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晴晴2Y7~8M (24).jpg

                 身高96.4cm。體重14.4kg。

 

O~M~G~~~~((驚呼

上個月紀錄晴晴的成長文時因為是在月子中心沒得量,所以體重沒個準

這個月認真的在滿月這天叫她站上去,一量....

蝦密! 卡關9個月的13.X公斤終於衝破了

而且還一口氣來到了14.4kg餒Σ('◇'*)

晴晴2Y7~8M (39).JPG 

欸~媽咪在月子中心休養進補,這小妞也補到了

看了一下月子期間幫晴拍的照,還真的不少都是在吃吃吃XD 哈

晴晴2Y7~8M (57).JPG

晴晴2Y7~8M (40).JPG

晴晴2Y7~8M (63).JPG

晴晴2Y7~8M (55).JPG

晴晴2Y7~8M (41).JPG

每次吃芝麻相關食物都會變小花貓 ↓

晴晴2Y7~8M (53).JPG

每到送餐時間快到前,晴晴就會開始唸著「阿姨要送餐來了...」

雖然在那時我不覺得晴有多認真吃 (都只先挑枸杞和紅黃甜椒吃@@)

不過確實,送餐前她都還蠻期待的

晴晴2Y7~8M (31).JPG

晴晴2Y7~8M (47).JPG

那時比較讓媽咪驚訝的是,這小妞和媽咪一樣愛吃油飯耶!

拿到多家油飯試吃,很多都進了晴兒的圓肚肚裡了

像這樣裝滿馬克杯 ↓ 晴能自己吃光光喔!

晴晴2Y7~8M (54).JPG

 

那時都不覺得,現在回頭翻看當時拍的照

嗯...臉的確變更有肉了

晴晴2Y7~8M (70).JPG

好福喔XDD

 

上個月有紀錄過,因為不認真吃飯被媽咪火大當面將飯菜倒掉而嚇到大哭一事

這個月是沒再出現過

但一般吃不多的情形倒是很常有... (可這種自己說吃飽不吃的,媽咪不會勉強!)

晴晴2Y7~8M (62).JPG 

返家後正式一打二,生活很忙碌

午餐時間晴晴如果不認真吃,發現媽咪臉色不是很好看,準備要生氣了時,會很識相的說「媽咪,我喜歡妳~」

試圖以這樣的撒嬌來緩和媽咪的怒火!

不過只有前幾天有用,之後媽咪一樣照怒!!!!! ヽ(ヽ(`Д´)´)ノ

 

晴晴一直以來都是只有午睡醒來才能吃點小點心,所以她非常期待

不過媽咪也很要求,一定要有午睡才能吃,否則別想

在月子中心時因為大部份時間都還是需要多躺多休息(尤其半夜要起來擠奶,睡眠被打斷很累)

有天上午擠完奶後躺著睡著...都要送餐了才醒來,發現,晴晴跟著睡著了!

大概是因為11~12點左右才跟著媽咪一起睡,所以午睡時間翻來爬去的怎麼就是睡不著

當時我有一再跟她說,沒睡沒點心可以吃!

直到三點午睡時間結束,晴晴都沒有睡,而是在房裡玩耍

晴晴2Y7~8M (66).JPG

依規定,就是不能吃點心!

以往送進房的下午甜湯晴晴都沒有興趣,她都只期待媽咪自己準備的小餅乾

那天,看我沒給小餅乾而低頭喝著甜湯不分享

晴不斷跟著我湯匙送入口的動作移動邊問著「媽咪~ 可以借我吃一口嗎?」

因為話已先說在前頭,所以我很無表情的她問一次就回一次「不行,妳沒睡午覺不能吃點心! 說過了!!!」

眼看媽咪態度很堅決的一口接一口,都要將甜湯給喝掉半碗

晴晴忍不住的崩潰大哭。。。

晴晴2Y7~8M (48).JPG

其實像這樣 ↑ 的大哭,媽咪比較狠得下心

但她之後扁嘴哭得好可憐,甚至是緩緩落淚...

