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晴晴2Y10~11M (60).JPG

                   身高99.7cm。體重15.4kg

 

哇嗚~身高已來到99.7cm,看來滿 3歲突破100cm是有可能的耶!!!

這小妞現在挑食得很,體重雖然沒再增加,

可身高倒是都還一點點一點點的在長高著...

吃的部份同之前吃得少...也很挑

晴晴2Y10~11M (96).JPG

常常吃著吃著就給我這種難以下嚥的表情

晴晴2Y10~11M (92).JPG

啊不就是猛做搞怪表情

晴晴2Y10~11M (58).JPG

晴晴2Y10~11M (101).JPG

通常接下來就會說「我吃不下了...媽咪不勉強我...」= =

雖說不勉強,但有時媽咪難得準備比較OK的餐點就會希望她能吃光

像這 ↓

晴晴2Y10~11M (43).JPG

有蘑菇麵+醃小黃瓜+雞腿+香菇雞湯的組合

中午難得有這麼營養的耶~不吃媽咪好難過喔~~~~ (哭給晴晴看,通常很有用XD)

 

晴晴超愛小黃瓜的喔~❤

像上圖的那醃小黃瓜就是V從苗栗家帶回來自己醃的

晴晴2Y10~11M (65).JPG

神奇的是,在還沒醃之前,晴晴竟敢直接整條拿著生吃

晴晴2Y10~11M (51).JPG

尬的! 太厲害了(◎o◯;)

媽咪雖然有吃小黃瓜,但不愛那生味,偏愛炒到軟軟的...沒想到晴晴那麼猛(゚.゚;

 

上個月開始會使用一般筷子,現在用餐都會指定要用學習筷or 大人的筷子

晴晴2Y10~11M (14).JPG

不依她就會自己去廚房拿

總之,已是個很有主見&想法的娃兒了

晴晴2Y10~11M (93).JPG

對於吐司她有吃,但自家烤的不要(-_-) 會在媽咪要烤吐司前就搶先說「不要吃吐司」= =

 

在月子中心時曾有一次邊吃邊玩被媽咪氣到當面將碗拿去洗手槽倒掉而哭慘了的事件

本月又來一次..

在媽咪將裝了飯菜的碗丟到洗手槽裡而崩潰哭喊著「我要吃飯...媽咪  我想吃飯...」時邊做著以手扒飯進嘴的姿勢

老實說,很可憐

尤其見她邊哭邊想翻爬進廚房安全門及攀上洗手槽撿碗的畫面

晴晴2Y10~11M (49).JPG

(雖有錄了影片,但哭聲很吵...就媽咪自己留著以後給晴晴看吧!)

 

在1Y2M10D時曾吃東西吃到睡著,沒想到都要三歲了竟還會XD

那天就看晴吃一吃說想睡覺了~ 應她,吃完就進去睡囉!

結果就見她趴桌上!

本以為是耍賴不吃了,是看怎麼趴這麼久都不動,過去瞄了才驚覺是睡著了,哈

晴晴2Y10~11M (40).JPG 

而且嘴裡的飯還沒吞下去欸! 是有沒有這麼累啦

晴晴2Y10~11M (41).JPG

(゚┏∇┓゚*)

 

自從戒尿布後,會在被綁餐椅時說想尿尿而得到下去的機會

然後下去了就會一直喊著「我會乖乖的!!!」討坐桌旁而不要上餐椅

"出桃"也很多...吃著吃著會說:「我心情不好...」

晴晴2Y10~11M (20).JPG

(゜-゜) 這又是怎樣????

拎老木煮的是有這麼難吃????? 心情不好都來了= =

唉唉~好懷念以前那個愛吃飯,總是笑咪咪的晴晴啊~

晴晴2Y10~11M (59).JPG

 

這個月,我們母女倆一塊兒有了大突破!!!!!

以往每個週末總是一起回苗栗or回高雄的,有了底迪以後依舊

但,就在澄澄出生後雖然一樣朝夕相處的

可因為要花許多時間在照顧底迪而疏於陪伴晴晴

且易怒>/////< 罵她唸她的次數增加無比多... (媽咪日日夜裡反省總還是在隔日醒來就又繼續罵>"<)

覺得晴晴雖然仍是愛著媽咪,但無形中也變得會怕媽咪"又"生氣

幾經思考,向V提出希望能找一週,讓他自行帶澄澄回苗栗,晴晴和媽咪留台中獨處。。。

 

不過平時總是步行or招計程車...趁著機會難得,就讓晴晴體驗一下摩托車吧!

