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體驗-法布甜 (24).JPG

久違的午茶點心來了 ♫ ♪ ♬ ♩

 

有了小孩以後,要想好好享受下午茶時光真的是種奢侈呀!

尤其是再次成為孕媽咪,整日暈暈累累的...

好不容易娃兒午睡去,媽咪也都跟著不支倒地>"<

 

這回難得有機會品嚐美味小點,又是晴晴兒也能一起享用的

厚厚~~媽咪一整個就好開心

可以母女倆一同吃美食.一同擁有午茶時光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 \(´∀`)丿\(´∀`)丿

 

和晴晴兒一同品嚐的是以低糖、健康養生取向的法式伴手禮專賣店--法布甜

          低糖健康養生

不只適合晴晴這小娃,也好適合怕胖的孕媽咪我^++++++^

 

法布甜的門市是在台中西屯區,不過離我家比較近的中友B2也有設櫃呢! ^^y

體驗-法布甜 (4).JPG

那蛋糕櫃雖然小小滴,但裡頭擺放了好幾款蛋糕

讓人好期待趕緊拎回家狂嗑

其中這火山蛋糕-檸檬雪花可是法布甜獨家販售的招牌品之一呀!!

體驗-法布甜 (1).JPG

不過抱枕這回很任性,沒有帶這款火山蛋糕

而是挑了提拉米蘇回家>/////<

V一直說:人家是招牌妳不選???

矮油~因為很久沒吃提拉米蘇了咩! 

反正我有另外拎了一個禮盒是可以給晴晴吃的呀!!! 這火山蛋糕就讓我們大人獨享吧o(〃'▽'〃)o

 

抱枕另外拎了的禮盒是這 ↓↓↓

體驗-法布甜 (3).JPG

超讚!!!

且看後續分享^+++++^

 

月底就是聖誕節了,那天在櫃上看到還有販售聖誕餅乾 / 59元

體驗-法布甜 (2).JPG

另外,也還有些蛋糕捲及磅蛋糕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呀!!!ヽ(´∀`)ノ

 

這回帶的火山蛋糕-提拉米蘇因為含咖啡不適合晴晴,那我們就從這款先分享起XD

火山蛋糕-提拉米蘇 / 199元

體驗-法布甜 (7).JPG

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咖啡香

獨特的火山造型很吸睛 。。。

體驗-法布甜 (9).JPG

火山口的邊緣經細烤...有著輕薄的焦糖表面

嚐來香甜的呢!

體驗-法布甜 (10).JPG

內餡則為獨家特製奶油起司

超細緻棉密。。。

體驗-法布甜 (11).JPG

原本看到那內餡時還抱有以往吃提拉米蘇的那種甜甜感....想說,不會太膩嗎??@@

結果,不會餒!!

那提拉米蘇餡很清爽不甜膩,和帶著濕潤口感的咖啡戚風蛋糕超搭的!!!

而且那內餡很奇妙喔~如果吃太久,它會像冰淇淋一樣有溶掉的感覺耶!!! 一點也不奶油。

 

這款蛋糕被我拿來和V當早餐,向來挑嘴的V也說好吃!!!

還有一半我們則拿去和好鄰居分享了 (要我一直當著不能吃的晴面前狂嗑,還是有點過意不去>/////<)

隔日問鄰居吃了嗎? 他們夫妻倆皆異口同聲的表示很好吃! 還問是不是很貴?

哈哈! 這麼大一個才199元,拿來送禮可是高貴不貴呀^+++++++^

對了,在包裝底下放置有餐盤及刀叉

體驗-法布甜 (8).JPG

不用自己準備唷!^^

 

再來要分享的是法布甜的冠軍人氣商品

綜合禮盒 / 400元

體驗-法布甜 (12).JPG

看起來就像禮物般的精美

打開來是這樣滴 ↓

體驗-法布甜 (14).JPG

裡頭擺放了張注意事項

體驗-法布甜 (13).JPG

禮盒的部份皆為常溫存放即可(賞味期限25天);全商品因為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要盡快食畢喔!

 

綜合禮盒裡頭內容物為:法式鳳梨酥(6入)、橘子蛋糕(6入)

體驗-法布甜 (15).JPG

獨立的個別包裝,吃多少拆多少....可以吃得很優雅!

