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3).JPG  

上個月回高雄又不曉得要上哪兒吃晚餐

我們一家子就又衝上義大購物中心了!!! (是!我們就住山下XD)

 

算起來~我們應該每個月回高雄都會去一趟義大吧!

單純就只為了方便好停車,哈哈!

但其實都已經吃到不曉得要吃什麼了(゜~゜;)

這次闖入的這家『Mövenpick Café  莫凡彼咖啡館』之前在台中就有瞄到過,不過這種的鹹食我通常沒什麼信心!

雖然也是有主打甜點但鹹食也意外好吃的

例如 → 【台中*食記】『跳舞香水』原來不只賣甜點外的~鹹食很好吃耶ヾ(*´*)

在苦思不知吃啥之際,抱著~算了,趕快吃一吃回家繼續搞小孩吧!就去吃了(好隨便XD)

 

除了餐廳外有一般座椅,裡頭大多是沙發座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12).JPG

雖然有提供兒童椅,可像我們被安排在沙發座就不適合放置兒童椅喔!

靜不下來的澄澄就只好全程被我們抱著或困在身後啦!

澄澄7~8M (1).JPG

幸好這孩子當天心情好,一直嘻嘻笑   沒有失控亂叫的情形

 

MENU有分單點本及多人分享餐二本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10).JPG

分享餐的選擇很多樣化,不過我們是直接從單點本裡頭點選自己想吃的...

鹹食選擇挺多的,除了早午餐只供應到17:00(也夠晚了,都可以吃晚餐了)

其餘全時段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鹹派、排餐...等

就算不是像我們一樣來吃正餐的,也有好多看起來好漂亮的午茶點心喔!!!❤

也有一些季節限定的可嚐鮮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11).JPG

不過我們是來吃晚餐的,還是趕緊趁2隻搗蛋小孩未開工前動作快的點餐吧! ((汗

 

有提供玻璃杯裝的水,沒印象晴晴有兒童杯...

倒是有提供兒童餐具!

晴晴3Y2~3M (3).JPG

這孩子~只要回高雄都是這樣黏著阿罵

晴晴3Y2~3M (1).JPG

知道阿罵會順著她~什麼都好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14).JPG

雖然有些時候很看不慣,可看在一個月就這麼2天...就算了!

讓她偶爾可以當個任性小孩,就當撒撒嬌吧! 

 

餐具的部份直接放整籃的,自行取用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13).JPG

因為MENU上都有圖片,看起來都好好吃,著實讓我們猶豫了好一會兒

主餐均可+99元升級套餐---附湯品or沙拉二選一  及  120元以下飲品任一

我們三人都有加價升套餐,皆點了湯品

當日有蕃茄蔬菜清湯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4).JPG

南瓜濃湯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5).JPG

雖然不大碗,可2杯的味道都很不錯唷!!!

一開始的湯品有好喝,讓我們對鹹食開始有點信心~可以期待了^^

 

阿木點了奶油蘑菇雞肉焗飯 / 240元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8).JPG

V的泰式綠咖哩焗飯佐魚排 / 250元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7).JPG

沒有拍內在可能看起來長差不多(帶小孩還能拍照我已經覺得很OK了XD)

可2道焗烤的味道都很棒,雞肉和魚排也都有好吃! 👍

 

再來是我三心二意結果點錯的櫻桃鴨胸芥子義大利麵 / 250元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2).JPG

我個人還蠻愛這類鴨料理的,所以一看到就決定好要點

不過之後看V和阿木都點了晴晴也能吃的,我就想改點墨西哥雞肉辣味焗貝殼麵

(有小孩以後都得配合點她能吃的...>"<)

明明都想好了,結果點餐時我竟又很順口的點了櫻桃鴨...還是送上桌好一下了才驚覺:啊!我點錯了(T_Tlll)))

這道櫻桃鴨胸義大利麵其實味道也很不錯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3).JPG

只不過那當下我更想吃辣辣又濃郁的焗烤T_T

 

因為我們皆有+價升套餐,所以可任選一杯120元以下的飲品

莫凡彼招牌拿鐵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1).JPG

水蜜桃晨露寒天氣泡飲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16).JPG

綜合水果茶 (需補差額10元)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15).JPG

除了咖啡是阿木的我沒碰,另二杯都很好喝喔!

水果茶裡有不少的水果丁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9).JPG

晴晴撈吃光光(⌒_⌒)

 

除了套餐,V另有加點一份薯條 / 160元給晴晴

高雄-莫凡彼咖啡館 (6).JPG

薯條有分美式和加有松露的,價格都一樣!

若問我,貪小便宜心態一定是點松露的啊!XD

不過V說這是要給晴晴的,點一般美式就好!

 

這天雖然吃有點手忙腳亂的,因為沒被綁起來的澄澄很搗蛋啊

澄澄7~8M (3).jpg

不過也拍到了他和阿罵笑很開心的合照,媽咪超滿意的^_________^

澄澄7~8M (2).jpg

為什麼都沒人幫我側拍到這樣開懷笑的自然合照呢... 

 

整體下來,推唷~~~

鹹食的味道很棒! 飲料也好喝❤

就在義大世界購物廣場B區B1.天幕廣場旁

晴晴3Y2~3M (2).jpg

吃完可以和晴晴一樣拍拍照喔^O^

 

補充:意外發現,原來之前曾帶孩子們去過的棒恰恰親子餐廳是同集團的呢!