晴晴2Y7~8M (50).JPG

想想,她中午才跟著我睡,也難怪一小時後要她午睡會睡不著

但話已說出口,怎麼也不能讓她覺得因為哭了,媽咪就妥協呀

所以撥了電話給V,開擴音的只說了「晴沒午睡,正為沒點心吃在哭...」就將電話遞給晴

晴晴2Y7~8M (49).JPG

晴晴其實也知道沒午睡就沒點心這鐵則

所以當V跟她好好說時她都靜靜的聽並回應著自己確實沒有午睡這事

但當V跟她說了,沒午睡所以今天不能吃點心時

她雖沒大哭,但嘴角瞬間垮下.落淚了...

晴晴2Y7~8M (2).jpg

接過電話,我只快速的說了一句「打給你,她以為你能救她!」

V很聰明,立刻瞭解老婆的意思

便再次和晴晴通話的說會幫忙跟媽咪講,但下次一定要睡午覺喔!!

 

掛上電話後晴晴也不敢自己將桌上甜湯拿來吃

而是再次可憐樣的詢問「媽咪~可以借我吃一口嗎」

晴晴2Y7~8M (51).JPG

有V幫忙解套,當下當然是就和緩的讓彼此有台階下

向來不愛甜湯的晴晴在媽咪說可以吃以後,立刻一口接一口...很感恩的吃著

晴晴2Y7~8M (52).JPG

媽咪也不是鐵石心腸啦~我還是有再幫她準備一盤小餅乾配甜湯。

這次就當做讓晴晴更清楚明白媽咪的要求一定要做到,不然哭也沒用!

其實看晴那麼可憐的落淚,媽咪很心疼...只是,原則還是要有的!

晴晴2Y7~8M (28).JPG 

關於晴兒嘴角垮下的委屈哭,這個月還蠻常出現的

有時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事,她就很玻璃心的容易被擊中

會哭著跑走邊說著「我跑走了...」

晴晴2Y7~8M (59).JPG

可是其實真的沒什麼事餒!

只能解讀,真的就是玻璃心啦! (這時底迪還沒回家,也還沒真正接觸,所以不是因為底迪出現被刮分掉愛喔!)

 

很久很久以前,晴就會自己穿脫褲子

在這個月,會自己穿脫衣服囉!!! (有扣子還是需要幫忙)

晴晴2Y7~8M (38).JPG

會在我們說要準備洗澡時就自己快速脫個精光

洗好要穿衣時也會很堅持要自己穿。

 

雖然知道沒穿衣服是羞羞臉,但似乎也還不懂到底羞在哪

2Y7M23D  V要幫晴晴換衣換尿布時全身脫光光...

躺著的晴晴突然飄出了一句「好可憐喔...都沒有穿衣服」ヾ(≧∇≦*)〃

晴晴2Y7~8M (65).JPG

不過就是換衣服暫時脫下來而已,是有多可憐啦XDD

 

因為底迪出生了,媽咪重拾乳人生活,每天都有多次的擠奶時間

有天V說看晴做手勢在擠奶,問她在做什麼?

晴:「我在擠ㄋㄟㄋㄟ...」

問:「為什麼要擠ㄋㄟㄋㄟ?」

晴:「要給底迪喝啊!」

晴晴2Y7~8M (5).JPG

寶貝! 妳是有ㄋㄟㄋㄟ沒錯,但擠不出可以喝的那個ㄋㄟㄋㄟ啦XDD

 

因為這胎是打算擠出全瓶餵(包含在月子中心時也都給護理師去餵)

所以擠好後要拿去嬰兒室

晴晴常會看著媽咪擠奶然後說「媽咪妳要擠好多喔! 不然底迪不夠喝喔!!!!」

然後常拿起電話就(假裝)打去嬰兒室要問看還有沒有ㄋㄟㄋㄟ,需不需要再拿去

↓↓↓  偷錄了一段,前面很小聲;後段可以看到晴很想去看底迪 ^^ ↓↓↓

 

要不就是隨手抓起棉被當電話,有模有樣的在應對 ↓↓↓

 

上個月第一次要去嬰兒室看底迪時還會害羞,但之後就不會了

底迪滿月,我們特地訂了幾盒要和月子中心的秘書及護理師們分享

晴晴是那個負責去發送的人呢!