首要就是買頂晴兒的安全帽先。

在母女日的前一晚V下了班先載我們去挑晴晴的安全帽並買腰間揹帶(就是可以把我們倆綁一起的安全帶)

哈哈,晴兒戴起安全帽好可愛喔

晴晴2Y10~11M (31).JPG

雖然同圖案也有粉色的,可考量以後可以給澄澄帶,所以還是挑了藍色... (是說晴晴屬於偏愛藍色的女娃^^)

晴晴2Y10~11M (32).JPG

店內的兒童安全帽雖然有很多卡通圖案可挑,不過晴晴根本不認識蛋黃哥、佩佩豬、波力...這些人物

所以是挑了個有好多Q版動物的

晴晴2Y10~11M (30).JPG

瞧她戴上~開心的勒!!

晴晴2Y10~11M (33).JPG

頻笑開懷的給拍照 ♫

以前吶~V週末要出門去買早餐時晴晴總會說要去

V會回她,「要騎摩托車,妳有安全帽?沒有所以不行一起去」

自從買了安全帽後晴晴超精的

某天又說要跟把鼻一起去買早餐,且主動說「我有安全帽,我可以坐摩托車」XD

 

而這一天半的獨處日,連著 2天上午都帶晴晴去親子樂園玩

我們去了「飛奇兒親子樂園」和「遊戲愛樂園」

晴晴2Y10~11M

文還沒空寫,上圖為 2家的組圖XD

 

中午一起享受沒有底迪在旁邊哇哇哭的午餐時光

晴晴2Y10~11M (37).JPG

一天去「春水堂」一天去「勝博殿」

→ 【台中*食記】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oo) ̄)ノ 推櫻花果凍喔~

餐後還一起去逛了大賣場~~~~

這種拉式籃子好適合小孩喔!!! 晴晴覺得好好玩

晴晴2Y10~11M (35).JPG

上圖左上那張,在我拍完照抬起頭時就見晴晴迎頭撞上那梯架子了XD

 

本來是想說除了帶晴晴出去走走玩玩,也想利用難得的獨處陪她看看書之類的

結果根本都在外頭玩到下午才回家,累到無力再做靜態的...

晴晴2Y10~11M (13).JPG

第一天晚上我們有跟人在苗栗的把鼻&底迪視訊

晴晴剛開始都沒跟把鼻多說什麼話...但就在鏡頭照到底迪後開始主動說著

「底迪我去玩了溜滑梯...還有玩沙...」 

就在要結束通話時晴晴還不忘提醒把鼻「要把底迪帶回來我們的家...不要給大姑姑帶去台北...」XD

(哎呀呀~這姊姊真的是心繫底迪身上呀!!!!)

 

隔天早V他們一步的先回到家,晴晴就不斷問著把鼻和底迪什麼時候回來?要回來我們的家了嗎?

見V開門拿了東西進來但不見底迪,也是先問「底迪勒?」

V說沒有回來時,她急著趕緊衝去門口看

晴晴2Y10~11M (38).JPG

底迪一被抱進家裡立刻說她要抱

看她將底迪抱在懷裡並秀著這兩天拍的照片給底迪看的畫面

晴晴2Y10~11M (39).JPG

這時就會覺得有生個伴給晴晴是對的!!!! (只生一個的,我會開始勸生了,哈哈!)

 

上個月主動表示不包尿布,失誤次數極少

晴晴2Y10~11M (36).JPG

像帶她出門玩也都會主動說要上廁所並忍住 

戒尿布文 【育兒*2Y9M】旁人請閉嘴!再逼戒尿布了! 待孩子準備好簡單又輕

 

記憶力與學習力很強

新一期的巧虎才看三次就都記起來了

可以在白天時自己唸著唐詩

晴晴2Y10~11M (18).JPG

這階段的娃兒真是海綿來著

雖然不懂唐詩的意思,但這樣還能背起來才真是強!

