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5).JPG

赤ちゃん本舗阿卡將 /  AKACHAN

只要家有嬰幼兒的媽咪們,對於以上3種同讀法但不同寫法的婦嬰(幼)用品店應該都很熟悉吧!!!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在台灣可說是媽咪界聊到日本時都說一定要去的必踩點。

在懷晴晴雖曾遊日,但當時懷孕也不過才五個月...又是第一胎的,根本不曉得該添購什麼用品

所以是沒列入行程中

等晴晴出生了,知道各個階段需要什麼時,卻又無法飛日本(TεT)

所以還曾跟團找代購買了些小東西回來試水溫

日本代購-阿卡將

扣除吃的,用品類大多實用又真的很好用!!!

後續接著分享。。。

 

雖然這回遊日晴晴都已近1Y8M,看似沒那麼阿卡將(BABY)

不過,難得可以踩踏上日本國土,當然要親自去朝聖膜拜一番啊XD

要前往「アカチャンホンポ」的交通挺便利的

如果搭乘JR總武線,駅北口出來左手邊就能看得到K!T大樓 ← 阿卡將本舖就在大樓裡

可我們因前個行程的關係,所以是搭乘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

若像我們一樣搭乘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的話,抵達錦糸町駅後會是身在樂天Hotel的地下二樓

別慌!

走出Hotel後背對大樓,左邊可見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1).JPG

順著箭頭往前直行即可見到 K!T大樓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2).JPG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就在裡頭

 

K!T根本就是百貨公司來著! 裡頭有許多好吃好逛的

(當天晚餐就在10樓解決的→ 【小小娃兒趣東京】-8*除了甜點也能用餐的『不二家餐廳』\(^¬^)丿 )

阿卡將佔了五樓整個樓面。有夠大的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5).JPG

(通通只要100円的大創則是佔據了整個七樓,好想逛~~可惜時間不夠,嘔到一個心在流淚o(ToT;) )

 

一踏入真讓人有點輕飄飄 (真的來了耶~~~~)

東西爆炸的多! 會看得有些眼花瞭亂

不過,各品項皆有分門別類~所以如果已列有購買清單,還蠻容易找到的喔!!!! 

抱枕是沒什麼非買不可的東西,所以就邊拍邊看

來看看都賣些什麼^^

 

-- 尿布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3).JPG

品牌好多!

而且包裝和圖案都挺可愛的

 

-- 推車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3).JPG

說實在,這也有令我大開眼界

因為晴晴的推車我們是接恩典牌滴! 所以從未去研究過市面上的推車有哪些

這樣看才驚覺~原來選擇這麼多樣化。

 

-- 餐椅背帶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4).JPG

這東西真的有讚! 尤其帶小娃遊日本很需要啊~

【育兒*好物】方便攜帶又輕巧的『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讚餒~

 

-- baby安撫躺椅(床)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7).JPG

晴晴是沒躺過這種高級產品...所以媽咪我看到最右上那一款有嚇到,造型好科幻喔XD

 

-- 學習便座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5).JPG

好多款式可以選

越有造型當然就也越貴...例如麵包超人的XD

 

-- 洗頭.沐浴的"澡盆、躺椅"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6).JPG

現在再看,好想要那個洗頭的躺椅喔~

因為晴晴不敢站著直接沖頭(怕水跑進眼裡),所以幫她沖泡沫時都是坐躺在我大腿上...撐著她的大頭其實頗有重量

不過勒~她現在已不是小BABY了,這躺椅的size也塞不下她的大屁股了吧( ̄▼ ̄*)

 

-- 充氣沙發椅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7).JPG

這我曾在晴晴還BABY時於FB社團買過(當然不是這種高貴的品牌( ̄∇ ̄) )

對於還沒開始自己練習吃飯的小小娃兒來說很好用也很好坐,我個人挺愛的

【育兒*好物】 晴晴兒用餐必備.大推推的充氣式沙發餐椅(*ゝ∀・)v

這篇分享文在格子裡可是排在人氣文章前三名呢!^^

 

除了可當洗澡和餵食用的充氣沙發椅

也有這種中規中矩的餐椅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6).JPG

但圖案就是比我們一般常見的可愛許多❤ (我就是崇日~怎樣XD)

 

服飾區除了這種幼幼baby穿的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0).JPG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0).JPG

也有孕媽咪的唷~♡

當然也有大一點的孩子可穿滴 (都有按身高分區擺放)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1).JPG

另外像是日本特有節穿的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8).JPG

或是小娃兒也想cosplay一下,通通有啊(*^0゚)v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9).JPG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3).JPG

這種小小衣服怎麼看就是可愛呀~❣

除了阿卡將本身販售的童裝,另有一區是miki house旗下品牌-HOT BISCUITS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2).JPG

有的款示是真的都很可愛啦!