拿去時會說「這是底迪的蛋糕,請阿姨一起吃」

表現很落落大方唷!^^

那天嬰兒室出來拿蛋糕的護理師正好是都會拿小餅乾並說是底迪給姊姊的那一個

看到晴晴給蛋糕除了道謝,還因為晴晴的表現,而讓摸不到底迪的晴晴稍微抱了一下喔

晴晴2Y7~8M (60).JPG

(這時候 ↑ 的底迪真的好猴子喔@@)

其實正常是不行啦!

不過護理師也特別先問我晴晴有沒有感冒什麼的,也只有抱出來讓晴晴摟拍個照就立刻抱回去了!

晴晴倒是很開心

回房後一直樂得說她有抱到底迪^_______^

 

 看媽咪在拍照時很愛湊過來說也要拍

晴晴2Y7~8M (32).JPG

有陣子很愛這樣比 ↓

晴晴2Y7~8M (29).JPG

不懂是什麼意思...也是YA??

然後拍著拍著會自嗨

晴晴2Y7~8M (30).JPG

是說~嗨的表情很可愛,媽咪喜歡^_____________^

 

上個月老愛在洗澡前先脫光了上去坐馬桶

這個月還是會,但會故意反著坐 = =

晴晴2Y7~8M (33).JPG

這...是怎樣啦>"<

有幾次還發現這小妞蓋子掀過頭,女孩子只要掀蓋就好,她連坐的那層都掀開

小屁股直接坐在冰涼的馬桶上,然後自言自語說著「快掉下去了...」噗!

晴晴2Y7~8M (71).JPG 

我們家沒有第四台,再加上本就沒特別愛看電視,所以除了每晚的巧虎時間甚少有在開電視的

不過待月子中心時意外發現,傍晚時有卡通『我們這一家』 餒! 就忍不住的每天準時收看

本來是沒多想,不過某天看著看著...廣告時,晴突然說「要子勒?怎麼不見了??」

當時沒反應過來,只是反問晴好幾次「什麼要子?要子是什麼??」

晴還很翻白眼反應的回我「我說...要子啊!!!!」

之後才反應過來「啊!((拍額頭)) 是"柚子"啦!」

晴晴2Y7~8M (34).JPG

原來默默的,這小妞也都把媽咪每天看的卡通給記在小腦袋瓜裡!

啊賀,這可不行>"<

而且,出月子中心回到家後媽咪在追新版的我們這一家時

晴晴會在片頭曲時突然說「老爸餒!! 是老爸餒!!!」

@@ 連"老爸"這詞兒都記了

好吧~這真的讓我不敢多看卡通了。

晴晴2Y7~8M (68).JPG

* 近期「我們這一家」在台北有展耶!!!! 如果有展到台中來的話,我倒是想帶晴晴去看

    猜想,看到老爸和柚子,她的反應應該會很嗨^++++++^ 

晴晴2Y7~8M (46).JPG

晴兒平時是個在動作上算膽子還蠻大的小孩

不過碰到那種非自身出現的聲音或動作時就很容易受驚嚇

像是在月子中心時

如果坐門邊地上在玩玩具的她聽到門喀喀,要被打開的聲音時會立刻跳起來衝到椅子坐著看是誰

有次碰到消防系統檢查,那極大的廣播聲就嚇到晴晴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在房裡呈現幾乎是爆走樣的衝到我身上討抱,還大哭了!!!!

晴晴2Y7~8M (45).JPG

            這 ↑ 是去撞到垃圾桶而大哭 (額頭上有一條...)

 

面對把鼻和媽咪時,偏愛媽咪多一些~♥ (把鼻不要吃醋啦! 媽咪是主要照顧者咩!!)

尤其是陪睡這工作,更是堅持一定要媽咪...

睡覺時都愛講「媽咪抱~♥」

某天V說要抱晴睡,晴一直堅持媽咪抱。 (立刻轉身抱著媽咪,態度很堅決)

但當V裝哭說好難過喔...時,晴晴隨即翻了個身過去抱著V說「把鼻抱!」 

真是貼心的孩子呀!

