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1Y1~2M (27).JPG

          身高81cm。體重11kg。早、睡前奶260ml。副食品三餐。

 

這個月的晴晴長高1cm,體重倒是沒變....活動力非.常.好又非.常.大!!

晴晴1Y1~2M (55).JPG

所以體重沒增加倒也正常...反而有時還會讓人覺得她是不是臉有稍微消瘦了些^^''

晴晴1Y1~2M (83).JPG

 

本月最最最讓媽咪嗨心的事就是~~~~~~白天終於可以自己躺躺不需抱走睡啦v(゚▽^)v♪

晴晴1Y1~2M (3).jpg

晴晴一直都是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醒個2~3小時會睡上午覺

不過在1Y1M19D這天,抱了25分鐘遲遲不睡,在床上地上來回放了好幾次回(待床上要玩就抓放地上,哭著想上床再抱上來,媽咪已經沒力抱走了)

看她明明就想睡的,卻一直醒過來...抱到我真的累了也怒了,算了算了~就不要睡了(大爆發)

就帶她去客廳繼續玩到吃完午餐撐到一點半,

因為還在累,所以我也不抱她,訓練讓晴自己躺著睡(只要爬起來就再把她抓躺下)。。。

大概是上午沒小睡,所以累到很快就自己入睡......

隔天我也依樣畫葫蘆滴,上午不給睡,心裡盤算著~不管早上幾點起床,總之至少要撐5小時再抱上床

而且還得避免吃飯時間卡在第5小時,不然晴晴會因為太愛睏而生氣不吃飯

嘿嘿!非常順利唷~~~~^O^

晴晴1Y1~2M (34).JPG

第1天還得幫晴在胸口大大欸

第2天只將手放在晴晴胸口...

第3天媽咪發懶,將晴放床上後自己跟著躺一旁進入隨時入睡狀態

晴晴都能自己在5分鐘內睡著喔!!!! ♫

*頂多就是晚起可以撐比較久,但都可以自己躺睡。也不需要大大欸。

1Y1M26D這天有因為太想睡覺而帶著生氣的在地上用力爬行,還爬去拍打玩具出氣。

晴晴1Y1~2M (66).jpg

放上床後自己躺五分鐘快速睡著

 

在快滿月前為了安撫好帶,所以給晴晴吸奶嘴

不過隨著大些了,現在都只剩睡覺時有給....醒著時一律收起來 (坐車時也會給~因為通常會睡覺)

1Y1M11D睡覺雖有翻身或爬起來,但都只要大大欸就繼續睡...整晚都沒討奶嘴!!

本來以為可以慢慢連睡覺吸都戒掉,不過,很快就破功了

晴晴1Y1~2M (68).JPG

因為之後晴晴會半夜有翻身爬起來時,自己伸手去拿被我們拾起放置於床頭的奶嘴來吸

我偷瞄過,她會一臉還在睡的爬坐起來拿了奶嘴塞進嘴裡後繼續倒下去睡

所以現在半夜也不需要理她,算還蠻輕鬆的^^

 

睡飽起床後總是笑咪咪的晴晴是個沒有起床氣的小孩

會自己乖乖看書

晴晴1Y1M~1Y2M

或去挖掘媽咪的包包裡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晴晴1Y1~2M (79).JPG

再不然就是去玩電燈開關

晴晴1Y1~2M (32).JPG

噗!!

