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5).JPG

雖然抱枕我個人非常崇日

不過,在帶晴晴去了趟日本後深深覺得~台灣的餐廳真的很不錯!!

在沒有小孩以前自然不會去注意跟小孩相關的各事物

但有了晴晴,外出用餐最最重要的就是「兒童餐椅」!!

 

生活在台灣,習慣了不管去哪用餐自然會有人詢問是否需要兒童椅並主動搬來

這一切,對於我們這些台灣的爸爸媽媽們來說~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一件事

直到要出發到日本前才發現,「咦,這服務只有台灣有啊!!!!!((驚))」

 

 

因為晴晴兒不是個文靜到能受控制,全程乖乖坐在餐椅上的小孩

所以當發現日本餐廳幾乎都沒有提供兒童椅時讓我們頗傷腦筋

就在這時,

嘿嘿~上網尋到了『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這好物!!!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2).JPG

收到後有上圖三項:背帶主體 & 靠背輔助帶外加束口收納袋一只

 

使用方法也超簡單,只要有椅背的椅子都OK唷~且看我分享如何安裝^^

sshot-1

(圖片截取自官網)

 

首先,「靠背輔助帶」是用於椅背中間有挖空設計時充當靠背使用滴!!!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4).JPG

有的椅背是那種上面有橫槓,但中間沒有...

這時就可以魔鬼氈黏貼上這靠背輔助帶,讓娃兒在坐上椅子後不會從挖空的地方往後掉... 

 

再來就是拿出「背帶主體」,直接套上椅背即可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3).JPG

因為我家椅子的椅背較長,所以安裝使用上是直接套上即可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5).JPG

那,如果碰到剛好椅背比較短一些的

就可將娃兒會坐著的(也就是底下那塊)那一片扣上底下的透明扣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7).JPG

通常我都是裝好後把晴晴綁上去了才會發現太長,就會再抱下來扣上底扣

這樣才不會啷啷滴XD

 

套上去後在最頂端的兩側有2個洞洞

如果碰到椅背的頂端是有2個角角的就可以套上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26).JPG

這樣能讓椅套更為牢固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25).JPG

是說,以我目前外出使用幾次下來,大部份的椅子都沒有凸出2個角角

而且我自己也不會太刻意去套,都是直接套上而已XD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6).JPG

 

欸....因為白天要我拍照又要控制搗蛋晴晴不出手幫(倒)忙是件極度困難的事

所以我只能利用晴晴晚上睡著以後....抓咱家白天也被晴晴操到累趴的宜得利熊娃娃來充當麻豆XD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8).JPG

仿娃兒的坐姿讓小熊坐好 ↓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9).JPG

然後直接將底下那塊往上拉,繞過娃兒的兩手腋下拉至椅背後方 ↓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20).JPG

 

拉上來的2端為安全扣環,請各別穿過椅背布套上方的圈圈(?我實在想不出該如何解釋>////<)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21).JPG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22).JPG

一定要穿過那圈圈再扣上喔!

不然控制不了動來動去的小娃兒哩!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23).JPG

每張椅子的寬度皆不相同,一定會有鬆垮垮的情形

這時就可拉緊下方的鬆緊帶 ↓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24).JPG

看官網是套上椅套就先拉緊

不過我個人習慣是讓晴晴都坐好就定位後再來做最後調整

<看個人習慣囉! 反正最終結果只要能困住小孩就行了^++++++^>

 

對於上述分解圖有看沒有懂的人可以參考官網的安裝影片

其實真的很簡單!

不用3分鐘就可安裝完畢。

 

在收到的當天我們就有拆下來試著熟悉安裝並讓晴晴試坐

本還擔心小傢伙會抗拒被像是綁起來似的對待

結果,她超愛的~♥

晴晴1Y7~8M (185).JPG

完全不排斥哩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2).JPG

連我想試著安裝在其它有著不同高度椅背的椅子上,要抱她下來都還會唉唉叫拒絕勒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29).JPG

另外,雖然這布料是稍微有些挺的

但其實整體來說是軟布,娃兒胯下雖被包綁住,但其實並不會因此而腿兒大開有不適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0).JPG

瞧咱家晴晴,都還能一派輕鬆的抬腿做伸展操呀~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1).JPG

自在的勒~(⌒_⌒)

 

這次去日本,只有3家餐廳有提供兒童椅

其餘用餐時刻,只要有椅背的椅子我們就都是使用這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3).JPG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6).JPG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4).JPG

雖然正逢小妞不愛吃飯,老愛作怪的階段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8).JPG

甚至很堅持要把碗放在椅子上以手捏著才肯吃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7).JPG

但,還是很慶幸有這安全背帶

不然,除了她不吃飯,我們恐怕忙著抓小孩也別想吃了((汗))

 

在台灣雖然極大部份的餐廳都有提供兒童椅

不過,我們還是有使用到喔~

像是去大賣場美食街用餐時就沒有兒童椅

這時兒童餐椅安全背帶就非常好用啦~

有效利用時間,V去點餐,我自己一個人就能輕鬆搞定讓晴晴坐好(o *^ω゚)o

不過我也都很隨興啦~只要有扣上.有拉緊就好!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6).JPG

不會要求一定要綁繩平整完美XD

 

目前外出還沒看有人使用過,倒是每次我們在安裝時就會看到其它帶娃兒的父母投來好奇眼光...

