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5).JPG

上圖那幾隻,誰認識?? (請搶答!)

老實說~問我我還真說不出來耶((搔頭))

 

『自由之丘』

是一個我個人超~~~~喜歡的地方 (不過雖然來過2次↑卻沒寫過文XD)

這兒充滿了令人眼花瞭亂的各式雜貨

對於我這不懂烹飪.不會下廚.打掃也沒頂呱呱的主婦來說是個很有趣的大樂園

通常都是這樣滴:不會煮飯也可以買很多漂亮的鍋碗瓢盆做做樣子XDD

 

 

今兒紀錄分享的就是在自由之丘尋到的『aCCENT  STYLe

台灣好像翻做宇宙人...吧?!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1).JPG

雖然不認識他?她?牠?

不過因為很可愛.很療癒

所以還是忍不住的去詢問是否可拍照,並狂拍了一堆堆照片^////////^

 

不算大間的店裡擺滿了各式各樣讓人忍不住嘴裡直唸著「好可愛~好可愛~~」的商品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3).JPG

哈哈

這好適合我這假掰主婦 ↓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4).JPG

打掃用的拖鞋和除塵布都好可愛

只是如果在我家,應該清掃完一遍就全變黑臉了吧ヽ(´ー`)丿

 

文具用品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7).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8).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32).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33).JPG

 

餐盒.餐具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0).JPG

不會下廚的笨媽咪我真的很愛買這種可呈裝食物的容器及餐具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9).JPG

看到的當下還真的很有衝動想帶回家

不過看到價格我就冷靜下來了

雖然行前爬文都說這兒販售的價格要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

可,啊我又沒有特別喜歡這個角色

所以伸出去的手就很快的又收回來嚕!(我好棒XD)

 

杯子也是我有興趣的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5).JPG

因為那臉好可愛XD

但,還是沒買!! 哈

 

小吊飾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31).JPG

 

各式小包.小袋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9).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4).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8).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6).JPG

 

手機相關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35).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34).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JPG

 

大概是因為不熟他們的厲害之處

所以雖然什麼都覺得好可愛,但都還不至於想掏錢帶回家

只覺得~光是看著店內陳設就有種好棒的滿足感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5).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4).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7).JPG

 

雖然早已過了那種抱娃娃的年紀

不過,說實在的~看到這種呆呆樣的娃娃我還是會覺得很心動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8).JPG

這娃娃種類好多喔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30).JPG

有大有小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1).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2).JPG

要不是因為很佔空間,這我還真的會想帶回家耶XD (換算台幣約1000元的樣子)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3).JPG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3).JPG

瞧這最大隻的我抓起來就這麼長了

跟豆豆相比更是一整個大隻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2).jpgIVY所拍

*咱家晴晴在推車上睡覺,所以派豆豆上場拍照XD

 

當天除了各色大娃娃

還有這勾勾手的全身白結婚新人(咦?!)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6).JPG

本人應該也是像上上圖那些那麼大隻

不過因為擺很高,所以拍起來歪歪滴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7).JPG

對於出國慶祝結婚週年的我們~買這好像還算是有紀念意義厚

不過價格實在不可愛

是回來整理了照片才發現

有出這款結婚對杯耶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6).JPG

哎呀

當時如果有注意到,我就會買了!

真是扼腕>"<

 

除了店內的常態品,在店外頭的花車上也有些特價商品

有喜歡的人應該可以挖寶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20).JPG

是說....

其實在自由之丘另有aCCENT STYLe outlet喔!!!

店內商品好像都下殺3~7折呢!

自由之丘-aCCENT STYLe (19).JPG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爬文做個功課唄!!

應該會買翻吧~^^

 

aCCENT  STYLe 

地址:〒152-0035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ヶ丘2-9-2辻田ビルディング1F-B 

營業時間:11:30 - 19:30 

官方網站:https://www.craftholic.com/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