關於晴晴愛看書~之前在 【育兒*好物】閱讀從小開始☆貼近生活的『好寶寶翻翻聲音書』♪這篇文裡就有分享過 

晴對於看書這事真的很有興趣

晴晴1Y1~2M (30).JPG

午睡醒來看她人都還沒完全清醒就去抓了書來翻

還翻看到一個眉開眼笑哩

晴晴1Y1~2M (31).JPG

雖然眉色很淡.眼睛也根本笑到都瞇起來了XDD (咦,這樣還能用眉開眼笑來形容嗎XD) 

 

假日最幸福的就是可以一家3口一起睡飽飽

有時早些起床還可以看到這父女倆好有默契的相同睡姿

晴晴1Y1~2M

親愛的老公~我有幫你遮住啦XDD

 

每次紀錄晴晴兒的成長文,都忍不住要說她越大越調皮搗蛋

不過我想每個媽咪一定都覺得自家娃兒都超搗蛋、超好動

我是有覺得,晴晴兒不是個會怕摔的小孩

整天都在家裡上演爬高高到危險地方的戲碼

晴晴1Y1~2M (4).JPG

她的抓力很夠,是還沒有摔下來過啦~

不過總是讓旁人看到心驚驚就是了!

家裡三不五時就見有個被罵哭的小孩臉上掛著淚

晴晴1Y1~2M (24).JPG

像這 ↓

晴晴1Y1~2M (33).JPG

自己搗蛋,硬是推著餐椅.....結果把電風扇給撞倒了

我都還沒開罵,這小妞就先哭先贏= = (也的確有用,看她先哭那麼慘了,我也不知道要從哪點切入去罵@@)

 

本月新招式:自行搬出桌下的椅子,藉由爬上椅子再攀至桌上

晴晴1Y1~2M (49).JPG

上圖是這搗蛋小孩爬上桌後想下來,卻因為踩不到椅子而卡在那兒,噗!!

明明就沒有成功下來過,卻還是很愛爬

累到我得整天搶救"又"爬上桌的小孩= =

* 之後氣到,直接把小椅子搬離開,哼哼!!

 

開始在學走的晴晴兒在這個月有大進步囉

1Y1M2D能放手跨步前進3步(都只動右腳)...就算一屁股跌坐下或往前(會用雙手撐地),也會立刻爬起來繼續練習...越挫越勇

而且當她放手學走時有點快往後倒,會整個上半身很用力的HOLD住! 好厲害呀((用力拍手))

晴晴1Y1~2M (45).JPG

1Y1M8D回高雄時,阿木去跟同事借了台學步車回來給晴晴玩

晴晴1Y1~2M (25).JPG

首次試推學步車,完全沒在怕的。推超快~ 撞到東西了還會硬"告"過去

  

很不可思議的,學步車推了3小時就敢放手走個好幾步,而且是兩腳都有跨向前的呢!!!!

這時覺得~學步車真是厲害!!

晴晴就利用在高雄的2天一直玩....回到台中後,我就有偷瞄到她自己從遊戲間放手小小步的走到廚房呢!!((放煙火))

回台中家沒有了學步車

某天我就看晴晴自己把鄰居布丁送她的三合1搖搖馬當學步車在推XD

  

其實這台也可以變換成輪子在下的學(滑)步車模式

不過因為那輪子很咕溜,所以都一定要有人陪著我們才會給她玩~不然太危險了!!

是說,晴晴在反著推了幾天後,就能在輪子朝下的正確模式下控制力道推著走了~

至於輪子有多咕溜可看底下滑步車影片

 

我自己看這影片都覺得晴晴撞到了的表情好好笑 XDD  

 

也因為見晴晴會走了,所以想說~趕緊帶她去買雙鞋子吧!!!

沒想到可是困難重重呀!(@_@;)

某晚V加班,我獨自抱著晴晴去夜市想買學步鞋,

哪知老闆才拿鞋一靠過來要試穿晴就大哭了(以為要打針?) 

晴晴1Y1~2M (22).JPG

哭超慘。

隔2天跟V再去還是哭,但就是把鞋拿離攤位到旁邊去試穿才有成功買到鞋...

被抱緊抓著腳打針這事真是給小傢伙帶來陰影了>"<

 

買了鞋子,在1Y1M16D回苗栗時,首次帶晴晴穿上小鞋子外出散步,

不管是2人齊牽還是一人牽她都走得很OK

晴晴1Y1~2M (42).JPG

只是..........V說2人齊牽時像在牽猴子XD 噗

晴晴首次外出散步走走 ↓

  

雖然還有些不穩,不過我們都覺得很棒囉~\(´∀`)丿

 

在用餐部份~

上個月的晴晴開始抗拒吃飯!

