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3Y (3).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晴晴3Y (5).JPG   

 

☆*:;;;;;;:*☆*:;;;;;;:*☆*:;;;;;:*☆*:;;;;;:*☆*:;;;;;:*☆*:;;;;;:*☆

〖3Y0M8D〗

外面下著大雨外加閃電打雷個不停

晴晴帶著哭音好害怕的說著:「媽咪~我會怕打雷...妳保護我...ヽ(´Д`lll)ノ」

媽咪:「NO~~~~我也會怕打雷!」

晴晴3Y (2).JPG

晴晴:「(´ロ`ノ)ノ 我們會死翹翹嗎((哭))」  

 

〖3Y0M+〗

某日陪晴看書貼貼紙

媽咪指著圖片說:「妳看~這裡有1~5,5個餐點...」

1號餐是蛋包飯、2號餐是拉麵、3號餐呢?? 3號餐是什麼呀??? ((指著圖片))」

晴晴:「妳自己看看啊!!!  (一副妳要自己看啊的表情)」

媽咪:「......」((翻桌))

 

〖3Y0M+〗

晴晴怕恐龍...莫名的!

某天突然看著媽咪問:「媽咪妳是恐龍嗎?

媽咪:「當然不是啊! 」

又某天突然問:「媽咪妳是嗎?

媽咪:「..........」

晴晴3Y (1).JPG  

可以賦予我一些正常點的角色嗎??

恐龍→恐龍妹  代表很醜的意思

雞   是"烙息啦"的意思是嗎= =

 

〖3Y0M28D〗

這天下午的澄不乖乖睡覺...媽咪為了哄他正處於易怒狀態

3人同待遊戲室時不斷對晴碎唸著

「可以把房間玩具收一收嗎? 妳看妳丟得亂七八糟...客廳沙發上也有書.....」

晴沒回話只是抓了個稍早嚷嚷想玩的玩具走出房間

媽咪:「我在說話妳有聽到嗎?又要去哪裡?我心情很不好,妳不要又讓我生氣喔!!!!」

過了幾秒晴拎了客廳的書走回來...

晴晴:「我只是去拿書而已啊~妳可以好好說啊~~~~ (邊把書放回書櫃)」

 

〖3Y0M28D〗

說著我要尿尿邊往廁所跑

媽咪:「想尿尿就要趕快去,不可以憋尿喔~」

(前一天才因為在玩而憋尿來不及衝的尿濕內褲)

晴晴:「不可以憋尿喔~不然會跟媽咪一樣尿下去...」

晴晴3Y (4).JPG  

噗! 妳老木我是憋尿  尿道發炎,並不是尿失禁好嗎= =

 

〖3Y0M28D〗

把鼻:「妳趕快吃飯,吃完就可以吃養樂多了」

晴晴:「吃養樂多?你說吃養樂多??」

把鼻:「對! 妳趕快吃飯...吃完就有養樂多可以吃了」

晴晴2Y11M~3Y.JPG  

晴晴:「欸~~~(高八度) 養樂多是用喝的,不是用吃的啦!」 (一臉你懂不懂啊的表情)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