又某一晚也是同樣的情形,晴立刻過去抱著V並說「把鼻我最喜歡你了~♥」

晴晴2Y7~8M (61).JPG

好感人喔~~~~~

不過安撫她老爸之後就又轉回來堅持要抱著媽咪一起睡XDD

 

愛學習.好模仿

除了學大人拿筆寫字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房間篇 (11).JPG

也會學秘書阿姨送餐 ↓

晴晴2Y7~8M (36).JPG

       (那湯含磁碗很有重量,超怕她一個沒拿穩給摔了)

吃完後餐具要拿至房間外的回收車,這小妞也都會學著搶幫忙

晴晴2Y7~8M (56).JPG

 

見媽咪在拍照也要學XD

晴晴2Y7~8M (6).JPG

一整個就是無所不學啊!

幸好家裡沒習慣差的人在,啊不然就學到壞習慣了。

 

和晴講話時除了叫她「晴晴、寶貝...」之類的

也常會叫她小朋友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老愛稱呼人為小朋友@_@

晴晴2Y7~8M (64).JPG

實在很搞不清楚狀況欸!!!

 

喜歡玩角色扮演遊戲

DSC00829

有天是扮演洗頭老闆

會弄亂媽咪頭髮時邊說著「太熱的話要跟晴晴說喔~」

XD

 

現在講話用詞真的是越來越大人 (也許和我們不講娃娃語有關吧!)

晴晴2Y7~8M (67).JPG

例如.問她吃飯了嗎

會回答「還沒啦~」or「吃了啊!」

媽咪是還蠻常將「請」字掛嘴邊的人,ex.請說、請吃、請喝

晴很自然而然的就也都學了起來

某天竟會脫口而出說著「我可以請問妳嗎?」

呃,好有禮貌的問法呀! 但也嚇到媽咪了XD

晴晴2Y7~8M (7).JPG

媽咪是個講話時語助詞很多的人 (其實也是因為晴晴我才發現到>///////<)

晴晴真的是學到好完整

像是在句子後就常加有「嘿~蛤~厚~」

ex. 妳等一下...蛤(ㄏㄚˋ)!    

       先等等我...蛤(ㄏㄚˋ)!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環境) (20).jpg

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語助詞是句子停頓後再講,所以很容易注意到她那+上去的音,噗!

 

這個月,底迪跟著一起回家了

這是晴晴兒期盼了很久的呀~❤

抱枕這一家 (1)

終於可以零距離的看到.摸到底迪♥ ♥ ♥

會一直說想要抱底迪

晴晴2Y7~8M (8).JPG

會像是期待玩伴很久似的趴在底迪面前說「底迪~一起來玩積木吧!❤」

晴晴2Y7~8M (4).jpg

即便底迪還無法給予笑容或說話等回應,但晴還是非常開心的單方面付出

像是和底迪一起看書

晴晴2Y7~8M (1).jpg

幫底迪做運動...

晴晴2Y7~8M (10).JPG

陪底迪趴著練抬頭...

晴晴2Y7~8M (12).JPG

連洗完澡出來只是躺底迪旁邊,都能讓她很開心

晴晴2Y7~8M (13).JPG

總而言之,就是愛底迪到一個極致 

晴晴2Y7~8M (25).jpg

是說,這一幕幕看在媽咪眼裡還真是感動^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因為卡到要擠奶,所以無法陪著兩個孩子同時午睡

只能跟自己先吃午餐的晴說,吃飽了就去睡覺吧! (澄底迪11點喝完放床就會自己睡著)

當餓著肚子擠完奶準備去吃午餐時,看到這 ↓

晴晴2Y7~8M (9).JPG

噢~2個寶貝都已自己睡著了,真是天使來著呀!((拭淚

欸...晴晴頭套月亮枕是在學底迪XD

還有一天是這樣睡的 ↓

晴晴2Y7~8M (11).JPG

這月亮枕也算是物盡其用ヽ( ´ー)ノ

 