晴晴2Y10~11M (19).JPG

晚上也很快就能跟著又唱又跳

註:上圖那手勢什麼意思媽咪也不懂,無解

 

晴晴的牙齒在1Y11M時就停在16顆都沒再有長

直到2Y10M25D這天媽咪幫晴刷牙時才發現

咦?!右上及右下的第二臼齒早已冒出頭了耶!!!!  

厚~把鼻平時幫晴刷時都沒注意到啦

晴晴2Y10~11M (11).JPG

* 上圖為晴的自拍(應該看得出來啦XD)

接下來就剩最後2顆牙就全長齊囉!!!!^___________^

晴晴2Y10~11M (5).jpg 

上個月有紀錄,晴晴自從看了巧虎快樂版的體驗本說不能和陌生人講話後就開始出門都不開口

這個月因為有短暫和好格友小亂約碰面

要見面前明明就先跟晴說了是要去找小亂阿姨和芃姊接

但真正見了面,2小妞卻在比誰最安靜! 噗噗

然後回家路上才一直唸著「我沒有跟芃姊接說哈囉餒」

晴晴2Y10~11M (42).JPG

(沒合適圖,隨便來一張XD)

隔了幾天和Tomo約碰面要拿送給小布的生日禮物

事前就先跟晴說了等會要和誰見面...讓她有心理準備打招呼

晴晴2Y10~11M (66).jpg

這回就有說出口了喔~

雖然還是有怕生怕生的,但,晴兒很棒~敢自己送上禮物並說是要送給小布的!!!

禮物是這個 ↓

晴晴2Y10~11M (8).JPG

當然是晴晴膝上那個,不是晴晴XD

禮物文 → ☆日本限定販售☆小小孩和毛小孩都會追著跑的『Hello Kitty 仿真掃地機器人』

 

V算是我們家最容易感冒的一個

打從晴晴出生以來,家裡最先在咳、在流鼻水的肯定都是他

幸好我跟晴晴身子骨好,顯少被傳染!!

不過這個月,我們母女倆都中了

咳嗽、打噴嚏、流鼻涕樣樣來>"<

晴晴2Y10~11M (74).JPG

晴晴一直抗拒說她不要去看醫生,連夜裡夢話都喊著「我不要看醫生」

還好沒幾天便自然痊癒...更加喝哩咖在的是底迪沒被傳染

 

晴晴現在已到了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階段了

去買安全帽的那天,我們在店附近找了間擺騎樓的米糕店吃晚餐

那晚~之前明明會跟媽咪搶食米糕吃的晴晴卻只扒了一口、臭豆腐的酸酸泡菜她也只夾吃了幾口就說不吃了

拿了湯要給她喝也只喝一口就說不要了

媽咪在擔心著,是不是有哪裡不舒服?怎麼什麼都不吃呢(┘・A・└)

結果都還沒問,晴就說:「好熱喔~~~~~~~」

噗噗! 冷氣吹習慣,過太爽了 = =

 

上個月體驗了人生首次的面壁罰站

本月又來一次

晴晴2Y10~11M (47).JPG

不過做了什麼媽咪沒紀錄,所以也忘了XD

晴晴2Y10~11M (9).jpg

猜想是和澄澄有關...或講不聽之類的吧!?

 

調皮搗蛋性子依舊

某天就見晴晴一直在底迪的嬰兒床下玩著

告訴她,這樣很危險! 但她不聽...

不久就聽見傳來驚天動地的哀嚎哭喊聲

小妞鑽進床底下,結果大頭卡住出不來...救出來後人中有瘀青@@"

晴晴2Y10~11M (85).JPG

她說她在單腳站立 ↑

 

睡姿早已見怪不怪,

可這個月的,讓媽咪看到後立刻奔出去拿相機進來拍

晴晴2Y10~11M (97).JPG

太有趣了

竟從床上邊睡邊滾邊翻的,然後站到地上來了\(゚◎゚)\

而且站著還繼續睡喔~

站了好一下才又自己爬上床

晴晴2Y10~11M (98).JPG

沒事樣的又秒睡

好強喔!!!!

