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駅 (1)

今天是2016/03/16

又是一個值得回顧舊照片.憶當年的日子。。。

 

不知不覺的,結婚也四年了

回想

結婚滿一年時挺著20週的孕肚到東京二度蜜月

搭天上山纜車遠眺富士山 (29).JPG  

結婚滿二年時晴已出生,安排了個有晴以後的初次(宜蘭)外宿小旅行

宜蘭(宿)-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21).JPG  

結婚滿三年時晴晴1Y7M+,跟V遞了好多次的申請書才被同意的能夠一家3口齊出國

DSC_0307_副本

(那時的晴晴正值Terrible Two,失控到那幾天都只能被綁在推車上...現在看照片就覺好可惜)

 

今天是結婚滿四年的日子

看著以前未婚時還能隨心所欲的到處玩

DSC09061_副本

2011。淡水 緣道觀音廟 (31)

蘭陽博物館 (10).JPG

走到哪兒都有你緊牽著我的手不放開❤ ❤ ❤ ❤ ❤

蘭陽博物館 (11).JPG

而今天,這個對我來說什麼節日都能不過,但我卻非常重視的這一天

卻只能以非常狼狽之姿在家渡過

DSC01288_副本

(這 ↑ 是還在月子中心,看起來心情還很好XD)

 

如今的我倆,已有2個孩子...這是一件多麼奇妙的事情

今年的紀念日才剛做完月子,帶著新生BABY哪兒也去不了~但,明年的這時澄澄已滿1Y

期盼到時我們可以一家4口再戰日本

抱枕這一家 (1)

雖然親愛的老公你一直說,全家人一起出國要花很多錢,還是讓我自己去就好...

但,對我來說~

正因我們是一家人,才更要都在一起呀!!!

我還是期待著那一天到來...

抱枕這一家 (2)

期待著由我們一家人共同去創造的無限美好回憶 ♫

結婚四週年.紀念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