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78_副本

港式...是我一直沒興趣嚐試的!

說不上來為什麼,反正我就沒興趣...但,此次阿木有意安排,我中計了! 噗o(-_-;*)

 

話說~拎著二個小娃,一個又才2M+...啥時哭都很難抓,帶出門總怕吵人

阿木提議,台鋁那裡有餐廳、有電影院、有書局、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而且好停車喔!!!

總之,是個購物商場來著,應有盡有!!!!

 

看阿木講得一副那裡真的很不錯的樣子~想說要讓晴晴外出走走放放電,於是我們就衝了~

而晚餐嘛~我的想法是,去了看有什麼再隨便吃囉!

不過才進商場裡不久,阿木在經過這一家時就說:「要先訂位嗎?」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JPG

當時我回:「嗯?要吃這家嗎???」

阿木:「這家人很多,我們先訂位等一下再過來啊!」

我:「幹嘛要訂位? 妳要吃這家嗎???」

阿木:「這家不錯啊~我們晚上吃這一家啊!!!」

我:「噢! 好啊~妳要就吃啊! 我以為是來了隨便逛逛看看再決定要吃什麼,所以妳已經有想吃的了喔!」

(重點是從外頭根本看不出到底這家是吃什麼= = 連個餐廳名都沒有)

 

入座就定位了才發現,蛤????是港式的喔!!!

好吧~就是這樣! 我被算計了 (以往只要說港式我立刻說不要...所以阿木這次直接來陰的= = )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MLD台鋁商場裡頭的『悅品點心』

這是我第一次吃港式茶點...

MENU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3).JPG

依大分類的來點,簡單明瞭

只是剛看到時還想說就只有這麼一頁喔?!

 

屁股都還沒坐熱,服務人員就先詢問要哪種茶?

普洱茶、香片和鐵觀音 / 茶資一人30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7).JPG

我不喝茶,所以是由阿木代表點了香片

 

餐廳有提供兒童椅和兒童餐具喔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4).JPG

只是那餐椅底下是輪子的,就會看到我家這像是屁股癢的小妞一直在那裡扭動搖椅子玩= =

然後越來越大牌,叫她YA給我拍照竟遮臉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5).JPG

下一秒又突然嗨起來是怎樣?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6).JPG

 

再來就是我們一連串的隨便亂點XD

(我是初體驗,完全不懂一份有多少...反正看到想吃的點就對了( ̄∇ ̄))

蜜汁叉燒酥 / 100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8).JPG

個人頗愛千層、酥、派...這類食物

所以酥皮我喜歡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9).JPG

但大概是顧著拍照太慢吃涼掉了

那個內餡叉燒倒是沒什麼印象

 

松阪叉燒 / 280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2).JPG

哦哦~看起來油亮亮滴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4).JPG

看照片好像肥肥油膩

但其實不會啦~只是,算是甜甜口味喔!

一吃進嘴裡就有「嗯?!是甜的喔!」的驚一下

我個人是不討厭甜甜食物,但因為這還蠻甜的,所以無法連著多吃倒是真的!!!

 

晴晴向來不愛吃肉,這天很難得主動夾了塊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34).JPG

本想說她應該和平常一樣嚼嚼就呸出來了吧~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3).JPG

結果她吃掉了耶!!! (゚〇゚;)

猜想是甜甜的又嫩嫩不柴好入口吧!!!

 

香菇雞湯 / 110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1).JPG

這是我最後悔點了的一道>"<

看到送上桌只有這麼小一盅就要110元,覺得好貴喔 (我真的不懂港式份量)

裡頭有3塊肉、1朵香菇&枸杞數顆

味道...沒很特別好喝餒!! 至少我沒喜歡,所以幾乎全讓晴給喝掉了

 

香脆黃瓜 / 50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0).jpg

晴晴愛吃酸,尤愛醃漬的那種小黃瓜

看到餐點名時以為是酸酸的那種,所以就點了...

嗯~ 不是我想像的那一種唷!!

