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jpg

前兩週上台北去看格友媽咪凱莉家的新生Baby

當晚則是約了台北好友Ivy一家共進晚餐

本還沒頭緒要來去吃啥好呢~時

同去凱莉家的Tomo邀約一起晚餐吧!!!^__________^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中山區巷弄內的『古記雞 居酒屋

是格友嵐麻推薦的喔~(感謝嵐麻幫訂位!!^^)

這天,本來嵐麻也要一起來相見歡的,可惜又錯過....((淚))

不過,謝謝嵐麻~我們被老闆賴桑給照顧了! 哈哈

 

點餐單其實就一張A4大的紙張,要點什麼自己劃

就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菜色唄!^^

首先這二盤都是老闆賴桑招待的 (一確認我們是嵐麻的朋友,立刻吆喝送招待XD)

手作泡菜 / 自家大根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3).JPG

那大根一整個正中晴晴! 

我們都還沒點完她就已連吃好幾塊!

 

相思魚卵 / 芥末章魚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9).JPG

這2道原先都不在我們點單裡頭

可一嚐,好吃耶!!!!!!!

那魚卵的口感非常美妙

而芥末向來不是我愛的,可這芥末章魚嚐來有芥末味兒卻不嗆

非常非常值得點來試試喔!!!!!

 

毛豆 / 3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5).JPG

雖然我本人不喝酒,

但,喝酒人怎能沒有毛豆呢!

一定要點給LV配酒的啊!

註: Ivy的老公L.我老公V=LV

 

剝皮辣椒翅 / 7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2).JPG

這一份只有一支喔!

雖然看起來不便宜,但我好愛喔!!!!!❤

去了骨的嫩雞翅裡塞入了剝皮辣椒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5).JPG

豪~好吃!!!!

我是個吃辣但不吃辣椒的人

首次嚐試吃剝皮辣椒....原來這麼美味!!!!!

有來絕不能錯過。

 

接下來這二盤是跟隔壁桌的Tomo借來拍拍的

家常水蓮 / 12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4).JPG

我是沒吃到,可有吃的都說好吃!

 

塩燒松阪豬60元 / 塩燒雞肉串50元 / 明太子雞肉串6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0).JPG

除了塩燒雞我們沒點,另二串我們這桌也都有

(那到底為什麼要借人家的來拍??? 幸好借拍了,因為我的照片不見這兩串@@")

 

玉米筍 / 9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3).JPG

那天玉米筍送上桌時賴桑剛好來跟大家開槓

有聽他說,其實玉米鬚比玉米筍本身更營養喔!!!!

我是沒吃到啦~都給孩子們吃了!!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4).JPG

問了一下剝給晴晴吃的V是否有吃???

他說他只吃了玉米鬚,是甜的XDD

 

明太子山藥 / 160元一份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6).JPG

烤得鬆軟的山藥+明太子

這道我也好愛喔  😍

當下一度很想加點>/////<

 

七里香 / 2串9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2).JPG

我不吃屁股,跳過!!

 

烤香腸 / 14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3).JPG

 

醬燒雞肉串 / 5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9).JPG

 

辣味牛肉串 / 2串22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4).JPG

 

這天我們特地搭捷運過來,就為了讓每回相聚都要喝酒的LV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開喝

菜還沒上齊,酒就先來了^+++++^

ORION生啤 / 13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6).JPG

 

梅子沙瓦 / 18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8).JPG

 

可爾必思 / 8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7).JPG

 

每次和Ivy一家出遊都是這樣,不用太顧慮的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大家邊吃邊不斷的追加再追加。。。

海大蝦 / 2隻22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8).JPG

肉質本身就很鮮甜,完全不需沾取調味!!!

 

烤飯糰 / 6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1).JPG

表面烤得焦脆! 越嚼越香~~~

裡面還有包餡喔!!!

挑食晴晴嚐過後甚至霸佔著不分給好朋友豆豆吃XD

 

醬燒雞軟骨 / 14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0).JPG

 

 塩燒雞軟骨 / 14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33).JPG

因為我們喜歡雞軟骨,所以醬燒和塩燒都點了 XDD

這兩種口味都是有被打★的唷!

