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1).JPG

晴兒超愛小動物,連來到宜蘭~我們都跑來找喵咪玩XD

沒啦~看標題馬知,這是一間咖啡廳唷!!!

只是這咖啡廳有隻喵喵店長^_______^

 

這次來宜蘭慶祝晴兒滿三歲的小旅行 (相關文皆尚未產出>//////<)

我們是下塌於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為求方便,都找附近方便到的餐廳解決吃的問題。

這家就在長榮鳳凰的斜對面而已唷!(稍微有那麼一點點斜XDD)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JPG

要不是前行上網撈到,從外頭經過還真不會發現這一間耶!

從外觀看不起眼,又感覺小小間的...很容易錯過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JPG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JPG

 

我們來的這天是週五,正中午的只有我們一行人(5大2小2baby)

店內空間真的不大...

僅放得下2張雙人座、3張4人座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9).JPG

以及吧檯區3個位置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7).JPG

我們現在出遊陣容龐大,已無法像以前一樣擠擠就好,都要拆桌坐了XD

* 上粉絲頁看,還有2樓,但當時不知,所以沒上樓拍看。

 

雖然空間小小的,但,還不少可拍可看的耶!!!

超多小物的啦~

看這張,我覺得可說是這間咖啡廳的2大主題!!!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JPG

猜得出來嗎????

哈哈,就是除了首圖的喵店長,還有自行車啦!!!

愛拍照的人肯定會跟我一樣的坐不住,到處東看西瞧找找各式小物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6).JPG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6).JPG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5).JPG

上粉絲頁看了一下,原來是店長愛騎自行車

店裡成了收放處...也自然的成為一大主題!!!

抱枕對自行車沒研究,所以是隨意瞧

能發現許多小巧的單車裝飾品唷~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8).JPG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5).JPG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1).JPG

超愛看這種縮小版物件呀!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0).JPG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2).JPG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2).JPG

這個好可愛,原以為同前面都是裝飾小物而已,仔細瞧才發現原來是切pizza用的耶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7).JPG

好有趣!!!

單車菜籃?? 哈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9).JPG

裡頭放置的是有在販售的杯墊及吊飾喔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3).JPG

 

在桌面上還可看到燈泡造型的檯燈

是那種...用扳動的開關耶!

很有意思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9).JPG

而一旁放置餐巾紙的也很特別 ♫

樓梯間也放有一輛單車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3).JPG

這角度剛好可以看到我們坐的靠牆區

 

那麼那麼多的單車小物,抱枕最喜歡的是這個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8).JPG

看得出是什麼造型嗎?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8).JPG

是騎著單車雙載的燈泡小人耶!

好可愛喔 ❤

晴晴小妞對單車沒興趣,只會在媽咪拍照時硬是來湊一咖搶鏡的而已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7).JPG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6).JPG  

雖然對單車無感,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4).JPG

但另一主題:喵店長

她可就很有興趣囉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1).JPG

當媽咪拍照發現喵店長時喚了晴兒過來

晴晴就一直站在木門外探看著喵店長

然後嘴裡一直說著「是喵咪餒~」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7).JPG

看得可專注了!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0).JPG

不過也有跟她說,不行靠近喔!!!!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4).JPG

她就乖乖隔著門一直看著....

欸...其實主要也是因為媽咪覺得喵咪的眼神很陰,有點怕怕啦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1).JPG

XD

 

店內有好幾處給喵咪跑來跳去的跳台,不過當天倒是只見喵咪往樓上跑,沒去跳台玩耍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2).JPG

要不看那貓跳台,跳跳跳好像會很好玩XD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39).JPG

再來又是找小物的時間了,哈哈

沒有特定的喵種,反正就是這兒有喵喵那兒也有喵喵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8).JPG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9).JPG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3).JPG

這個 ↓ 預約席的立牌好可愛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4).JPG

哈,連夏目友人帳裡的貓咪老師都有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3).JPG

吧檯的邊上及架上也有很多可愛小物喔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5).JPG

像我就發現了蛋黃哥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2).JPG

還有馬來膜。。。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0).JPG

 

大大的黑板上插畫著店內美食,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4).JPG

底下就又見有一排的公仔...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5).JPG

店長的收藏太廣,我都要不認識誰是誰了,哈

 

拍了好久~該回座位上享用餐點了

MENU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6).JPG

主要就是些輕食飲品

V沒意見,全由著老婆點想吃的^+++++++^

我們點了

起司牛肉烤餅 / 90元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0).JPG

要顧小孩無法細拍

這烤餅~好好吃喔!!!

