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DSC02500_副本

11月時才和好姊妹Viana & Ivy在苗栗聚餐同樂

12月逮著北上機會,又找了好姊妹出來小聚一下

嘿嘿,還順便幫娃兒們來個交換禮物^^

台北-KiKi餐廳 (11).JPG

哈,最明顯.最佔位子的那個『收銀機玩具』就是我準備的啦o(≧∇≦o)

比晴晴的蘋果造型收銀機要大台,多了麥克風並兼具計算機功能!

                      【育兒*好物】新玩具.蘋果造型收銀機 o(≧▽≦)o <限時玩具特賣會>

而晴晴則是收到Ivy姨送的背心裙

DSC03664_副本

目前還太大了些,所以媽咪暫時先收起來~期待穿上囉!^^

Viana姨則是挑了台配備有多樣化水果、罐頭...的手推車玩具 ↓ 

晴晴1Y4~5M

晴晴兒很喜歡唷~♥

在一開始那配件包未拆下去前,晴晴除了推空車,也會推著巧虎趴趴造^^

 

回到聚餐主文。。。

台北餐廳我實在不熟,也因對地區不了解,所以在餐廳的選擇上是直接麻煩Ivy決定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誠品新板店』三樓的『 KiKi餐廳

雖打著川菜~但又走創意料理路線。

 

當天前來用餐的饕客不少,再加上忙著搞定娃兒就坐,所以未拍餐廳環境

只記得~用餐空間挺大的,桌與桌之間並不顯擁擠

娃兒同行除了提供兒童椅,另有不怕摔餐具

台北-KiKi餐廳 (9).JPG

在一拿到餐具後

晴晴兒立刻卯起來"吃空氣"

台北-KiKi餐廳 (12).JPG

明明碗裡就還是空的

她也跟豆豆葛格2人吃得很有那麼一回事(゜~゜;)

還會餵把拔喔 ↓

台北-KiKi餐廳13

不過,沒東西餒

該說這孩子很孝順嗎XDD

 

menu上都會標示辣椒數,餐點辣度可調 ♪

單點式的菜色多樣化

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

 

口水雞 / 360元

台北-KiKi餐廳 (14).JPG

首先上的這道是冷盤

帶有辣感的嫩雞肉,算是比較重口味些,挺對我味的\(^¬^)丿

 

腐乳空心菜 / 180元

台北-KiKi餐廳 (15).JPG

這...純粹是我個人愛吃空心菜而點的

雖說腐乳,但不至於太過重

份量倒是讓我覺得少了些(-ε- )不夠我吃啦

 

水煮牛肉 / 380元

台北-KiKi餐廳 (16).JPG

這道是有來吃過的Ivy一家力推的

menu上標示,可是有著最高等級的3條辣椒呀!!!

我們是有調成小辣,不過看看那照片~上頭可浮了一層辣油啊

不過在感受上就大家不盡相同啦

有人覺得很有辣,有人覺得還好...不過,麻倒是很明顯。

這道料理非常重口味喔~夾一塊嫩牛肉可以多扒個幾口飯

 

茄香腸煲 / 360元

台北-KiKi餐廳 (17).JPG

 

鮮百合炒甜豆 / 280元

台北-KiKi餐廳 (18).JPG

上2道我都沒吃

單純是我個人挑食>////< 

我不吃茄子不吃內臟類,所以那道茄香腸煲自然是跳過

而豆豆類也不是我愛的食物,所以也沒碰>////<

不過,豆豆我有弄給晴晴吃啦~

剪起來還蠻有硬度的

  台北-KiKi餐廳23  

但晴晴也沒挑不吃...

