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體驗-赫本塑身衣 (3)

這篇真是豁出去了的將自己羞於見人的一面公諸於世了((喬巴躲法

 

好想說~當女人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稍微多吃或鬆懈了點就要擔心體重增加、擔心臉變圓、擔心小腹凸出、擔心屁股變大、擔心大腿變粗...

 ρ(▼へ▼、メ)

生過小孩的一定都懂

懷孕挺著大肚可以不用縮小腹是件多麼爽的事 ← 真心覺得肚子可以完全放鬆超爽的! 

但小孩出生後,是否天真的以為肚子會因為小孩出來了而回到原先的平坦緊實??

尬的! 生第一胎前我就是那阿傻 ( ̄⊥ ̄lll)

孕期享受著全面放鬆(真的是肚子、屁股、大腿都給它鬆到一個撤底>//////<)

產後雖然才10天就回到孕前體重,但肚子怎麼還是爆大顆T_T

 

記得~在未懷孕前有次和V去探望朋友家的新生BABY

當我們在讚嘆著新手媽咪身材恢復良好時

她老公在一旁冷不防的拋了句「肚子整個都走山了...妳們要看嗎?」

(||| ̄△ ̄;)

當時因為自己沒經驗,還想說~這老公也太誇張了吧! 這麼會嫌

等自己生了小孩才懂,什麼叫「肚子整個都走山....」(||||゚ _ ゚ ;)

瞧瞧,懷孕到後期的大肚 ↓

體驗-赫本塑身衣 (1)

生完都一個月了,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啷啷的>"<

體驗-赫本塑身衣 (4)

體驗-赫本塑身衣 (2)

不只身材大崩壞,連體重都沒第一胎恢復得快>"< (二個多月了才回到孕前)

 

因為本就有計劃,這胎生完就要封肚

在孕後期即將卸貨的某晚才在跟V說著,等生完我想去訂做件產後塑身衣來好好雕塑、回復體態

沒想到,隔天剛好就接到廠商來信邀約體驗((喜))

不過,『赫本』?? 好嗎???

能夠免費體驗誰不愛,但,我更想要的是能看見效果啊!!!

如果給我免費的,但卻沒用,那豈不是浪費時間穿心酸的嗎>"<

 

老實說,在生完晴晴後我也曾購買所謂的平價塑身衣

就是這 ↓

體驗-赫本塑身衣 (11)

印象中是叫坦克背心

因為有緊度(我買S的),所以穿上後確實能讓小腹看來平坦許多

但是那衣擺的關係,我很不常穿>"<

隨手放下它會Q起來 ↓

體驗-赫本塑身衣 (12)

穿上後如果拉至臀上,總會因為動作而讓那衣擺往上跑...

原本是想平肚子,但都捲到肚子去後別說平了,根本就變一圈肚>"<

為了不要讓它捲上去,我都會在穿上後非常用力的把整件往下拉到臀下

但那用力下拉的動作卻會讓整件的設計都走鐘(只有肚子範圍大,所以確實還是平的)

通常穿不到一小時,肩膀就會因為下拉壓迫而感到好痛(  ̄  ∧   ̄;

因此,非必要,我就不再穿了...虧我還很天真的買了多件想說可以替換著天天穿(;¬_¬)

 

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所以這回在塑身衣的挑選上讓我變精了(我真的好想擁有美好體態啊~~~~~)

別看我這樣 ↓ 產後好像恢復很不錯

體驗-赫本塑身衣 (9)

生二胎,我都大在肚子、屁股和大腿上半部Σ(;´□`;)

四肢本就沒胖到,所以穿衣如果只露出手腳,看起來都有瘦瘦假象...

但如果在家呈放鬆樣,可真是大嬸身形藏都藏不住>"<

這 ↓ 是咱家的晴晴攝影師幫媽咪和底迪拍的合照

體驗-赫本塑身衣 (8)

手臂因為角度問題看起來壯壯的,這還能說得過去

但那肚子...被澄的腳靠著就呈現明顯弧度,媽咪的肚子肉軟軟好好ㄎㄨㄟˋ咖>"<

什麼?! 不會嗎????

