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體驗-赫本塑身衣 (40).JPG

還記得前些日子我尋找產後塑身衣的那篇分享嗎?

這會兒要繼續接著聊聊實際上門市去了解並丈量的過程。。。

忘了上一篇or根本就漏看的,請回顧 ↴

赫本健康精品產後塑身衣初體驗❤產後瘦身可不能光說不練.除了減重更要減吋

(想到醜態又要被回顧,趕緊遮臉先>/////<)

 

『赫本』目前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皆設有健康概念館

提前電話約好時間,我們來到了位於林新醫院斜對面的台中館。

體驗-赫本塑身衣 (5)

光看到代言人-范范的照片就讓人好期待

瞧范范生了那麼可愛的雙胞胎,肚子撐得那~~~~麼大都能恢復得這麼有曲線

我,應該也可以吧???? >/////< (哪來的自信跟藝人比,噗!)

 

台中館雖然不大,但,很舒服!!!

體驗-赫本塑身衣 (33).JPG

進到裡頭讓人感覺很放鬆~

(重點是接待的顧問人都好nice呀~跟她們在談天中都覺得軟綿綿的>//////<)

體驗-赫本塑身衣 (6)

趁著顧問去準備資料時,我們超自在的走走看看^^

體驗-赫本塑身衣 (10).JPG

『赫本』HEBEN

Health, Elegant ,Beauty, Enjoyable , Nature

五個英文字的縮寫,

品牌發想自醫學健康概念,與永遠優雅的靈魂: 奧黛麗.赫本,

赫本相信健康是優雅,美麗,快樂,自然的起點

也期許每一位擁有赫本塑身衣的女性,

都可以像 奧黛麗. 赫本一樣,

永遠 健康 優雅 美麗 快樂

(以上截自官網)

體驗-赫本塑身衣 (11).JPG

體驗-赫本塑身衣 (7).JPG

『赫本』除了一般塑身衣、產後塑身衣,亦有功能性產品

例如:瘦臉、纖腿、袖套...等等

體驗-赫本塑身衣 (9).JPG

能夠針對特別需要的部位來加強

體驗-赫本塑身衣 (14).JPG

而此次抱枕要體驗的是這款 ↓ 針對骨盆鬆弛而設計的全開式雙排扣產後塑身衣

體驗-赫本塑身衣 (8).JPG

且看我後續分享。。。

 

從另一角度看,覺得這兒好好拍照喔~♥

體驗-赫本塑身衣 (34).JPG

右後方的旋轉樓梯讓人好想一探...感覺好好拍穿搭

咱家小妞就很識貨,主動要求要拍照^+++++^

晴晴2y8~9m (42).JPG

而且還來2次都說要拍喔!!!!

這 ↓ 根本是意境照來著

體驗-赫本塑身衣 (36).JPG

(*´∀`)

 

在我們拍完寫真(嗯?!),要來聊正事嚕!

體驗-赫本塑身衣 (26).JPG

(忍不住又想說~好美的茶具組喔!!根本就是下午茶等級來著 ♫ )

 

如同在上一篇所提,原先沒做功課根本就不懂塑身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淨是覺得反正就是緊緊緊,把肉包住就能讓骨盆歸位變瘦???

這天,服務的塑身顧問是Qbby,雖然戴著口罩~但眼睛有夠水汪汪的大顆! 

首先拿出數件不同訂製塑身衣品牌的塑身衣給摸摸看

體驗-赫本塑身衣 (35).JPG

在考量基本公平且避免不專業的前提之下,它牌如何就不多提

我只知道「赫本」的摸起來滑滑涼涼的耶~

DSC02159_副本

經顧問說明才知

赫本塑身衣均採用零膚觸™(Skin Free) 安全材質

經過 Oeko-Tex Standard 100SGS的安全認證,是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

布料是較高成本的特殊平整織法,而不是一般六角網織法,

強調「低敏」、「透氣」、「安全」、「舒適」、「抗菌」

這 ↓ 是它牌

體驗-赫本塑身衣 (22).JPG

肉眼看有點像衣服穿反了一樣,是比較粗面些沒錯 

而且其他幾個品牌的不管一般塑身或產後塑身設計都一樣

開檔設計(鼠蹊部)與排扣明顯間距長(排扣沒有包覆到骨盆)

體驗-赫本塑身衣 (20).JPG

赫本的產後塑身衣設計是鼠蹊部上方直接就是一長排的全開雙排扣

體驗-赫本塑身衣 (21).JPG

差別在哪???

