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02_副本

往年生日,只要V公司能夠請假

他總是會請一天帶我出去走走...拍拍照!!!

今年雖然也請了假

無奈,懷孕後期極度不適的抱枕根本無法多走動

所以只好靠吃吃吃來渡過啦~~~

 

當天我們先去預定好的月子中心延長住宿天數 (感謝疼老婆的V...儘管多了萬把塊也只想著要老婆把身子調好來)

辦妥正事後已是中午用餐時間

看了看,在月子中心的斜對面有家好久好久好久前曾紅極一時的鯊魚咬吐司

沒吃過耶! 剛好相機有帶在身上,就來去探探吧^^

 

平日沒什麼人,可以好好拍個環境照 

鯊魚咬吐司 (11).JPG

我們到的時候隔壁桌有人,看那小娃是坐下圖的木製兒童椅

鯊魚咬吐司 (13).JPG

不過大概就只有這麼一張吧?!

因為服務人員搬來給晴晴的是要安裝在椅子上的那種。。。

 

服務人員會主動拿來MENU、點餐單、餐巾紙及刀叉

因為我們有晴晴這小娃,所以還備有兒童餐具

鯊魚咬吐司 (10).JPG

餐巾紙好可愛,上頭還有鯊魚咬吐司的招牌圖耶^^

鯊魚咬吐司 (15).JPG

 

在送來的餐具上夾有一張歡樂派對雙人餐的特別餐

鯊魚咬吐司 (9).JPG

因為剛好有我和V想吃的,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套。

 

劃好點餐單後需自行至櫃檯點餐結帳

鯊魚咬吐司 (12).JPG

 

 在V去櫃檯點餐時,晴晴兒就先收到一盤招待小朋友的點心

鯊魚咬吐司 (6).JPG

看MENU上是寫墨西哥莎莎洋芋片 / 70元 (份量當然是有差啦!! 給小孩的也沒附醬)

嚐了一片,好吃欸!!!(^O^)/

而且份量還不少喔~有賺到的感覺XD 哈

鯊魚咬吐司 (7).JPG

正餐都還沒來就有點心吃,晴晴超樂的!!

還會主動cue媽咪幫她拍照

鯊魚咬吐司 (14).JPG

^^

 

再來是我們的歡樂派對雙人餐 / 598元

還蠻多樣餐點的喔~♫

飯類可三選一 :滿滿蚵仔青醬燉飯 / 焗烤紅醬德腸飯 / 焗烤白醬鮪魚飯 

這一道是要給V解決的,所以由他挑選

是點了焗烤紅醬德腸飯 (單點200元)

鯊魚咬吐司 (19).JPG

內有德腸、杏鮑菇

不曉得是不是餓了...再加上是我和V都愛的熱呼呼燙口溫度

好吃耶!!!!

鯊魚咬吐司 (21).JPG

以往我頂多吃一口試味道,這天忍不住主動的續挖好幾口>//////<

 

起司丁骨厚切豬排 (單點360元)

餐點名看起來好像就只有豬排,但其實可澎派啦!

鯊魚咬吐司 (23).JPG

有厚切豬排、炸雞翅、薯條、布丁吐司及沙拉

鯊魚咬吐司 (24).JPG

生菜是交給V解決,所以不曉得是什麼醬。

薯條是我和晴晴都愛的那一味❤夠酥夠熱

鯊魚咬吐司 (22).JPG

炸雞翅略有些辣感(很些微...),對於我這愛啃小翅的人來說有中!!!^+++++^

布丁吐司可自行沾淋蜂蜜,不過我是看上頭已撒有糖粉就直接單吃...口感不過乾

鯊魚咬吐司 (26).JPG

厚切豬排可能我太慢吃,涼掉了~所以上頭的起司已不牽絲,是比較謀菜的地方...

鯊魚咬吐司 (25).JPG

咱家晴晴對於有多樣化的餐點也是一下吃這一下吃那的換個不停

還會在媽咪拍餐點時一直cue要幫她拍...