 

一直以來,媽咪我就還蠻少幫晴晴買衣服的

今夏更是一件也沒買>//////<

晴晴在戒尿布後為了讓她在家方便快速坐馬桶,所以都穿洋裝or 只著上衣

結果,在沒購置新衣的情況下

每件洋裝都好短XD

晴晴2Y10~11M (52).JPG

晴晴2Y10~11M (71).JPG

有的其實都只能當上衣穿了

晴晴2Y10~11M (53).JPG

不過因為大都只在家裡活動,所以媽咪也就讓晴繼續這麼穿>/////<

晴晴2Y10~11M (54).JPG

這樣看起來腿比較長啊!  哈哈

啊,上圖的系列照還有這個

晴晴2Y10~11M (55).JPG

其實這本來是看了FB「Extra重拾笑容行動」而拍

但好好笑喔! 真的很牙痛感...有那麼點敏感酸( ̄▽ ̄)

來一張跟1Y+的對比圖

晴晴2Y10~11M (3).jpg

好明顯的成長啊~♥

 

上個月因為玩火鍋玩具的關係而自然的學會使用一般筷子

晴晴2Y10~11M (23).JPG

這個月偶爾還是會拿出來練習一下手感^+++++++^

晴晴2Y10~11M (22).JPG

 

都快3歲了,從出生至今未曾修剪過的頭髮稍微有明顯長長了些

晴晴2Y10~11M (75).JPG

是大Q毛來著

晴兒老愛摸著自己的髮稍說「我的頭髮都好長喔~」XD

 

古靈精怪  愛學媽咪

會學著一手拿筆一手拿電話說要點餐XDD

晴晴2Y10~11M (24).JPG

好啦~看起來真的很有那麼一回事

 

愛上ㄋㄟㄋㄟ  每天固定都要喝2回

晴晴2Y10~11M (15).JPG

有時會再追加。。。

 

不知哪來的想法,最近愛將小毯子舖地上

晴晴2Y10~11M (12).JPG

好似在野餐一樣( ̄∀ ̄*)

 

每個月回高雄就是難得的外出日

這個月去了漢神巨蛋

用餐文 → 【高雄*食記】N訪『和民居食屋』(漢神巨蛋店)

在餐廳外頭有很多投幣遊戲機,有讓晴晴小玩了一下

晴晴2Y10~11M (67).JPG

把鼻正在進行教戰策略 ↑

之前去棒恰恰時晴晴也有玩過打地鼠,這回更上手了

晴晴2Y10~11M (68).JPG

棒恰恰文 → 【台中*食記】金典綠園道×棒恰恰美式歡樂(親子)餐廳

另外還玩了騎馬機

晴晴2Y10~11M (69).jpg

這好好笑喔~

晴晴2Y10~11M (70).JPG

雖然根本都是V在幫忙操控XD

 

出門日就是能捕抓到晴兒開心笑顏的最佳機會

晴晴2Y10~11M (94).JPG

整日關在家的我們好珍惜啊~

 

晴晴要看起來像女孩子全靠頭上那枚小髮夾

只要要出門了她就會知道要夾小髮夾,若忘了~她會說「這樣就不可愛了」XD

這是玩到髮夾亂掉,把鼻在幫小情人重新夾好 ↓ 

晴晴2Y10~11M (72).JPG

^__________^ 

 

在二個月前回高雄時我們有去探望了家有新生baby,小澄澄5週的小奧弟弟

這個月我們又去打擾了^//////^

晴晴2Y10~11M (79).JPG

自從澄澄出生後,身邊從都是姊姊妹妹變成有好幾個弟弟

上個月一打二的晴晴,這個月更加熟練了

晴晴2Y10~11M (80).JPG

不過其實晴晴更多時間重點不在小奧弟弟身上

不! 重點也不在布琳阿姨家的玩具上

晴晴2Y10~11M (81).JPG

她根本是只想和oscar玩而已

晴晴2Y10~11M (78).JPG

從小就習慣了苗栗家的數隻狗,完全沒在怕狗兒的晴晴超愛oscar

晴晴2Y10~11M (82).JPG

晴晴2Y10~11M (83).JPG

晴晴2Y10~11M (84).JPG

若問她,小奧是誰家的底迪? 她不會回答布琳阿姨,她會說是oscar的底迪XDD 

除了小奧底迪,咱家鄰居布丁也生了個小男娃-和澄澄差二個月的小赫

帶來家裡時晴晴一樣是左擁右抱

晴晴2Y10~11M (34).JPG

媽咪是沒打算再生了,不然看晴晴幫帶還挺厲害的! 哈哈 (就是粗魯了點啦)

