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高雄-瑪莉桃桃 (24).JPG  

8月初時興高采烈的帶著晴晴兒去和2位格友媽咪家的哥哥們約會

不過,晴晴兒遭遇了她目前人生史上的最大挫折...

事情是這樣的... (說故事XD)

 

在3月底時和TOMO家的小布相見歡後

【高雄*食記】有滑梯和決明子沙坑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玩到不想走啦

即便2小娃的互動不多,但我們這2位媽媽很是聊得來,老是將"再來約啊~再來約啊~"的掛嘴邊

於是又有了這次的約會!!! (⌒-⌒)

在敲定日期後,TOMO詢問~同樣是格友媽咪也住高雄的"兔娟"也想參加,是不是OK?

厚~當然馬好。

大家在格子裡互相都有交流.串門子過~也算熟啦!!!

況且,3個娃兒月齡相仿~應該很好玩(*´∀`) (結果真的是媽咪我自己想的"應該"...讓晴兒扁嘴扁慘了XDD)

 

這天的約會是在『瑪莉桃桃』...是間我之前和TOMO看小桃媽分享文時就在討論說要去的親子餐廳                      

高雄-瑪莉桃桃 (35).JPG 

地點位於民族大樂那區

停車上還算方便~可停大樂的免費停車場or明仁路公有停車場or路邊停車

(不過都需走段路就是了!!)

 

餐廳1樓有仙大大隻的胡桃鉗木偶在等待著孩子們~

高雄-瑪莉桃桃 (36).JPG

不過咱家晴晴兒看來是對它沒興趣,噗!

用餐是在2樓喔~需爬上長長階梯! <帶推車就不方便囉>

 

約會當天是星期六,正中午時段前來用餐玩樂的人相當多

高雄-瑪莉桃桃 (34).JPG

所以就不太方便多拍照啦~

* 有提供兒童椅;店家無給予兒童餐具 (不確定是不是需主動提出才有);櫃檯旁有桌遊可借至座位上玩耍

 

menu

高雄-瑪莉桃桃 (5).JPG

主要是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及輕食小點

皆為單點 (大人小孩都有低消;需加10%清潔費)

+59元 有主廚例湯、法國麵包

+79元 有主廚例湯、法國麵包、甜品

* 12歲以下有兒童餐可點選。

 

考量早餐食畢不久,所以V是單點了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 190元

高雄-瑪莉桃桃 (9).JPG

我則是還有+59元 多湯和麵包一起分享

主廚例湯

高雄-瑪莉桃桃 (6).JPG

法國麵包

高雄-瑪莉桃桃 (7).JPG

主餐我則是點了南瓜田園時蔬野菇義大利麵 / 170元

高雄-瑪莉桃桃 (8).JPG

 

湯品和麵包的部份印象中還OK~ 但向來愛湯又愛麵包的晴晴倒是吃不多

主食的部份就.....不合我味啦! 所以也沒吃完

晴兒倒是沒什麼挑的吃了一些

高雄-瑪莉桃桃 (12).JPG

用餐期間很不認真,一直望著她覺得似曾相識的小布以及新朋友太子^__________^

高雄-瑪莉桃桃 (11).JPG

高雄-瑪莉桃桃 (40).jpg

 

除了+59元升級套餐,我另有加點了一杯水果茶 / 90元 (有升級套餐可折10元)

高雄-瑪莉桃桃 (10).JPG

水果茶還不錯~也確實有吃到好幾種果物

深得晴兒歡心~♥

高雄-瑪莉桃桃 (13).JPG

除了幾乎喝掉大半杯,也自己用湯匙撈了好幾塊水果吃好開心!!!

 

吃飽喝足孩子們都坐不住的下去四處跑了

當天首次參與小約會的兔娟是自己帶了太子出席,所以只能一直跟著小孩跑...

我跟TOMO就比較悠閒些~可以坐著好好聊天,把娃兒丟給爸爸們顧XD

 

聊天時~布拔抱著剛哭過的小布回來,說是在遊戲間被其它孩子給欺負了>"<

V也說,那遊戲間不大~擠了好多的大人小孩...而且小孩都是比晴兒他們這幾個才2歲多的娃兒大很多,很危險!!!!