放在包包裡也是塞住小娃吵鬧的好物之一XD

 

橘子蛋糕

體驗-法布甜 (16).JPG

榮獲2013年台中市十大伴手禮 首獎

產品特色:

使用高比例的法國杏仁粉揉合海藻糖和雲林特產柑橘

將橘子連果皮一起熬煮7-8小時,轉化成甘甜的內餡。

堅持純手工製作。

體驗-法布甜 (22).JPG

抱枕不是專業的甜點人,雖然曾在國賓飯店的烘焙坊待過一年

但那種實習打雜性質,根本就是搗蛋來著XD

(我只記得在那一年裡吃了好多的麵包、蛋糕...還有關在好冷好冷的冷凍庫裡包泡芙@@")

 

對於專業的部份我無法多做解說,只能白話點啦~

甫拆袋取出就能聞到柑橘香氣,尤其是送入口中的那剎那...

好愛那淡淡柑橘香呀!!!❤ ←光這句我在品嚐時就跟V講了好幾次XD

體驗-法布甜 (21).JPG

濕潤的蛋糕口感加上輕柔的酸甜酸甜滋味,非常好入口

體驗-法布甜 (23).JPG

獲得一致好評 ♫

至於晴晴呢???? <媽咪有沒有好用心 ↓ 還幫晴準備了牛奶搭配^^>

體驗-法布甜 (26).JPG

瞧她一臉慎重的模樣,看起來超重視這塊小蛋糕的^^

體驗-法布甜 (27).JPG

晴晴向來愛酸酸口感的食物

這款橘子蛋糕不是很酸的那種,甜度也不極高~媽咪覺得很適合小娃吃!

體驗-法布甜 (28).JPG

我家鄰居咬了一口都說:喜歡這款!! 不會很甜!!

而晴晴更是直接用手勢來表達。。。

體驗-法布甜 (29).JPG

^O^

 

法式鳳梨酥

體驗-法布甜 (17).JPG

蟬聯三年 2013.2014.2015臺北市鳳梨酥大賽 優選

這款是抱枕的大愛❤ 非好好分享一下不可^+++++++^

抱枕不是愛鳳梨酥的人,因為覺得吃一塊就吃下好多熱量

再加上那鳳梨夾心的酸實在不是我能接受的呀!! (這點我跟晴大相反,媽咪我超怕酸>.<)

 

可這款法式鳳梨酥完全顛覆既定印象

體驗-法布甜 (18).JPG

產品特色:

全國首創法式鳳梨酥,採法式無油餅皮,內餡則是用低糖、高纖與土鳳梨纖果肉,完美融合。

低卡、低熱量的健康時尚新口感

體驗-法布甜 (19).JPG

瞧,是不是和傳統那種四四方方像小土磚的模樣完全不同

那法式餅皮乍看覺得是硬硬口感

但當一口咬下...

OMG 超驚豔!!!! 好酥脆喔~~~~\(>з<)丿

超不像鳳梨酥的啦!!((大愛❤

 

裡頭所夾的是關廟17號土鳳梨餡,有些小厚度唷~

體驗-法布甜 (20).JPG

抱枕因為真的不嗜酸,所以對於那鳳梨餡還是覺得偏酸了點

但因為法式餅皮甜甜的,兩者搭在一起便覺完美極了 ♫ ♪ ♬ ♩

PS. 個人口味、喜好不同! 抱枕超愛那法式餅皮的酥脆甜度,但鄰居們就覺得餅皮較甜。

                                                          ↳ 還跟V說如果單賣法式餅皮我會買 ❣

 

換給晴晴試試

體驗-法布甜 (30).JPG

這小妞原只是小小口啃著法式餅皮 (因為酥酥又甜甜吧^^)

但當她大口咬,吃到裡頭媽咪覺得酸酸又高纖的土鳳梨餡後....

體驗-法布甜 (31).JPG

立刻大口大口卯起來的吃個精光\(^¬^)丿

體驗-法布甜 (32).JPG

跟媽咪一樣,完全被這款法式鳳梨酥給打中了呀!!!! (*´∀`*)

 

平時我們母女倆除了正常三餐,僅只於午睡醒來會吃個小點心

那2~3天就都給晴晴享受了很美好的午茶時光。。。

體驗-法布甜 (25).JPG

一整個就好優雅啊!^_______________^

 

本次的甜點品嚐雖然是試吃,但,不只抱枕~連2.3.4.5號試吃者都發自內心的誇讚不已!