不過考量娃兒在大真的好快~媽咪我就不太會花大錢在置裝上

因為想到一件衣服只穿個幾次就再也穿不了,實在太浪費了>"< (夜市100元的加減穿就好XD)

 

-- 雨鞋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8).JPG

顏色都好鮮豔

當天要離開前碰到外頭在下著雨,也擔心接下來的行程遇雨會鞋濕,所以和V非常快速的幫晴挑了一雙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6).JPG

可愛的粉色系非常亮眼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7).JPG

還順手抓了件有草莓圖案的斗篷式雨衣

阿卡將購物

不過出大樓後我們直接讓晴坐在推車裡,罩上防雨透明套...

然後接下來也沒碰到下大雨需要穿上,所以雨鞋和雨衣都沒用到

返台後下雨天根本就不出門的啊!

至今,雨鞋和雨衣仍全新未穿過!!! (雨鞋在之前晴晴沒鞋可穿時有剪標,但因為她喊好痛所以還是未出過門@@)

晴晴兒2Y4~5M (57).JPG  

一整個就好浪費錢喔>"<  誰要?我賣XD

 

-- 濕紙巾加溫器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4).JPG

這之前曾因體驗有幸使用

→  【育兒*好物】體驗➽ 有了Combi濕紙巾保溫器,可以暖呼呼的過冬囉!! ◕‿-

現在是交接給V大姐的BABY...苗栗好冷! 房間沒暖氣又不方便呈裝熱水的~真的很需要這一台啊!!!!!

在阿卡將,除了體驗時拿到的基本款,還有米奇米妮款耶!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3).JPG

可愛~♥

但價格也有差就是了,哈哈!

 

-- 圍兜 --

對於這種開口大.易接掉落食物的款示我一直好有興趣,可礙於價格始終下不了手>"<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9).JPG

也有這種 ↓ 拋棄式的喔!!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8).JPG

為避免臨時有外出用餐沒圍兜的狀況發生,所以媽媽包裡都放有一袋

雖然挺脆弱的,但有遮比沒遮好 (我雖然沒潔癖也不是特愛乾淨,但就是不能接受衣服髒兮兮的@@)

 

-- 餐具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50).JPG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JPG

雖然當時晴晴才近1Y8M

不過在看到那麼多學習筷時,就腦波很弱的挑了一雙放購物籃裡...

也幸好買了!

因為晴晴在1Y9M時就突然肯用.也會用學習筷了!!

晴晴1Y9~10M (39).JPG

我買的這小熊維尼款是有收納盒的!!

方便外出攜帶 (雖然也沒用到XD)

 

-- 口腔清潔✧牙刷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JPG  

阿卡將的電動牙刷在媽媽界一直頗受好評(價格很便宜,台幣二百有找)

很久以前我也曾跟團買過,還連6歲以上的都先買起來放了...

阿卡將購物

不過,對於有在使用音波牙刷的我和V來說,都覺得阿卡將的震動好薄弱喔...

感覺以晴晴現在這種已經吃很雜食的小娃來說,那力道根本起不了什麼清潔作用

所以是重幫晴購入了飛利浦的音波牙刷。。。 (當然,或許也有人怕會太傷娃兒牙齒...但我們是覺得不至於啦!)

要不,阿卡將另有一款前段時間網路上也不少媽咪推推的巧虎電動牙刷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5).JPG

是虎神耶!! 

家有不愛刷牙的小孩應該會很喜歡❤

晴晴在刷牙上是沒什麼抗拒的問題,V也不會因為圖案就買!

(男人都馬要求實用好用,才沒在看外表的!  但挑女人就不一樣了...XD)

所以,有興趣的再自己爬文囉!!!

 

-- 口腔清潔✧潔牙糖 --

阿卡將的潔牙產品真不是普通的多

好多好多選擇喔~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JPG

雖然當時1Y7M+的晴晴根本就沒吃過糖

不過我還是在看到那麼多選擇時,忍不住的抓了兩包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JPG

買了包60入草莓口味 & 有著草莓、水蜜桃及葡葡共18入獨立裝的綜合包

那綜合包在之前和格友媽咪們聚會時當小禮物,分送當天的娃兒們了

                                       ↳ 【台中*食記】梨子咖啡館--格友媽咪聚會成癮了❤好愛這樣的相聚呀(*´∀`*)

而草莓口味的我都跟晴說~那是有把飯吃光光就可以給一顆的candy

雖然試吃過一顆,覺得口感沙沙的又沒有味道(聞起來有水果香)

但對於從未吃過糖的晴晴來說,她覺得能在飯後得到一顆是件極期待的事!!!!