剛回到家的第一週,問題其實有點多

除了久未回到熟悉的家,再加上有個新加入的底迪待磨合,一打二的生活著實有些手忙腳亂

晴兒是個會幫忙也愛幫忙的好孩子,尤其碰上底迪更是非常主動

晴晴2Y7~8M (42).JPG

會一直很想幫忙照顧

但是因為還不懂得控制力道,就會很怕去傷到底迪...得時時留意著晴兒那過度的關愛>"<

 

某天在房裡就聽見V在碎唸晴的聲音,出來只見晚餐沒喝完的湯撒了滿桌滿地

一問,V說他看到時就見晴正很緊張的拿衛生紙在擦桌,

猜想,她是想幫忙收餐具卻打翻了,所以急著拿衛生紙要擦拭

晴被罵了,一臉委屈的進房... (那委屈的模樣讓人心疼的(。 。、 ) )

晴晴2Y7~8M (3).jpg

 

新生兒底迪剛回到家,作息其實都還不太固定

夜裡哭鬧起來的聲音之宏亮(´ヘ`;)實在令人腦神經衰弱

前幾天的大哭都會把晴晴給吵醒

不過這愛底迪的小姊姊醒來後是立刻爬到嬰兒床邊去拍拍秀秀要哄底迪入睡

我們大人睏得要命,而晴晴卻是精神都來了的一直要哄到底迪睡著才肯再回去躺著

晴晴2Y7~8M (27).JPG

被吵醒個2~3天後大概是習慣了

雖然還是會因為底迪的大哭而醒

但會在媽咪將底迪暫放大床安撫時靠過來摟抱著一起睡...

可如果在她哄過已停,但又哭而再次吵醒,就會說「底迪怎麼又哭了?都吵到我了..((翻身背對))」

晴晴2Y7~8M (37).JPG

................這姊姊翻臉其實也很快餒@@

 

之前在【育兒*心情】面對二寶的出現.大寶的懂事與寂寞是令人心疼的。。。這篇文曾聊過

因為新生兒的關係,媽咪儘管不是很想老是抱著小BABY

但,因為要餵奶、拍嗝or安撫,總免不了得多花些時間在底迪身上

這樣的生活大概持續了一星期吧~

某天夜裡底迪又醒來大哭,媽咪怕吵到睡夢中的把鼻和晴晴,只得趕緊抱起安撫...

但底迪的大哭已吵醒晴晴

只見晴晴睡矇矇的坐起來看著媽咪抱底迪,然後表情及語氣都很可憐的說著「媽咪抱~」

但因底迪還在哭著放不下,只好叫晴先去躺媽咪位置

結果晴躺在媽咪枕頭上看起來好可憐的再次說了「媽咪抱~」然後眼角有淚滑落

嗚....超心疼的啦(σ_σ、)

晴晴2Y7~8M (43).JPG

再隔一天又是被底迪吵醒的夜晚

只見晴兒爬離自己的位置去坐在床角邊邊,也被吵醒的V見狀,深怕晴晴睡矇矇未清醒的會摔下床的說要抱她

晴先是說不要,之後似是忍不住的大哭說著「媽咪抱~」

晴晴2Y7~8M (44).JPG

這時真恨自己無法兩寶兼顧

看晴晴哭得如此可憐,好唔甘喔(ToT)

 

出月子中心後隔週,格友媽咪 凱莉Tomo小亂 攜家帶眷到我們家裡來玩耍

晴晴2Y7~8M (18).jpg

要聚會的前幾天一直跟晴晴說小布還有紅豆姊節&芃姊接會來我們家一起玩

晴一直堅持著:我要和媽咪一起玩...

不過等當天孩子們都來了,這小妞可是玩得好開心呀!^^

晴晴2Y7~8M (16).JPG

雖然這幾個孩子因為遊戲間裡的玩具很零散,所以也都很散的玩各自的

晴晴2Y7~8M (14).JPG

但晴晴還是有跟這個玩一下、和那個玩一下的交陪XD

尤其和個性頗相像的紅豆,這2小妞玩到笑超開心、超大聲的

晴晴2Y7~8M (26).JPG

瞧瞧,媽咪捕捉到一連串的晴兒笑顏

晴晴2Y7~8M (15).JPG

噢~媽咪心已融化了呀❤

 

當天因為紅豆累了想午睡,有點歡歡~所以凱莉一家先離開

因此孩子們的合照獨缺了小紅豆>"<

晴晴2Y7~8M (19).JPG

要不,這天難得想到要幫孩子們來個合照

晴晴2Y7~8M (20).jpg

超可愛的!