 

接下來又是一長串和澄澄的互動紀錄啦~❤

很愛坐在靠吧檯的沙邊發上,搞得澄澄老是在抬頭看姊姊

晴晴2Y10~11M (86).JPG

上個月吧?! 還這個月初? (沒隨手寫下就是這樣,忘了>"<)

某天和V在廚房時突然聽見澄澄淒慘大哭

奔至客廳時只見晴晴愣站在一旁...而澄澄哭好慘,左臉近額頭處有紅紅的

一問,搗蛋晴晴又站到沙發邊上去,結果大概是沒踩穩,下來時去踩到澄澄頭了(・_・;))

當時的澄澄也不過才3M+,雖心疼澄澄

可看晴晴也嚇到了,所以我們沒有多唸她什麼,只請她說說為什麼底迪會哭...

晴晴2Y10~11M (90).JPG

而就在本月的某天中午

2隻都吃飽喝飽時先進房間床上等著要午睡,媽咪在廚房清洗餐具奶瓶

突然聽見澄澄尖銳的淒慘哭聲...想起踩頭事件,媽咪嚇得趕緊衝進房裡

只見澄澄躺床中間,而晴晴狀似壓在澄澄身上

問晴怎麼了? 她說,她踩到底迪的肚子.....

晴晴2Y10~11M (64).JPG

老實說,這件事我還是沒有罵晴晴! 但有好好跟她說明底迪的脆弱

而這2件踩澄事件除了跟V和要好的格友媽咪說起,沒再向任何人提及,尤其是兩邊家人

因我深知大家都因為澄澄小,注意力已都擺在他身上

不希望因為這事讓大家來唸晴晴,那會讓晴的反彈更大....

晴晴2Y10~11M (48).JPG

我們夫妻倆都知道,晴晴非常疼愛底迪

只是,她不過就是個未滿三歲的娃兒...她不懂那樣的舉動會傷到底迪

而在溝通說明後,這樣的情形也沒再發生過。

晴晴2Y10~11M (16).JPG

晴晴依舊是那個十分疼底迪.愛底迪的好姊姊

之前就會學著幫底迪做運動、踩踩腳踏車

晴晴2Y10~11M (91).JPG

現在因為底迪會自行由趴著翻為躺著,怕翻下沙發~所以在媽咪忙著時就會被丟在晴晴房間

晴晴會去抓了書唸故事給底迪聽

晴晴2Y10~11M (56).JPG

自己在畫畫,也會抓了底迪的手握筆要教畫畫XD

晴晴2Y10~11M (57).JPG

1~2年前就買了個氣浮球玩具,這個月終於買了大電池回來裝玩

晴晴2Y10~11M (99).JPG

剛裝上的這天把鼻在家,所以是由我們輪著陪玩

晴晴2Y10~11M (100).JPG

可平日媽咪還有家事要忙根本沒辦法多陪玩太久,晴晴只好自己玩

晴晴2Y10~11M (102).JPG

不過,自己一個人根本玩不來啊~假裝遊戲也很快就膩了

只見她很認真的在教底迪,要底迪陪她玩XD

晴晴2Y10~11M (6).jpg

厚厚~太為難底迪了啦

 

澄澄的毛髮比晴晴要明顯多,除了掉胎毛也常見有睫毛掉卡在眼角

有天我就發現晴晴竟靠超近的說在幫底迪檢查有沒有睫毛

晴晴2Y10~11M (21).JPG

她的動作很輕柔喔~不用擔心! (重點是媽咪有在旁邊看著)

 

之前會學我們餵底迪喝ㄋㄟ樣的在餵她的賴小花

晴晴2Y10~11M (50).JPG

這個月開始正式幫忙餵底迪了^++++++^

晴晴2Y10~11M (45).JPG

不過不會讓她餵完整瓶,頂多就是在媽咪要暫時離開時請她幫忙拿著

全程讓她拿著可能要喝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她會餵一下下就拿起來看說「你只喝100喔!」XD

 

澄澄都是躺著喝(也就是不抱身上)

喝完後媽咪會先去將奶瓶洗好再回來幫他拍嗝

某天回來看到晴晴和澄面對面抱著,嚇到! (因為坐沙發,很怕雙雙摔跌下來)

晴晴2Y10~11M (63).JPG

故做鎮定的問晴晴在抱底迪呀~ 

晴說「我在幫底迪拍拍嗝!」

澄澄確實在晴晴的拍拍下打了很大的嗝 

不過晴晴有時力道看起來很大,底迪嚇到都閉眼了XDD哈哈

晴晴2Y10~11M (62).JPG

這我們不會制止,因為這也是娃兒力道不知控制的問題,教了晴晴就會了!