只要一開始要餵食就搖頭....然後常看她哭好可憐

晴晴1Y1~2M (12).JPG

我也餵到很沒耐性...

這期間就只能一直端出粥以外的食物給她試試。。。

【1Y1M4D.水餃】

晴晴1Y1~2M (7).JPG

晴晴的接受度還蠻高的

雖然我覺得過水後還是很油很有味,但晴晴還挺願意自己抓著吃

晴晴1Y1~2M (8).JPG

就算那肉很大塊塞滿口的,她也能慢慢咀嚼吞下。

 

【麵條】

晴晴1Y1~2M (9).JPG

這道好像就沒很受晴喜愛

晴晴1Y1~2M (10).JPG

雖然我坐旁邊時,她會自己一下用叉子一下用手的抓著吃

不過我印象超深刻的....

那天就是因為看她很乖巧的自己抓麵條吃,所以想說~那我趁這時間去煮自己的午餐吧

結果,沒多久時間就聽到傳來奇怪的聲音

晴晴1Y1~2M (11).JPG

對!!  這搗蛋小孩在玩麵

氣炸我了!!!!!! ((蹦尬!!!!  火山大爆發ヽ(ヽ(`Д´)´)ノ      ))

 

在多方嘗試下,我發現晴晴喜歡跟大人一樣吃飯配菜

晴晴1Y1~2M (16).JPG

這 ↑ 是1Y1M5D 第一次試給全白飯,所以只簡單燙了甜椒片 & 花枝丸一顆。

首次給花枝丸這食材時為了方便晴晴咬,所以我還特地幫她剝分成小塊小塊

可是這小妞會因為小小塊的就卯往嘴裡塞,

之後直接給她整顆反而可以慢慢啃光光

晴晴1Y1~2M (17).JPG

那陣子晴晴兒簡直成了花枝丸代言人

晴晴1Y1~2M (18).JPG

不知道該餵什麼時就給她一顆XD

到了1Y1M14D更進階,跟著媽咪一起吃便當<有過水>

晴晴1Y1~2M (35).JPG

傻媽咪來著,分好過水後就直接丟進晴的盤裡XD

結果她只能看著菜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晴晴1Y1~2M (63).JPG

剪小塊後就很棒的吃光囉~~~

晴晴1Y1~2M (36).JPG

看媽咪拿筷子也硬是要學....雙手齊用XD  還想把菜肉直接放在筷子上(上圖左),那行為真是好笑

而且而且,晴晴兒在吃白飯配過水菜時的食量真的一級棒(有時我都還擔心,會不會吃太多啦@@?)

晴晴1Y1~2M (85).JPG

像這樣 ↑ 滿滿的一盤,白飯份量好多,她也可以自己吃邊讓我們餵著....全部吃光( ゚  ゚ ; )

有夠厲害的!!! (*´∀`)ノノ♪

{自己吃飯的影片 ↓ }

也因為能夠跟著一起吃飯配過水菜

首次體驗了帶娃兒出門用餐不用先熱菜的美好時光。。。

晴晴1Y1~2M (38).JPG

雖然用餐中一樣很忙碌要餵小孩

不過,至少可以不用出門前忙著熱飯菜....然後又大包小包拎一堆。^^y

 

在能夠和平用完餐的情況下,是晴晴學新招的最佳時機XD  

像11M+就是在用餐後學會拍手的!!!

這次是在乖乖吃完飯後,我總會搭配手勢的說「吃光光了!沒有了~」來讓晴晴知道有吃完。

晴晴1Y1~2M (37).JPG

          <上圖是吃完了會自己將湯匙放進盤裡表示吃光光.沒有了~>

會有這樣的手勢告知是因為在晴晴抗拒吃飯時,

我會嚴厲的告訴她,並將碗給她看「沒吃完,到下一餐之前不會有點心和水果....」

而在有吃光的情況下,我就也會將碗給她看,讓她知道,因為有吃完,所以可以吃其他東西....

