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2Y9~10M (5).jpg 

前言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

〖2Y8M24D〗

叫晴脫了衣服&尿布準備進浴室洗澡,媽咪去拿換穿的衣物

走出房間時發現怎麼地上有一攤水???

問晴晴是尿嗎?

晴兒回答「是呀~~~~(甜笑)」

接著一副很得意表情的跑進淋浴間指著地上另一攤尿說「還有這裡也有~~~~」

晴晴2Y10~11M (1).jpg

............

孩子,妳知道我這不是在誇妳嗎?? @@"

 

〖2Y9M+〗

每日上午固定會讓晴晴看2則巧虎ABC (通常這時間澄澄在房裡睡覺)

這天當晴晴又在看著巧虎學英文,而媽咪在廚房忙著....房裡傳來澄澄的哭聲

(砰砰砰...)只見晴兒蹦蹦跳跳的三步併兩步奔進房要哄底迪

晴晴2Y9~10M (4).jpg

結果大概是搞不定

幾分鐘後見晴晴嘴裡唸著「好吵喔~都吵到我了~~~」的走出房間...然後把門關上

((喂~  別嫌吵就把妳底迪關在房裡啦!!))

 

〖2Y9M+〗

和晴一起洗好澡,幫她擦乾後叫她自己出去把衣服穿上...

都穿好後跑來跟我說「媽咪我穿好了~ 好美喔~~~~」

(噗~~~好美!! 誰教妳這詞的???)

(媽咪是不懂晴兒的美感啦~不過會這樣穿  確定是美的嗎????XD)

晴晴2Y10~11M (2).jpg 

照片 ↑ 是某次晴晴衣服弄濕,自己去衣櫃拿出來穿搭的

 

〖2Y10M13D〗

以往睡覺時晴兒總會膩過來身旁撒嬌的說「媽咪抱~」

這天媽咪搶先一步的躺到晴兒懷裡說「晴晴抱~~~」

因為怕癢吧?! 晴晴一直把媽咪推走說「不要啦~媽咪抱~~~~」

力氣不敵媽咪又被癢到受不了

只見小妞開口說....「新捆!」

媽咪「?????????   啊!!!!!!!(突然懂了)」

晴晴再次更大聲的說新捆!!!.....趕快睡覺的意思,不要玩了啦~~~  」

晴晴2Y9~10M (3).jpg

(噗哈哈~~災啦!!! 這句台語是我教妳的,不用翻譯啦)

 

〖2Y10M13D〗

V叫晴兒去把媽咪洗澡後掉了滿地的頭髮撿去丟垃圾筒

晴兒朝浴室探頭看了看說「好髒喔~~~」

接著轉頭對著媽咪說「媽咪~ 我覺得妳好髒喔~~~~~」

晴晴2Y8~9M.jpg

((妳以為妳就愛乾淨到哪裡去嗎=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