 

除了牙刷和潔牙糖,另有潔牙噴霧...之前找代購買時有買過一瓶草莓口味的

阿卡將購物

含綠茶多酚

在不方便刷牙時噴個2~3下,可抑制並減少牙菌斑滋生...

我承認,我是個懶媽咪!

雖然晚上都會認真幫晴晴剔牙刷牙,但中午就沒有>/////< 頂多嗽嗽口而已

這時就會幫她噴幾下,自己會安心些(’▽‘;;)

 

-- 易攜式奶粉 --

以前拿過美國姊姊回來時給的條狀奶粉就覺得好方便,日本的選擇就很多呀~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6).JPG

除了像奶精、糖包一樣的條狀包裝

還有很久以前抱枕就曾分享過的奶粉塊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7).JPG

【育兒*好物】明治らくらくキューブ .超便利的攜帶型奶粉塊(o^0^)o~♪

這真的是很讚的發明耶!!!

想當初我還特地要找代購買...結果買回來了晴晴這全母乳寶寶卻不買帳

就這樣給它放到過期了(一。一;;

❖ 現在台灣的明治就能買得到這超便利的奶粉塊囉!

 

-- 飲品 --

這,在台灣看來還真是不可思議

竟然為小娃設計了專屬飲品Σ('◇'*) 而且還那麼那麼多選擇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8).JPG

不只水、麥茶、果汁...連十六茶這玩意兒都有

要不是包裝迷你又可愛,真的很難想像是給小娃喝的耶!

 

-- 副食品.調理包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9).JPG

只能說~日本小孩好幸福,就算家有不擅廚藝的媽咪也不怕只能吃白粥

琳瑯滿目的調理包,多到一個讓人眼花花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0).JPG

而且還都有依月齡做出清楚的標示

不怕買不到合適或喜歡的口味,只怕不知道該捨棄哪包好XD

 

-- 餅乾.零食 --

厚~家有會自己抓餅乾的小孩來此肯定會忍不住掃一籃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4).JPG

超~~~~~~~~~~多選擇的呀!!

而且很多都是像照片中這樣,雖然賣一串,但小包小包設計,不怕小孩一次吃太多!!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1).JPG

因為晴晴也沒缺什麼用品,所以媽咪我的重心全放在搜刮小餅乾這一塊XD

其中,大推這一款 ↓ Calbee愛心蔬菜餅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2).JPG

有著5種蔬菜。吃來鹹甜鹹甜的,很涮嘴喔!!!!

連媽咪我都愛吃^o^

❖ 台灣也買得到喔!!!

 

-- 玩具 --

按月齡可以找到非常非常多合適的玩具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9).JPG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5).JPG

媽咪們很愛的麵包超人玩具也好多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6).JPG

不過小氣媽咪我都沒敗就是了!

 

-- 教具.用品 --

這類別因為產品太多太廣,所以意思意思拍個幾張照而已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1).JPG

這個這個 ↓ 好常看到社團有媽咪在團喔!! 是榮獲kids大賞的babysmile電動吸鼻器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5).JPG

不過我看有買過的媽咪評價不一

應該還是要看baby配不配合吧!!

 

這 ↓ 是我有買的!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42).JPG

在baby排便後擦拭過再噴一噴

可以在baby的嫩屁股上形成保護,也可避免屁屁因為便便的接觸而過敏紅紅...

買的當時晴晴還會在外出時便便,我覺得光用濕紙巾有點不夠力才買的

結果買了之後晴晴只要外出就不解便,因此尚未拆封。

罷特,沒關係~底迪出生了,我想以後要用有的是機會,噗XD

 

現場好多可愛的小背包,但媽咪我只注意到這咖小熊學校的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17).JPG

記得以前有陣子超愛這隻熊! 不過它的週邊商品好貴喔

所以~這咖包當然也只是看看拍拍照而已...

 

文具、教具類的商品很多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4).JPG

不過因為時間緊迫,逛到這區時已趕著要回去會合

所以只抓了一本貼紙書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9).JPG

內頁除了有可創意發想的隨意貼

也有媽咪我一直想找的按圖貼貼頁 ↓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30).JPG

 

來看看~~~在阿卡將我真的很克制的沒亂亂買,只有這一大袋晴晴的小餅乾

錦糸町-Akachan 阿卡將 (28).JPG

啊! 阿卡將也買得到OHGIYA起士條喔

OHGIYA扇屋-起士條 (10).JPG

方便攜帶又好吃的日本一口小零食(*≧v≦)♪

一盒只要500円,換算下來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唷!