高雄-瑪莉桃桃 (31).JPG

連早早就帶著太子進遊戲間的兔娟也都一直坐在遊戲間門口...太子根本沒下場玩耍

 

上圖照是最後晴兒想進去玩,我跟著進去看看時拍的~

真的都是大孩子! 而且一整個也太太太擠了吧~

而一些比較適合小小娃兒的玩具則是被丟了一地....(Θ_Θ;)

另一牆邊雖然有廚具組,啊可是看起來沒什麼配件餒~是要玩什麼????

高雄-瑪莉桃桃 (32).JPG

聽布拔和兔娟說~ 小布和太子都只有觀望並無進去玩

我之後陪晴進去時,晴晴倒是一副很自在的先在門口脫好鞋子放進鞋櫃...然後就進去撿地上的球玩

高雄-瑪莉桃桃 (33).JPG

只是因為大朋友真的很多,也一直有孩子在收集球不給玩

所以我看晴晴也只是拿著撿到的球沒辦法做什麼@@

老實說~這樣的遊戲室我覺得挺糟的。

沒人管制...小一點的娃兒根本沒辦法玩啊!(-O-;)

 

撇開這些,我們在餐廳角落倒是拍照拍得很開心~❤

高雄-瑪莉桃桃 (14).JPG

       ↑ 這時候兔娟正陪著太子待在遊戲室,所以少了好多合照>"< ↓

剛開始要叫晴晴和小布坐著拍合照時,晴好開心的看鏡頭~小布則是不屑?? XD

高雄-瑪莉桃桃 (15).JPG

雖然二週前才在台南民宿幫晴晴慶生時見過面,不過小布還是會羞羞的要跟TOMO牽著手才肯坐晴兒身旁

                              ↳ 【台南*宿】娃兒們都好愛的『童莊親子民宿-安平館』❣

高雄-瑪莉桃桃 (16).JPG

相較於第一次見面時小布的閉俗和第二次民宿時的哭哭

這一次,小布感覺很快就和晴兒熟稔了起來~

高雄-瑪莉桃桃 (17).JPG

雖然互動並不多,但是~出現了好多前2次碰面時都無緣見到的可愛笑顏~♡

高雄-瑪莉桃桃 (18).JPG

 一直都只有在TOMO格子裡才能夠看到的小布笑容,實際見到~真是太讓人融化啦!!!!有夠可愛的ヾ(((○´з`○)))ノ

 

而且而且,還被我抓到....不曉得是不是和晴兒坐在一起夠久

突然低頭看了晴兒的手 ↓↓↓

高雄-瑪莉桃桃 (19).JPG

然後,下一步就 ↓↓↓

高雄-瑪莉桃桃 (20).JPG

((喂 喂  ~~~

雖然下一秒立刻縮手

高雄-瑪莉桃桃 (21).JPG

我有看到喔!!  TOMO啊~妳家小布要負責喔XDD

 

小布嬌羞(咦?!男娃可以用嬌羞這詞嗎?XD)的表情也好可愛;晴兒倒是看來一副「你終於主動啦~」的模樣

高雄-瑪莉桃桃 (22).JPG

咱家晴晴向來熱情又主動

見小布肯敞開心房的主動出手,便很熱情的要抱抱小布

但。。。

高雄-瑪莉桃桃 (23).JPG

被拒絕了(/O\)

 

男人怎麼說變就變...(*〇o〇*)ゞ比女人心還難撈

高雄-瑪莉桃桃 (25).JPG

晴晴兒回苗栗時向來都是想抱誰就能抱得到~家裡的姊姊妹妹無一能逃過

被小布這麼的一戲弄,立刻原地蹲下扁嘴

高雄-瑪莉桃桃 (24).JPG

哎唷喂呀~媽咪心疼啦!!

