我抓包偷牽晴晴兒的小手XDD

宜蘭-71°N庭園咖啡  (11).JPG

之後還展開一連串的進攻,偷摸晴晴兒的肉嘟嘟臉頰 ↓

宜蘭-71°N庭園咖啡  (13).JPG

 咱家晴晴兒也不是好惹的小妞,立刻跟媽咪告狀

宜蘭-71°N庭園咖啡  (15).JPG

本來是把他們這對小兄妹分隔開來,叫他們倆不要玩了,趕快吃

結果晴晴又給我這表情 ↓

宜蘭-71°N庭園咖啡  (14).JPG

感覺已經要出手回敬了XD

好女兒~

看來不用擔心妳會被欺負!!

一整個就恰得很吶~哈

 

用餐完畢我有帶晴晴兒到裡邊遊戲區去小玩了一下

宜蘭-71°N庭園咖啡  (20).JPG

這年紀,光是搖搖馬就可以玩好開心^^

要離開前,也見晴晴兒手舞足蹈的直拍手~

宜蘭-71°N庭園咖啡  (19).JPG

這一餐,不只媽咪吃很滿足.拍很開心

晴晴兒也很樂!!!

 

對了,在餐廳後方有塊大草皮

宜蘭-71°N庭園咖啡  (21).JPG

天氣不那麼熱的話,放娃兒下去玩個追逐遊戲應該也不錯!

而且從這兒可以看到火車咻咻咻的經過唷~

 

宜蘭離我們太遠,要再去第2次有點難

要不,這兒我很喜歡呢!!

宜蘭-71°N庭園咖啡  (25).JPG

好拍又好吃呀^O^

 

71°N庭園咖啡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冬山路二段380號

電話:03-9680195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0:30 - 18:30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71nCourtyardCafe

*低消90元/人 。 提供WiFi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