那天在大賣場我獨自安裝時,一旁就正好有對帶著個看來和晴晴差不多大娃兒的父母

那媽媽看我在安裝時雖然一手抓著小孩.一手在餵食...但時不時的會瞄來幾眼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5).JPG

那天晴晴也剛好很給面子的,自己拿叉子坐挺挺的靠桌前乖乖用餐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8).JPG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7).JPG

這一張剛好拍到隔壁桌那媽媽大腿上坐著小男娃在進食的模樣 ↓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9).JPG

我們夫妻倆不用一個卯起來趕緊扒飯先.一個等著吃冷食

可以一派悠閒的同時享用

晴晴兒也能自己用餐

哈哈,跟隔壁桌形成強烈對比

那媽媽應該很羨慕吧XDD

 

除了美食街沒有兒童椅會使用到這好物

還有另一個情形我們也會拿出來使用....

不曉得是不是有其它媽咪們也跟我一樣感到惱人~~就是餐廳的兒童椅很多都沒安全帶?!?!

有兒童椅很棒!

但,沒有安全帶根本困不住搗蛋小孩啊o┤*´Д`*├o

每次吃飯還是要一直上演把小孩壓制住的戲碼,要想好好吃頓飯其實仍有些困難( ̄へ ̄|||)

這時,又是拿出好物的時候了!!!

別看兒童椅小小張,椅背也短短的...我們就是能綁上XD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JPG

那天算是突發其想來著

因為還沒上菜,晴晴就坐不住的一直想爬起來

因此我們便拿出來試試~沒想到竟也可以耶^O^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41).JPG

晴晴當下是有因為坐兒童椅還被綁椅帶感到新奇的去摸摸碰碰的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JPG

但也很快就適應並接受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40).JPG

呼~讓我們得以喘口氣啦!!!!!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2).JPG

咦?! 上圖絕不是小妞生氣被綁住

她是在嘟嘴怎麼還沒上菜XD

 

使用這兒童餐椅安全背帶近2個月

使用上來說我們是都覺得沒什麼問題~

只要記得要扣住、拉緊就OK了

如果沒有綁緊就容易出現這種小妞還可以轉身扭屁股的景象 ↓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9).JPG

但也僅限於能轉動屁股,但逃脫不了...

然後,屁股下方坐的那一塊要隨著椅背高低來調整是否需扣透明扣

像這 ↓ 就是椅背沒那麼高,透明扣沒扣上就會顯得布太長而啷啷的~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4).JPG

就只是會啷啷的,娃兒是也下不來啦!!!

 

某天帶晴晴去玩具反斗城玩免費玩具時看到也有賣這種包含增高坐墊的餐椅背帶 ↓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0).JPG

雖然我也曾覺得晴晴坐一般椅子會顯得高度不那麼夠

但,使用這種有增高坐墊的相對滴~體積也大上不少...外出攜帶上我覺得就沒那麼方便

 

我們買的這種有附贈束口收納袋可將背帶主體及靠背輔助帶一併收妥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28).JPG

收起後拿在手上就這麼一包 ↓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11).JPG

約莫手掌大小

放在媽媽包裡雖然說不上不佔空間(必竟還是多少有些厚度)

但想到那便利性

OK啦~~~超好用的!!!!!

推薦給也有相關困擾的爸爸媽媽囉(*^0゚)v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野馬KiKi
  • 哇,還真是方便啊...
    隔壁的媽媽辛苦了,她應該很想靠過來詢問哪裏買...
  • 哈哈
    我也以為她會來問我哪裡買耶XDD

    抱枕 於 2015/05/06 23:02 回覆

  • 小孟欣
  • 抱枕真是太厲害~都能發掘新奇好用小物ㄝ~~
  • 這個真的很好用!!!
    小孟欣再生一個
    我買送妳^+++++++^

    抱枕 於 2015/05/06 23:02 回覆

  • 小布麻麻
  • 我發現晴晴坐上椅子的第一張照片有微翹他的小嘴~
    不就是時下各大部落客最愛的自拍唇嗎!!哈哈哈~不過晴晴可愛多了~鳩咪!!
  • 花哈哈哈
    我倒是沒注意耶
    TOMO注意的點很特別唷^O^

    抱枕 於 2015/05/06 22:58 回覆

  • 愛小宜
  • 推, 這也太方便, 我也覺得台灣很多東西都很方便,
  • 真的!
    這超方便的啊!
    對於家有搗蛋小孩的父母來說真是好物啊!!!