感謝TOMO即時出手擁抱

高雄-瑪莉桃桃 (26).JPG

才讓晴兒心情又轉好~❣

高雄-瑪莉桃桃 (29).JPG

 

經觀察,小布應該算是個較內向又害怕主動的孩子

就像~他雖然會主動伸手去碰碰晴兒,但當晴兒要抱抱時他會立刻閃躲...

見晴晴蹲在地上看著窗外玩耍

高雄-瑪莉桃桃 (27).JPG

他雖然不觸碰,但也會跟著蹲下      

高雄-瑪莉桃桃 (28).JPG           

只能說~這是娃兒間不同的互動^____________^        

    

餐廳有用餐限時喔~ 2小時??

在我們還狂拍照時就有服務人員來說時間到了...要清桌面    

所以我們東西收一收再拍個照就離開...

要離開時服務人員有給3個娃兒一人數枚貼紙&糖果一顆 (就晴手上抓的 ↓ )

高雄-瑪莉桃桃 (37).JPG

 

雖然車停在不同處,但方向相同~所以我們3組人馬還有一起走了一段

途中停下來買搖搖飲料...

吼~就說這幾個娃兒厚! 都要散會了才開始想玩

高雄-瑪莉桃桃 (2).JPG

不曉得是不是經過餐廳那二小時...再加上到外頭來一整個解放

太子比較有笑容耶!!(o^-^o)

以往透過格子~都一直以為太子是個活潑外向的孩子,但其實~他和小布同屬較害羞又慢熟的個性呢!!

在餐廳,晴兒和太子沒有互動到~ 在這兒,晴晴又上演起熱情的抱抱歡迎秀

高雄-瑪莉桃桃 (1).JPG

太子很害羞也很內向~ 雖然沒有將晴晴推開,但會小步小步的挪動移開

只是移動步伐沒那麼大,晴就會一直跟上去XDD

 

見還有時間,咱家稍早在餐廳才被拒絕過的晴晴又再次挑戰小布

高雄-瑪莉桃桃 (38).JPG

再度失利XDD

仍舊只有獲得TOMO的即時送暖牽牽手,哈

高雄-瑪莉桃桃 (39).JPG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一直被小布拒絕

當晴兒見V伸出雙手說想抱小布時

高雄-瑪莉桃桃 (3).JPG

竟吃醋般的扁嘴坐下 ↓↓↓

高雄-瑪莉桃桃 (4).JPG

這孩子~這天真是大大受挫了

媽咪我只能幫忙解讀~寶貝,不是妳不夠好! 只是~妳不是2位哥哥的菜啊(-。-;)y-゚゚゚

 

短短2個多小時的約會(媽咪們)很開心

除了很聊得來的TOMO,也很高興認識了人很nice的兔娟(謝謝兔娟還送晴禮物,讓妳破費了,真是拍謝^/////^)

高雄-瑪莉桃桃 (30).JPG

等妳卸貨~方便之時,咱們再一起出來蹓小孩吧!

ps.老公要帶著,這樣才能一起大聊女人話題啦^+++++++^ 

 

關於餐廳的部份

抱枕個人覺得,如果是朋友聚餐約會~環境還不錯! 有大片落地窗~光線明亮。

但若是抱著帶小娃去玩耍的心態,可能就會挺失望的...

 

延伸閱讀:

兔娟 ((食尚))高雄||親子餐廳。瑪莉桃桃Baby coffee♥第一次的格友媽寶聚大開心 (有很多有趣的設計對白喔^^)

TOMO  食|高雄 ・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瑪莉桃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51號2樓

電話:07-3506857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rrytaotao/timeline

 

 

 