這 ↓ 是大人下指令,叫孩子們嘟嘴

晴晴2Y7~8M (21).jpg

因為芃怎樣都不嘟,這時只聽見小亂他們傳來「那妳翻白眼、妳翻白眼...」的指令

所以就拍到這種 ↓ 好好笑的

晴晴2Y7~8M (22).jpg

2個在嘟嘴、一個在翻白眼

這是什麼樣的合照主題啦XDD

                             

當天雖然只短暫相聚二個多小時,不過媽咪和晴兒在月子中心都悶壞了,所以看到大家好開心喔^O^

晴晴2Y7~8M (17).jpg

這次的大合照也都很棒唷!

等大家都回家以後晴兒開始說著「要和小布一起玩...要和芃姊接一起玩...要和紅豆姊節一起玩"我不要"...」XDD

果然,孩子還是需要伴的呀!

 

這孩子好久沒有累到在沙發上睡著的狀況

我們連著兩天接客,有得玩時晴兒都超有活力的,但當晚就...

晴晴2Y7~8M (23).JPG

看巧虎看到睡著嚕! (>3<)

 

這個月上半月因為都還是在月子中心,整日和媽咪對看,所以比較沒變化

但下半月返家後有底迪的加入,所以家裡變得很熱鬧 (其實是哭聲很吵@@)

晴晴2Y7~8M (35).JPG

<怎麼覺得比較需要被紀錄的是媽咪的一天>"<  >

 

晴兒對於和底迪的真實接觸還是同她之前愛底迪那般

目前沒有因為吃醋而故意欺負的行為

晴晴2Y7~8M (58).JPG

是個好棒棒的姊姊唷!!!

 

媽咪平時一打二真的比較難都兼顧

有時難免冷落了晴晴...

希望這貼心的孩子不會覺得媽咪只愛底迪不愛她...

晴晴2Y7~8M (69).JPG

媽咪會努力找出個平衡點的!!!

寶貝,謝謝妳的等待與體諒喔~❤

                                  

 

          

, ,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儂儂
  • 看到晴晴哭讓人好心疼喔
    不過心疼歸心疼
    教養孩子就是要有原則
    鐵了心不給點心吃也是為了她好啊
    晴晴好疼底迪
    是稱職的好姐姐
    只是被吵久也是會翻臉的
    真是可愛的女孩^^
  • 野馬KiKi
  • 認真看看照片真的耶,晴真的長肉肉了耶...
    果然有去月子中心有差噢...
    一路看著晴成長都覺得她好小好小,
    現在有了澄澄在旁邊對照之下,晴真的變大了啊...
    但是在KiKi姨姨心中晴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北鼻...

    PS:我講話語助詞也超多...
  • 真的厚!!!
    一直覺得晴晴還很小,其實也真的不過就是個未滿三歲的孩子
    但和底迪躺在一起,好長啊XDD

    抱枕 於 2016/04/27 22:37 回覆

  • 小孟欣
  • 晴晴真的是個貼心又疼弟弟的好姊姊ㄝ~~
    我們跟北鼻也都不說嬰兒語.所以他說話好早熟唷~哈哈
  • Icy
  • 我發現剛回到家的第一個月是最崩潰的...
    因為全部都要重新調整
    不只要顧及二寶的需求 還要顧到大寶的需要
    晴晴很棒了^____________^
  • 紅豆媽 ~ 葉凱莉
  • 有耶~ 晴的臉肉好多, 更可愛了!!
    最喜歡看她吃東西的樣子, 被她吃到的食物,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 凱莉姨最喜歡胃口好的孩子了,
    (看我餵紅豆姐餵得有多辛苦)
    我們家也不說疊字, 所以紅豆直上大人用語,
    不需要轉換期, 真的對語言發展比較好~
    看到我們大合照的照片, 真的好開心哦!
    下次再見竟然要等我卸貨後了, 真久~
    紅豆現在也都把晴晴. 芃芃. 小布列入基本同伴名單中,
    在家自己玩角色扮演, 晴.芃.布, 都有分配到角色, 超好笑的 XD
  • sunny
  • 晴晴愛吃油飯喔
    吃多多長肉肉
    圓圓臉龐好想咬一口
    阿姨很變態喔XD
  • 不不不
    別說sunny,我也會看著晴的肉嘟嘟臉頰想咬XD哈哈