沒想到,讓晴晴給學了起來 (點影片 ↓ )

  

算是個意外的收獲囉^^

*會比「沒有了~」的手勢後,就cue不到拍手了XD

其實我本來還想教她比「ya~」的,不過晴晴就算有成功比出來,也是放在臉上

像這樣 ↓

晴晴1Y1~2M (58).JPG

噗!!

不然就是自創這種無法解讀的

晴晴1Y1~2M (59).JPG

ヾ(@゜▽゜@)ノ

 

也因為晴晴正餐的量都吃不少,所以現在給小點心的次數減少許多

晴晴1Y1~2M (78).JPG

只是有時我們要吃飯,叫她靜坐在餐椅上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偶爾給她些甜頭吃^^

晴晴1Y1~2M (13).JPG

之前高雄阿木知道晴晴可以吃小餅乾時就一直說可以買營養口糧,說我們小時候都是吃那個...還可以磨牙

某天去逛賣場剛好瞄到,就順手抓了包

不曉得是不是吃慣了貴桑桑的幼兒專屬餅乾

這小妞初次吃營養口糧時竟是這樣打量的 ↓

晴晴1Y1~2M (46).JPG

那表情也太嫌棄了吧!!!!!(=。=;)

 

IKEA的餐椅坐久了已經非常習慣,現在坐上後都一派自在的,表情好多。。。

晴晴1Y1~2M (52).JPG

仍舊是個非常愛吃水果的小孩

不過我也發現,對於家裡常態性出現的葡萄、梨...這類的,就會出現膩了的反應!!

前2個月曾給過會吃到好可怕的紅色火龍果,本月又給~

雖然小妞很有吃,但邊吃邊玩被我們制止後一整個哭鬧不休

晴晴1Y1~2M (60).JPG

事後的清理真是大工程吶~~~~

對於喝水一事變得很故意...愛在吸了之後又放鬆嘴巴的ㄌㄩㄝ出來

晴晴兒1Y2~3M

喜歡使用吸管.也在1Y1m4d 初嚐試以thinkbaby的水杯喝水

晴晴兒1Y2~3M

剛開始會喝了不知閉嘴而流出,多試幾次就好許多~

還能夠自己手扶握把喝唷!!!

不過也容易低頭頭的喝不到XD

 

雖然還不太能放手獨自行走,但爬或扶著家具行走都很快

(連在高雄家也能非常輕鬆的上下沙發及床舖@@)

每天收廚房被弄亂七八糟的收到都累了,而且在煮飯時也很危險

於是,1Y1M7D時在廚房外裝了個門欄

晴晴1Y1~2M (29).JPG

      (這一款顏色跟質感很搭我們家。有機會再分享^________^ )

以往可以自由進出廚房的晴晴兒,很意外的,被隔離開來都沒哭耶!!! 

觀察了好幾天都是站在門欄邊...發現沒人理會她就會自己默默爬進遊戲間玩耍。。。

搗蛋新招還有:會開零食櫃了((暈))

晴晴1Y1~2M (47).JPG

除了丟滿地 (餅乾都碎了......(ーー;) )

也愛把有繩子的盒子或包包提著在家裡逛大街

連我那很大咖的媽媽包也照揹。

把拔放藥的櫃子也成天被打開來...