鯊魚咬吐司 (27).JPG

不過都不看鏡頭是哪招? 意境照嗎? @@

 

sweet布丁吐司

鯊魚咬吐司 (28).JPG 

和那份很澎派的厚切豬排一樣的布丁吐司

只是又多了草莓和冰淇淋以及鮮奶油

鯊魚咬吐司 (29).JPG

大概是有些許融化了的冰淇淋和鮮奶油

這一份吃起來的口感更濕潤些,也更好入口!!!

然後~兩份布丁吐司我全嗑掉了>/////<

 

雙人分享餐除了以上三份餐點,另可由MENU中任選2杯70元的飲品

我是點了木瓜牛奶冰沙 (單點70元)

鯊魚咬吐司 (16).JPG

好滿喔~

服務人員端過來的同時一邊在滴個不停!!!

好喝是當然的呀~ 比較讓我困惑的是,為什麼沒快速喝掉也不會像自己打的一樣變稠稠滴??

而且我點的餐組起來剛好就是MENU上那一整套耶^^

鯊魚咬吐司 (8).JPG

怎麼這麼剛好XD

 

V的飲品是點了鮮榨檸檬鮮奶冰沙 (單點70元)

鯊魚咬吐司 (20).JPG

份量看起來沒木瓜牛奶冰沙那麼多

酸酸的口感當然又中了我家那愛酸的晴晴兒

鯊魚咬吐司 (32).JPG

給她喝了一口就不肯放開吸管了,噗噗!

鯊魚咬吐司 (33).JPG

喝著的同時還會學我們邊攪拌勒~

 

以為本文就這樣??

不,自以為很會吃的我們除此之外還另加點了薯條+雞丁炸物歡樂拼盤 / 160元

鯊魚咬吐司 (17).JPG 

那薯條和厚切豬排中的薯條是一樣的

讓愛吃薯條的晴晴一根接一根

鯊魚咬吐司 (2).JPG

這小妞現在很愛沾醬

不論什麼醬,她都會問「可以沾一點點嗎???」

鯊魚咬吐司 (1).JPG

然後就邊沾邊吃的一直嗑...

 

雞丁的部份是無骨的唷!

鯊魚咬吐司 (18).JPG

雖然一旁有附沾醬,不過我覺得有些辣...

再加上那雞丁本就有調味,單吃就很夠味囉! 所以我都沒沾~

非~~~常的啾西!!

抱枕我很愛哩^++++++^ (但對吃沒那麼重口味的V來說就覺得太鹹)

 

因為無骨又不澀不柴 ,所以晴晴也有吃

鯊魚咬吐司 (30).JPG

對小娃來說真的就太鹹

只見晴晴會邊吃邊配水喝

鯊魚咬吐司 (31).JPG

所以雞丁我覺得也是要看個人口味,像我吃重鹹的人就覺得很喜歡! 

 

每一道看來份量都還OK

但要靠我們一家3口掃光還是有難度,所以我們是有打包

原本正開心吃著薯條的晴晴見被服務人員收走後愣了XD

鯊魚咬吐司 (4).JPG

一直盯著空盤子...說要吃薯條

鯊魚咬吐司 (3).JPG

跟她說阿姨去包起來要讓我們帶回家

她還一直往裡頭看去XDD

鯊魚咬吐司 (5).JPG

 

隔日我和晴晴把打包回家的炸雞翅、薯條&雞丁烤來嗑光

還是一樣美味唷!!!!^^

整體來說,鯊魚咬吐司的餐點有合我味耶~就是這樣一頓吃下來覺得不便宜就是了

要不,挺推推的呀!

 

鯊魚咬吐司--南屯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11-3號 (一旁有特約停車場,消費400元抵一小時)

電話:04-24720008

營業時間:7:00 - 22:00

官網: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

FB粉絲頁:http://on.fb.me/1PUNc8W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