    抱枕 於 2015/05/06 22:58 回覆

  • 紅豆媽 ~ 葉凱莉
  • 推一個~
    不過我家紅豆暴走的程度,
    是任何東西都困不住她的 =.=
  • 紅豆太會說話了
    她應該能說出很多不想被綁的理由XD

    抱枕 於 2015/05/06 22:58 回覆

  • i V Y。小亂
  • 家有搗蛋小孩真的很怕餐廳那種沒有安全扣的餐椅
    根本就直接給你站起來
    是說晴晴雖然搗蛋但感覺脾氣不錯
    要是芃應該已經哀哀叫不要被綁住了 好懷念一歲多的時光阿~
    不過台灣到處都有兒童座椅真的是很貼心的地方了^^
  • 對的對的
    晴晴就是那種坐到沒有安全帶的兒童椅時會直接站直來的搗蛋小孩= =
    所以當發現這個背帶也可以套用在兒童椅上時,我超開心的啊!!
    不過要綁夠緊,不然會因為椅背太短而被掙脫XD (這小孩倒底是有多皮@@")

    對耶~~
    晴晴這點還蠻奇妙的
    照理說小孩應該都會很抗拒被綁起來,但她反而不會哩!
    但坐不住時也還是會唉唉叫啦
    只差在我們不用忙著顧她,怕爬起來

    我也是去了日本才發現原來不是到處都像台灣這樣有提供兒童椅...

    哈哈,人家芃明明就很有氣質...(腦中一直浮現芃穿紅洋裝出現在鞋子文的那一篇的可愛模樣)

    抱枕 於 2015/05/06 22:57 回覆

  • 儂儂
  • 這背帶好方便喔
    而且有了它安全多了

    攜帶也不太佔空間
    真是爸媽們的福音~


  • 真的真的!
    發現這背帶時我也覺得真是好物來著呀!!!

    抱枕 於 2015/05/06 22:53 回覆

  • sunny
  • 這樣方便多了ㄋ
    要不然有時餐廳兒童椅沒那麼多 就很困擾父母囉
  • 我也覺得這真的很方便
    所以現在去餐廳,如果剛好碰到兒童椅不夠也不擔心
    又或者,沒有安全帶的兒童椅也不怕^+++++++^

    抱枕 於 2015/05/06 22:41 回覆

  • Kenix
  • 蝦毀??? 提供兒童坐椅只有台灣有啊???
    這款看起來很好用ㄟ, 晴晴很乖,肯乖乖坐著
    換做小肉圓,我想她大概會覺得被綁住,然後大叫吧
    不過我還蠻想買來試試的,畢竟外出有這真的很方便
  • 別的國家我不知道啦
    不過,至少在我要去日本前還真沒想到會沒有兒童椅這件事耶!!
    幸好行前聽我嫂嫂提起,所以才特地爬文看了一下...

    這個餐椅背帶好像真的還蠻挑小孩的耶!
    照理說,應該大部份的孩子都會很抗拒被綁住啦
    晴晴剛好是個例外XD

    台灣雖然到哪都有提供兒童椅
    但,真的很多都沒有安全帶
    晴晴每次都會一直爬起來...
    我跟V都覺得~那樣子的兒童椅只是讓晴的高度高一些,但根本困不住她
    我們也沒辦法專心的好好用餐@@
    所以,我個人還是很推這個喔~

    抱枕 於 2015/05/06 22:37 回覆

  • 小孟欣
  • 吼~我怎麼敢跟晴晴妹妹搶啦~~哈哈哈
  • 送妳的當然是買新的
    不用跟晴晴搶^+++++++^

    抱枕 於 2015/05/08 22:59 回覆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這個感覺很好用耶
    我之前也一直考慮想要買
    但是去吃飯店家幾乎都有兒童座椅
    再加上現在已經1歲3個月了,
    就算沒有兒童座椅也可以坐穩
    所以就省起來沒買了
  • 這個真的好用喔!!!
    雖然晴晴已1歲9個月了,但我還是會放在媽媽包裡帶著出門
    因為台灣餐廳雖然都有提供兒童椅
    可是沒安全帶的佔絕大部份
    沒有安全帶實在是困不住搗蛋晴晴吶
    所以我家還是用得到哩^^

    抱枕 於 2015/05/08 23:05 回覆

  • 萱萱就這樣
  • 用娃娃示範很可愛!

    不過這真的很方便耶
    不然很怕太小的小朋友會坐到滑走
    第一次看到這種綁帶~~推薦!
  • 哈哈
    沒辦法,搗蛋小孩不受控制
    只能派娃娃出場示範了XD

    抱枕 於 2015/05/08 23:03 回覆

  • 青争 余
  • 想請問媽咪在哪邊買的呢?
    我在網路看價差很大
    不知該買哪家好
  • 我是在PC HOME購入的!
    是買三百多元的(印象中是這價)
    當初查看的確價差頗大
    之後考量只是為了去日本那幾天使用(在台灣畢竟餐廳大都是有提供兒童椅的),所以就挑便宜的買而已喔
    給妳參考^_____________^

    抱枕 於 2015/11/23 20: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