晴晴1Y1~2M (56).JPG

整天都在撿這些被東藏一個.西藏一個的小物品

安裝有防開鎖的抽屜及櫃子數量持續增加中。。。( ̄、 ̄)

 

這個月,晴晴兒"又"摔了2次嚴重的>"<  而且都是在我身上ρ(T‥T*)

1次是晚上看到ㄋㄟㄋㄟ要爬進房間時,被坐在門邊的我.....的腳給絆到,下巴著地瘀青ρ(。 。、 )

1次是我站床邊,晴站床上走過來要給我抱,結果一腳踩空,整個人斜著的從原本估算好撲給我抱的重摔地上

晴晴1Y1~2M (19).JPG

因為我家床本來就比一般要來得高

再加上晴晴是站著的頭朝下摔跌,所以那高度更是....>"<

哭到一個有始以來最慘的.....<(ToT)>還大哭到一直乾嘔....嚇屎我了

晴晴兒1Y1~2M

"又"是摔在左額!!  連左眼上下都紅腫(O﹏O;)

上圖是平時的小摔小跌......因為實在太常發生了,都不曉得該如何紀錄才好,噗!

例如:洗好澡躺在鋪有浴巾的沙發上,不安份的扭動就慢動作滴翻滾跌下沙發@@

 

早上起床喜歡找把拔~♥

雖然早上V出門時不會刻意吵醒晴晴,但如果在換衣服時剛好晴有起床了

就會一臉笑咪咪的爬到床邊很撒嬌的要把拔抱。

晴晴1Y1~2M (43).JPG

當2人放閃完後,灰姑娘時間到了....把拔要出門上班時

就會看到被放回床上的晴晴朝著把拔離去的門口哭好可憐....

不過也很奇怪,到了晚上晴晴就會變得非常黏媽咪,反而抗拒把拔抱┓( ̄ω ̄=)┏

雖然偶爾還是會放閃,硬是要湊上去強啾把拔~XD

晴晴1Y1~2M (74).JPG

或是把拔在忙著打電動,她也要湊一咖 ↓

  

只是那佔極少數....

晚上明明把拔可以陪玩了,但晴晴就是會一直黏在媽咪身上

晴晴1Y1~2M (64).JPG

如果把她推離開,立刻皺眉!!

晴晴1Y1~2M (65).JPG

說到皺眉,真是本月超~~~常出現的!

上個月就會皺眉了,但,這個月真是皺到一個好笑

晴晴1Y1~2M (69).JPG

越講會越故意...

那皺的模樣,其實很可愛啦

每個看到的人都被逗到哈哈大笑 ♪

 

奇怪的動作也不少

晴晴1Y1~2M (53).JPG

娃兒的世界真的很難理解。。。

每天光看晴晴這樣做怪表情、怪動作的

晴晴1Y1~2M (14).JPG

超有樂趣

晴晴1Y1~2M (23).JPG

♥ ♬

喜歡把衣服、尿布...這類軟軟物品放頭上

晴晴1Y1~2M (20).JPG

某天我脫了衣服在擠奶,一個回頭,就見這小妞把我的衣服穿套在自己頭上

被我搶回後沒多久

就又看到搗蛋小孩再次拿了去...

晴晴1Y1~2M (21).JPG

V回來看了照片還覺得是我惡搞晴晴

冤枉啊~~~~~是這小妞自己玩的好嘛!

她可以這樣一直穿戴著玩耍,可自在囉~

 

上個月用母乳幫晴晴抹頭皮時,晴晴會伸手進碗裡摸了再抹自己身體(像抹沐浴乳一樣)

晴晴1Y1~2M (41).JPG

這個月更好笑

我一直覺得自己溫個60ml都不夠抹...因為晴晴會嘴巴靠過來,把母奶喝掉XD

 

好幾個月都沒吃小手、腿兒的晴晴

這個月竟又開始了耶

晴晴1Y1~2M (28).JPG

好常見她一直手來腳來的@@

 

黏的時候很黏.不黏的時候又很能做自己

某日我在廚房忙著,一段時間後想說怎麼都沒聽見搗蛋小孩的聲音

走到客廳一看 ↓

晴晴1Y1~2M (6).JPG

這小孩超爽的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其實晴晴也沒有特愛電視,只有播放兒童台or巧虎的唱跳時比較有反應,且會跟著一起又搖又跳的

晴晴1Y1~2M (76).JPG

影音檔--會擺動身體還小小聲的唱唷!!

