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帶著搗蛋小孩飛日本 (18).JPG

在台灣,外出用餐有提供兒童椅是件還蠻讓人覺得很正常的事

但在日本可就不是這樣啦~  

這趟去日本六天,我們幾乎都是使用自行帶去的餐椅背帶來困住晴晴(沒綁住就是要一直抓小孩@@")

>>> 【育兒*好物】方便攜帶又輕巧的『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讚餒~

 

這篇就來紀錄一下除了之前分享過有兒童椅的二家 ↓↓↓

【小小娃兒趣東京】-7*自由之丘絕不能錯過的Sweets Forest 甜點森林

【小小娃兒趣東京】-8*除了甜點也能用餐的『不二家餐廳』\(^¬^)丿

在這次旅程中,偶然碰到也有提供兒童椅的另外二家。。。

因為這篇所分享的餐廳都是之前有寫過專文的,所以餐點部份不多提,僅針對兒童餐哦~ 

 

首先第一家是和幸豬排

和幸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們第一次吃是在橫濱,不過那時還沒有小孩~所以對這方面沒多注意

這回我們是來到位於台場AQUA CITY 5樓的分店

 

服務人員一看到小小孩就主動詢問要搬兒童椅

和幸豬排-兒童篇 (6).JPG

不過,日本的兒童椅好像都是長這樣 ↑

就比較像是高一點的椅子,並無綁帶可以困住小孩...

 

這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其實我個人沒特別愛炸豬排這種食物

但,為了讓晴晴有白飯吃...再加上看到有兒童菜單,就點了!

和幸豬排-兒童篇 (1).JPG

 

點了兒童餐會送來兩籃玩具、零食喔~

和幸豬排-兒童篇 (2).JPG

和幸豬排-兒童篇 (3).JPG

可自行從中挑選一個玩具、2個小零食

零食的部份我是讓晴晴和同行的豆豆一人挑一個(但晴的到現在都沒想說要拿出來給她吃掉XD)

玩具的話我是代為挑了個貼紙

和幸豬排-兒童篇 (8).JPG

這貼紙也是到上禮拜晴晴去翻媽咪衣櫃時發現,才拿出來玩!!

想想~我也好能擺喔XDD

 

兒童餐我們是點了豬排丼 / 648円

和幸豬排-兒童篇 (4).JPG

除了那一大碗公,還附了杯果汁...

結果因為對當時才近1Y8M的晴晴來說太過重口味,讓我們大人吃得超撐,噗!

 

而且,送餐了才知道

針對沒點兒童餐的小孩,餐廳會很貼心的送上白飯+香鬆

和幸豬排-兒童篇 (5).JPG

..................................

早知道會有免費的白飯,我們就不多花648円了>"<

瞧晴晴 ↓

帶著搗蛋小孩飛日本 (16).JPG

還對把鼻手上拿的那杯比較感興趣= =

 

這一趟,因為晴晴正處於很不受控制的階段,所以幾乎是從出飯店就被綁在推車上

在這兒~吃飽飯後難得有讓晴晴在餐廳外的長廊跑跑...

和幸豬排-兒童篇 (7).JPG

她一整個心情超好

帶著搗蛋小孩飛日本 (18).JPG

四處東看西瞧的勒~~~

但之後就又被綁上車了XDD

 

再來第二間餐廳是古奈屋

這間是我和V大愛的呀~~~~~~~

吃過一次它的咖哩烏龍麵我就愛上了!!!!❤

這一次就特地帶著Ivy他們一家同來嚐嚐....連不愛咖哩的L都說好呢^^

 

因為我和V都愛,所以想了想~分給晴晴我們就少吃好幾口啦!

所以看到有兒童餐

古奈屋-兒童篇 (2).JPG

就點了XD

兒童餐的選擇有咖哩烏龍麵和豆皮烏龍麵,我們是點了咖哩的!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告知:有點辣度喔! OK嗎????

不管,照點XDD

 

兒童餐可以任選一個玩具

古奈屋-兒童篇 (3).JPG

晴晴自己挑了 ↓

古奈屋-兒童篇 (5).JPG

我們家是不會買這種玩具給小孩,所以想說~既然晴晴自己拿的就OK囉!

古奈屋-兒童篇 (6).JPG

至少當下她還蠻開心的

古奈屋-兒童篇 (7).JPG

對了,有發現晴晴坐了兒童椅吧?!

古奈屋的兒童椅就真的比較像兒童椅了~是有桌子的

而且桌子和座墊處是有安全帶扣著...但,沒印象有綁住腰部的帶子就是了!

 

兒童餐附有果汁一杯 

古奈屋-兒童篇 (4).JPG

餐點除了比較小碗些的咖哩烏龍麵

古奈屋-兒童篇 (1).JPG

還有南瓜蔬菜&果凍。

單吃烏龍麵晴晴還OK~但喝那咖哩湯大概就比較有辣感出來,所以晴就沒喝嚕!!