, , ,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小布麻麻
  • 阿哈哈哈~~害羞~~我被點名文章待補耶!!噗噗'~
    你寫的好有故事性歐~超好看的阿!
    小布一直讓晴晴妹兒傷心真是太失禮了,
    但請放心~他們熟一點後我還怕小布的三八會帶壞晴晴耶!!ㄎㄎㄎ...
    不過我發現你是個很細心的媽媽,
    其實周遭的變化你都有在注意耶~
    例如發現我兒無情拒絕晴晴後,當老媽的出來收拾殘局完成一張溫馨的大家一起抱的畫面!
    我想我以後應該也是個好婆婆!!(不是稱讚你嗎?怎麼突然繞到自己身上來了 )哈哈哈哈哈
  • 我不擅常像兔娟那樣有趣的設計對白,只好出賣晴晴被拒絕的真實故事了XDD
    ((喂喂~
    啊不是要誇獎我,怎麼轉到好婆婆去啦XD
    我看留言時晴在旁邊搗亂,我跳著跳著看還困惑著....為什麼我是好婆婆XDD一整個烏龍,哈

    抱枕 於 2015/09/23 15:47 回覆

  • 紅豆媽 ~ 葉凱莉
  • 真好呢!! 我也好想和格友們聚一下~~~
    每次說要跟 Ivy 約都錯過,
    找時間來去台中找你們玩XD
  • 凱莉說的Ivy是芃家的ivy吧?
    我知道也住台中的ivy就她了~^^
    看來痞客邦需要tag功能,這樣才能呼叫她XD (都是TOMO啦! 讓我連在痞客都想用FB的這功能XD)

    我前陣子也有跟Ivy在聊要找時間聚聚呢!!!
    妳趕快一起加入吧~要不然等她生baby就要再等很久了啦!!!

    抱枕 於 2015/09/23 15:52 回覆

  • sunny
  • 這個年紀的男孩好像都比較內向
    我兒子小時也是這樣ㄋ
    同年齡的小女孩都很熱情 但我兒子都退避三舍呀ㄏㄏ
    親子餐廳有附設遊戲場這主意很棒
    但就有如抱枕提到 ,因為沒有分年紀
    常常會有大小孩瘋狂舉動 讓我們在一旁看的心驚膽跳呀
    想起以前曾帶我兒子去湯姆龍的球池玩
    結果有一個大小孩很喜歡由上方往球池跳
    也不管下面有沒有人
    而在一旁的外勞只一直講手機 完全不理會
    我只好趕緊把兒子帶離開
  • 女孩子長大以後要表現有氣質的一面,不能太主動
    所以只能趁還小的時後才能多熱情些XD 只能這麼解讀了,哈
    很多父母親帶孩子去親子餐廳或樂園玩,就真的是放牛吃草都不管的
    像我文裡提到的小布,好像就是因為大人明明在一旁卻沒看管自己的小孩,才去嚇到小布呢!!!
    現在很多只會滑手機的父母真的很需要教育啊!!!!!

    抱枕 於 2015/09/23 22:16 回覆

  • 悄悄話
  • 野馬KiKi
  • 看到晴晴北鼻撇嘴的樣子,好心疼啊,來給野馬阿姨秀秀...
    還是要我去烙人幾個小孩來,別客氣請說...

    不過看的出來晴真的很大方,也很能適應大場面,
    相信晴兒未來上幼稚園後一定不需要媽咪擔心,這小妞真的教得很好...
  • 哈哈哈哈
    謝謝KiKi啊~晴兒目前就只碰到這2位小哥哥拒絕,其它還沒失利過啦!!XD

    晴兒還算是個大方的孩子~
    不過碰到不熟的人還是需要一些時間讓她自己觀望一下
    通常別主動碰她或一下子就太靠近,她會很快就熟稔起來^^
    哎呀~~Kiki已經想到晴兒上幼稚園的事啦...她如果去上學了,媽咪我一定很失落>////<

    抱枕 於 2015/09/23 22:21 回覆

  • 儂儂
  • 怎麼連扁嘴都那麼可愛
    大家看了都想給晴晴愛的擁抱
    兩位小紳士也好可愛
    溫馨的格友聚
    不過餐廳的遊戲區有點可怕內
    孩子放那玩會提心吊膽吧!

  • 晴晴的膽子很大,我看她也沒在怕的...
    倒是大人覺得比較心驚驚

    這已經是今年第四次和格友聚會了~
    真的超開心的呀!!!!

