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6).JPG

登楞!!!

瞧咱家晴晴兒開心的~這回又體驗了什麼好東西呢^^

                      ~此為體驗文~

本次體驗的是來自日本combi的濕紙巾保溫器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10).JPG

本人非常給它輕巧又可愛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11).JPG

 

說實在的,晴晴兒是七月出生的熱呼呼寶寶

那時熱翻了,冷氣開整天的,根本用不到濕紙巾加溫器....

不過,天氣總有變冷的時候嘛

尤其我苗栗婆家又在半山腰,那個冷起來實在是讓人雞站每刁>"<

有多冷??  我們結婚時是三月,那天只有8度!!    某年跨完年回到家時更是只有4度...你說冷不冷@@

我都很慶幸,就在真正要進入冬天之際,我們一家3口搬進結婚時買好的台中家

可每週末回苗栗時還是很給它皮皮剉((抖))

 

這時,Combi這台濕紙巾保溫器可好用啦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12).JP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只需按下黃色按鈕即可開蓋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13).JPG

噗,咱家搗蛋小妞硬是要示範給大家看 ↓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5).JPG

再同時將黃色按鈕兩旁的綠色槓槓往內壓,即可掀起中蓋。。。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14).JPG

此時可見盒內可置入濕紙巾的空間,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15).JPG

不管是一般家用或攜帶外出的隨身包

只要符合盒子可裝大小(180*120*65mm以下)皆適用

不過需注意,因為是由頂部(也就是上蓋處)加熱,所以有塑膠掀蓋的濕紙巾是不ok的唷~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16).JPG

是說,這也有破解辦法啦(打電動?? XD)

只需將塑膠蓋的部份整個剪掉就可以囉~

 

抱枕為了測試輕薄型的究竟行不行,所以是拿了攜身包的來擺放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17).JPG

不知道該將置放層往下推多少?

不用擔心,可隨興的用力推至底部也無防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4).JPG

這可是有Combi獨家專利設計,在將上蓋蓋上後,那升降台會自動依濕紙巾的厚度自行調整至最頂端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1).JPG

就是要讓媽咪們用到最後一張都還是能輕鬆抽取^^

 

雖然外盒標示:初次使用需要30-60分鐘方可同時將多達五張的嬰兒濕紙巾烤到大約45度

不過,因為晴晴目前不需要一次使用那麼多張

經我實際使用後觀察,不用10分鐘,最頂部就已是暖呼呼的了~

需留意的是,插電保溫狀態下,上蓋加熱處是可達約65度的唷~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2).JPG

雖然65度並非極高溫

但若長時間接觸,可是會造成低溫灼傷的!!

因此,請小心別讓娃兒給碰著啦!! (雖然天氣冷時摸著很像暖暖包...很舒服>/////<)

 

對於需插電使用這點,老實說~使用前我曾困惑過....這樣不是很耗電嗎???

但combi這款濕紙巾保溫器是15w的省電型,我問過V~他說,就一顆燈泡那樣,算起來是真的較不耗電滴!!!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3).JPG

                       插電使用中會亮燈 ↑ ^^

 

通常,會勤用到濕紙巾都是在BABY還小時

像晴晴現在這種可以獨自站立的娃兒,有解便時都馬直接叫她去浴室洗屁屁 

不。過!!

我個人的習慣是在沖洗晴兒小屁股之前,會再取張濕紙巾做簡單擦拭

因為我就曾有過聽信V說的,直接抓去沖...結果那個便便掉下來,來不及沖進排水孔....

晴晴兒這小妞竟在給我撈大便ΣΣ((('◇'*)))ノ  

驚到我都要尖叫了,從此以後,再怎樣我都要先擦過一遍再用水洗...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8).JPG

 

除了使用在擦拭晴晴兒的小屁屁

在她用餐後我也會取一張讓她練習自己擦嘴(雖然擦不乾淨,但總是要讓她養成良好習慣咩~)

DSC00686

接下來的天氣越來越涼~越來越冷~ (我們這幾次回苗栗,都只有20度左右啊( ̄﹏ ̄) ) 

別說娃兒了,我自己都很抗拒拿冷冰冰的濕紙巾來碰臉

但有了這台濕紙巾加溫器,厚~蘇湖啦~~~

瞧這小妞有沒有享受 ↓

DSC00694

 

目前這台濕紙巾保溫器我是打算就放在苗栗使用,雖然要樓上樓下拿來拿去

不過這台非常輕巧

又有方便提拿的凹槽設計 (就在晴晴手指擺放的那兒 ↓ )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7).JPG

對我來說還是非常便利的

 

真感謝發明這項法寶的人

這個冬天,晴晴兒可以暖呼呼的使用濕紙巾啦~~~~

體驗-combi濕紙巾加溫器 (9).JPG

有了濕紙巾保溫器,可以暖呼呼的過冬囉!! ◕‿-

 

噢! 對了~就算季節轉換來到夏天,購買黏貼式封口濕紙巾的媽咪也可將這保溫盒拿來當放置盒使用  

不僅可抽取,也可避免黏貼式封口開關開關的,濕紙巾都變乾紙巾啦~

☆文中照片裡有出現的小熊娃娃是晴晴2M+時媽咪我買給她的好朋友,也是combi的唷^__________^

 

 

康貝 combi

台灣康貝官方網站: www.combi.com.tw

台灣康貝社群網站: www.combibaby.com.tw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