因為每次播放唱跳時晴晴就會很嗨的站在電視前,總是被我們一直叫「後退....」

所以有時還會看她自己拉了搖搖馬到桌子邊

晴晴1Y1~2M (50).JPG

將搖搖馬充當椅子坐^^  

 

這個月的晴晴,我覺得~明顯聽得懂人話了XD

晴晴1Y1~2M (57).JPG

一些關鍵字什麼的,她都可以在我不帶動作的情況下,用說的就知道要去做...

EX.【洗澡】

看我手上拿碗(裝母奶)同時喊著,「洗澡囉~~~」

就會主動進浴室,而且會率先去拿媽咪要坐的小椅子進淋浴間等待

<剛好有拍到,搶先看下個月的影音檔>

 

【撿東西】

每當媽咪擠奶就是晴晴可以任意搗蛋的時間

常見晴晴不是把我的衣服~啊不然就是V的衣服給從櫃子上拉下來丟在地上

當我喊著,幫媽咪把衣服撿起來時,就算隔著櫃子看不到地上的衣服

晴晴也會乖乖繞過去撿回來唷!!!(*ゝ∀・)v

 

常把自己遊戲間的積木玩到撒落一地

晴晴1Y1~2M (75).JPG

雖然目前無法做到全撿拾完,但,也會意思意思的收個幾塊

有拍到小短片

  

雖然中間多了個桶子滾走了的小插曲XDD

 

很愛把繩子類的物品掛在脖子上

晴晴1Y1~2M (48).JPG

皮尺是這樣...衣服也會....鱷魚拉車的繩子也會....

不過因為這麼做太危險了,所以只要看到我就會趕緊制止。

 

自從V幫晴晴兒申請了youtube帳號後,我變得比較常幫晴錄影

晚上V在觀看影片時,晴晴兒會在聽到聲音後也立刻爬上沙發一起看

晴晴1Y1~2M (61).JPG

那模樣好可愛

晴晴1Y1~2M (62).JPG

就像在check媽咪有沒有幫她錄好似的((笑))

 

很愛學些有的沒的.....

有次我只是隨手拿了她手上的小東西丟進她衣服裡,就被學起來了

晴晴1Y1~2M (81).JPG

細肩帶超好丟東西的

結果衣服都被拉到啷啷滴>"<

 

喜歡蹲著玩玩具

晴晴1Y1~2M (73).JPG

可以雙腳平踩地板上蹲著這點,真的讓我很佩服

因為我沒辦法>"<

不過也在V點出後我才注意到,其實晴晴這個姿勢~屁股是坐在地上的耶!!

只是看起來像蹲而已。

屁股夠大.尿布夠厚! 所以其實是有靠坐在地上的^^

 

回高雄時去百貨公司吃飯後帶晴晴去玩具樓層走走逛逛

看到許多投幣式的小汽車

高雄阿木本來興衝衝的要去換零錢,不過被我制止了

晴晴1Y1~2M (26).JPG

小妞還不懂這汽車投幣後會動

光是這樣坐上去就很開心了,不需要花錢!

還玩到不想走呢~

 

去逛大賣場偶然發現有這種座椅的推車

 晴晴1Y1~2M (39).JPG

那時正好差不多是晴晴午睡時間

還擔心她會躺不習慣又因為在賣場較吵而想睡哭鬧

結果,不一會兒就睡著啦~

晴晴1Y1~2M (40).JPG

只是這樣看就覺得那位子好像有點小耶XDD

 

帶晴晴外出練習走走散步後,小傢伙似乎愛上了

有時大門一開,她就立刻飛快的爬出去電梯那兒了@@超愛出門

也因此每次回苗栗一定會帶她出去走一下

晴晴1Y1~2M (84).JPG

這是V家三兄弟的女兒大合照(笑)

V跟他2個哥哥都是生女兒~好有伴啊!!!!