現在她就很常會在媽咪去廚房時先幫底迪拍嗝喔!

澄也確實都會打好~大個嗝^^

 

除此之外,每當看到媽咪進浴室放水準備幫澄澄洗澡

晴晴就會在不用喊的情況下

很主動的去拿澄澄的尿布、衣服以浴巾

就連洗澡要擦拭用的紗布巾她也會爬上馬桶去拿下來放入澡盆裡

 

晴晴還是愛和底迪湊一起拍照

晴晴2Y10~11M (25).JPG

晴晴2Y10~11M (7).jpg

晴晴2Y10~11M (10).jpg

晴晴2Y10~11M (88).JPG

現在的澄澄很愛笑很好拍,只要晴晴夠配合~就能捕捉到媽咪覺得很棒的畫面

晴晴2Y10~11M (89).JPG

 

每到下午午睡起來,吃完點心我們會趁澄澄還在睡覺就趕緊先去洗澡

要趕在澄澄醒來前洗好,再餵他喝ㄋㄟㄋㄟ

因為時間緊湊,往往都是在我們快洗好時就會聽見房裡傳來澄澄的聲音

這時,晴晴都不管自己衣服穿了沒,頭髮是不是濕的就會立刻衝進房間安撫底迪

晴晴2Y10~11M (46).JPG

雖然不一定能讓澄澄停止哭泣,但,她真的好棒❤

晴晴2Y10~11M (44).JPG

 

因為澄澄早已沒睡嬰兒床而是跟我們睡大床

剛開始都怕晴晴會去壓到澄澄

不過發現,她是會在睡夢中翻身揮手時打到澄沒錯

但若是翻滾去碰到了,倒不至於趴上去壓著

晴晴2Y10~11M (1).jpg

欸~就是澄澄有時會被姊姊的手腳揮動給嚇著而已 (゚▽゚;)

 

媽咪每天都會跟阿罵通電話,久了晴晴也很習慣

除了自己講,某天講著講著竟把電話放在澄澄耳邊

晴晴2Y10~11M (87).JPG

換叫澄澄也跟阿罵講話XD

 

不愛吃飯,但很愛霞底迪

晴晴2Y10~11M (103).JPG

會邊吃邊說「澄澄,你沒有牙齒,你還不行吃!」

 

以前就曾有過拿DM認識物品

→ 【育兒*好物】賣場DM變身育兒好物.不用花錢的新玩具!! 

現在雖然不會刻意這麼做了,但若晴看到我在翻DM就也會湊過來指著說「這是把鼻的豆漿、媽咪的牛奶...」

有時也會指著跟底迪做介紹

晴晴2Y10~11M (27).JPG

但常被澄澄攻擊亂扯

晴晴2Y10~11M (28).JPG

有陣子V會摺紙飛機給晴晴扔著玩

某天就看晴晴自己隨手拿了張DM說是飛機「咻~~~」

晴晴2Y10~11M (29).JPG

然後剛好被媽咪拍到跌倒的瞬間\(≧▽≦)丿

 

有看過懷澄澄時的首篇孕記事就知道,抱枕我當時超希望是個女兒

→ 【懷孕*紀錄】和把鼻同生肖的小猴子來報到嚕! 晴晴要當姊姊啦(^o^)(^o^)

因為我夢想中是能幫孩子們穿上姊妹裝,想像~穿一樣是多麼的可愛呀!!! \(>з<)丿

雖然結果是底迪,不過生都生了也只能認了 (噗! 沒啦~生到澄澄也很棒)

不能姊妹裝,那就來個姊弟裝吧

晴晴2Y10~11M (73).JPG

呃,找不到比較OK的合照

澄澄當時想睡覺了~不給晴晴抱

晴晴2Y10~11M (76).JPG

反正,重點在姊弟倆都穿浴衣啦!XD

而且而且,別看澄澄上兩張臉臭臭又哭鬧的

晴晴抱著哄著又輕拍大大欸...澄澄  睡。著。了 !!

