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00_副本

11月時才和好姊妹Viana & Ivy在苗栗聚餐同樂

12月逮著北上機會,又找了好姊妹出來小聚一下

嘿嘿,還順便幫娃兒們來個交換禮物^^

台北-KiKi餐廳 (11).JPG

哈,最明顯.最佔位子的那個『收銀機玩具』就是我準備的啦o(≧∇≦o)

比晴晴的蘋果造型收銀機要大台,多了麥克風並兼具計算機功能!

                      【育兒*好物】新玩具.蘋果造型收銀機 o(≧▽≦)o <限時玩具特賣會>

而晴晴則是收到Ivy姨送的背心裙

DSC03664_副本

目前還太大了些,所以媽咪暫時先收起來~期待穿上囉!^^

Viana姨則是挑了台配備有多樣化水果、罐頭...的手推車玩具 ↓ 

晴晴1Y4~5M

晴晴兒很喜歡唷~♥

在一開始那配件包未拆下去前,晴晴除了推空車,也會推著巧虎趴趴造^^

 

回到聚餐主文。。。

台北餐廳我實在不熟,也因對地區不了解,所以在餐廳的選擇上是直接麻煩Ivy決定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誠品新板店』三樓的『 KiKi餐廳

雖打著川菜~但又走創意料理路線。

 

當天前來用餐的饕客不少,再加上忙著搞定娃兒就坐,所以未拍餐廳環境

只記得~用餐空間挺大的,桌與桌之間並不顯擁擠

娃兒同行除了提供兒童椅,另有不怕摔餐具

台北-KiKi餐廳 (9).JPG

在一拿到餐具後

晴晴兒立刻卯起來"吃空氣"

台北-KiKi餐廳 (12).JPG

明明碗裡就還是空的

她也跟豆豆葛格2人吃得很有那麼一回事(゜~゜;)

還會餵把拔喔 ↓

台北-KiKi餐廳13

不過,沒東西餒

該說這孩子很孝順嗎XDD

 

menu上都會標示辣椒數,餐點辣度可調 ♪

單點式的菜色多樣化

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

 

口水雞 / 360元

台北-KiKi餐廳 (14).JPG

首先上的這道是冷盤

帶有辣感的嫩雞肉,算是比較重口味些,挺對我味的\(^¬^)丿

 

腐乳空心菜 / 180元

台北-KiKi餐廳 (15).JPG

這...純粹是我個人愛吃空心菜而點的

雖說腐乳,但不至於太過重

份量倒是讓我覺得少了些(-ε- )不夠我吃啦

 

水煮牛肉 / 380元

台北-KiKi餐廳 (16).JPG

這道是有來吃過的Ivy一家力推的

menu上標示,可是有著最高等級的3條辣椒呀!!!

我們是有調成小辣,不過看看那照片~上頭可浮了一層辣油啊

不過在感受上就大家不盡相同啦

有人覺得很有辣,有人覺得還好...不過,麻倒是很明顯。

這道料理非常重口味喔~夾一塊嫩牛肉可以多扒個幾口飯

 

茄香腸煲 / 360元

台北-KiKi餐廳 (17).JPG

 

鮮百合炒甜豆 / 280元

台北-KiKi餐廳 (18).JPG

上2道我都沒吃

單純是我個人挑食>////< 

我不吃茄子不吃內臟類,所以那道茄香腸煲自然是跳過

而豆豆類也不是我愛的食物,所以也沒碰>////<

不過,豆豆我有弄給晴晴吃啦~

剪起來還蠻有硬度的

  台北-KiKi餐廳23  

但晴晴也沒挑不吃...

而且整頓飯下來還蠻乖的,都有自己吃

 

銀絲卷 / 45元

台北-KiKi餐廳 (19).JPG

完全是塞讓娃兒安靜的

非常好用,我們共點了3盤。

 

蟹黃海鮮豆腐煲 / 380元

台北-KiKi餐廳 (20).JPG

我真的很愛這種料理,所以這點是我點的((默默舉手))

很下飯

超愛瓦個幾瓢拌飯,一口就能吃到多種美味^O^ 

 

豆酥鱈魚 / 480元

台北-KiKi餐廳 (21).JPG

香脆口感的豆酥非常多~都把鱈魚給遮住了

這也好下飯((狂扒2口))

 

什錦火鍋 / 550元

台北-KiKi餐廳 (1).JPG

乍看雖然都是火鍋料

不過底下還蠻多高麗菜的~而且湯喝起來挺清甜

讚的是,可以一直加湯喔~~~~

連晴晴兒都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呢

台北-KiKi餐廳 (5).JPG

有鑑於上次聚餐時忙著顧因病毒疹發燒的晴晴,吃完肚子還有空虛感

                                                 ↳ 【育兒*1Y4M】和玫瑰疹一樣反覆燒退的『病毒疹』找上門來了⊙﹏⊙

這次我整個是卯起來認真吃

台北-KiKi餐廳 (22).JPG

完全將晴晴丟給V,只負責"吃"和"拍照"  (゚(エ)゚;)

不過餐後問V,V說其實他也沒什麼餵,就過水後剪剪丟入晴的盤裡~晴晴就自己吃

而且晴晴這天胃口挺不錯的(果然帶辣的很下飯XDD),幾乎是吃吃吃不間斷...

盤裡沒有了就等把拔再給新菜~

台北-KiKi餐廳 (3).JPG

還被我捕捉到一直苦等不著

自己上演一整套的尋菜戲碼XD

台北-KiKi餐廳 (4).JPG

先是撿掉落於餐墊上的菜屑屑→接著又用湯匙瓦碗裡(空的)→再來則是發現湯匙根本瓦不到東西,直接以手捏取碗裡的菜屑屑XDD

見把拔終於弄了銀絲卷要給吃,一副等不及的伸手要搶拿

台北-KiKi餐廳6

哈哈

外出用餐的表現真的是越來越棒囉~

雖然在家不一定會那麼快速吃光光

不過大概是在外吃的和家裡的菜色明顯不同

所以晴晴都以非常快的速度掃盤~很不錯哩!!!

台北-KiKi餐廳7

KiKi的口味整體是不錯

因為重口味所以都挺下飯的,不過印象倒是不深刻

餐後和V聊起,覺得~還是之前苗栗吃的更有感 ↴

                 【苗栗*食記】顛覆客家山城的印象.『新月梧桐』華洋料理好美味♫ ♪

但,好朋友聚一起

台北-KiKi餐廳 (8).JPG

仍是無敵開心呀^O^

 

加碼紀錄當晚首次帶晴晴去吃陶板屋。。。

即便沒另點兒童餐,娃兒也都有拿到一份附餐呢

陶板屋兒童附餐.JPG

雖然東西很簡單,但,讓我們覺得這服務真棒!!

而且,為了餵飽愛吃飯的晴晴

我們還特地要了一碗白飯

滿滿一大碗,免費的餒~~~((狂按讚))

王品集團果然就是不一樣❤

 

KiKi餐廳(誠品新板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 66 號 3 樓(誠品生活商場內)

電話:02-2958-2085

官網:http://www.kiki1991.com/main/tw/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