孩子還是需要手足的,雖然小姊姊已經8歲,跟2位妹妹年齡差遠了些

不過,看到她們3個不算互動的互動,還是覺得很棒!!^_______^

 

小晴晴第一次過中秋節,應景的戴上柚子帽

晴晴1Y1~2M (44).JPG

不過我想她當時應該是擦著嘴邊口水在看大家吃

然後想著,什麼時候才要剝給我??? XD

 

這陣子喜歡伸出食指,跟人交流

晴晴1Y1~2M (80).JPG

只要跟她食指碰食指,就會開心的笑了。

也會把食指要伸進人家嘴裡,我試過故意咬她

晴晴會一副很痛的皺眉張嘴....但不叫出聲XD

是說,這小妞笑點低,不管做什麼都能笑很開心~

晴晴1Y1~2M (51).JPG

晴晴1Y1~2M (77).JPG

晴晴1Y1~2M (15).JPG

被把拔扛上肩也很樂唷~

晴晴1Y1~2M (82).JPG

完全沒在怕的!!!

 

很習慣面對鏡頭

晴晴1Y1~2M (1).JPG

通常叫她都會轉過來看鏡頭,並且獻上一個笑容

晴晴1Y1~2M (67).JPG

只是,當碰到不熟or不認識的人,她就會遠遠的一直打量著

直到自己看夠了,就會對人露出誇張的應酬式笑

晴晴1Y1~2M (71).JPG

啊! 絕對不能在晴晴還沒看夠前就伸手摸她or將臉湊離她很近喔!

不然當她嚇到或反感後,基本上就很難扭轉對這人的印象了!!!

 

上個月有紀錄,晴晴會叫馬麻~但就是不叫把拔(明明之前就會發出BABA的音的呀~(┘・A・└) )         

小錄了一段,不叫就是不叫。都是媽咪很吵的聲音>/////<

  

           

本月首次帶晴晴去親子餐廳,玩得非常開心

台中-小熊家家酒 (45).JPG

文在這兒→ 【台中*遊記】專為3歲以下娃兒打造的『小熊家家酒』♪ 娃兒的遊戲樂園

 

大部份時間的晴晴都算乖巧好帶,只是有時也會出現反常

像我就看過好幾次

她會故意以頭去撞門板

晴晴1Y1~2M (5).JPG

力道是那種會撞出「扣!」的聲音

也有過撞牆壁,不過大概是知道太痛了,所以只有一次,噗!

 

這個月,我覺得睡覺方面表現非常棒

光是可以自己躺著入睡這點就讓我要狂按100個讚了

晴晴1Y1~2M (54).JPG

吃飯的話嘛~~~雖不到以前的水準,但至少跟上個月比起來有好許多

再來希望能夠繼續自己練習吃飯。。。不然厭食時,我們倆光對峙就夠僵的了,根本沒辦法放手讓她自己來。

有時用餐中還給你擺這種姿勢和表情

晴晴1Y1~2M (72).jpg

有夠小大人一枚的

你說,是不是又好氣又好笑ρ(-ε- )

 

媽咪這工作真的是好累好辛苦

不過也跌跌撞撞的來到1Y2M了。。。

晴晴1Y1~2M (2).jpg

我已經越來越上手囉!!!

不過碰到娃兒耍脾氣不吃飯時我還是很容易爆怒>/////<

算了,我會加油磨練自己的((握拳))

寶貝~媽咪期待妳開口陪我聊天唷^3^  

                         

゚・。+☆+。・゚・。+☆+。・゚・。+☆+。・゚・。+☆+。・゚・。+☆+。・゚・。+☆+。・゚・。+☆+。・゚

咱家V幫晴晴兒申請了個YouTube帳號,即時上傳所有晴晴最新動態影片

搗蛋晴晴在這裡 ◕‿- ↓

歡迎點擊收看喔^O^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