小黃瓜嚐來還是鮮脆的那一種(對我來說等同於還有生味)

儘管媽咪我個人不愛,但晴晴很不挑的照單全收嚕!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30).JPG

除了那白色調味醬

全掃個精光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31).JPG

一點兒渣渣都不放過。

 

乾炒牛肉河粉 / 260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5).JPG

雖然被我拍得看起來很不怎樣

但,這道主食好吃耶!!!

河粉很有味。牛肉也軟嫩不柴好入口

而且~挺大盤的唷!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6).JPG

連現在吃東西都意見一堆的晴晴也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7).JPG

看來也是很合她味呢~♥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8).JPG

這道算是我們一致都有推^^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9).JPG

推薦給需要主食又要求好吃夠份量的人。

 

臘味蘿蔔糕 / 70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0).JPG

要是知道上面那道牛肉河粉這麼好吃又這麼合晴晴味,我就不會點蘿蔔糕了

不過,這麼說並非指蘿蔔糕不美味唷~

這蘿蔔糕外皮有點恰恰,嚐來又很綿密,入口讓我和阿木都有驚豔呢!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8).JPG

晴兒也很捧場的有吃唷~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33).jpg

那口感還蠻值得點來一試

 

南瓜蒸肉排 / 100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1).JPG

這道我喜歡耶~

那排骨蒸的好軟嫩好好入口喔!

不怎麼費勁的就會咕嚕吞下肚了

啊,吃不出什麼南瓜味就是了...

 

醬汁蒸鳳爪 / 100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3).JPG

當我點了這一道

V和阿木兩人在那裡輪著你一言我一句的說「幹嘛點鳳爪?妳要吃喔?」

儘管他們倆在點餐時或送上來後都不是很認同我點這道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2).JPG

但,我覺得不差啊!!!

還挺好吃的耶!

 

脆皮鮮蝦腸粉 / 178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4).JPG

看來其貌不揚

但,好推喔~~~~❤ 

滑溜溜的腸粉裡頭是以像炸過的麵衣那樣包裹住鮮蝦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9).JPG

一口咬下...口感很特別

滑滑的又脆脆的!

簡單卻又很美味。

 

鮮蝦腐皮捲 / 110元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5).JPG

炸得酥酥不油膩的腐皮,內餡裡頭除了鮮蝦還吃得到其它口感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32).JPG

阿木和V都覺得這道很不錯

但若問我的話,我則更偏愛內餡不複雜,只有大鮮蝦就贏了的脆皮鮮蝦腸粉^^

 

這天~你點幾道我點幾道的,一個不小心就也點了還不少...吃好撐還打包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6).JPG

不過,阿木看來真的是很尬意這一家

她說之前就跟同學一起來過,覺得很好吃才又陰我們的帶來吃XD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27).JPG        

用餐到一半她又說:改天也要再帶我家弟弟來

嗯~能充份感受出她真的吃很滿意!!

一直要找機會再來。

 

而和媽咪同為首次品嚐港式小點的晴晴這天也非常主動的吃了很多

高雄-悅品點心.港式茶餐廳 (1).JPG

我想~她應該和阿木一樣都愛港點吧!!!

至於原本一直覺得很沒興趣的抱枕我嘛~~

老實說,這餐吃下來是真的覺得還不錯! 

口味上都還蠻合我的... (原來港式也沒那麼糟嘛XDD)

噢~還有還有,回來了一查才知道,原來這「悅品點心」同屬hotel dua 悅品中餐廳

悅品中餐廳的港點可是不得了的厲害 ←網路上的大家說的

難怪連我這極抗拒的人吃了都有「嗯?! 美賣餒~」的感覺,哈哈!

推喔~

 

MLD 台鋁 『悅品點心』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FB粉絲頁:https://goo.gl/CMR8VH (←悅品中餐廳)

* 需收一成服務費。

* 不接受訂位,一律現場候位喔~

* 停台鋁停車場,消費可抵停車費。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