說到打★的推薦菜色,因為我們不斷加點

幾乎所有的★菜色全點一輪了,哈哈😁

 

怕靠串燒填飽肚子需點多的人除了烤飯糰,也有烏龍麵喔

當家炒烏龍 / 18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9).JPG

不只能填飽肚,美味度一樣滿分。

而且這盤份量蠻大的喔!

可以點來大家一起分食

 

烤小目中卷 / 26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7).JPG

很~大一盤喔

我都是吃原味而已,那鮮甜度是有的!

完全不需沾調味

 

LV除了一人一杯生啤,後來又追加了2瓶

ASAHI玻璃瓶裝 (印象中一瓶是30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5).JPG

 

點餐單上飲品的部份除了酒類,非酒精就只有可爾必思、日式綠茶和梅子汁

第一輪我是點了可爾必思

但,吃著吃著...燒烤欸! 沒喝點有氣的實在很不過癮啊>"<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有非酒精類的氣泡飲,可不是一般可樂那種!!!

當時拿了四瓶過來給挑,有哈蜜瓜汽水、鰻魚可樂(妙吧!)和彈珠汽水

保險起見我是點了彈珠汽水 / 13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8).JPG

大口一灌

厚~~~~還是有氣的比較搭啦!!!!

 

繼續吃XD

超厲害牛排 / 45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6).JPG

某些看起來還有血色,太生的我是不敢吃啦!!!!>/////<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27).JPG

同盤內搭有泡菜

L說,把牛肉和泡菜一同入口....有厲害的感覺!!! (什麼意思?XD)

 

一夜干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34).JPG

看菜單,一夜干有3種,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不確定是哪一種

但,卡滋一夜干,所以我猜是這款,哈! 350元喔

不得不說~這一夜干顛覆我原所想耶!!!

我以為就是魚乾XD 沒想到~很嫩很好吃耶!!

非常非常值得點喔! 👍👍👍

 

酒燒蛤蜊 / 24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32).JPG

Ivy不喜歡,不過我們其他人倒是覺得不錯,肉不小顆~是有飽滴^^

 

再來....沒了啦!!!

4大2小2baby的,我們也點夠多了XD (有些重複的還沒再拍放上來呢!)

整體吃下來我們都非~~~常非~~~常的滿意!!!

也大讚「好啊!!!👍👍👍👍👍」

雖然吃很忙....因為這2隻 ↓ 有夠不配合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1).JPG

一隻抱著扭來扭去.一隻爬上爬下還鑽桌底= =

可不得不說,食物很美味,所以邊抓小孩的同時還是邊讚嘆著好好吃^/////^

 

這晚雖然是Tomo邀約來的,可因分坐兩桌又忙小孩,實在沒什麼聊到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30).JPG

難得我們這桌有酒咖可以陪妳喝兩杯的說,哈哈XD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31).JPG

只能期待包棟之旅啦!!!!

 

最後我們還有再加點了兩串麻糬來個完美Ending

甜麻糬 / 6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36).JPG

鹹麻糬 / 60元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35).JPG

我個人超愛這種QQ口感

推鹹的,好吃!!!! 👍👍👍

 

之前在嵐麻的文裡就知道老闆賴桑的好客

親自來一趟真的有見識到,很會聊啊~~~~

當晚要離開前他還追了過來,頻說招呼不周的給孩子們一人一瓶飲料

台北-古記雞 居酒屋 (1).JPG

真的是很感謝餒!!!!!

 

 老實說,在來店之前V就有說,居酒屋不適合小孩吧!!

但實際來過要大聲說:沒這回事!!!

當天除了我們三組人有帶小孩,也有其它桌客人是攜家帶眷來的喔!!

 捷運可達喔!!!  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出站後右轉一路直走約500公尺...店在左邊!

像我們雖然是開車北上,可當天就是將車停放飯店搭捷運前往的

飯店文 → 【台北*宿】房間很訴西的『翰品酒店(新莊)不管是開車或搭捷運都很方便喔!