    抱枕 於 2016/04/22 22:35 回覆

  • 陽光小花
  • 真的~~
    一打二初期要把二小童都照顧到
    真的需要一段磨合期

    我有發現晴晴真的很愛弟弟呢!
    看她充滿了愛的抱抱就知道了~
  • 我都會故意對著底迪講姊姊的好話給晴聽
    讓她知道媽咪心還是在她身上XDD

    晴真的很愛底迪啊
    每次只要說要把底迪送人就會崩潰大哭,噗

    抱枕 於 2016/04/22 22:34 回覆

  • 小布麻麻
  • 我覺得晴晴抱著弟弟抱很好耶~
    每次我都愛看老大抱老二時,老二的表情~~~都很促米!噗噗~~~
    你的原則都堅持得很好耶!!
    這樣比起來我真的心太軟了~~光是看到晴哭哭的臉,就很想說阿姨的分你吃好了~
    (是說阿姨手上沒東西吃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晴晴在哭,你拍她時他會更生氣嗎?
    小布會生氣地揮開我的手機呢~~搞得我奛像是偷拍的記者一樣~哈哈哈...
    話說我這個月好忙歐~小布的2y9m要下禮拜才生得出來了!!先看你的止飢~哈哈
  • 二寶的表情都是一副被抱得很不舒服啊!
    但通常老大都不覺得自己哪裡不對,還超愛抱的XD
    我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喔!! 所以晴晴如果態度先軟化下來我還比較會動搖,但她如果嚎啕大哭就只會讓我更火大也更堅持 !!!
    通常她在哭的時候根本不會管我是不是在拍照(哭很認真)
    喂喂喂,玩到寫文底累,也太讓人羨慕了吧

    抱枕 於 2016/04/22 22:33 回覆

  • 嵐嵐麻-Niki
  • 唉喔~晴晴抱弟弟那張很催生>//<
    我之前也很想再努力一個
    想到要重頭辛苦一次又覺得累ORZ
    看到小布和紅豆了
    媽媽們都很開心吶^^
  • 如果是在懷孕時我可能還會勸生
    但因為我自己目前還在地獄深淵中,所以勸不下去...XD
    重頭來過真的好累啊!!!

    下禮拜就換嵐麻要和凱莉&TOMO相見了
    好好喔~~~~~ (聽凱莉嗨很久了XD)

    抱枕 於 2016/04/22 22:27 回覆

  • i v y ✿ 小亂
  • 晴和紅豆好甘心喔,都記得我家阿芃姊接
    這篇寫得好豐富,最後突然看到我們的照片,芃在聚會後那幾天都會常念晴紅豆小布的名字
  • i v y ✿ 小亂
  • 吼~我以後再也不要用手機留言了
    我剛剛打了一大串耶~但是在電腦前的機會又微乎其微><

    這篇的晴晴不是大喜就是大哭,剛好是在月中和家裡
    晴晴適應力很快了,愛弟弟又喜歡幫忙是個很棒的姐姐
    剛剛才寫完芃和晴一樣月齡的紀錄,發現這年紀半夜哭醒還真的都黏媽媽
    但不知道是不是芃大了晴好幾個月,晚上都睡很熟不然就是很淡定 = =

    睡覺那邊有點難耶,12點醒來1點還要午睡的話
    奐奐一兩個月時我有時候早上會回籠覺
    有天阿芃她在外面跟阿公阿嬤玩到一半跑進來躺我旁邊
    我醒來發現已經11點,我想下午她是睡不著了,還好我也睡飽了
    晚上早早送她上床我也開心XD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