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3Y2~3M (2)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3Y3~4M (2) 

☆*:;;;;;;:*☆*:;;;;;;:*☆*:;;;;;:*☆*:;;;;;:*☆*:;;;;;:*☆*:;;;;;:*☆

 

〖3Y3M9D〗

晚上睡前陪晴躺著等她睡...

媽咪:「妳趕快睡! 不然媽咪要先出去擠奶囉~」

晴晴:「媽咪妳胸部很痛嗎?」

媽咪:「對啊! 所以我要出去擠奶了...」

(只見晴把小手放在媽咪胸部上輕放著)

晴晴:「矮油~~妳的胸部好大喔!!!((讚嘆))」

媽咪:「........」

(這是誇獎吧?! 第一次有人以這麼讚嘆口吻的對我說,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3Y3M11D〗

隨手拿了把鼻放在沙發椅背後的衣服和孩子們玩躲貓貓

遞給晴時說「 都是把鼻的味道!」

3Y1~2M

晴晴:「都是把鼻的大便味道嗎?

(呃,我是不曉得妳把鼻的大便味道是怎樣...我也沒想知道="=)

 

〖3Y3M12D〗

(媽咪正準備泡"媽媽奶粉"喝)

晴晴:「媽咪妳要喝奶粉喔! 喝奶粉就會跟她(指罐上圖)一樣有底迪了」

媽咪:「NO~~~~~媽咪不用再有底迪! 我們家已經有一個了」

晴晴:「妳可以有2個啊!」

3Y3~4M (1)

媽咪:「 ..........」

 

〖3Y3M14D〗

晴站著在畫畫,澄爬過去拉了她的褲子...

晴晴:「欸 ! 賴澄澄(叫全名)不要拉我褲子啦! 髒死了」

媽咪噴笑問:「為什麼髒死了?」

3Y2~3M (1)

晴晴:「因為我有大便啊! 臭死了...超臭的...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布麻麻
  • 哈哈哈~那個胸部好大那個~晴晴真是小天使,就算是孩子能被這樣說我也是會很開心的,哈哈哈
    說道味道,小布昨晚才說我大便是香的!!!我便說你說是香的就是香的~還被我老公唸亂教!!ㄎㄎㄎ~
    至於第三個….我曾說過你很適合養小孩!!那就….拚了吧!!哈哈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第一次看抱枕的文, 看到最後竟然....ㄟ...沒有了哦?
    難得有超短文耶 XD

    有陣子紅豆陪我擠奶, 都會說: ㄟ, 你今天奶比較多哦, 擠了一整罐 =.=
  • i v y ✿ 小亂
  • 疑疑疑,這篇會有下集ˋ是嗎?
    我有時候也會很想來篇精華篇這樣XD

    這篇好多大便喔~哈哈
    我都快忘記芃這時候的童言童語了,要去翻一下
    但我記得她前陣子摸我屁股說:呵呵媽咪你的大屁屁...
    ((握拳))
  • Kenix
  • 是說晴晴想要有兩個弟弟嗎?
    抱枕加油喔~ 哈
  • NO~~~~~~((夾緊大腿))
    別鬧了,我封肚了喔

    抱枕 於 2016/11/14 17:58 回覆

  • KiKi媽咪
  • 哈哈哈~最後一句超好笑的啦
  • 陽光小花
  • 童言童語真的太好笑了~
    這篇我邊看邊笑,哈!
  • 小孟欣
  • 我也想繼續看下去說...怎麼沒了...這集只有5分鐘嗎?
    抱枕有看月薪嬌妻嗎?我好喜歡唷~超期待每個星期六晚上~~
    你可以有2個弟弟...哈哈哈
  • 野馬KiKi
  • 抱枕快應觀眾要求,晚上再加把勁唄...
    我可以想像晴晴小大人的口吻,萌啊...❤
  • NO~~~~~~
    二個就很緊繃了啊!!!
    再生下去,真的要啃吐司了>"<

    抱枕 於 2016/11/21 10:30 回覆

  • sunny
  • 一整ˋ個眼前好有畫面阿
    哈哈哈哈
  • 嵐嵐麻-Niki
  • 哺乳很辛苦但現在還真想念大胸部(羞)
    像我家嵐嵐只會把小手放我肚子上說~好大喔ORZ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小孩的童言童語超可愛的
    幫孩子記錄下來真的很棒
    我都沒時間記了,我家這隻也常說了很經典的,哈