 

以上,是我們這回碰到有提供兒童椅和兒童餐的

給有要帶小娃去東京的人做個參考囉~

至於之前的餐點專文請見 ↓↓↓

【東京.二度蜜月】- 4*榮登我倆心目中最愛★巢鴨古奈屋 咖哩烏龍麵 ♪ 讚到翻

【東京甜蜜散步】- 30*遊日本必吃の和幸豬排ψ( ̄▽ ̄)ψ

 

這遊記從2015年寫到2016年....就要滿一年了!!

不過,短時間內也不會再出國

所以我還是會盡量記得起來的就來做個紀錄。。。

也能時不時的回味1Y7M+的晴晴兒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小布麻麻
  • 好像在複習晴晴兒小時候的樣子耶~~
    我剛就在看きつね不是狐狸嗎?!狐狸烏龍麵??
    還好有你翻譯是豆皮烏龍麵,
    果然還是得要出國才能融入在地語言啊(是藉口無誤)哈哈哈
  • 哈哈哈哈
    其實應該也可以翻「油豆腐」啦
    好像是因為狐狸愛吃豆皮(油豆腐)的樣子,所以才有這樣的名

    沒錯沒錯
    要出國才能懂~所以我們不能當井底之蛙
    要多出去看看XDD

    抱枕 於 2016/01/24 22:09 回覆

  • sunny
  • 和幸豬排我對它印象很好
    除了餐點好吃價位實在之外
    另一點就是它兒童餐用的玩具都是正牌貨質感好
    不像台灣有些餐廳送的玩具 感覺很粗糙呀

    古奈屋的咖哩烏龍麵我也很喜歡 可惜已撤出台灣市場
    得到日本才吃得到囉
  • 古奈屋我超愛的呀!!!
    記得在它還沒徹出台灣市場時
    我曾跟朋友約著~如果去台北,一定要去嚐嚐和日本的口味是否相同!
    結果,等我真要上台北...一查,撤了>"< 超婉惜的

    抱枕 於 2016/01/24 22:02 回覆

  • 紅豆媽 ~ 葉凱莉
  • 因為紅豆好早就不肯坐兒童椅了, 所以我們去日本都沒注意過兒童椅, 現在你一說我才想起, 好像真的日本很少提供耶! 通常都只兒童餐具而已~

    看到當時的晴晴真的好稚嫩哦, 哈哈 XD
  • 哈哈
    很嫩吧~而且很男娃XDD

    抱枕 於 2016/01/24 22:01 回覆

  • 小孟欣
  • 我也想起之前帶北鼻去吃和幸豬排的回憶~
    雖然那時北鼻已經小1了.不用坐兒童椅所以沒注意到有沒有
    不過點兒童餐送玩具這點讓北鼻開心好久唷~呵
    從小學習讓小孩自己點一份餐然後吃光光是很好的習慣呢~
  • 對!
    點兒童餐有送玩具這點真的很讚
    就算玩具不怎樣
    也有賺到的感覺,哈XD

    抱枕 於 2016/01/24 22:01 回覆

  • 陽光小花
  • 當了媽媽後
    外出吃飯時兒童椅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指標啊~~~~

    有時候遇到沒有提供兒童椅的店家
    吃完飯抱小孩的那隻手也廢了~XDD

    哇哦!
    比起一年前的晴晴
    現在的晴晴真的長大不少呢~^^
  • 沒錯!!
    也可能是我們都習慣了~所以遇到沒兒童椅的餐廳實在是覺得有給它麻煩呢

    哈哈,也該長大了
    都一年啦~~~

    抱枕 於 2016/01/24 21:53 回覆

  • 野馬KiKi
  • 感覺才沒過多久,晴晴忽然就這麼大了啊...
    現在回過頭來看,晴小時候確實蠻像男娃的...(笑)
  • 哈哈
    對吧對吧!!!
    其實現在也還是像男娃,只是如果看舊照~就會覺得現在好一點XD

    抱枕 於 2016/01/22 23:30 回覆

  • peipei
  • 好貼心喔!
    居然有提供玩具耶~~也太好了
    這樣孩子可以乖乖再坐上一陣子
    原來日本有提供兒童椅的不多啊!!
    看來台灣對小孩還是服務得比較週到點!哈哈哈
  • 我也是要去日本旅遊查了才知道~日本小孩很厲害,外出不太需要兒童椅...
    對我們這種依賴兒童椅成慣了的,沒有實在很不方便呀!!!
    但,點兒童餐有提供玩具這點倒是不錯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XD 哈

    抱枕 於 2016/01/24 21:52 回覆

  • wenshu
  • 推文
  • 謝謝^^

    抱枕 於 2016/01/24 22:11 回覆

  • 柚子媽
  • 兒童餐還有送玩具喔
    怎麼那麼貼心
    台灣好像都沒有吼~
    晴晴看著爸爸那杯酒也太好笑
    真的很想喝吧她
    我家柚子算坐得住
    兒童椅.推車.安全座椅他都可以乖乖坐好
    所以我外出倒比較不擔心這個問題~
  • ♡米兒♥小如♡
  • 還有送玩具耶
    日本真的很貼心
    感覺真棒!我喜歡^^
    ((雖然我沒有小孩,但我喜歡日本的貼心設計
    這樣真的會讓人想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