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樂樂庵 (10).JPG

以往每次回高雄,我都是找義大利麵、焗烤類的餐廳吃

不過我知道,其實阿木跟V都沒有很愛義大利麵...

因此,

這回特地找了家不是賣義大利麵的,

它是~烏.龍.麵!!  <還是離不開麵食XD>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漢神巨蛋裡頭的『樂樂庵之烏龍麵專賣店』

高雄-樂樂庵 (5).JPG

依現在人用餐習慣,都是要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所以我也提前了幾天先撥了電話去~~

不過,『樂樂庵』比較特別,它不接受電話訂位呢!!

當天接電話的小姐是說只接受現場候位....

反正我們一向用餐時間早,想說應該也沒問題~

 

當天我們提前出門先去了玩具特賣會挖寶

【育兒*好物】新玩具.蘋果造型收銀機 o(≧▽≦)o <限時玩具特賣會>

到達餐廳時約莫五點半,竟已幾近客滿了耶!!

我們很幸運,搶到了倒數第二席,還有兒童餐椅!

 

因有晴晴兒這搗蛋小孩同行,顧著忙讓這小妞先吃飯我們好點餐,所以MENU忘了拍

可以看官網(可點)

倒是有拍到晴晴也在翻閱點餐的模樣(´∇` )ノ

高雄-樂樂庵 (6).JPG

 

雖然『樂樂庵』是烏龍麵專賣店,不過也有販售飯菜組合的定食唷!!!

我們是都點了主打的烏龍麵。

阿木點的味噌過魚海鮮烏龍麵 / 300元

高雄-樂樂庵 (10).JPG  

每一份送上桌都是像這樣滴

要小心那鍋會燙,別讓娃兒碰著囉!!!

 高雄-樂樂庵 (11).JPG

沒問阿木食用心得,倒是料看起來還不少。。。

 

V點的炸廣島產牡蠣咖哩烏龍麵 / 290元

高雄-樂樂庵 (1).JPG

送餐人員是先送上咖哩烏龍麵,說是牡蠣還在炸,所以之後才又另外送上

高雄-樂樂庵 (2).JPG

看起來都還蠻大顆的,

且我看阿木一口咬下,牡蠣算有真材實料

高雄-樂樂庵 (4).JPG

並不是以厚實外皮營造出大顆的錯覺喔!!!!

V說牡蠣很肥美(^Q^) 

 

我點的雞排咖哩烏龍麵 / 260元

高雄-樂樂庵 (13).JPG

熱騰騰的趁燙口時吃味道還不賴

最讓我期待的咖哩湯頭是比較屬甜味的那一種,和在"山小屋"吃到的那種偏辣湯頭截然不同

山小屋 → 【台中*食記】日本來的『Yamagoya 山小屋 』。咖哩拉麵哇嗚尬意ヾ(*´∀`*)

樂樂庵的香淳順口.山小屋的是味濃帶辣

2者相較下,我個人是偏愛山小屋那夠味又辣到讓我流鼻水的湯咖哩XD

但若不嗜辣,或就是喜愛甜甜咖哩的人,樂樂庵就很不錯!!! (像V是能吃到中辣,但他覺得樂樂庵的不錯^^)

 

雞排則不像牡蠣是另呈盤,

原擔心酥炸外皮會不會因泡在咖哩湯裡頭而軟軟爛爛影響口感

但,一試

高雄-樂樂庵 (3).JPG

要比我預期的好吃許多呢!!!\(・◇・)/

外皮在吸收咖哩湯汁後,一口咬下除了品嚐甜咖哩的味兒

更能感受出那雞排的嫩度。

不柴不澀,好吃!!!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也是晴晴的吃飯時間。。。

這小妞滿一歲了,外出吃飯時變方便許多...也可以說是媽咪偷懶>////<

高雄-樂樂庵 (7).JPG

在家先幫她熱好白飯和2樣配菜(花枝丸&紅黃甜椒片)

我們吃飯時也不用餵,晴晴兒會自己一下用叉子、一下手抓的自己餵自己^+++++^

頂多就是在我們上餐時會好奇看一下我們吃的跟她的有什麼不一樣XD

高雄-樂樂庵 (8).JPG

算是個有得吃就好搞定的小孩!

 

我們這天都只有單點

如果怕吃不飽,或想吃更多樣化些,也可加價55~90元升等ABCD四種套餐

因為套餐附的飲料選項沒我想要的,所以我是另單點了杯50元的可樂

高雄-樂樂庵 (12).JPG

服務費皆需另加。

不點飲料,其實店裡也有提供麥茶唷~

 

想來品嚐Q彈烏龍麵的人建議可像我們一樣早些來,可省去排隊的時間

高雄-樂樂庵 (9).JPG

要不像我們這天(週六傍晚)來,生意非常好 

一直有用餐客人來來去去的,帶小童前來的人也非常多~到後面甚至還有兒童餐椅不夠的情形呢!!!

 

樂樂庵之烏龍麵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4樓)

電話: 07-5502122 <不接受電話訂位>

官網:http://nv.com.tw/rakurakuan/udon/index.html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