不過大家各有較為擁護的品項就是了XD                        

體驗-法布甜 (6).JPG

身為偽台中人 (我還是堅持我是高雄人,只是戶籍遷到台中而已(´ω`) )

以前若問我,台中名產是什麼? 我一定很沒創意的說太陽餅XD

但現在,我一定會推薦法式鳳梨酥&橘子蛋糕的綜合禮盒

~~~這我真的超愛呀~~~~~

 

購買時皆有個別包裝的提袋,送禮非常精美大方唷!!!

 體驗-法布甜 (5).JPG

 

法布甜

門市: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79號

電話:04-23201996

官網:http://www.arbaking.com.tw/index.as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aDiTianDianShiJiaArsPatisserie?filter=1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紅豆媽 ~ 葉凱莉
  • 這個看起來好讚耶!
    而且每一款被你介紹到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最喜歡吃土鳯梨的鳯梨酥了! (流口水)
    那個火山蛋糕拿來當彌月禮也不錯內!
    晴很慎重的那張照片實在太可愛了,
    看了我嘴角忍不住上揚, 還比讚也太可愛了吧 XD
  • 這次試吃的三款我是真的覺得都蠻好吃的!
    我尤愛那法式鳳梨酥啦~想到那餅皮...噢! 讚
    很特別喔~

    對耶! 那火山蛋糕也可以拿來當彌月禮
    提拉米蘇口味的也才199元,高貴不貴!!
    不過,我已經想好要南部的澎派禮盒了....
    等我不小心封肚不成功有第三胎時再看好了XD噗噗

    抱枕 於 2015/12/18 11:11 回覆

  • 悄悄話
  • 小布麻麻
  • 哈哈哈~小布現在也會比讚~
    但是他真的不愛蛋糕跟老木差好多歐!!
    昨天我半玩伴強迫的塞了一口雞蛋糕,他說好吃!!!
    但是說不要再吃了!(老木手攤)
  • 其實晴晴比讚是剛好拍到的XDD
    只能說~她超適合幫我拍體驗文要用的照,哈

    小布真的好特別喔~大部份的小孩都愛蛋糕餒!!!
    雞蛋糕會不會是因為太乾啊?
    晴晴一歲左右有陣子很愛,但之後就不愛了....我也很久沒買了

    抱枕 於 2015/12/18 11:08 回覆

  • 陽光小花
  • 話說我有時候也會去到店裡面不買招牌的產品來吃耶!
    哈哈~
    因為別款產品比較吸引我啊~~~

    我比較喜歡巧克力款的產品
    所以如果有機會去買來吃的話,我一定也是選提拉米蘇的~XDD
  • 我也不是一定會買招牌的人
    很反骨啊XD

    這款提拉米蘇跟我以往吃過的不太一樣
    它是使用咖啡戚風蛋糕
    口味上很特別喔^^

    抱枕 於 2015/12/18 11:05 回覆

  • 野馬KiKi
  • 小晴晴果然是最佳代言人無誤,
    看她比個讚,野馬姨姨通通都想買回家了...

    但是我更想當抱枕鄰居啊...
  • 哈哈哈哈
    歡迎來當我鄰居
    我很願意分享美食的^++++++++^

    抱枕 於 2015/12/18 11:04 回覆

  • 小孟欣
  • 最後那款不是叫達克瓦茲嗎?我印象中是ㄋ~~
    我也超怕酸~完全不敢吃酸的程度
    看晴晴那一臉滿足貌~一定很好吃吼~~
  • 小孟欣說的達克瓦茲我知道,記得在南投吃過一次,當時也好愛!
    這麼一看,餅皮的部份的確是有像~但這是無油的喔!! (達克瓦茲是嗎??)
    很好吃,我好愛^____________^

    晴超愛吃酸的,很強!!

    抱枕 於 2015/12/18 11:03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想吃想吃~
  • 都很不錯唷!
    值得一試^^

    抱枕 於 2015/12/18 11:02 回覆

  • peipei
  • 看來超美味的啦!
    我愛甜點~~~~
    那個火山蛋糕真的好誘人啊
    提拉米蘇看來就好好吃^0^
    沒錯!當媽後來個下午茶是件超享受的事啊!!
  • 以前都還會利用晴晴午睡時獨享午茶時光
    但現在都跟著一起倒,好難喔XD

    抱枕 於 2015/12/18 11:02 回覆

  • sunny
  • 抱枕在國賓飯店烘焙坊上班過喔
    哇哇哇~~~~好厲害!!
    法式鳳梨酥 好特別呀
    害我也很想去買來吃吃看呀
  • 噗噗!沒有餒~沒有厲害啦
    因為我那只是去實習的而已,主要是去賣麵包和吃麵包的呀XD
    我很愛那法式鳳梨酥耶!
    它吃起來真的和般鳳梨酥很不一樣,我有驚豔到^^

    抱枕 於 2015/12/18 1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