晴晴2Y10~11M (4).jpg

豪厲害喔~~~~~晴晴真的超強的啦!!!!

晴晴2Y10~11M (77).JPG

不過抱著睡沉了的澄澄,晴很快就開始喊「好重喔~~我抱不動了~~~」XD

這樣的紀錄不只一次喔~之後也又有澄被晴抱睡著過呢

晴晴2Y10~11M (26).JPG

讓媽咪想想~接下來還有什麼可以交接出去XDD

 

全職一打二老實說真的很忙碌

雖然不是那種同時間得做很多事(除非正在擠奶時澄澄起床了在哭or餵ㄋㄟ時晴晴大便了要擦屁股...之類的)

但就是一件接著一件,少有喘息時間

不過因為澄澄算好帶,晴晴又是小幫手一枚

晴晴2Y10~11M (17).JPG

所以這時就還蠻開心生了澄澄來給晴兒作伴

家裡免不了常常有哭聲...但笑聲也不少 ♫ ♪ ♬

 

最後附上搗蛋晴晴近期難得可愛的3連拍

晴晴2Y10~11M (61).JPG

猜得出最右那張是什麼,代表你真的很懂她! 哈哈

 

 

 

                                                  

, ,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sunny
  • 難怪大家都說第一胎生女生第二胎生男生最完美了
    在晴晴身上展現無遺阿
    那樣疼愛弟弟ㄋ
    澄澄好幸福喔
  • 小布麻麻
  • 晴晴腿真的好長歐~~還好小布也很爭氣~不然就比晴晴妹妹矮了啦!!
    難以下嚥系列真的好好笑歐~還是很羨慕晴晴都自己吃了哪!
    小布現在會自己吃 但是都不自己吃 或是指自己吃愛吃的東西 哈!
    只有跟晴晴的約會很幸福齁~其實我也很享受自己跟小布約會的時光呢~~
    那種幸福感真的跟老公出門畢竟是不一樣的 噗噗!
    大致上你真的很適合照顧孩子耶~~
    老天爺都給了你兩個天使寶寶!感覺再生一個也可以的是不是 哈哈哈
  • 小布是爺來著!!
    只要動口就好,哈哈!!!
    我家是採&quot;要吃不吃隨便你,不吃拉倒&quot;的路線XD

    噗噗! 再來一個就別了吧~
    2個我就很沒自己時間了呀!!! 夠了夠了

    抱枕 於 2016/08/12 10:23 回覆

  • 纖茹
  • 晴晴好可愛喔!
    越來越有姐姐的風範囉~
    表情超多超可愛~
  • 小孟欣
  • 相信我們以後有更多相親相愛兩姊弟的寫真集可看了~讚
  • 會爆炸多XD

    抱枕 於 2016/08/09 10:39 回覆

  • 野馬KiKi
  • 看來晴晴真的很怕底迪被大姑姑帶走啊...(好深的陰影)
    噗,吃到睡著是哪招啊,拜託,美食當前耶...
    人家說第一胎要生女兒真的是對的,
    完全就是媽咪的好幫手無誤...❤
  • 她真的很有陰影~很怕底迪被大姑姑帶走!!!!!
    只要講到這話題,必定崩潰大哭!!!!

    真的耶~KiKi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
    是說~妳有二個女兒,也是我羨慕的呀!

    抱枕 於 2016/08/09 10:29 回覆

  • 嵐嵐麻-Niki
  • 最後面姊弟那幾張看了我超羨慕der
    有兒子有女兒最好了呀
    晴晴不到3歲就會自己夾麵吃好棒
  • 儂儂
  • 晴晴真是最好的幫手
    有她幫忙照顧底迪抱枕輕鬆不少
    還能哄底迪睡覺真厲害
    你的育兒記錄越來越精彩了!


  • cswen2001
  • 用心的媽咪,
    貼心的姐姐。
  • 陽光小花
  • 我們家的安哥快五歲了
    不過身高好像都還沒有要破百的感覺啊!!!(倒地)
  • 哎呀~別擔心
    總是會抽高的嘛!
    澄澄現在也是屬於墊底的啊XD

    抱枕 於 2016/08/15 14: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