原就有愛吃這味的人,必買啊!!!!!!

                                             

再來分享2項之前找代購時購入的好物!

尿布壓縮袋

阿卡將購物

尿布是媽咪帶小娃外出時,媽媽包裡絕對不能忘帶的!

但,好佔空間喔~

這尿布壓縮袋我就覺得很好用

瞧這 ↓

DSC07365_副本

裝進壓縮袋裡再將空氣排出

體積瞬間縮小

DSC07369_副本

媽咪我個人蠻推的唷!~❤

 

臭尿布處理袋

DSC06185_副本

帶小孩外出換了尿布如果沒有垃圾筒,妳會怎麼處理?

以前我是只能塞在媽媽包裡啦~但是又覺得那髒髒的>"<

購入了這尿布處理袋後,我很滿意^+++++++^

其實就只是個普通的垃圾袋啦!

一包有20個,包裝設計成面紙那樣的好抽取

抽了將臭尿布丟進去後再綁起來

乾淨許多!!!

這次去,在阿卡將我沒找到...但之後有在另一間嬰幼用品專賣場囤到貨

 

底迪出生了...新生BABY的吃、喝、用品在阿卡將真的好好買

好想飛一趟去採購~也好想讓終於熬過辛苦孕期的自己能出遊渡個假啊!!!!((作夢~

噢~

我知道我知道,沒有晴晴出現又會被抗議

就來張晴兒跟媽咪同待月子中心的HAPPY照吧!!!

晴晴2Y7~8M

這間月子中心很讚喔!

之前已分享過→  因為值得.所以推薦 ♫ 超越五星級的『台中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環境篇』✰

有時間會再陸續分享嘿^_______________^

 

赤ちゃん本舗

官網:http://www.akachan.jp/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孟欣
  • 話說我們還沒逛過阿卡將ㄝ~呵呵
    誰叫北鼻一下子就長大了.我們來不及去~哈
  • 紅豆媽 ~ 葉凱莉
  • 這篇介紹得好詳細哦, 重點都有了, 讚!!
    我自己去過大阪二家分店, 孩子還小時,
    阿卡將的用品真的好合用, 現在大了,
    就隨便了, 哈哈!
  • 阿卡將真的是適合家有小BABY的媽咪
    大一點真的會什麼都隨便了XD 哈哈
    不過如果問我要不要去逛,我還是會去XDD

    抱枕 於 2016/04/02 22:24 回覆

  • 小布麻麻
  • 這裡真的會失心瘋阿~我光是看你的照片就蠢蠢欲動了!
    話說民族大樂那邊也有akachan歐~但真的好貴,而且只有一個小小的櫃位!!
  • sunny
  • 之前我兒子小的時候
    去日本自助真的都會安排到阿卡將報到
    真的好好買
    太多商品都深得我心
  • 野馬KiKi
  • 要是不太能控制自己的媽媽,
    除非口袋很深,不然應該會喪失理智吧...

    連我這麼理智的人都很難招架...卡哇伊...
  • 胖王子
  • 推推!抱枕安安,我好久好久沒來逆這串門子,還記得我嗎??什麼大聲點聽不見!哈我怎學起變態陳冠希來著!
  • 胖王子
  • 我你你PO的照片,有寶寶和服,男女都有,好口愛,真是不錯的店!
  • 小明虎
  • 媽媽們在這間店一定失心瘋的啦!
    話說~我超愛小熊學校的東西,買買買⋯⋯哈!
  • 陽光小花
  • 我想有機會去到阿卡將朝聖的話
    荷包一定要抓緊,不然太危險啦!!! XDD
  • 星月遊蹤
  • 媽媽們在這兒好逛好買!推!
  • i v y ✿ 小亂
  • 這篇仔細到我看了都要瘋掉了哈哈,我是說超適合現在的我啊 
    我又去點開你分享的充氣沙發椅和明治奶粉塊(後者很多網友媽媽超推)
    看到你說雨鞋沒穿出去過,筷子外出盒也沒有用過,你真的很少出門捏XD
    前陣子下雨我好想買一雙雨鞋給芃喔,她很喜歡採水坑
    她最近有一支新傘了就缺鞋,但她腳應該已經比晴晴大,很早就穿17cm

    我們在芃兒1y11M時去東京店 當時沒有太多baby的東西想買
    奐奐出生現在好多需要喔,真想再去一趟
    照片中我看到他現在在用的樂雅手搖鈴,還有我們上一趟也有買的潔牙品
    奐爺現在在吃副食品,那個充氣沙發椅看起來不錯用喔
    雖然沒椅子,應該也能用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