餅皮烤得很是酥脆哩!

看來簡單,但,吃得到濃郁的起司及嫩牛肉~熱呼呼的吃還會牽絲唷!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1).JPG

還可搭配一旁的醬來變換口味

第一道送上桌來快速秒殺嗑光啊^+++++++^

 

鳳梨煙燻里肌法式堡 / 120元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3).JPG

這這這...光看我都飽了XD

還附有薯條餒~份量十足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2).JPG

不過看到那麼多的生菜,又不適合在晴晴面前挑掉(怕她又學我挑食>"<)

所以是全交給V吃掉了!

 

小孩最愛吃薯條了,晴兒也不例外

先是吃了塊烤餅,再來就是狂掃薯條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0).JPG

啊~分食的話  餐具可自取喔!也有兒童餐具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7).JPG

開水也請自行倒取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26).JPG

看得出那冰涼感吧! 熱熱天來上一杯真的很爽啊!

除了倒水喝,我們還有另外點了飲品

鮮水果茶 / 120元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4).JPG

酸酸甜甜超解渴的

而且壺裡有非常非常多的水果喔!!!

喝完還可繼續撈吃水果,哈!

 

伯爵鮮奶茶 / 90元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7).JPG

這,不用多想~一定是我點的XD

嗯...這我覺得就奶茶啦!!

比較起來是喝水果茶比較有暢快感!

 

在進到店裡時澄澄偶爾還會唉一下,不過之後就自己在那裡表演塞奶嘴→拔掉→再塞...的無限循環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5).JPG

然後,默默的就突然無聲...自己睡著了!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9).JPG

OH YA~超配合的! 讓我們能好好用餐 ♫

 

因為那道鳳梨煙燻里肌法式堡全給V吃了,V怕老婆餓肚子,所以我們還有再加點了一份

蜂蜜冰淇淋鬆餅 / 125元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63).JPG

很有厚度喔~幸好是那一格一格很高,不然真是飽到一個走不動啊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1).JPG

V吃完法式堡就已吃不下,而晴晴小妞也早就吃飽下去跑來跑去的了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60).JPG

自己一人吃完這一份,超撐的((攤椅上))

 

另外這些是同行的Ivy一家人點的

風味鴨賞三明治 / 100元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6).JPG

鴨賞欸!!! 超特別的

 

鮪魚沙拉鬆餅 / 125元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48).JPG

 

歡樂拼盤 /195元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61).JPG

有脆薯、雞柳&起司球!

這盤我本來很期待要分吃的說...可是自家點的都吃飽到一個撐的境界,根本吃不下了T_T

 

前往用餐時見有打卡享95折的活動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58).JPG

有去的話可以注意一下喔!!!

 

當天點的餐點都很合我們這一家 (ivy家的好像就覺還好)

V很難得有誇好吃的

這家讓他有誇到,真的值得推一下XD

最後送上小妞的喜滋滋3連拍

宜蘭-伍拾號咖啡店 (62).JPG

 

伍拾號咖啡店

電話:03-988880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50號一樓之三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ftycafes/home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peipei
  • 小小的但挺溫馨有特色的呢!
    澄澄也太配合了吧
    我家岑兒,如果不是睡,都要阿木抱啦!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在餐桌上的感覺,不愛自己在娃娃車裡><"
  • 儂儂
  • 帶小小孩出門
    用餐就近方便就好
    澄澄好合作自己玩玩就睡
    看來這家精緻小店讓你們很滿意
    還有貓咪店長坐鎮蠻有趣的
    比起貓我比較喜歡狗
    狗狗眼神比較無辜可愛^^
  • S媽
  • 好舒服的環境喔
  • 小布麻麻
  • 你算公正~有寫出ivy家的感想 哈
    小布也喜歡狗狗貓貓但他又會怕太近距離的接觸~噗噗....
    今天我看到別的格友有蘭成精英的文 我也是才想說妳到底寫過了沒?哈哈
    最近事情多真的好容易搞不清楚歐!!
  • 晴對於小動物好像沒在怕的,這樣才危險&gt;&quot;&lt;
    欸...蘭成晶英我沒寫過,也寫不出來喔!! 因為我們住的是長榮鳳凰XDD