它牌的排扣是在腹部以上,而赫本的設計則是能讓產後媽咪大大放鬆的骨盆縮縮縮

想想,腹部沒肉了

但,骨盆又大又寬...這,有好看嗎>"<

 

且不同於它牌的單排扣

赫本更是以特別的雙排扣設計並延伸包覆整個骨盆部位來提升骨盆部位的拉力

DSC02152_副本

這樣的設計真的超貼心

當穿了一段時間,縮縮有成時不用急著聯絡去做尺寸修改 (送去修改雖然只要一週,但就會有空窗期吶!)

而是可以再往內扣緊一格

讓媽咪們可以先將骨盆回復後進而雕塑曲線

* 骨盆回復後赫本還可再幫忙改回半開的單排釦,真的超大心~❤

 

有別於認知中追求的緊緊緊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除了讓人雕塑美好體態,更是以【健康】為出發點的在要求品質。

體驗-赫本塑身衣 (23).JPG

不盲目的以高丹數或讓人只用緊度來當標準

而是採用獨家赫本  標靶脂雕™ 健康專利設計

依需求加入健康減壓局部加壓結構

 

不是一件一層到底,而是依穿著部位分別有1層布、2層布甚至3層布

最基本就是2層布(像是背部及大腿處),會讓人很自然挺胸保持正確的姿勢

而針對產後媽咪最在意的骨盆(臀部)及腹部則是做了3層布,也就是前有提到的局部加壓。

 

要想看到塑身衣的效果,必需每天乖乖穿上8小時,並持續至少3~6個月

倘若(像我之前一樣)貪圖價格便宜、名氣隨便買了件過緊或版型根本不對的平價塑身衣

則易因壓迫到血管淋巴循環而引起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等問題的 (通常這樣就不會持續穿了...)

『赫本』是家專業健康保健公司,在健康方面很是著重

因此特別針對腋下、 鼠蹊部做了僅只1層布的減壓設計

體驗-赫本塑身衣 (24).JPG

讓媽咪們除了擁有完美體態也健康滿分 💯

 

和塑身顧問聊完後就是要進行尺寸丈量的部份

因為塑身衣需貼身穿著,因此丈量時除了內衣褲,外衣皆得褪去...

一切都在這夢幻空間進行

體驗-赫本塑身衣 (12).JPG

哎唷~其實很期待但又超害羞的>/////< 脫光光餒~不就等於肥滋滋的一面都見光了((遮臉))

 

首先,顧問請我先(脫光光)站上這台機器

體驗-赫本塑身衣 (19).JPG

能夠非常快速的跑出好多數據來 (BMI、體脂肪、基礎代謝...等)

這些雖然跟量身沒什麼關係,

但顧問之後有跟我聊了關於這方面的常識,可從飲食及運動去做改變,能讓身體更為健康唷!!!

再來就是量身的部份了 >/////< 

體驗-赫本塑身衣 (15).JPG

本以為就是像我們自己量腰圍啦~臀圍啦~那樣,皮尺直接拿來量

結果不是耶!

是很仔細的使用定位繩固定在要丈量的地方,也能確保待會兒不會量偏了...

體驗-赫本塑身衣 (16).JPG

(抱歉,這 ↑ 真是我最大極限了>//////< 平口露胸我還行,給看內褲就....((羞)) )

體驗-赫本塑身衣 (17).JPG

因為是一人一版量身訂做,因此量得非常仔細

也因以「健康」為核心結合醫學與人體美學,不追求盲目雕塑身材

而是以赫本完美塑型標準™ (Golden Standard )來做為目標

只見顧問在肌膚間細心量著,深怕一個沒量準,除了版型不對也容易穿了不舒服

體驗-赫本塑身衣 (18).JPG

而這一切,只為拿捏好每一吋來協助媽咪們造就黃金比例。。。

至於"黃金比例"如何得知?

在丈量結束後赫本顧問有提供了一份表格,便是依身高體重下去算出所謂的黃金比例唷!

體驗-赫本塑身衣 (4).JPG

主要是看產後標準及紅底的丈量實際值

(顧問說我的值大都優於產後標準,所以另列了一般標準讓我激勵自己能更好!)

其實在丈量的過程中顧問就有說,我的四肢都是瘦瘦的..就肚子還比較有肉,然後,臀部比較下面>"<

赫本顧問說這個標準值很重要,赫本不會盲目減吋,而是參考每個人的黃金比例來減吋,這樣才能真正雕塑適合每個人的黃金比例。

 

到此,第一階段就算結束囉~再來就是等二週後通知領取專屬於我的產後塑身衣啦^O^

強烈建議帶小孩同行的媽咪們要多找個人去顧著,別像我家搗蛋小妞一樣 

晴晴2y8~9m (44).JPG

媽咪在裡頭脫光光丈量時,她一直掀開布簾企圖讓媽咪的醜態曝露於監視器下 ( ̄▽ |||)

 

雖然說了二個禮拜會完成,但其實真正聯繫可前往的時間並沒那麼久呢!