→ 【台中*食記】金典綠園道×棒恰恰美式歡樂(親子)餐廳

 

莫凡彼咖啡館

電話:(07)656-9635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B1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B區B1)

官網:http://www.mvp-icecream.com.tw/index.php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野馬KiKi
  • 咦,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跟澄澄的相較之下,晴感覺瘦了不少,還是抽高了!?

    這兩寶的笑容完全融化了我啊...
    我們倆似乎是同時發新文章的吧...(擊掌)
  • 不是錯覺....
    晴晴這半年來很挑食,也真的吃很少,所以體重沒什麼增加
    但身高卻是每個月都還在0.5~1公分的長
    所以看起來真的明顯瘦好多>"< 手腳超細超沒肉的啊!!!
    當然,和肉嘟嘟的澄澄放一起就又更明顯了,噗!

    哈哈,我這篇是之前就寫好的預發文
    昨晚發文時間我已經陪起來尿尿的晴晴回去一起躺平了^/////^

    抱枕 於 2016/10/21 09:45 回覆

  • sunny
  • 莫凡彼台北也有分店
    正餐甜點都有餐點單價算合理也不難吃
    澄澄笑開懷模樣真療鬱
    小孩子用餐時能不吵鬧讓大人可安心吃頓飯
    真的是當父母的大確幸阿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阿嬤跟澄笑得好開心哦, 我喜歡那組照片!
    對啊, 為什麼都沒人幫我們拍好看的側拍照...(氣)
    我還蠻愛莫凡比的, 台北店我們只吃過下午茶跟甜點,
    就覺得好吃了, 還沒吃過鹹食, 看起來很讚, 找時間來去一下,
    我在新加坡吃的莫凡比, 有賣麵包, 超~好~吃~的,
    所以他們的餐點我還蠻有信心的!

    一個月可以去一次義大好羨慕哦, 我想念義大了...
  • 我每次只要拍到很喜歡的照片~就會碎唸都沒人幫我紀錄和孩子的互動....
    這算是負責拍照的悲哀吧!
    整理照片時永遠都沒自己,嗚....

    嘿嘿
    我們上禮拜回高雄又去吃了!!!
    當然又是義大店!!!XD

    抱枕 於 2016/10/25 10:52 回覆

  • Ivy
  • 莫凡彼的餐點都很不錯喔!
    之前跟姐妹帶小鬼去吃整個從中午吃到下午茶啊~
  • 哈哈哈哈
    妳們太強了啦!!!
    我家有V在,大男人一個就不可能這樣....

    抱枕 於 2016/10/25 10:48 回覆

  • 小孟欣
  • 這間我也一直想吃ㄝ~
    不過每次經過看到時又被別家勾走了~
    這篇有很多高雄阿木的照片~我很滿意~哈哈哈
  • 哈哈哈哈
    這間不錯耶!
    有機會小孟欣可去試試!
    我覺得它的焗烤優於義大利麵!

    嘿嘿,阿木的照片是為妳而放^+++++++^

    抱枕 於 2016/10/25 10:45 回覆

  • 陽光小花
  • 阿嬤和澄澄的溫馨袓孫情的合照超棒的啊~~~
    真喜歡~^^

    有了孩子後真的會以孩子能吃的為主
    自己想吃的若孩子不能接受,真的只能含淚有機會再點了~
  • 我也好愛那組嬤孫的互動照
    很自然~又都笑好開心!!!

    真的!!!
    有了孩子以後都只能配合他們..((淚

    抱枕 於 2016/10/25 10:45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還沒吃過他們家的餐點呢^^"
  • 還不錯唷!!
    好像不少地方有分店^^

    抱枕 於 2016/10/25 10:44 回覆

  • 小布麻麻
  • 這家真的好吃呢~~
    前陣子我同事高昇請客慶祝~我們就來這一家呢!!
    不過利用午休時間短短不到1hr要吃完還要趕回辦公室真是好緊張阿~
    (我們事先點餐,一到位立刻出菜很拚吧!哈)
    而且吃完一走出去就是許願池可以許願(咦?)哈哈哈哈
  • 上禮拜回高雄我們又去吃了!!^^
    真的很不錯!
    而且我覺得它的焗烤優於義大利麵!

    你們吃好趕喔~一點也不悠閒耶!
    但你們好近,好方便!

    抱枕 於 2016/10/25 10:44 回覆

  • i v y ✿ 小亂
  • 這餐廳名字好熟悉喔,去查原來台中也有都在百貨裡,跟你一樣查到棒恰恰
    你阿木的一系列照真的笑開懷呀
    我常被拍到一系列落漆照,還會被笑
    哼哼~~
    (這篇主題不是吃的嗎)

    想到我媽每次奐奐回去她從菜園回來
    就會馬上去洗澡準備要抱抱XD
    (讓我好開心,疑?)
    阿嬤萬歲!!
  • 儂儂
  • 莫凡比桃園也有
    最近還推團購
    看了抱枕分享就更心動了
    抱枕阿木跟澄澄合照非常好看~很自然
    晴晴已經很棒了
    偶爾就讓她跟阿嬤撒嬌ㄧ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