    抱枕 於 2016/08/31 21:47 回覆

  • 野馬KiKi
  • 澄澄整個就好配合啊...完全就是個可以帶出場的北鼻...(讚)
    應該要早點認識這裏的,上次去礁溪就可以帶兩寶去玩貓...
    這裏的擺設跟佈置真的超強的,
    每一個區塊都好好拍...
  • 小孟欣
  • 我有朋友最近搬去礁溪ㄝ~
    她老公超愛自行車的~
    介紹給她們剛剛好~~
    我們家附近有間貓咪中途咖啡廳~裡頭有10來隻貓咪
    上次帶北鼻去.他可樂翻了~一直說自己是貓咪
  • 小布麻麻
  • 好啦好啦!!是鳳凰是鳳凰~~噗噗
  • 沒關係~我不介意的
    至少妳是誤以為蘭成晶英...不要蹦出個「昏叫」就好
    鳳凰變昏叫落差比較大XDD

    抱枕 於 2016/09/08 11:18 回覆

  • i v y ✿ 小亂
  • tomo好好笑哈哈哈是宜蘭就想到蘭成晶應嗎
    晴晴跟貓好有緣喔,記得你上次去台北也帶她去看貓
    芃好像沒特別愛貓狗也不會怕
    好像把他們當一般小朋友一樣XDD

    這家店雖小XD但是很用心在布置他們的環境
    光看照片我就鬆了
  • 翁  盟
  • 全家出遊
    真是熱融融
    小孩真可愛
    感謝美好分享
    晚安安喔!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這篇文我都在看你家二隻的服裝 XD (畫錯重點)
    我好愛女娃穿連身褲裝, 超可愛的, 我也很愛幫紅豆買這種,
    雖然上廁所會整到自己 =.=
    澄的洞洞包屁衣, 我家小宇也有一件, 9月底來兄弟裝好了 XD
  • 哈哈!
    我其實也很愛晴兒穿連身褲裝,但上廁所真的很麻煩XD
    這件是高雄阿木去日本時買給晴的...目前的鬆緊度還可以直接從肩帶拉下整件脫
    碰到要解扣子的就真的很麻煩了XDD
    哈,我還特地又點去看了一下澄是穿哪件 XD
    那是他小姑姑買的~小宇也有呀!!
    兄弟裝!! 好喔好喔~順便問一下奐有沒有,一起一起^O^

    抱枕 於 2016/09/08 11:17 回覆

  • 波妞媽
  • 推推,
    小孩都超愛小貓小狗的,
    但小貓小狗不一定愛小孩..哈,
    這家的食物我好愛哦,
    每樣都是我的菜,
    這時間看這篇肚子也太餓了吧....
  • 哈哈哈哈
    沒錯沒錯
    波妞麻說的真好
    基本上,小狗小貓是真的沒愛小孩
    大多都躲遠遠的,哈

    抱枕 於 2016/09/10 16:35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喵店長好可愛喔!!
    最近特愛貓啊!!哈哈
    他們家好特別喔
  • 原來兔娟愛喵喵呀!
    我個人是愛狗勝過貓啦
    因為喵咪的眼睛我怕怕&gt;/////&lt;

    抱枕 於 2016/09/10 16:31 回覆

  • 陽光小花
  • 有喵喵耶~~~~
    好可愛哦!!!

    以前我跟抱枕一樣
    覺得貓咪的眼睛很陰很可怕
    不過自從我嫁到夫家後
    看到樓下姑姑養的貓咪們
    接觸到他們後才發現~~原來貓咪也太可愛了吧!!!!

    一般會覺得貓咪眼神可怕,我覺得應該是看到流浪貓的關係
    (小時候看的貓都是流浪貓居多,很少接觸到家貓)
    有的流浪貓警戒心很強,所以眼神就銳利很多
    但親人的貓咪眼神真的就不一樣
    圓呼呼的,超可愛的!!!!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