這天服務的是另一位顧問,店長嗎?

體驗-赫本塑身衣 (27).JPG

先是教我怎麼清潔保養塑身衣

體驗-赫本塑身衣 (38).JPG

唯有方法對了,塑身衣方可保有其作用喔!!!

 

再來,顧問會取出量身訂製的塑身衣來指導教學如何穿脫

顧問是說,在家裡時可以半躺在床上會比較好施力扣扣子

可在店裡只有張椅子,所以我是坐斜斜的....超難扣(;¬_¬) 尤其走鐘的骨盆與肥肚那一段超讓人揮汗的

最後還是顧問協助幫忙扣上T_T

體驗-赫本塑身衣 (32).JPG

(其實我有點挫,光是要扣這雙排扣的外排就那麼有難度了,我真有辦法還往內縮扣一排嗎(´_` i) )            

不過,穿上後撥好後背肉肉、肩線位置...

體驗-赫本塑身衣 (29).JPG

哇嗚~看起來不錯餒!!! (我怎麼覺得晴晴比我搶鏡@@")

雖然要穿上時得顧問幫忙,但實際穿上後~咦?!沒想像中難活動耶 ((扭屁股))

  體驗-赫本塑身衣 (30).JPG

除了腰身立現

也因3層布的加壓提臀設計有翹臀嚕!

體驗-赫本塑身衣 (31).JPG

記得丈量後那天返家路上我一直得意的跟V說我測量出來的值都優於產後標準耶~

結果V回我:「對啊!就是肚子大了點...屁股垂了點...」 (雖然講的是事實,但仍覺超欠揍ヽ(Д´ )ノ) 

排扣是從鼠蹊部一路到胸下,因為那拉緊的動作加腋下及肩帶的正確位置,胸部也完美的被托高集中囉!!!

體驗-赫本塑身衣

正確的塑身衣穿法是要光溜溜穿上後再穿內衣褲的

但因為只是穿脫教學,所以我是將內衣褲穿裡頭~^^

顧問另有問我是不是有哺餵母乳? 若覺得漲奶較緊不舒服,是可以鬆開胸下1.2扣的!!!

 

老實說,在無法自行扣上時我是真的有些沮喪,但也很期待回家勤勞點穿好讓自己能越來越棒~♡

DSC03038_副本

拎著精美提袋~內心有夠雀躍 ((彈跳ing))

打開來,塑身衣被裝在防塵袋裡! 一整個就好精品

體驗-赫本塑身衣 (37).JPG

附有穿衣教學及保證卡

體驗-赫本塑身衣 (1).JPG

正確的穿著才能達到應有的效果,可不是穿上扣上就好喔!!! 該撥該拉的都要就定位才行

體驗-赫本塑身衣 (39).JPG

如曲線雕塑有成.好棒棒的給它穿到連扣內排都還覺鬆鬆的

『赫本』提供有免費減吋改小的服務喔!!!      

 

在門市教穿時顧問是說半躺於床上會比較容易扣上那排扣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站著比較好施力耶!

第一次當然多花些時間

但上手後,穿脫都只需要一分鐘就能搞定哦!

體驗-赫本塑身衣 (2).JPG

剛開始怕不適應

顧問有說可以穿著時間先從一天2~3小時來慢慢習慣的拉長時數

可因為我覺得沒想像中那麼不舒服,所以第一天就穿了六小時也不會穿不住

之後都維持一天8~12小時

體驗-赫本塑身衣 (3).JPG

因為穿得太自然了,連晴晴早上起床見我擠完奶就會主動拿過來說「媽咪妳要穿塑身衣了嗎?」XD

開檔的設計在上廁所時也很方便,起先當然多少害怕會不會尿濕啊? 但還真的不會...

只是在穿上後晴晴都會站前面說,「媽咪妳這裡((指))都跑出來了餒...媽咪妳的屁股都被我看到了...」>/////<

然後因為抱枕我是全職在家帶小孩,所以都是穿上塑身衣後外頭就穿很輕便的居家短衣褲

有天想說休息不穿,V就說「妳今天沒騎腳踏車喔??」我還愣了一下,之後才反應過來他是在說我的塑身衣,噗!!

拜託~騎腳踏車穿的有我這麼勒底嗎= =

我這褲管可是有蕾絲的餒!!! (亦可選做不要蕾絲的唷!)