而且整頓飯下來還蠻乖的,都有自己吃

 

銀絲卷 / 45元

台北-KiKi餐廳 (19).JPG

完全是塞讓娃兒安靜的

非常好用,我們共點了3盤。

 

蟹黃海鮮豆腐煲 / 380元

台北-KiKi餐廳 (20).JPG

我真的很愛這種料理,所以這點是我點的((默默舉手))

很下飯

超愛瓦個幾瓢拌飯,一口就能吃到多種美味^O^ 

 

豆酥鱈魚 / 480元

台北-KiKi餐廳 (21).JPG

香脆口感的豆酥非常多~都把鱈魚給遮住了

這也好下飯((狂扒2口))

 

什錦火鍋 / 550元

台北-KiKi餐廳 (1).JPG

乍看雖然都是火鍋料

不過底下還蠻多高麗菜的~而且湯喝起來挺清甜

讚的是,可以一直加湯喔~~~~

連晴晴兒都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呢

台北-KiKi餐廳 (5).JPG

有鑑於上次聚餐時忙著顧因病毒疹發燒的晴晴,吃完肚子還有空虛感

                                                 ↳ 【育兒*1Y4M】和玫瑰疹一樣反覆燒退的『病毒疹』找上門來了⊙﹏⊙

這次我整個是卯起來認真吃

台北-KiKi餐廳 (22).JPG

完全將晴晴丟給V,只負責"吃"和"拍照"  (゚(エ)゚;)

不過餐後問V,V說其實他也沒什麼餵,就過水後剪剪丟入晴的盤裡~晴晴就自己吃

而且晴晴這天胃口挺不錯的(果然帶辣的很下飯XDD),幾乎是吃吃吃不間斷...

盤裡沒有了就等把拔再給新菜~

台北-KiKi餐廳 (3).JPG

還被我捕捉到一直苦等不著

自己上演一整套的尋菜戲碼XD

台北-KiKi餐廳 (4).JPG

先是撿掉落於餐墊上的菜屑屑→接著又用湯匙瓦碗裡(空的)→再來則是發現湯匙根本瓦不到東西,直接以手捏取碗裡的菜屑屑XDD

見把拔終於弄了銀絲卷要給吃,一副等不及的伸手要搶拿

台北-KiKi餐廳6

哈哈

外出用餐的表現真的是越來越棒囉~

雖然在家不一定會那麼快速吃光光

不過大概是在外吃的和家裡的菜色明顯不同

所以晴晴都以非常快的速度掃盤~很不錯哩!!!

台北-KiKi餐廳7

KiKi的口味整體是不錯

因為重口味所以都挺下飯的,不過印象倒是不深刻

餐後和V聊起,覺得~還是之前苗栗吃的更有感 ↴

                 【苗栗*食記】顛覆客家山城的印象.『新月梧桐』華洋料理好美味♫ ♪

但,好朋友聚一起

台北-KiKi餐廳 (8).JPG

仍是無敵開心呀^O^

 

加碼紀錄當晚首次帶晴晴去吃陶板屋。。。

即便沒另點兒童餐,娃兒也都有拿到一份附餐呢

陶板屋兒童附餐.JPG

雖然東西很簡單,但,讓我們覺得這服務真棒!!

而且,為了餵飽愛吃飯的晴晴

我們還特地要了一碗白飯

滿滿一大碗,免費的餒~~~((狂按讚))

王品集團果然就是不一樣❤

 

KiKi餐廳(誠品新板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 66 號 3 樓(誠品生活商場內)

電話:02-2958-2085

官網:http://www.kiki1991.com/main/tw/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小孟欣
  • 晴晴果真是乖寶寶一枚~棒棒
  • 就是呀
    所以帶她外出吃飯算輕鬆的^^

    抱枕 於 2015/01/05 10:31 回覆

  • sunny
  • 這一家KIKI餐廳我印象中不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耶
    你說的王品餐廳應該是賣日本料理的IKKI藝奇喔~
    KIKI這一家川菜是藝人藍心湄開的喔~
    晴晴好孝順耶~~都會餵把把吃東西呀~真是乖~
  • 哈哈,這一家不是王品的沒錯唷~
    我指的王品集團,是最末段提到的陶板屋啦^^
    又是分享A餐廳~推B餐廳去了XD

