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3).JPG  

噢~我愛手羽先....

記得蜜月時曾於道頓堀的居酒屋嗑過,超讚的!! 令人難忘~ ↴

【關西甜滋滋蜜月旅行】- 19*道頓堀上居酒屋-土間土間\(^‥^=)~

這回在要出發前往日本前,本就有意再找家居酒屋來嗑它個幾隻解饞一下

剛好Ivy丟了個感興趣的食記文來

哎呀~在我們住宿的池袋便有2家分店

二話不說,立刻排入行程^______^

 

『世界の山ちゃん』是名古屋的名店來著

最有名的就是那手羽先...炸雞翅呀!!!!

去不了名古屋不代表就吃不到這夢幻的炸雞翅...因為,在東京也不少分店呀!!!

光池袋就有2家呢!!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北口的分店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JPG

雖然餐廳在3樓,不過因為有電梯,所以我們推著推車也沒問題。

 

電梯抵3樓後開了門便是世界の山ちゃん的等候區

抵達時間尚早,不需等待即可入座

北口分店共有140個座位,大多為半開放的小包廂<包廂內1~2桌不等>

像我們坐的就是這種 ↓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4).JPG

另有一區是須脫鞋方能入內的榻榻米,位置雖然比較寬敞~但就是麻煩些。

帶著小娃的我們也比較不好控制在位子上XD

 

日本的餐廳向來貼心

於座位後方皆有掛勾衣架,不用包得像熊一樣or脫下來又無處放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5).JPG

 

桌面上皆已擺放妥印有餐廳logo的餐具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3).JPG

那是...鳥人?

不過有名的是雞翅耶! 還是該說...雞人????XDD

 

帶著娃兒餓不得~一入座趕緊點菜先

除了居酒屋會有的下酒好菜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8).JPG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7).JPG

也有生魚片、沙拉、飯、麵、鍋類可以填飽肚子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9).JPG

 

居酒屋欸! 各式酒當然更是少不得...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6).JPG

^+++++++^

 

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唄~^^

チーズフライ (炸起士)  / 390円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0).JPG

 

鶏のなんこつ唐揚げ (炸雞軟骨) / 390円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8).JPG

我跟L都是愛吃雞軟骨的人

所以當我看到這道都不用多問,因為我知道不會有人說不要XDD (我們都有貼心的另一半,都瞭的,哈哈)

 

鶏唐揚げ (炸雞) / 380円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9).JPG

 

もや玉炒め (豆芽炒蛋) / 490円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7).JPG

這道有分炒蛋和不炒蛋,價差100円

脆脆的口感~比我預期的好吃許多耶!

而且份量又不少,雖然以下酒菜來看可能不搭...但對我這沒喝酒又要哄餵小娃的媽咪來說,挺值得一點的^^

 

みそ串カツ (味噌串燒--豬肉) / 280円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1).JPG

這很夠味喔~

因為醬抹很厚....

換個講法就是很鹹XD

 

フライドポテト (薯條) / 330円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2).JPG

這單純是為了娃兒們所點的!!

 

幻の手羽先 (炸雞翅) / 430円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3).JPG

招牌.重點!!!!!!

一份有5隻,如果沒帶娃兒前來~非得點它個好幾盤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4).JPG

在筷子的包裝袋上還有吃法教學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2).JPG

教人如何吃得美味又乾淨XD

超愛這味的我本該一人嗑個2盤的

無奈正值Terrible Two的晴晴兒很不受控制,所以,我現在連是什麼滋味都說不出來....((泣))

 

チャーハン (炒飯) / 490円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20).JPG

這是為了讓2娃兒填飽肚而點的

要不,適合大人們啃咬的那些重口味,實在怕娃兒吃不了多少...

 

キムチ鍋 (泡菜鍋) / 540円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5).JPG

這不大鍋喔~依MENU所示,約1~2人份

我是覺得很適合我這種不是來喝酒,而是來吃粗飽的人XDD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16).JPG

和生啤擺一起可稍看出其鍋大小

我覺得還蠻值得點來喝個熱熱的,微微辣度...我喜歡!!^________^

當天雖然我們2家人來用餐,不過就在同一天,抱枕我的表姊表弟也出發到日本

我們就有約了晚餐一塊兒來這兒吃吃喝喝...只是,抵達時間不同

再加上餐廳的座位也無法一次容納我們那麼多人,所以是分開坐

以下是表姊表弟他們點的菜色 ↓

世界の山ちゃん(居酒屋) (21).jpg

忘了問他們覺得好不好吃

我只知道,我很想給手羽先再來個扳回一城的機會XD

 

對了,居酒屋....沒有兒童椅喔!! (應該說,日本餐廳有提供兒童椅的極極少)

所以我們是使用自備的兒童餐椅背帶

                                       ↳ 【育兒*好物】方便攜帶又輕巧的『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讚餒~

另外,我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兒童餐具

服務人員跟我說OK...然後便離開

當時我還驚喜著,有提供兒童餐具耶!!!!!

結果,卻拿了個看來像是窯燒的小缽和湯匙.....( ̄□ ̄;)

簡單來說~就是掉到地上會碎滿地的....這便是兒童餐具@@" 幸好我們都有自備著。

 

最後,有點進官網看的人可以發現『世界の山ちゃん』有相當多的自家商品

例如:餐具、雜貨、各式零食...還有冷凍的手羽先勒!!!

以下2款是抱枕曾買過的

這 ↓ 是手羽先仙貝,印象中是第一次到東京自助時買的...少說也有個10年前的事了吧XD

<圖片截自官網>

另外這款手羽先風味的天婦羅魷魚餅乾是本次購買的

DSC06461 

我本身很愛這類零食,那種滋味都是非常涮嘴的^+++++^

皆購自於上野"多慶屋"喔。

 

世界の山ちゃん <池袋北口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42-1 ファーストアベニュー3F

          (出北口往東橫Inn和super Hotel的方向走;在左邊)

官網:http://www.yamachan.co.jp/index.html

線上menu (關東版)→ http://www.yamachan.co.jp/menu/kanto_201509/files/assets/basic-html/index.html#1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