那再看看這個 ↓ ↓ ↓

體驗-赫本塑身衣 (10)

拉回上上張看正面全身...還OK

但其實從側身看就是這樣,好大一個凸肚((((((;´ロ`)σ

(別安慰我說"還好啊!"這種話,我胸部那麼小,肚子都比胸大了...是能看嗎>"<)

再看看我很在意的大腿肉

體驗-赫本塑身衣 (13)

婚前洗澡時都會很認真的按摩搓搓,

現在?! 拜託~~ 一打二欸! 根本就洗戰鬥澡了我,哪有那閒時間啦! ((翻白眼

 

猶記,產後要出院的那天請V幫我帶了件幾百年沒穿的牛仔褲

一派輕鬆的走進廁所,大聲對外頭的V和阿木喊著「我現在雖然還有肚子,但是是軟的,可以縮一下塞一下啦!」

結果數分鐘後很沮喪的垮著臉走出來

那牛仔褲,別說肚子了,根本就在懷孕時撐大了的骨盆處就給卡住,怎麼拉都拉不上Σ(T◆T)

產後二個月,很開心因為餵母奶的自然瘦身讓我能重新穿上牛仔褲

前幾天帶著晴兒外出走走跑跳時還很自以為非常成功的叫V幫我和晴拍照

可就在看到那照片後,這誰啊!? Σ( △ ||||;

體驗-赫本塑身衣 (7)

褲子是穿得上了!

但,一看就是生過小孩的媽媽呀 ((撞牆

 

因為這些種種打擊事

讓我更是認真上網搜尋了關於塑身衣的相關資訊,也看了很多媽媽如何選擇產後塑身衣的文章

以往我們常聽見的不外乎就是廣告打很大的瑪X蓮、維X斯、羅X亞...這種

不知道『赫本』?! 究竟有什麼不一樣??

 

沒做功課不知道,一查還真是讓人不斷點頭哩!

以前對於塑身衣的既定印象就是"很緊"、"像被綁住不好動"、"好熱"、"穿不住"...更麻煩的是"過敏"

但『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除了要妳雕塑美好體態,更是以【健康】為出發點的在要求品質。

體驗-赫本塑身衣 (5)

不盲目的以高丹數或讓人只用緊度來當標準

而是採用獨家赫本  標靶脂雕™ 健康專利設計

依需求加入健康減壓局部加壓結構

認真查了一下,可別小看那減壓設計!!!

DSC02159_副本

倘若只是一昧追求無敵緊來達到短暫減吋的假象

不合身及因為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循環,那可是很容易引起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等問題的,輕忽不得呀!

 

醫學健康的部份顧到了,但,那也要我這很容易找理由的人能穿得住呀!

經比較了多家的價格、材質、特點等等(厚~帶小孩不方便出門,我上網爬超多文的!)

發現能夠更加信任.交給『赫本』的重點來了

赫本塑身衣均採用零膚觸™(Skin Free) 安全材質

經過 Oeko-Tex Standard 100SGS的安全認證,是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

布料是較高成本的特殊平整織法,而不是一般六角網織法,

強調「低敏」、「透氣」、「安全」、「舒適」、「抗菌」

難怪連生雙胞胎有在哺餵母乳的藝人范范都是推薦『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做為她找回窈窕曲線的幫助

體驗-赫本塑身衣 (6)  

因為好多的讚嘆,讓我這垮肚媽咪忍不住快手和台中館的塑身顧問約好時間過去更加了解一番

不論是摸起來的特別滑順透氣的觸感或那特別的雙排扣設計都很特別,

顧問說赫本產後塑身衣特別設計雙排釦並延伸包覆整個骨盆部位來提升骨盆部位的拉力,

等骨盆回復後赫本可再幫妳改回半開的單排釦, 這些對於產後”咖稱”都給變大了的媽咪來說,整個就是很感動啊!!

DSC02152_副本

(雙排扣除了增加骨盆拉力外, 對產後身形變化大的媽咪也多了一些因應時間, 不會說因為等待減吋修改而犧牲恢復身材的寶貴時間)

我只能說~了解越多會對自己體形的恢復越有信心

DSC03038_副本

哎唷~

去了解的過程也好多好聊的喔!

等我分享囉^_<

 

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中館

預約諮詢專線:04-2251596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71號 (林新醫院斜對面)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11:00~20:00  /   週六 11:00~18:00

赫本官網: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完美女人FB: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fref=ts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紅豆媽 ~ 葉凱莉
  • 你沒說, 我都不知道你有胖耶~
    產後媽媽的身形, 真的只有生過孩子的才懂,
    體重再怎麼瘦, 身形也都不一樣了 (淚)
    期待你試穿的分享~~
  • 哪有生完不胖的啦
    我只是看正面沒凸肚而已>"<

    抱枕 於 2016/05/06 10:01 回覆

  • 小孟欣
  • 生過的媽媽都有肚子鬆的困惱阿~~嗚嗚
    不過我實在穿不住塑身衣.所以只好運動啦~
    健身房老師最常說不要在意體重要注重線條~~握拳
  • 我剛好相反
    我不是願運動的人,所以只好靠塑身衣
    本來也很擔心穿不住
    但目前穿下來,還OK唷^^