    抱枕 於 2015/09/28 09:57 回覆

  • 野馬KiKi
  • 剛剛閒晃到兔娟家去溜達,
    才發現原來她的生日只跟我們差一天耶,同樣都是外星人水瓶座來著...(撒花)
  • 哈哈!!
    嘿啊~兔娟是1/28的^++++++^
    都是外星人來著呀我們XDD

    抱枕 於 2015/09/23 22:14 回覆

  • 芬妮
  • 遊戲室看起來好小
    擠了好多小朋友
    那真的小小朋友就沒機會玩了
    通常這那的地方我們就不讓小小孩進去了
    而且好多小朋友的地方我也好怕
    因為空間不大
    大家都擠在一起
    我好怕其中有病童
    因此讓自家孩子生病啊!
  • 欸....我還真沒想到有病童這事耶>/////<
    都想說去了就是要讓孩子去玩的...

    抱枕 於 2015/09/28 09:44 回覆

  • 小孟欣
  • 呵呵呵~我家北鼻從小就外向到不行~~
    不過幾乎也都是女生主動飛撲過來ㄝ~~哈哈
    晴晴扁嘴的模樣可愛翻了~雖然還是會心疼啦~~
  • 北鼻從小就是可愛又帥帥滴
    難怪女孩子看到他會主動飛撲^++++++^
    哈哈~晴兒的情緒轉換很快,上一秒扁嘴~下一秒就又好了!!

    抱枕 於 2015/09/28 09:43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好棒的聚會~~我也想跟^^"
  • 好呀好呀~
    有機會,我們也來約喔^++++++^

    抱枕 於 2015/09/28 09:58 回覆

  • Icy
  • 來高雄!!!!!河堤社區那裏還有跟多餐館可以去吃看看呢~

    PS:希望下次也可以跟阿^^!
  • 聽凱莉說才知道~原來Icy的預產期在11/2
    這次台中的約沒能聚成
    待妳和ivy小亂卸貨後都方便帶娃兒出門時
    我們再來約喔~~~^.^ 肯定好熱鬧呀~

    抱枕 於 2015/09/28 09:38 回覆

  • 星月遊蹤
  • 晴晴好可愛!~中秋佳節愉快!推!
  • 湘娘娘
  • 好棒的聚會吔~我覺有了親子餐館後~讓媽媽更能好好聚會聊天^^
  • 對呀!!
    而且就不用擔心娃兒太嗨吵到人XD

    抱枕 於 2015/09/28 09:25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哇來呀!!!
    (雖然已經用fb看完了~現在才開電腦來留言)
    首圖就是可愛萌到暴的嘟嘴晴呀!!!!(尖叫)
    說真的,雖然她被拒絕很可憐~但也只有這樣才看得到他嘟嘟嘴可愛模樣呢!!
    tomo已經說了,因為小布自動放棄,所以現在晴晴是我家媳婦囉^^噗!!
    ivy小亂好像預產比我慢一個月的樣子~~~
  • 哈哈哈哈~~~太子對晴晴還好一點
    至少沒直接拒絕或走開XD
    所以晴晴還有抱到...
    每次看晴晴一直跟在太子身旁要抱抱的那一系列照,就覺得好好玩喔^^
    Ivy小亂預產期好像是11/20哩!^^

    抱枕 於 2015/09/30 09:34 回覆

  • i v y ✿ 小亂
  • 晴晴扁嘴扁的也太可愛了,那嘴邊肉快掉到脖子囉!芃也愛抱別人耶,現在女生都那麼熱情嗎,芃被拒絕都沒表情的(大概只剩內心戲,我應該要好好安慰她才對)
    好開心的聚會喔,而且我名字出現好幾次好害羞,我的預產期剛好在兔娟和Icy後面,然後你是第四個,好歡樂^^
  • 哈哈!
    只能說~我們格子裡這一群媽媽全都兜在一起
    怎麼聊都會中啦^O^
    期待下個月的見面喔~到時芃和晴應該可以抱一下^++++++^

    抱枕 於 2015/10/05 22: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