    抱枕 於 2015/01/05 10:30 回覆

  • Ivy Chien
  • 等晴晴兒再大一點 我們就可以約去吃烏龍麵啦!!!XD
  • 台中的嗎?? 台中那家要六歲,太久了!!
    先去吃妳推薦的那家唄!!
    啊,不對~
    三月份我們就要先去XX吃好吃的咖哩烏龍麵了^O^ 超期待

    抱枕 於 2015/01/06 13:27 回覆

  • sunny
  • sorry!~原諒我沒看清楚拉~~~
    因為前面都介紹kiki阿~~~
  • 哈哈哈哈
    是我不好啦~
    老是寫偏了XD

    抱枕 於 2015/01/05 22:44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超想去吃的耶^^"
  • 我記得
    不只台北有喔~~~^^

    抱枕 於 2015/01/06 13:34 回覆

  • 小布麻麻
  • 你的食記已經很完整了~我現在寫食記好像連食物的照片都沒有!噗噗~
    沒空拍啦!!哈哈哈......
    kiki我是吃台中那家的,氣氛很讚~食物也不差,
    但配合上價格的話感覺cp值就沒那麼高了!!
    大學時代就有的台北市區kiki竟然當初都沒去吃過,好像評價非常優~
  • 哈哈哈哈
    沒有食物的照片,這樣還歸在食記類嗎XD
    TOMO太可愛了啦

    我個人很喜歡重口味的料理
    所以覺得吃下來還不錯
    但,這真的適合多人
    才能點很多很多呀~

    抱枕 於 2015/01/06 13:36 回覆

  • 小搗蛋YoYo
  • 呵呵
    整個焦點都在晴晴身上
    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她吃飯好乖啊
    是帶得出場的孩子^^

  • 晴晴是個喜歡享受美食的孩子
    所以外出用餐很OK
    只要一直丟食物給她就可以了XD

    抱枕 於 2015/01/06 13:25 回覆

  • 纖茹
  • 這家餐廳很有名氣~
    可是我覺得這篇最吸引我的居然小晴晴耶!
  • 哈哈哈哈
    我自己寫完文後,也覺得晴晴佔的版面不少XDD

    抱枕 於 2015/01/06 13:25 回覆

  • 柚子媽
  • 背心裙好可愛喔~
    新板是我的地盤說,呵~
  • 哈哈
    台北我真的少去
    所以對於那地理位置實在是沒概念>////<

    抱枕 於 2015/01/09 13:59 回覆

  • Kenix
  • 這個時間看了肚子好餓
    晴晴很棒,不挑食,自己吃得很好
    我家小肉圓超挑的,不愛吃青菜,每次吃到最後都要媽咪餵~~
  • 挑食就真的比較傷腦筋了呀~~~
    要不然餵食的話
    晴晴如果吃比較久,或一直將餐盤遞出表示不吃了,最後我也會用餵的XD

    抱枕 於 2015/01/09 13:51 回覆

  • peipei
  • 我吃過二次KIKI,感覺是還不錯
    但更想去吃妳推的新月梧桐呢!
    晴晴吃飯的樣子看來就好美味^0^
    陶板屋真的有貼心耶~~

    收到的禮物都好棒喲!
  • 欸....以kiki和新月梧桐相比
    我和V都比較推新月梧桐喔^^

    抱枕 於 2015/01/09 11:16 回覆

  • 紅豆媽 ~ 葉凱莉
  • 一直不太敢帶孩子去川菜餐廳吃飯,
    怕沒什麼他們能吃的,
    但看抱枕的文章, 好像還好耶,
    感覺蠻多不辣的食物可以點~
    推一下!!
  • 我懂我懂~
    就像我愛吃泰料理
    但想到又酸又辣怕會不適合娃兒
    不過其實辣度都可以調整,所以還是可以的唷^^

    抱枕 於 2015/01/09 11: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