推推推喔~

 

古記雞 創意料理 居酒屋

電話:(02)2515 52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46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ugitori/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小布麻麻
  • 挖~你寫的好棒~那我要再隔你半年再寫了(懶惰的藉口好牽強歐~哈)
    猶記得你寫過火鍋玩具組後,我說要再隔一年才能寫是不是?說著說著冬天又要到了阿~~但說好為小布寫的火鍋文呢?哈哈哈
    我跟小布都叫這家古古雞餐廳~哈哈,小布一直說還要再去!!噗噗....
  • 哈哈哈哈
    妳不說我都忘了,所以火鍋玩具今年會上映嗎???^+++++^

    抱枕 於 2016/10/25 10:52 回覆

  • sunny
  • 店名和某個香港藝人好像唷
    我也很喜歡吃一夜干耶
    比新鮮的魚更有層次風味
    且魚肉一樣很嫩很好吃
  • 哈哈!
    對!! 店名和某香港藝人很像
    我每次唸都會想到XD

    我一直被一夜干的&quot;干&quot;給誤導
    以為是曬乾後就是乾耶!!!
    第一次吃,超驚豔的!

    抱枕 於 2016/10/21 09:48 回覆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看完好氣自己沒跟去哦!! (但實際也去不了, 嘆)
    每道我都愛耶, 看起來真的有好吃,
    而且每道食材都弄的很用心, 不單調,
    天啊, 好想去~~~
    既然在台北, 只好~~~嵐麻來約, 哈哈哈
    (等不及你們上來台北去了咩)
  • 真的都很好吃耶!
    我們隔一週要去看巧虎舞台劇時,台北IVY她老公就提議要再去...
    結果後來,妳也知的...&gt;&quot;&lt;

    抱枕 於 2016/10/21 09:47 回覆

  • i v y ✿ 小亂
  • 覺得好多道好想吃喔,從小菜開始一直到一夜干
    那四種小菜都好好吃啊,尤其第二盤

    我本來也以為一夜干是鹹魚之類的,直到吃了上野東金屋的早餐愛上
    後來我媽也常用一夜干給我們吃(她也在回味東京之旅XD
    )
    如果是我可能會點鰻魚可樂哈哈
    我想厲害的感覺是:太厲害了!這樣的搭配居然想得出來
  • 野馬KiKi
  • 光是看到烤中卷跟海大蝦就沉淪了,
    還是抱枕太會拍了,好適合代言啊妳...

  • 妳這樣誇我
    我會太得意喔!!
    啊哈哈哈~~~

    抱枕 於 2016/10/25 10:52 回覆

  • 陽光小花
  • 妳們點的很多,我看照片也看的好過癮啊!
    這些菜色看起來迷人又好新鮮
    雖然份量都不算多
    不過可以和三五好友來吃吃喝喝
    也是一大享受呢~^^
  • 柚子媽
  • 好久沒去居酒屋了,嗚...
    雞軟股我也愛吶
    我有買過剝皮辣椒雞翅的冷凍包
    用烤箱烤就很好吃了
    裡面還有明太子喔~~
  • 什麼?!
    有冷凍包的剝皮辣椒雞翅和明太子的!!
    哪兒買哪兒買?
    請報給我~~~ 拜託((跪求

    抱枕 於 2016/10/21 09:45 回覆

  • 小孟欣
  • 每一道都是去居酒屋必點的ㄝ~都好誘人
    我家那2隻超愛吃剝皮辣椒雞的~
    每次去花東有買到剝皮辣椒就會煮阿~~
  • 波妞媽
  • 推推,
    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而且你竟然跟tomo約會了!!!!!
    (說得好像我跟tomo先約一樣,明明就沒有哈哈)
    我也很愛居酒屋,
    但對我這大食怪來說,
    總覺得要吃飽,
    口袋會破洞了,哈哈
  • 哈哈哈哈
    我跟TOMO已經約會超過五次了喔!!((得意樣))

    居酒屋要吃飽不能只點那些串燒啦!!
    一定還要加點個主食類的才行!!
    這家的飯糰和烏龍麵都很棒喔!!!

    抱枕 於 2016/10/25 10:49 回覆

  • 柚子媽
  • 我現在搬到桃園這裡
    我們龜山FB有團購團
    都會PO一些吃喝玩樂的
    明太子雞翅就在這裡看到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在哪買的
    而且吃完包裝也丟了
    到時有再團再跟抱枕說^^
  • 好喔好喔!!
    謝謝妳餒^3^

    抱枕 於 2016/10/25 10:48 回覆

  • 小布麻麻
  • 要看看今年有沒有很冷 哈哈哈
  • 儂儂
  •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吃
    你們很厲害耶
    帶小小孩還有辦法上居酒屋
    吃得有點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