體驗-赫本塑身衣 (25).JPG       

 

再來,一定要大大推薦誇讚一下台中館的顧問們

去二次碰到不同的顧問服務,2位都非常的親切

在把鼻媽咪忙拍照時,晴晴搗蛋澄澄哭...她們還會幫忙哄陪小孩XD (大感恩)           

體驗-赫本塑身衣 (28).JPG

連我家老是說著「老婆我好喜歡妳喔~」的老公都一直跟她們聊天= =

人家生幾個.小孩多大他比我聊的還多= =

我還聽到V跟顧問說我生完大寶體重雖然恢復了,但肚子沒有....

(這是有需要跟外人說嘛你= =((捏耳朵)))

看看有多好聊啊~連老婆都出賣了>"<

 

寫文分享的這時已穿二個月

目前成效?

體驗-赫本塑身衣 (13).JPG

哈哈,容我賣個關子

更接近目標時再來說~~~~~XD

成果發表看這篇 →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產後五個月實穿,讓我健康減吋好輕鬆

 

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中館

預約諮詢專線:04-2251596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71號 (林新醫院斜對面)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11:00~20:00  /   週六/日 11:00~18:00

赫本官網: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完美女人FB: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fref=ts 

 

 

 

, , , , ,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野馬KiKi
  • 這篇尺度好開啊,整個就是豁出去了是吧...
    野馬就不敢了,胸部小小外星人啊...XDD
  • 噗噗!!!!
    其實我自己也好害羞&gt;/////&lt;
    是因為有在餵奶,漲奶啦~~~ 不然我也是胸部小小一族XDD

    抱枕 於 2016/07/15 23:05 回覆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雖然有露, 但我覺得露得很美耶~
    而且你把這牌的優點充份展現出來了,
    好會寫哦你!!
    期待你下篇成果照 XD
  • 謝謝妳^/////^
    要這樣露出來見人,其實我好羞喔!
    而且也怕露的不美
    讓人看不下去...那我的分享就沒人看到了

    抱枕 於 2016/07/15 23:10 回覆

  • sunny
  • 真的是最大尺度ㄋ
    我可不敢這樣拍照阿
  • 若是以往我也不敢啦
    是為了將產品的特色表現出來^/////^

    抱枕 於 2016/07/15 23:10 回覆

  • i v y ✿ 小亂
  • 分析的好仔細好棒~腳踏車笑死我了,真的有像耶~~
    看到勒底我愣了一下才了解
    穿在裡面沒關係,有效最重要
    穿上之後屁股變好翹
    叫你翹臀枕XD
  • 波妞媽
  • 推推,
    晴媽的身材對我來說己經很完美了,
    我還是繼續住在我的胖子國度裡吧~~(淚奔)
  • 小布麻麻
  • 挖 你只穿內衣也好美耶 哈哈哈~~~
    我完全無法!!胖死了我~~~
    雖然你上一篇的肉肉照我一直無法抹去,
    但你在我眼裡以及你這些照片,我是真心地說我還是覺得你是瘦子!!
  • 小孟欣
  • 哇哇哇~~~第一次看到穿這麼少的抱枕ㄝ
    抱枕真的豁出去了~
    搗蛋晴也太可愛了~還把穿少少的媽媽出賣了
  • 陽光小花
  • V好壞!
    腳踏車衣哪有那麼美啦!!!!
    (好啦~是真的有點像~XDD)

  • 兔娟不是貴婦
  • 你露的好美耶!!!怎麼跟我的差那麼多啦!!哈哈

    他們的顧問真的都很棒!!我也很喜歡~~~
  • 小不點
  • 我覺得抱枕的身材還是保持的很好捏~
    我也是在考慮要不要買塑身衣捏~
    因為二寶肚子大的好快喔~
    我想這環境也好,衣服也好~
    都有專業的水準喔~
  • 嵐嵐麻-Niki
  • 我當初有買~趁母親節買一送一但還是花了5萬多
    結果沒有勤勞穿(嵐拔已哭)
    抱枕身材很美說~你家老公整個很甜餒^^
  • 芬妮
  • 抱枕午安..
    塑身衣真的要持之以恆的穿
    不然在貴在好都沒用
    我就是穿不住的那個
    超浪費錢的說..
  • 我可能是都在家又有冷氣
    穿起來也沒有不舒服
    所以都還穿得住^^

    抱枕 於 2016/07/26 14:28 回覆

  • summer
  • 抱枕身材很好耶
    人家是胖子國(哭哭~~
    我要冬天才有再穿因為我怕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