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JPG

寫文的這時覺得~生小孩其實也挺不錯的耶! (以有寫文來說XD)

生了晴晴以後,每當拍照需要代言人時~推派她上場就對了!

現在澄澄出生了,才4M+就也要開始上工了 ♪

這篇可是姊弟倆的首次合作文喔(*^-^)八(^o^*)

* 媽咪覺得這篇的重點其實是姊弟倆XD 哈

 

這會兒要分享的是某次我們誤打誤撞購入,而晴晴又恰巧好喜歡的小點心❤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8).JPG

 

嘿嘿!

鳳梨脆片來著 ♫ ♫ ♫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2).JPG  

 

MIT 台灣製造的喔!!!!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5).JPG

成份看起來挺單純的,沒多加什麼有的沒的

素食可喔~ (廢話,就水果咩!XD)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4).JPG

 一盒裡頭有3小包 / 一包30g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6).JPG

 我愛這種獨立小包裝的點心

 不怕一口接一口的吃太多...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7).JPG

* 抱枕我個人非常控制晴晴的點心量!!!!  不會限制到完全不能吃,但絕不能過量影響正餐。

 

晴晴看媽咪在拍照時就一直忍不住的在旁邊探著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0).JPG

這小妞特愛酸酸口感的食物及飲品

看到這盒,一直說著「可以借我吃一口嗎?」

 

最近小模走跩跩路線,不像以前那麼好cue

叫她拍照都很不認真...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2).JPG

其實這 ↑ 的前一張是這樣 ↓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1).JPG

一心只想趕快吃,根本沒想多拍照...完全是敷衍媽咪來著(@_@;)

 

前陣子... 其實應該是好前好前陣子了...

網路上一堆人在瘋乾燥水果乾

我雖然也心動過,可大概是國外品牌所以價格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而這回為了用掉手邊禮券,隨手抓的剛好就也是乾燥水果乾唷!!! ♫

 

看起來真的就像切片下來的鳳梨耶!!!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9).JPG

有大有小,有的還很有厚度喔~

看得出鳳梨的那種絲狀感

 

等了很久,終於拿到手~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4).JPG

晴晴超用心的在品嚐。。。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3).JPG

咬第一口時我覺得有些硬,也或許該說是脆

問晴晴會很硬嗎? 她說不會... ((咬咬ing))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5).JPG

 

吃起來...就是鳳梨的那股酸甜! 而且我覺得很土鳳梨....好酸喔o(≧*≦)o ((嘎拎筍))

不過晴晴倒是很喜歡的默默啃咬著...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7).JPG

吃完我覺得略有些卡牙

可晴晴這龜毛小孩卻又沒反應... (她平常真的超龜毛,只要稍微卡牙縫都非得立刻剔牙才肯再繼續吃= =)

還是,單純只是因為媽咪我年紀大了臼齒窩溝也較大,@@"

 

澄澄已經4M+了,開始會盯著我們吃東西...然後嘴巴不斷跟著嚼嚼嚼很起勁

看姊姊吃...目不轉睛欸!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6).JPG

一度要為了看更清楚點的學會翻身了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8).JPG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啦XD 

因為澄澄看起來好有興趣喔! 所以媽咪很好心的借他看

他也一副認真打量樣 ↓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21).JPG

姊姊現在拍照都很看心情

澄澄串場來試水溫,哈哈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9).JPG

本來是要拍代言照的

結果這孩子忍不住的就拿靠近啃了起來 ↓ ↓ ↓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20).JPG   

 

雖然媽咪我個人沒特別愛 (因為我怕酸>/////<)

但因為晴晴很愛,吃過一次後就常說想吃鳳梨餅乾

所以還是幫她紀錄下來。。。

如果有愛吃酸,可以買盒來試試!  特力屋一盒賣99元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3).JPG

上官網看,果乾和脆片系列的品項還蠻多樣的唷~

我還蠻想買盒草莓脆片來試試 (噗!又是酸的)

跟大家分享囉~♥

 

台灣一番

官網:http://www.twiefun.com/front/bin/home.phtml

 

 

 

, ,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紅豆媽 ~ 葉凱莉
  • 哈, 姐弟首次合作文, 好可愛唷!!
    澄真的看起來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你可以開始副食品了啦~
  • 姊弟倆攜手合作,更能惡搞了,哈哈!!!
    澄澄現在開始會盯著我們吃東西...看起來真的很想吃
    不過因為我們月底要帶晴晴去宜蘭3天2夜
    嫌帶大包小包太麻煩,所以我是打算等回來後再開始讓澄澄吃副食品XD

    抱枕 於 2016/07/01 22:02 回覆

  • 小孟欣
  • 才想問妳會不會酸勒??
    人家我也超怕酸的~默默放回去...
  • 我也怕酸
    要不是看晴晴喜歡吃,再加上澄澄首次上工表現還不錯,非得幫他們倆紀錄一下
    我就不會寫這篇了XD

    抱枕 於 2016/07/01 22:00 回覆

  • alice987654321
  • 我滿愛吃鳳梨的
    這看起來好棒喔!!
    竟然還有草莓口味!! (想嘗試)
  • 可以去官網晃晃喔!
    口味很多耶!!!!

    抱枕 於 2016/07/11 00:12 回覆

  • i v y ✿ 小亂
  • 我喜歡吃鳳梨耶,這點心可買來給阿芃姊試試看,奐奐先用眼睛吃XDD
    不過媽媽我比較愛吃酸
    戴副食品出門一餐還好,三天兩夜不是普通麻煩
    還好澄澄還可以拖一下呼~
  • 哇~妳愛吃酸呀!
    那妳可以買盒來試試!
    晴愛吃酸,這個她就也很愛!!!! (但我怕酸的真的無法>"<)

    對~我就是想到要出遊很麻煩
    就讓澄再等等!
    要不然他最近真的很常看到晴在吃東西就整個上半身都要衝出去了XD

    抱枕 於 2016/07/11 00:12 回覆

  • 大沈&amp;小黃
  • 看晴晴吃的津津有味
    太可愛了~~
    也想嘗試看看
  • 嵐嵐麻-Niki
  • 連澄澄都啃起來了xd
    我雖然沒法吃真的鳳梨
    但喜歡鳳梨口味的料理、飲料、零食
    很香呢
  • 陽光小花
  • 澄澄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看著晴晴姊姊的畫面
    整個笑炸我啦~~~~

    話說水果乾雖然價格比較高
    不過偶而買來吃吃還挺不賴的~
  • 澄澄首次上工
    表現還不錯厚!! 哈哈

    我買的這款價格要比那個旅行什麼的便宜(划算)很多喔!
    看晴晴這麼愛吃,我覺得是還蠻值得買些回家囤著

    抱枕 於 2016/07/11 00:06 回覆

  • 野馬KiKi
  • 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
    怎麼這篇看到澄澄就很想笑,他的表情...
    完 全 就 是 來 亂 的...

    我不想買鳳梨片啦,
    兩隻幫我宅配上來玩幾天好了...XD
  • 波妞媽
  • 推推,
    我本來很認真在看鳳梨片,
    一看到澄澄,
    馬上就被吸走目光了啦,
    怎麼會那麼可愛,哈哈
  • 首次上工總是得多吸引些人來看
    以後才有再出場的機會XDD

    抱枕 於 2016/07/26 14:29 回覆

  • summer
  • 鳳梨我最愛了
    看到可愛的澄澄我的目光都轉在他身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