    抱枕 於 2016/05/06 10:02 回覆

  • 嵐嵐麻-Niki
  • 首圖好可愛^3
    是范范代言的耶!!一定很好穿
  • i v y ✿ 小亂
  • 抱枕這篇犧牲好大喔
    在公園拍照那張你其實我覺得胸部變很大耶哈哈哈
    不是在看肚子嗎XDDD

    期待你試穿後的心得分享!!
    (懷孕可以放鬆肚子真的超爽的!)
  • 真的犧牲好大((遮臉
    雖然沒有露肉,但,光是那樣的明顯腹照公開給大家看,我就覺得好想撞牆了>"<
    那天其實我本來很得意能穿上那件牛仔褲耶...所以才叫V幫我拍照
    沒料到拍出來會是那樣....看了真的受到好大打擊T_T (難得那張合照晴晴笑那麼可愛...)
    欸....我胸部真的有因為哺乳變大很多喔!!!
    不過當然是不能跟奶莉比XD

    我雖然沒有喜歡懷孕的感覺
    但能完全放鬆真的超爽!!!^+++++++^
    可生完就是要面對慘痛代價...我現在除了認真穿塑身衣,還會在記得時就縮小腹
    希望加減有效>"<

    抱枕 於 2016/05/07 00:16 回覆

  • 野馬KiKi
  • 晴也跟著媽咪遮甚麼臉啊,也太搞笑了吧...
    我覺得抱枕還是一樣漂亮啊,至少四肢纖細就讓我夠羨慕了...
  • 儂儂
  • 生孩子真的很辛苦
    身材還會走鐘
    現在的塑身衣材質不錯
    不再跟以前一樣
    能確實有毅力的穿
    抱枕一定很快就能恢復苗條身型的
    現在又多了一隻更忙更辛苦
    祝妳母親節快樂喔~
  • 柚子媽
  • 我也有在穿塑身衣
    但有時真的會發懶啊~~
  • 呃,偶爾....我也會偷懶一下>//////<

    抱枕 於 2016/05/19 00:06 回覆

  • 小布麻麻
  • 我一直覺得你瘦很多~但你po出的這些精選照我一整個嚇到了一下下!!
    我的又瘦又可愛的抱枕呢?
    為了孕育這兩胎生命女人的犧牲真的好大阿!!
    但關掉這些圖片後,留在我心裡的還是上次去你家那個瘦瘦的漂亮女孩阿~~

    首圖我覺得很可愛~
    你在家抱澄的那張(差點打成抱奐)澄的表情好有戲歐!!
  • 這些精選照可真是讓我平常隱藏很好的一面都破功了
    下回見面請別想起這些精選XD

    抱枕 於 2016/05/20 22:44 回覆

  • i v y ✿ 小亂
  • 奐奐說:我踩到了甚麼?
    兩個阿姨好愛亂,澄澄的表情真的很有戲
    越來越像姐姐但也有自己的style XDD
  • 兔娟不是貴婦
  • 我覺得你沒有什麼胖啊!!
    不過赫本滿好穿的,我現在還在穿...哈哈
  • 有啦~就那顆垮肚啊>"<

    抱枕 於 2016/05/18 15:54 回覆

  • Berry媽咪
  • 推推!!他們家塑身衣好好穿呢!!而且材質好好~
  • 真的好穿
    我一天可以穿7~12小時呢^^

    抱枕 於 2016/05/19 00:00 回覆

  • 芬妮
  • 生完體態回不去真的是惡夢
    我就是一個例子 我不止肚子好大一圈
    全身也都好有肉 現在都變的很不愛拍照了
  • 芬妮看起來不會全身都好有肉呀!
    妳的肚子我是沒看到
    但我猜想就算有,妳應該就是和我一樣屬於四肢瘦瘦只有大肚子的那一型

    抱枕 於 2016/05/18 23:59 回覆

  • 陽光小花
  • 真的~~~~
    生完之後的體態
    到了第二胎生完後我也明顯感覺到有點回不去啦!!!
    (抱頭跑掉)

    可能是懶吧~
    塑身衣我還真的是穿不住的狀態
    所以只能逼自己運動來緊實鬆掉的身材啊~~
    (再次抱頭跑掉)
  • 我是運動沒辦法耶....我超討厭動的呀! 更別提流汗了>"<
    所以穿塑身衣對我來說反而是很棒的方法
    也可能我都待在家裡有冷氣吹
    所以不會覺得熱到綁手綁腳
    我可以一天穿7~12小時喔!!!((得意挺胸

    抱枕 於 2016/05/18 23:58 回覆

  • wen wen
  • 哇~真的犧牲大了
    整個都公諸於世了XDD
  • 就是啊((羞

    抱枕 於 2016/05/18 15: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