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1Y3~4M

首圖是每年11月苗栗會有的杭菊花兒唷~

除了活動現場,其實在很多的大馬路邊也都有滿遍的杭菊及波斯菊可賞

今兒要分享的就是好姊妹ivy及viana攜家帶眷來賞花,然後我們一塊兒去用餐的餐廳(不是要介紹杭菊喔XD)

 

有注意過我寫文用詞的人應該常見我提"回苗栗"

因為咱家V是苗栗人啦~是客家人來著! 

我覺得厚~都是這樣,越是身在那兒就越不會吃到那邊的外食

這回趁著姊妹們來,我們就找了個評價不錯又方便帶娃兒前往的餐廳

 苗栗-新月梧桐 (3).JPG

我們選定的是V推薦的『新月梧桐 華洋料理』

這家餐廳V公司聚餐時曾來過,既然挑嘴V會推薦~猜想應該不錯,所以我也二話不說OK!

 

餐廳在舊山線旁(往勝興車站的方向),佔地挺廣的

附設有停車場,可以停還蠻多輛的喔~

 從停車場走過來穿越上圖挑高10米的清水模牆可見一長排露天座椅

苗栗-新月梧桐 (4).JPG

還有些簡單佈置

苗栗-新月梧桐 (5).JPG

印象中在進餐廳前的草皮大庭園那兒看到不少可愛看板

無奈拍照同時還要顧小娃,就沒拍了...

 

進入餐廳前的兩側有著舒適的休憩區

苗栗-新月梧桐 (6).JPG

苗栗-新月梧桐 (7).JPG

中午來用餐我覺得應該會比晚上來得棒上許多

至少室外很適合去走走拍拍照,也能讓娃兒跑跳放電

像我們晚上前來都是一片黑,可惜了些~

 

餐廳內部蠻寬敞的,呈一長方狀的空間

靠落地玻璃的是蠻大張長桌的4人座,我們人多是坐裡邊的大圓桌

大概處客家地區,可見桌上舖有客家花布桌巾~還挺有客家風情的呢!!

(嗚...剛開始急著點餐搞定搗蛋小娃,等可以起身拍時天色已暗...就沒拍了>"<)

直接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好吃菜色唄!!

 

可點合菜亦可單點,考量合菜菜色恐不合喜好,所以我們是採一組人點2道菜的單點方式^^

煙燻腐衣捲 / 258元

苗栗-新月梧桐 (8).JPG

以腐皮包捲住筍絲及香菇絲煙燻而成

嚐起來的口感非常爽脆有味。

V覺得還好,我則蠻喜歡那脆脆口感~^^

 

蟹黃豆腐 / 298元

苗栗-新月梧桐 (9).JPG

以自製蛋豆腐及蟹黃一同燜燒

淋飯上超讚的

這道我跟V都說配飯好好吃~♥

 

香菇水蓮 / 248元

苗栗-新月梧桐 (10).JPG

水蓮真是我近半年來的心頭好

不知怎麼著,我這半年來超~~~~愛的

所以看Ivy點了這道要給豆豆吃時,我立刻說好XD

以往在自助餐夾的水蓮都比較單純,第一次吃到同香菇一起炒的,多了香菇的鮮甜,好吃!

 

蔥爆牛肉 / 328元

苗栗-新月梧桐 (11).JPG

這道是我們當天點的菜色裡頭於一般餐廳較常見的

苗栗-新月梧桐 (12).JPG

雖然是小辣,但~根本是中辣以上的程度!!!

辣到讓人嘶嘶叫...但也因為這樣好夠味

配飯好好食,可以多扒上好幾口。

 

百花油條 / 358元

苗栗-新月梧桐 (13).JPG

這道讓我好驚豔喔~

油條裡釀入新鮮蝦再以自製XO醬快炒,是道創意料理來著。

剛開始以為就是炒油條~不料咬了一口發現有蝦子,再加上那夠味的XO醬

讓我忍不住吃了2個>////<

 

香煎雪花肉 /358元

苗栗-新月梧桐 (14).JPG

本來是點了"脆瓜松阪豬",但事後服務人員告知沒有了~所以改點香煎雪花肉

改成這道雖然不在計畫中

但,這道也好好吃喔~~~((扭))

醃漬入味的松阪肉先煎後切薄片,再淋上特製的酸辣醬汁

酸酸辣辣的有夠讚

也讓我忍不住想立刻訂位泰式料理XDD

 

這天外出用餐我沒幫晴晴準備她的個人餐,而是跟著我們一塊兒吃(過水後食用)

苗栗-新月梧桐 (18).JPG

在菜都還沒上來,晴晴和豆豆這2個貪吃小孩就卯來嗑白飯了

一有菜可配更是一口接一口的塞到臉頰嘟嘟

苗栗-新月梧桐 (20).JPG

苗栗-新月梧桐 (21).JPG

 

炸銀絲卷 / 78元

苗栗-新月梧桐 (15).JPG

炸成金黃外皮的銀絲卷....這我沒吃到耶!!

不過晴晴兒倒是很安靜的自己狂吃

苗栗-新月梧桐 (19).JPG

算是讓我跟V賺到趕緊扒飯的時間XD

 

客家炒板條 / 180元

苗栗-新月梧桐 (16).JPG

這道是招待的~因為V公司有特約。

跟我們自己點的菜色相較之下,這道炒板條明顯遜色耶~

大概是我們點的都偏重口味,所以就覺得這道味道好淡...

*除了招待的這盤炒板條,我們另有點了(壽司米)飯,一碗要價22元。

 

養生百菇湯 / 298元 (小)

苗栗-新月梧桐 (17).JPG

如果是以前,看到"養生"我大概就會說不要了

但看到"百菇"就又讓我很有興趣(我真的好愛各式菇類呀~~~)

沒有討厭的中藥味,只喝到菇菇的清甜

再加上吃到好多料,這道湯品我有尬意^^

 

最後是小點--蘿蔔脆絲 / 78元 (一份2顆)

苗栗-新月梧桐 (22).JPG

用料實在,一口咬下便能吃到滿滿餡料

不過因為我個人並不喜愛這類小點,所以和V分吃了半顆,只愛那香酥外皮...>////<

 

最後會附上一壺洛神花茶

苗栗-新月梧桐 (1).JPG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正好解油膩

我喜歡,所以喝了2杯

V就覺得不愛... (我們2人不管任何事物,喜歡的真的都很不一樣XD)

 

在之前V說公司聚餐辦在這裡時我很不感興趣

因為我老想說~在苗栗,脫離不了客家菜...好像不會新奇到哪裡去

不過這回來吃,出乎意料的~除了炒板條和蘿蔔脆絲我不愛,其實都超合我味的耶~~~

苗栗-新月梧桐 (2).JPG

要不是得一邊忙著當天傍晚開始莫名發燒的搗蛋小孩

我超想卯起來扒飯的

我愛重口味,而這裡(我們所點)的每道菜色都超重超下飯!!!!

推薦給有到苗栗玩耍的人♫ ♪ ♫ ♪                

 

新月梧桐 華洋料理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1-3號

電話:037-875-570

官網:http://www.theme.net.tw/?page_id=40

*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