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2Y8~9M (2)  

前言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

〖2Y7M+〗

自問自答,完全沒在管人家怎麼回應的。

晴:「可以借我喝一口嗎?」

媽咪:「不行!」

晴:「可以喔」((伸手要拿))  ←非常理所當然的態度

晴晴2Y8~9M (1)

到底哪隻耳朵聽到我說可以了= =               

 

〖2Y7M+〗 

晴拿了玩具蛋糕找媽咪一起吹蠟燭。。。

因為當時正在擠奶沒空多理會,但,又不能完全不理啊

所以,媽咪很快速的先朝玩具蛋糕吹了一大口,表示我玩過了!

結果晴說「媽咪不行自己先吹啦! 要等我一起...我不是說過了嗎... 」

我不是說過了嗎... 我不是說過了嗎... 我不是說過了嗎...

媽咪:「...........」(ノ▽皿▽#)ノ 彡

給我卡展砸欸喔! 陪妳玩還敢對妳老木這麼無禮┌(`ε´ )┐

 

〖2Y7M+〗

在月子中心時看到床被媽咪不小心沾到惡露...

指著紅紅血跡說「媽咪為什麼弄這樣子啦!」

告訴她原因了竟回「下次要小心點喔! 好嗎~」

晴晴2Y8~9M

媽咪「......................好! 對不起,下次我會小心!」

(我又不是故意的= =)

 

〖2Y8M+〗 

自從對錢稍有概念後就曉得,有上班、有工作賺錢的人才有錢!!!

3不5時會問著

「把鼻有錢嗎?」 媽咪回:「有~把鼻有工作,所以有錢!」

「媽咪有錢嗎?」 媽咪回:「有~把鼻會給媽咪錢,所以媽咪有錢!」

「阿罵有錢嗎?」....  這類的

某天看著掃地機器人在賣力清掃著地板,突然問「機器人有工作嗎?」

媽咪回:「有啊~它正在打掃啊!」

晴:「那它有錢嗎?」

媽咪:「.......它有工作,但它不會賺錢!」

晴:「是喔....機器人有工作賺錢嗎???((歪頭))」

晴晴2Y6~7M

接下來是不斷重複的鬼打牆@_@ (家有小娃應該都懂這種撞不出去的問答)

 

〖2Y8M+〗

V在餵澄喝ㄋㄟㄋㄟ時,叫坐在一旁閒著沒事的晴晴幫他搥背

晴:「我沒空!」

V:「妳又沒有在做什麼,為什麼沒空?」

晴:「我在看書」 (立馬隨手抓起一本DM翻開)

晴晴2Y8~9M

哪裡學來的????

 

現在除了很好使喚,也變得很會使喚人

晴晴2Y8~9M (3)

像是被綁在餐椅上下不來時見底迪在哇哇大哭

指著她老爸說「把鼻~底迪哭了! 你去照顧他吧!!!」

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