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40_副本    

好快! 底迪滿月了。

(不對,寫文的這時再過幾天就要滿二個月了...)

雖然一打二的生活很忙碌,沒什麼時間寫文

不過,都打算封肚不生了

這一胎特別選的彌月禮盒還是要來紀錄一下。。。

 

猶記得~晴晴滿月時我們是挑了『金格』的彌月禮盒

當時對於蛋糕好不好吃根本沒在管

完全是為了那可重複再使用的硬盒子而挑>//////< (媽咪是盒子控無誤)

金格-Baby Kitty彌月禮盒 (10).JPG  

事實也證明,那盒子真的很好用啊~ (硬要講XD)

不過當時在訂彌月蛋糕時就發生了,高雄阿木覺得我們只回送這樣一盒很寒酸而讓她另外訂來送親友的事件...

說也奇怪喔,為什麼中北部都是只送油飯or只送蛋糕呢?

我們南部(至少我高雄那兒收到的)都是很澎派的一大盒,什麼都有餒~ 

考量別再讓阿木多花錢去自己訂、也加上貪吃媽咪什麼都想吃的慾望

所以這回我們是直接往高雄的彌月蛋糕出發選擇~

 

『高雄不二家』在高雄應該算是還蠻多人知道的...吧?!

我個人就收過好幾次,

對於那組合很是滿意,因此在未試吃的情況下,其實就已跟V講好決定要訂了!!!!!

 

欸...雖然想要澎派,但還是有經濟考量(我會不會講太實際面XD)

所以是選購了夢想森林禮盒【2】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1).JPG

收到時盒上都貼有彌月小卡,有照片的需加價喔!!

一張2元,至少需印製50張。

(感謝我的業務,免費贈送^+++++++^)

 

外盒上有保存小叮嚀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2).JPG

蛋糕賞味期標示5天(需冷藏),離開冷藏常溫3-4小時,不要直曬太陽或高溫下。

油飯常溫3小時內儘快冷藏,冷藏也不要超過二天食用。

 

我們訂的這組合有拿破崙派x1紅蛋x2四兩油飯x2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3).JPG

算是還蠻大一盒的

給晴晴抱著的大小像這樣 ↓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14).JPG

 

拿破崙派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7).JPG

蛋糕的部份可任挑其它款(有的好像要補差價?!)

可因我個人本就很愛拿破崙派,再加上這一款是『高雄不二家』的人氣招牌

所以就沒做更換。 

 

戚風蛋糕包捲著以特級奶油製成的千層酥皮~~~~~~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9).JPG

再看那上頭撒滿了糖霜杏仁片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10).JPG 

晴兒超~愛的❤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13).JPG

也不對,正確來說~她是愛裡頭那被她稱為餅乾的千層酥XD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12).JPG

瞧她大口塞的模樣有夠豪邁

 

這次訂,我們家自己就留了二盒

那拿破崙派幾乎全讓我給掃進肚子裡了>//////<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11).JPG

不管當早餐or下午點心...甚至是宵夜(哺乳中沒在怕胖的,哈哈!)

來上一塊好滿足啊!!!

 

再來是中北部很少看到的有甜又有鹹

除了拿破崙派,這組合還有紅蛋2顆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5).JPG

❣ 紅蛋象徵吉祥、圓滿與生生不息

不是像傳統那種上色在蛋殼外的,而是包裹紅色鋁箔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6).JPG

V一看就說這樣比較好

因為我們都記得,晴晴那時的彌月禮是高雄阿木另外去採購的,而紅蛋...是阿木自己煮好上色的

聽說,水煮蛋有的裂了...有的上色不均無法送出,全由阿木自行吸收慢慢吃,噗!

 

油飯--有「繁殖」之意,也代表豐衣足食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4).JPG

看起來薄薄一小盒,不過2盒加起來也有八兩喔!

媽咪我超~~~~愛吃油飯的,管它是不是有名氣的油飯店家,對我來說就是好吃

也因為這次是去月子中心常有好多油飯試吃

意外發現,原來咱家晴晴小妞也對油飯非常的愛呢♥

 

雖然這次不是以外盒來做挑選

不過這個大盒子媽咪我還是有留了下來...打算給晴晴裝玩具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8).JPG

那深度、大小,裝些比較零散的小教具還不錯喔!!

 

另外,凡訂購彌月禮盒皆附贈一不織布環保提袋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16).JPG

親自分送給好友們時,提在手上好看又大方呢^O^

297448_副本

 

高雄不二家的評價在高雄來說是很不錯的

蛋糕及油飯口味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

我個人是只要愛吃的通常不挑

只知這次有收到的人會驚呼~怎麼那麼大盒^++++++^             

高雄不二家-彌月禮盒 (15).JPG

哈哈,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南部的彌月禮盒是很大器的呀

 

✰ 準媽咪們在懷孕滿36週時可上官網申請彌月試吃喔!!

     我是在30週左右回高雄時過去拿DM並詢問訂購事宜,店員知道我們從台中下去的,很主動的說那先給試吃^^

✰ 這次接洽的業務是"陳宇珍",人非常的nice~給了不少的優惠呢!!! 有需要的人可以找她唷^^ 

      電話:0986-757218←也是Line的ID

 

高雄不二家

電話:(07)241-2727

網購專線:(07)231-966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官網:http://www.omiyage.com.tw/intro.html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